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乖僻(125)

作者:渔俏 时间:2021-11-23 10:51 标签:强制 校园 狗血 花季雨季

  “真好啊。”差点就喜极而泣的小少爷抬手捂住双眼,感慨活了十九年,从没有哪一刻像现在这样满足过。
  十分钟后服务员送来晚餐,楚沉将东西提到餐厅,一一摆盘放好,转身来到卧室,听到枕头上只露了一撮头发的某人正窝在被子里哼着轻快的小调,他嘴角上扬,默不作声地掀开被子。
  “哎——”庄严被他吓一跳,哼到一半的曲子一下就忘了调子。
  楚沉掐了把他白净的脸颊,言简意赅道:“去吃饭。”
  庄严缩了缩脖子,低眉顺眼地“哦”了声。
  楚沉倒是意外某人的乖巧,还以为这家伙清醒了多半得别扭一阵子,不过他也没多想,俯身一手捞过庄严的肩,另一只手同时穿过腿弯,正要使力,就被对方伸手推了一下。
  “别别别,我还没那么娇弱。”庄严不太自在地瞥了瞥床前淡定的楚沉,二话不说就要下床,动作太大扯到痛处,他也拧眉憋着没出声,面上继续笑呵呵地,“走吧走吧,去吃饭啊。”
  楚沉理了理睡乱的被套,回头时正好看见庄严扶着墙,扭扭捏捏挣扎着前进,他心觉好笑,小孩儿逞强好胜,但他并不想惯着,索性三两步上前去把人捞进怀里。
  庄严只觉一瞬间天旋地转,再回过神来时,两人已经来到餐厅,自己正坐在楚沉的大腿上,他无声地张大嘴,傻兮兮地盯着楚沉看了又看。
  楚沉冻着脸镇定自若地任他看,手上动作没停,把粥碗挪到面前,用勺子搅了搅。
  不过某个脸比天大的少爷就没他那么淡定了。
  庄严心说自己一个大男人,被男的压了就算了,浑身乏力软绵绵的也算了,可这坐人大腿算怎么回事?
  庄严撑着要起来,楚沉自然不让他如意,慢条斯理的在他臀尖拍了一下,“精力这么足,这里不疼了?”
  “靠,那也没成残废啊,一大男人没这么金贵,你赶紧让我下去,我坐对面去。”庄严不满道。
  楚沉揽着他不让动:“吃饭。”
  “我自己坐着吃。”庄严脾气上来了也倔,僵着身子死死盯着他。
  楚沉没理他,舀了一勺粥吹了吹,然后送到他嘴边,“吃么?”
  庄严:“……”
  这他妈舍得不吃么?!
  接下来两个人都没说话,庄严内心击鼓喧天,喜滋滋地吃完满满一大碗粥,再心满意足地看着楚沉斯斯文文的解决粥桶里剩下的大半桶。
  一年的时间并没有让他们陌生,再相遇时,一切都还像从前那般,只除了一点。
  在楚沉面前,庄严再不是渴求回应卑微的那一个,也用不着费劲吧啦的挑起话题化解尴尬。
  以前两人间总隔着一道无形的墙,摸不着,打不破,就像一对同床异梦的夫妻,本该是彼此最亲密的人,却生生被各种外界因素影响,每晚做着不一样的梦,比貌合神离更近,又做不到彻底坦诚。
  现在这堵墙消失不见,两个人终于真正完完全全接纳对方,从平行线变成相交线,并在某一时刻合二为一。
  “下个月高考,最近复习得怎么样。”楚沉清亮的声音拉回了庄严飘远的思绪。
  楚沉话少,难得主动开金口,抛出的话题还是关于学习的,庄严心说这人也太不懂看场合了,但还是顺着这个话题聊了下去,“还行吧就那样,重本摸不着边,二本又更高点儿。”
  他说这话时还有点唏嘘,上一次他俩面对面谈论学习成绩的时候,他还是个数学只考五分的学渣。
  “准备考哪个学校?”楚沉又问。
  庄严咽下一口粥,斟酌着说:“没想好,你呢,我看着你来,等你选好学校了我再看。虽然我肯定考不进你选的学校,但我可以选个离你近的,或者同城的也行。”
  他说得风轻云淡,楚沉却听得顿了一下。
  “你呢,你想好了没?”庄严推了推他。
  “嗯。”楚沉眸光闪了闪,“F大。”
  F大在沪海,是全国排名前几的院校。
