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乖僻(18)

作者:渔俏 时间:2021-11-23 10:51 标签:强制 校园 狗血 花季雨季

  庄严回了一串句号。
  【猴哥】:真是你?我操压你上边那男的是黑口罩吧?我踏马一看那帽子就猜到了!!!
  【猴哥】:不过你俩这算怎么回事儿?视频我看了,你也不像生气的样子,搂搂抱抱交流感情?
  【仰天大笑出门去】:屁的交流感情。
  【仰天大笑出门去】:你他妈……哪里看出搂搂抱抱了?
  是他俩这架打得太温和?这人什么几把眼神儿。
  【猴哥】:可这视频里,你就是抱着他的啊。
  【仰天大笑出门去】:艹!滚。
  【猴哥】:哈哈哈先别生气啊,这视频这两天特别火,我刚去看了,足足八十万点赞量,转发都有好几万。
  庄严复制链接,在app里把短短八秒的视频看完了,离开前顺便看了眼评论区,近二十万评论,五花八门什么样的骚话都有,光讨论两人谁更帅就水了七八条热评,其中,关于“上下”体位的讨论独占鳌头。
  真他妈社死现场。
  其实大部分评论庄严都没看懂,但他很在意这些网友的描述方式,例如提到他俩的颜值身材,用的说法是“上面那个”、“下面那个”,满屏的上下和哈哈哈,看得庄严十分不爽,好像所有声音都在讽刺他打不过楚沉一样。
  少年的快乐来得简单,气闷同样也是,也因为过于简单,导致每件小事都尤其在意,而庄严发泄的方式是变本加厉找楚沉的茬。
  学校食堂的饭菜油腥味重,菜式万年不变就那几样,庄严高一那会吃过两次,红油淹了半个饭盒,腻得人想吐,之后再没去过。
  不过,一切常规都是可以打破的。周一中午,庄严没点任何外卖,破天荒跑去食堂排起了长队。
  六个窗口按价格准备着不同的菜色,楚沉所在的面食区排队的人不多,他一如既往刷了六个馒头,取只碗舀了大碗汤。
  他话少,但架不住长得好看,连打餐阿姨都记住了他,劝道:“同学,你们小孩子还要长身体的,只吃馒头没营养嘛,这样哪有精力上课哟。”
  阿姨忧心地看着他,楚沉端着盘子沉默,半晌才道:“馒头就够了。”
  他不怎么擅长应付来自陌生人的关怀,特别是这阿姨头发短短的,留着刘海,和林若萍乍看长得有些相似。
  或许面容相似的人性情也相似,楚沉临走前,那阿姨叫住他,给他递了个包子:“同学长得真好,阿姨看着就喜欢,阿姨请你吃包子。”
  楚沉看着堆在馒头上的包子,圆滚滚的老大一只,只有肉包子才这么大,价格也贵,三块钱一个,馒头才五毛。
  他难得感到局促,见阿姨接着忙了也就没说什么,在原地怔了会儿才离开。
  十九中今年学生人数过了两千五,使用中的食堂却只有汇知楼旁边的这一个,撇去走读的和点外卖的,座位仍是供不应求。
  楚沉找座位途中撞见了方文淇,两人游荡了好一会儿总算熬走一波人,空出几个座位。没想到楚沉这边刚坐下,对面“啪”地置下一块油乎乎的餐盘。
  庄严一屁股坐在楚沉对面:“不介意我坐这儿吧?”
  楚沉兀自咬了一口馒头,没有理会他。
  而方文淇则尴尬地端着餐盘傻在边上,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按往常,她坐的楚沉对面,现下庄严坐了,还带来两个朋友,这边的位置就占满了,倒是楚沉那边还有空余。
  身旁立着个大活人,庄严自然无法忽视,抬头看了她一眼,觉得眼熟。
  方文淇眼神飞快闪躲开,脸有些红。
  “你滚对面去。”庄严拍了拍蔡迎港。
  “啊?”蔡迎港愣了愣,见边上站着一女孩,反应过来溜去了楚沉那边。
  方文淇就在庄严身旁坐下了。
  庄严是土生土长的沪海人,从小口味比较清淡,满盘红油刺眼极了,他慢吞吞吞了两粒米,眼睛乱瞟,然后就被楚沉的午餐给震惊了。
  他微微倾身,声音压在嗓子口:“我天,你吃六个馒头啊?”
