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乖僻(116)

作者:渔俏 时间:2021-11-23 10:51 标签:强制 校园 狗血 花季雨季

  庄严趁机扭身,游鱼一样钻出家门。
  庄媛被他撞得一个踉跄,险些没站稳,还好及时扶住门框,惊诧地望向庄显睿,“爸,他怎么了?”
  庄显睿瞥着庄严逃难似的背影,气得一口血差点喷出来,心里巴不得把这兔崽子大卸八块,行动上却赶紧挥手,“别问了,先追过去!”
  他本来打算直接把庄严带走,不给俩孩子见面的机会,谁能想到庄严脾气倔成这样!他仓促地追出去,连鞋都没来得及换。
  可惜庄严溜得比兔子还快,就等电梯那么一会儿的功夫,他俩追下去已经连人影都见不到了。
  “爸,还追么?”庄媛茫然地问。
  “追呀!你车呢?”庄显睿问,他的车刚开停车场去了。
  “车库啊。”庄媛答。
  啧。就一小电驴停车库干嘛?!
  庄显睿无语地抹了把脸,两人又火急火燎地回去搭电梯到地下车库。
  庄媛一边走一边问:“爸,到底怎么回事啊?严严跑这么急干嘛?”
  “市医院的路你知道么?”庄显睿没答反问。
  庄媛点头:“知道,离这儿不算远。你是说严严去医院了?他去医院做什么?”
  “你认识楚沉吧?”庄显睿说着也是无奈,他疲惫地掐着鼻梁,“你弟和那孩子搅一块儿了。”
  什么叫搅一块儿了?庄媛没听懂,更懵了。
  ……
  庄严跑出小区上了一辆出租,楚沉还是没回消息,打电话也还是不接,没办法,他翻到班级群,找到方文淇的账号请求了好友。
  所幸对面秒通过,他赶紧问楚沉在哪儿,医院还是桂花巷。
  对面虽不明所以,但还是回复在医院。
  于是庄严迅速赶去了医院。
  由于节假日的缘故,医院大楼比往日要热闹许多,到处都是人,一楼急诊处都排着长队。住院大楼相对好一些,电梯口却也是人满为患,人们跟韭菜似的,一茬一茬报团往里挤。
  庄严好不容易挤进去,差点挤成咸鱼干,他记性差,早不记得林若萍的病房号了,只记住了楼层,无奈,他只得挨个数着房间号,终于在接近尽头的房门上看到了林若萍的名字。
  他缩在门口偷偷往里瞅,病房里还算安静,林若萍又睡着了,边上站着个凶巴巴的男人,庄严细细辨认,发现真没见过这人,他踮着脚,往屋里环视了一圈,没见着楚沉的身影。
  正纳闷呢,肩膀就被人碰了一下,他浑身一个激灵,扭头没见到人,他更纳闷了,然后就听到了一声低沉的笑声。
  很短促,但很清晰。
  他立马转向另一边,正好和垂眸望过来的楚沉对上眼,他没来由一阵委屈,“我去,你怎么吓我啊?”
  “你胆子这么小啊?”楚沉挑了挑眉,语气有些戏谑。
  庄严耳根一红,又找不到话反驳,他刚和他爸吵完架,来的路上不觉得,这会儿见到楚沉了,这心里的委屈泉涌似的一下子溢了出来,他叹了口气,闷闷不乐地垂下脑袋,像只霜打的小白菜。
  “怎么了?”楚沉轻轻地拍了拍他的头,“进去看看?”
  庄严鼓鼓嘴,正想说话,眼角余光随意一瞟,就瞟见了几米外四处张望的庄媛,他肩颈线瞬间绷紧,二话不说拉着楚沉就要走。
  楚沉却率先顺着他的视线看见了庄显睿。
  对方也很快发现了他们,庄显睿三两步踏过来扯着庄严的胳膊,顾忌着这是医院,他不自觉压低嗓音道:“兔崽子,跟我回家!”
  庄严自然不肯依,两边拉扯片刻,还是楚沉出声:“庄叔叔,我有话想和庄严说,就几句,很快,麻烦您先回避一下?”
  这时候倒知道称‘您’了,早干什么去了?!庄显睿十分不爽,可再一瞥庄严,他宠了十几年的亲儿子,一副垂头丧气萎靡不振的样子。
  他在此刻不过就是个恨铁不成钢的老父亲,商场上的雷霆手段没法用,说重了怕真把孩子伤了,打吧又舍不得,想用强的吧庄严比他还倔,他也纠结得不行。
  “爸。”庄严撅了噘嘴。