  “F大啊?”庄严点头,开了个玩笑,“那我不光是摸不着边了,那是连影子都看不到哈哈哈。”
  楚沉垂眸浅笑,“但它能让我摸到你。”
  “嗯?”庄严眨眨眼,没听清他说了什么。
  楚沉摇头,不打算重复。
  两人又东拉西扯聊了一会儿,话题便转到了唐浩身上,没办法,庄严实在是有点在意。
  寻找切入点时,他还不好意思地抿了抿嘴唇,“你打算什么时候去看他?”
  “看谁?”楚沉愣了一下。
  “唐浩啊。”庄严提醒道,说完又下意识抿唇。但他面上伪装得很好,没让楚沉看出他那点醋意满满的小心思。
  楚沉也确实没多想,只抬眸看着他说,“你愿不愿意陪我一起去?”
  “啊?”庄严又懵了。
  “嗯?”楚沉还是看着他。
  “可以啊。”庄严立马说,他早就想看看那个唐浩长什么样了,倒是巴不得有这个堂堂正正的机会。
  他心里偷偷高兴,顺嘴就问了一句,“你为什么非要我陪你一起去啊?”
  庄严问的声音很小,不过楚沉还是听见了,他沉默了一会儿,才用同样大小的音量回复道,“因为你是我的底气,”他笑了笑,“我的后备隐藏能源。”
  庄严瞬间脸爆红,脑仁嗡嗡的,心跳也快得吓人。
  他正因为楚沉突然的告白手软腿软,冷不丁又被楚沉抱起,走了好几步理智才回笼,他挣扎着,这回是怎么着也不乐意再被抱了。
  楚沉也没再恶趣味地为难他,从善如流地将人放下,然后去客厅拿了红花油和棉签。
  庄严红着脸刷完牙,从洗手间出来,见楚沉在边上守着,下意识摸了摸脸,怕脸红被楚沉看出来,“干嘛?”
  “擦药。”楚沉的眼神飞速擦过他红透的耳根,晃了晃药瓶子,一如既往的惜字如金,“头。”
  “不用了吧,我都没感觉了。”庄严说。
  楚沉走了几步,闻言扭头,一言不发地睨着他。
  庄严秒怂,一瘸一拐地溜去沙发上坐好。
  微凉的药油轻轻擦过额头,很快溢出一股刺鼻的酸味,庄严睁开眼,不期然对上楚沉靠得极近的双眸。
  庄严心里大叫卧槽,耳根更红了一个度,下一秒又觉得懊恼,暗骂自己没用,三天两头被楚沉的美色迷惑,像个没脑子的傻逼一样。
  正当他沉浸在悔悟中,楚沉忽然开口:“为什么骂我王八蛋?”
  庄严:“……”
  他抖着眼皮飞快瞟了眼对方的脸色,还好,除了眉头皱得有点紧外,暂时看不出愤怒。
  “嗯?”没听到回应,楚沉刻意拖长音调,尾音微微上勾。
  庄严尴尬地抓了把大腿,在楚沉不算质问的眼神下挣扎了半秒,然后老实交代,“不是骂你……呃也算是骂你?”
  楚沉更疑惑了。
  庄严说:“就去年我离开的时候,老周和菜刀送了我一个小台灯,声控的那种,开关密码可以自己设定,我本来想叫你名字的……谁让你那时候不回我消息。”
  楚沉无语拧眉。
  “你生气啦?”庄严忐忑。
  楚沉拧紧药瓶,没回话,起身就要走。
  庄严一下慌了,连忙抱着他胳膊也跟着站了起来,“我错了,我真错了,请小哥哥大人大量不记过,我回去立刻就改。”
  “我去洗漱。”楚沉难得解释了一句,眉间一松,已是带着愉悦的模样,说完倾身吻了吻他。
  庄严点点头,灰溜溜滚回了卧室。下午运动过度身体实在有点酸麻,本想等楚沉出来和人聊聊天,结果转瞬就没了意识。
  楚沉洗漱完回来,见庄严早已睡熟,于是轻手轻脚关了灯,躺下前贴过去想吻一吻对方的额,刚要碰上去,鼻间下一秒便充斥着红花油的味道,他无奈失笑,怂怂鼻子,改为轻咬对方脸颊,听到庄严闷哼一声,他故意又咬一口,才满意地躺下睡觉。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放漾

乖僻

上一篇:怀春纪事

下一篇:鞋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