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乖僻(124)

作者:渔俏 时间:2021-11-23 10:51 标签:强制 校园 狗血 花季雨季

  终于又把这个人抱在怀里,带着失而复得的珍惜与喜悦,庄严吻着吻着就红了眼睛。
  楚沉尝到一点湿咸,微蹙了眉心,制住他的双肩偏开头询问,“你哭什么?”
  “想你,我很想你……”庄严迷糊着轻叹,随即又贴过去吻他,撬开他紧闭的双唇,迅速扫过齿列,缠着舌尖满足地嘬吸。
  楚沉便也放任自己沉沦,轻柔地揽住庄严的腰身,将人抱入怀中,没有挣扎和不悦,温和地接受他给予的所有。
  接吻不仅只是抒发欲望的某个渠道,在相爱的两个人之间,这个暧昧缱绻的行为,能载着一切无法宣之于口的浓重情意传递给对方。
  庄严的吻时常带着急切与焦躁,就像是害怕失去什么一样,横冲直撞稀里糊涂,急于表达和压制。此时也是一样,他紧闭着眼,呼吸急促动作粗鲁,像只抢食的小猴子,一旦确定目标,便会千方百计的守护,笨拙又强势。
  一年过去,他没有任何改变,如同他对楚沉从未退缩的爱。
  楚沉胸口忽然涌出一股难以言喻的酸涩,冰凉的手指抹掉庄严颊边的眼泪,倾身吻了吻他发红的眼睛,“哭什么,我这不是来了?”
  说完伸出双手抱着庄严的脑袋,低头亲了亲他的鼻子,“乖,别哭,我们去浴室。”
  庄严的眼神已经有些涣散,但还是嘟囔着,“别忘了带东西。”
  楚沉勾唇一笑,在他嘴角亲了一下。
  “你是真的喜欢我吗?”庄严追着他又吻了吻,惴惴地问,“我在你心里重要吗?”
  楚沉心中震荡,有些无语又觉得不可理喻,但他没有表现出来,只珍而重之地将庄严拥进怀里,嘴唇覆在庄严耳边,似叹息、似承诺地说,“我爱你。”
  虽然一年前楚沉就已经在卡片上告白过一次,可一年后的今天,真正亲耳听到他说出这句话,庄严还是不可抑制地发起了抖,一种不可置信到头皮发麻的感觉瞬间窜至四肢百骸。
  这三个字饱含的意义太多,也太重。这意味着楚沉彻底原谅了他当初的所作所为,用爱的名义包容了曾经所有的卑鄙和不堪,真正承认了两人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
  庄严用力地眨了眨眼,早已涌至眼眶的眼泪顺着脸颊淌下,一直落到楚沉的肩上,再倏然消失在黑色的布料中。
  他等这句话等得太久了。从十七岁那年认识这个人以后,就满心满眼都是这个人了,他的青春和爱情,都是这个人。
  庄严忍不住地哭,积压了一年的委屈和愤恨都在这一刻控制不住地发泄出来,他哭得很狼狈,面部表情甚至有些狰狞,同时又很安静,实在想发出声音的时候,就张口咬住楚沉的肩,又因为心疼,连咬都只敢用牙齿轻轻地磨。
  楚沉并未出声安慰,只静静地轻抚他颤抖的后背,微黯的瞳中时而闪过些许无法言状的波动。
  过了大概五分钟,脸颊两侧的泪痕也风干得差不多了,庄严后知后觉感到难堪,刚要开口说点什么缓和气氛,就听楚沉继续道:“对于我来说,你是最重要的。”
  庄严的手指颤了颤,大脑一片空白,虽然不想哭了,但仍是什么话都说不出来,浑浑噩噩的任由楚沉牵着他一起走到淋浴下。
  拍打在皮肤表面的水珠微烫,不消片刻便在白皙的身体上留下泛红的痕迹。
  两个人都是第一次,急躁地触碰对方的同时,又带点少年人特有的野蛮和青涩,偌大的空间水汽蒸腾,置身其间的两人不知不觉已经气息浑浊。
  “你……”庄严见楚沉一副轻车熟路的姿态,不由得疑惑,“你知道怎么弄?”
  楚沉看他一眼,“以前看过。”
  “啊?”庄严被他抓了一下,痒得后背弓成半弧。
  楚沉便抿唇不作声了。
  事实上之前庄严强迫他做个听话小宠物时,他就特意找影片看过了,他当时虽然不愿意,但还是强压着恶心了解了许多相关知识。本以为会很快派上用场,谁知竟迟了这么久。
  被楚沉翻过身紧贴着冰冷墙面时,庄严傻了,“你干嘛?”
  楚沉在他线条流畅的背脊吻了一下,没吭声。
  “要不我来吧,你看这事儿挺费体力的是吧?”庄严尴尬地笑了笑,“我觉得这姿势不太方便……”
  楚沉懒得理他,滚烫的掌心挨过去时,才落下一道沉而有力的声音:“我来。”
  玻璃门上雾气弥漫,庄严禁不住喘出声,四肢乱挥时,不慎在上面摁下了一个硕大的巴掌印。
  楚沉的目光透过他肩颈处的粉追去,看他自肩线连着手背都透着愉悦的红,不禁瞳孔微缩片刻,烫人的手指覆过去,从后面将他的手抓入掌心,像藤蔓一样缠在一起。
  水声持续了许久,庄严理智逐渐溃散。
  后来躺在床上时,他迷糊着睁开眼,眸光潋滟,指尖在楚沉锁骨处碰了碰,带点讨好地说:“我不想撅屁股。”
  楚沉勾唇浅笑,又贴过去吻他。
  楚沉的吻不似庄严那般莽撞,他的动作不快,温柔坚定,却总带着不容抗拒的压迫,庄严很受用,闭着眼乖顺地接受。


