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乖僻(126)

作者:渔俏 时间:2021-11-23 10:51 标签:强制 校园 狗血 花季雨季

  ……
  十九中三号下午上晚自习,楚沉三号之前就要赶回去。他订的火车票,本来打算二号中午就走,庄严知道后一阵气闷和心疼,直接当着他的面把票退了,换成了飞机票。
  也因为这个原因,他们合计着提前给庄严把生日过了。于是二号那天上午,两人随便对付了一顿便收拾着出门买菜。
  庄严帮楚沉戴好帽子,顺便亲了一口,亲完又瞟着不远处的摄像头偷笑,“你说我刚这一下,我爸看到了怎么办?”
  楚沉挑挑眉,“他会看么?”
  “应该会吧?他知道你来了,昨晚上还给我发了信息,让我带你吃点好的。”庄严说,“我觉得我爸不像是排斥你的样子,你说他会不会其实已经接受了我们两个,但是呢,嘴上又死要面子,所以才不肯说啊?”
  他俩开完房的第二天庄严就拉着楚沉正大光明地回了出租屋,还支走了张阿姨,可以说是嚣张至极。庄显睿没有对此发表任何看法,相反,他的反应挺平静的,甚至还主动给庄严发了微信,让好好待客。
  看庄严一脸兴奋,仿佛庄显睿真的已经承认了他俩的关系,楚沉不想打击他,敷衍地“嗯”了声,心底却想,估计庄显睿是换了个心态,也不激烈反对了,表面上和气平静,还能在庄严那继续维持好爹的印象,心里多半就盼着他俩感情出点毛病,自己分呢。
  “等会儿回来就把那机器关了。”庄严跨进电梯时说,“总不能让我爸成天受气,孤寡老爹一个人待家里盼我回去盼一年了,啧,够惨了。我俩还是低调点吧,别故意惹他。”
  楚沉按下楼层,想了想说,“要不你搬回去?”
  “不。”庄严斩钉截铁拒绝,不过没解释原因。
  出门时庄严心情一直很好,一路给楚沉介绍着周围的环境。这片也属于学区房,只不过位置更偏一些,环境还算不错。
  他们去了附近的生鲜超市,庄严喜欢吃羊肉,楚沉敲定晚上做羊肉火锅。
  (看一眼今日作话)
  作者有话说:
  后备隐藏能源:感兴趣可百度哈哈哈。
  ★最后一章留给撒花!所以倒数


第二章 ,来抽个奖吧,在本章评论区抽四个朋友送QQ星儿童牛奶,抽两个朋友66.6,一个朋友88.8,照顾到屯文的朋友,一个月后12.19我来抽(我会一条一条的看,自己抽)。以及,完结后微博上会抽点别的,拜托愿意的朋友去帮忙转发一下(自己自愿),这文虽然很糊,但我还是希望自己创造机会宣传一下,能多一个人愿意看看也是好的嘛!(厚脸皮厚脸皮就是要厚脸皮!)会酌情增加抽奖的人数(如果人比意料的多的话)虽然这文糊逼,但我觉得评论应该不至于不到十吧?(挠脸蛋儿