  庄显睿简直没眼看,他很想直接把庄严抓走,又不愿意真的做那个坏人,他不想庄严恨他,干脆直接背过身去,眼不见心不烦。
  庄媛倒是狐疑地在庄严和楚沉之间打量了一番,待在一边一句话没说。
  楚沉把庄严拉走,乘电梯下了楼,庄显睿见状赶紧跟上,乘了另一部电梯,好歹没跟丢。
  两人没走远,就在住院部后面的小花园里停了下来。
  庄严心情不好,连带着状态也很差,本来想着见到楚沉一定要撒个娇求抱抱的,谁想到他爸还跟来了。
  下午的阳光依旧灼人,楚沉戴上了卫衣帽子,口罩也拉到了眼角以下,只留了一双眼睛出来。
  庄严刻意抬眼观察他,见他眸光虽淡但并无不悦,就是行动有些迟缓疲惫,估计忙着林若萍的事,最近都没休息好。
  安静片刻,庄严主动开口:“我爸找过你了?”
  楚沉“嗯”了声,侧着身子垂着眼,目光漂浮不定,不知道在想什么。
  庄严走过去拉着他的手晃了晃,“你别听他的,我爸最喜欢威胁人,不过他那都是纸老虎,吓人用的。我爸这个人还是很不错——”
  “庄严。”他话没说完,被楚沉截住了。
  庄严傻不拉几地:“啊?”
  “我在想……”楚沉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抿着嘴唇似乎是在斟酌用词。
  庄严心跳得极快,不知为何,他总觉得接下来的话不是他想听的,他想拒绝,想捂着耳朵不愿意听。
  楚沉却不理他心中所想,兀自将淡然的目光转移到他的眼中,嘴里小声道:“我们是不是可以尝试一下分开生活?”
  分开生活?
  庄严脑子“嗡”地一声,别的都听不见了,唯有这四个字不断在他耳边盘旋。他的神经高度紧绷了一天,这会儿正是绷在弦上的时候,直到这四个字,直接点爆了他本就不稳的神经线。
  “你什么意思,你他妈什么意思?!”庄严几乎是立刻便红了脸和眼,因为那挥之不去的四个字,他的世界天旋地转,随时都要崩塌了!
  楚沉嘴唇喃喃,一梳理才惊觉他刚才把话说重了,正要解释什么,却被庄严攥紧衣服领口,使劲提了一下,也就是刹那的功夫,又被狠狠推了出去。
  “我们明明说过不提分手,你答应我的,你为什么要骗我?!我那么掏心掏肺地对你,除了你,我对谁这样好过?我为你考虑那么多,真的换不来你哪怕一点点的动摇吗?你真的这么狠心吗?”
  这还是楚沉第一次见到庄严这般歇斯底里的样子,他来不及安抚,庄严便不顾一切大吼道:“楚沉,我告诉你,我犯贱是因为我喜欢你,我要是不喜欢你了,你就什么都不是!你别后悔!!!”
  庄严像一头发了狂的狮子,豁出一切亮出獠牙,可就在下一瞬,他便又垮了肩膀,那副狂躁的模样也缓了下来,转为一副卑微如尘埃的样子,“我们不分手好不好?你说过你是喜欢我的。”


第105章
  庄严性情急躁,易怒还冲动,属于在大街上和人对上眼,轻易就滋生出“你他妈是不是看不起我”这类无聊矛盾的那种人。
  这种性格往往容易在伤害别人之前,先将自己气个半死。他在楚沉面前装了太久的乖,导致楚沉几乎忘了他骨子里就是个好战分子。
  庄严闹了一通后颓废下来,神色难掩暴戾,却又可怜巴巴地说些乞求的话,嘴唇哆嗦着,弯而浅的眼眸时而黯淡无光,时而带有森森寒意。
  楚沉看着他,心口不断升起密密麻麻的痛感,像是即将溺亡的可怜人,无论如何挣扎都无济于事,闷得他喘不过气来。
  “庄严。”他将口罩取到下巴颏,叫庄严的名字。
  庄严鼻尖翕动,明白自己的狂躁犹如千万只触手一样张牙舞爪,难以压制,所以有点不敢看他,顿了几秒后直接垂下了头。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放漾

乖僻

上一篇:怀春纪事

下一篇:鞋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