第111章
  一场酣畅淋漓的情事结束,庄严再无半分力气,昏昏沉沉陷入睡眠。
  再醒来天已经黑透,他的脑子还很迷糊,半梦半醒间,他嘟囔着叫了一句:“楚沉王八蛋……”
  刚睡醒的声音还有些黏腻,尾音被他拖得很长,叫完周遭却一片安静。
  他揉了把胀痛的后脑勺,摸着黑慢吞吞地摸向床头,嘴里又叫了句:“楚沉王八蛋……”
  这次倒是有回应了,正在庄严疑惑怎么还没亮灯的时候,他口中的那个王八蛋在黑暗中从后压实他的后背,冷着语气咬在他耳边说:“我是王八蛋?”
  庄严:“……艹”
  他在楚沉暧昧的喘气声中睁大了眼,下午疯狂的记忆全部回笼,刺激得他的脸一下爆红。
  楚沉没听到回应也不恼,在庄严脸颊咬了一口,爬起身一边用手遮住庄严的眼睛,一边摁下台灯开关。
  等了几秒,估计庄严适应光线适应得差不多了,他才松开手,询问道:“感觉怎么样?”
  “啊?”见他一系列动作都理所当然的样子,好像两人已经这样亲昵很久了一样,庄严睁着大眼睛,红透的脸上写满了懵逼。
  楚沉禁不住低笑,干脆把话说得更明白,“还疼不疼?”
  庄严愣了愣,下意识埋头看了眼,却因为被窝里黑漆漆的什么也没看清,他又不好意思地动了一下,感觉身上暖洋洋的,干干净净很是清爽,应该是楚沉帮忙洗过了,于是摇头:“不疼。”
  楚沉松了口气,又问他:“饿了吗?”
  他的目光澄澈明亮,庄严和他对视两眼,心跳快得要炸,赶紧捞过被子遮住半张脸,轻轻“嗯”了一声。
  楚沉探出一只手钻进被窝捏了捏他的鼻子,接着摸来手机看了眼时间,见已经是八点半,利落地翻身下床,边往浴室的方向走边说:“我叫了粥,一会儿就到。”
  “嗯……”庄严将脸完全埋进暖暖的被窝里,没再吭气了。虽然稀里糊涂就被压了有点尴尬没面子,但他既不生气,也不后悔。
  下午的一切都像做梦似的,他摸了把脸,脑子也晕乎乎的。
  倒也不是因为害羞,他就是觉得现在这样不太真实,生怕过一会儿就会充满遗憾地睁眼醒来,眼前的一切都不复存在,楚沉是假的,两人之间所有的亲近也是假的。
  不过还好,身上仿佛被巨型卡车碾碎过,又重新拼起来的碎痛感和身后某处时不时传来的裂痛感,都明明白白的告诉他,发生的事情都是真的,楚沉真的来找他了,他终于听到了楚沉对他说我爱你。
  听着浴室里传来淅淅沥沥的水声,庄严蒙在被子里傻兮兮地笑弯了眼,嘴角咧着咧着又有点鼻酸,两年了,他终于可以毫无顾忌地去拥抱爱的那个人,再没有别扭,也没有小心翼翼的试探和艰过不甘的心酸。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放漾

乖僻

上一篇:怀春纪事

下一篇:鞋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