第112章 完结章
  正是午饭时间,这片街区处在一种忙碌的充实中,街上多的是行人说笑,路边饭馆生意火爆,香飘几里,满满都是烟火气。
  生鲜超市位于某幢大厦的一楼,他俩进大门后左右绕了两圈,还没找到超市入口,偏偏他们所处的位置冷冷清清,一眼望去就他俩能喘气儿,大楼保安不知是不是吃饭去了,门口连个守门的都没有,问都找不到人问。
  楚沉都无奈了,“你确定是从这边进?”
  正常来说,生鲜超市的午休时间再闲散,也不至于连个人影都见不着吧,别说人了,他俩连超市大门都没见着。
  庄严也傻了,他只听张阿姨提到这边有个超市,面积大,菜品丰富,他上放学也会路过这幢楼,但从没真正进去过,至于楼的入口在哪儿,他还真说不准。
  正在他俩愁眉莫展的时候,一边的电梯突然“叮”地响了一下,紧接着两个有说有笑的大叔推着一辆臭气熏天的垃圾车从里面出来。
  庄严一把捂着鼻子,赶紧好声好气地去问,一问才知道原来他俩方向走反了,这边是大楼后门,电梯通不进内场,只能进地下停车场和垃圾场,生鲜超市和大楼的入口都在另一个方向。
  庄严赶紧道谢,灰溜溜地拽着楚沉跑了。
  楚沉到前台换了枚硬币,两人推着推车进去时,他才一脸后悔地说:“我特么就不该信你!”
  庄严埋头假装玩手机,装聋没听见,故意放慢步子,等楚沉快了他差不多两步的距离时,他举起手机拍了张对方推着推车的背影。
  男孩子拍照没什么技术含量,就那么抬起手随手一按,一个身形出挑的高个男生就这样被定格在了稍微模糊的画面里。
  庄严看着照片,觉得满意,没多想就编辑朋友圈发送,超市人流大,信号也不太稳定,这张照片花了快一分钟才发送出去。
  等他满意了再抬头,楚沉已经不在他一抬眼就能看到的视线范围内了。
  “楚沉?”庄严慌张地四处张望。
  下一秒,他心心念念的声音从前方传来:“这儿呢。”
  他循着声源望去,楚沉正站在不远处的扶梯口看着他。
  周遭人流来来去去,庄严只看见了他。
  “怎么不等我!”庄严耳根发热,抱怨着小跑过去。
  超市里人很多,肉食区相对少一点,他们在牛羊肉专区转了一圈,推车里已经堆满了肉,要不是楚沉出声阻止,庄严能把这片的羊肉都给拿光。
  最后去结账的时候,庄严抢着要付款,付完款又诧异地瞅着满满一大袋的肉看了眼,回身就跑收银员那要说法,不过顾忌着场合,怕这收银员难堪,他捂着嘴小声说,“我们买的肉得有四五斤了吧,怎么才四百多块钱啊?你们家这肉该不是人工合成的吧?有食品安全合格证吗?”
  收银员听完一脸惊恐,嘴里喃喃着,想说什么,又不知道这时候能说什么,空气一时十分尴尬。
  楚沉无奈叹气,顶着收银员仿佛看“傻子”的视线将还准备喋喋不休的人拉走,一路引起不少围观。
  都把人拉出超市了,庄严还在说,“他们家这肉有问题啊!”
  楚沉松开他,无语发问,“哪里有问题?”
  “太便宜了啊!”庄严理所应当地说,“你不觉得有问题么?”
  楚沉失语了,也不想和他在众目睽睽之下计较这种傻问题,只好临时编了个谎,耐心告诉他,“没关系,这肉没问题,我刚买的时候看了,超市在做活动。”
  庄严这才半信半疑地停止了咋呼。
  回去的路上,楚沉斟酌半天,还是忍不住说,“你以后还是别去超市了。”
  “为什么?”庄严不服,“我还想等你来沪海了,我俩天天都出去买菜呢。”
  楚沉觉得好笑,“我来沪海是上学的,哪有时间天天去买菜?”
  “我俩住一起呗。”庄严笑嘻嘻地说,“我都计划好了,等到时候确定了学校,我们就找一个合适的地段租个房子一起住!”
  他兴高采烈地设想未来,说完见楚沉冷着脸不太情愿的样子,他又有点慌,“你不愿意?”
  楚沉一时没有回复他,他更着急了,“你说过你喜欢我的,我把我全部都给你了,你不能……”
  “愿意。”他未尽的话被楚沉打断,“我愿意,庄严。”
  庄严骤停的心脏这才恢复跳动,“哦……”
  超市到家也就几百米的距离,两人慢悠悠地逛回去,进电梯时庄严突然想起一件事,“你不是说唐浩比你还小一岁么,今年也就十九吧?和我差不多,卞梁以前也跟我提过,说这个人成绩也算过得去,人也踏实。”
  提起唐浩,楚沉总会潜意识的发怔,听庄严说到这里断了,他抛了个询问的眼神过去。
  庄严就继续道:“我昨晚上就琢磨了一下,觉着他还是该回学校继续深造,对吧?总不能让他就这样在外面晃着吧?”
  楚沉默默听着,没吭声。
  两人一前一后出了电梯,庄严租的房子就在电梯边,他埋头输密码,防盗门应声而开,“不过要继续读书的话,在你们那边肯定落不着几张好脸,想想你当初是什么待遇,他估计比你更惨。我呢,是想让我爸把他接到我们这边来,这里没人认识他,更不知道他过去那些破事,他也能安安心心读书考学校,你觉得怎么样?”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放漾

乖僻

上一篇:怀春纪事

下一篇:鞋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