  楚沉顿了顿,“嗯”了一声。
  庄严咂了咂嘴,用筷子轻轻点了点他的手背:“喂,别总板着脸行不行,多笑一笑,不要白瞎你这张脸。”
  筷子触感冰冰凉凉,楚沉下意识缩回,抬眼看着他。
  “是的,我夸你了,我可不是谁都夸的,”庄严说:“高兴就直说,别藏心里偷偷乐。”
  楚沉顶着他的视线憋了半天,憋出一句:“好好吃饭!”
  “那不行,你得夸回来啊,礼尚往来懂不懂。”庄严忽然觉得逗他挺好玩儿,他单手撑着下巴,另一只手在餐盘里乱扒:“你觉得我帅不帅?”
  楚沉:“……”
  庄严催道:“说话。”说着桌下的腿顶了顶楚沉的。
  楚沉胸膛高速起伏好几次,最后道:“不丑。”
  庄严:“……”
  我靠这人真他妈!!!
  “我操这鸡腿也太水了。”周帝泽夹起一只鸡腿欲哭无泪:“就他妈比鸡爪子肥一点儿!肉都没几口!”
  蔡迎港扒拉着餐盘里的小白菜,叹气:“唉,本来中午打算点冒菜来着,北街那家的毛血旺又辣又香,可惜没想到啊。看看,这什么鬼东西,能吃吗?”
  “不想吃就别吃了。”庄严郁闷地咬了一口辣炒鸡肉块,差点没被满溢的油腻死,皱眉道:“别在这儿唧唧歪歪的。”
  “吃,吃吃吃,这腿真他妈香死老子了。”周帝泽给蔡迎港使了个眼色,蔡迎港不甘不愿附和:“是啊,多吃青菜有益身体健康!”
  两人埋头哼哧哼哧吃了起来。
  庄严努力咽了两口鸡肉,实在腻的慌,跑小卖部买了几瓶牛奶回来,给楚沉和方文淇也递了一瓶。
  方文淇收了东西,有些受宠若惊,呐呐道了句谢。
  楚沉则是自顾自啃着馒头,全程几乎没怎么抬头。这让庄严又不爽了。
  他拿回牛奶盒,故意又递了一次:“喂,哥哥我请你喝的。”
  楚沉抬眸,眼神默默巡视了一圈。其他几个都是普通的纯牛奶,只有他是小瓶的QQ星,“儿童成长牛奶”几个大字就印在瓶身最显眼的地方,心思昭然若揭。
  于是他没管庄严伸在半空的手,没接,也没说话。
  他们这边动静很小,奈何庄严和楚沉本身就是这些学生茶余饭后偶尔提及的八卦对象,何况自从“背着做下蹲”事件后,两人为了方文淇当着袁大头的面大打出手的事儿就在全校传开了,因此周围不少人明里暗里关注着他们这桌的境况。
  一有动作就交头接耳开始窃窃私语。
  庄严并不介意楚沉的冷漠,独角戏他也能唱得津津有味:“不好意思白喝啊?那行……”他把目光放在楚沉碗底的大包子上。
  “你请我吃包子,我请你喝牛奶。”
  说着不待人回应,三下五除二拆开吸管插上,把牛奶放楚沉手里,接着眼疾手快地把包子顺走了。
  生怕怕人反悔似的,他二话不说直接咬了一口。
  操……又糙又软。
  庄严缓缓吞下,咬一大口也没尝到肉味儿,但他有些惊讶,不知是不是舌头被红油荼毒得太厉害了,竟觉得这明显偷空减料的包子挺好吃。
  楚沉有点生气,这包子他本来留着,打算下午再吃。他闷闷地盯着手里的牛奶,呼吸都重了不少,搭在腿上的另一只手轻轻蜷成拳。
  “这包子什么馅儿?闻着有肉味儿,咬着又什么都没有。”庄严边啃边问。
  “老鼠肉。”楚沉瞪他。
  楚沉长得很好,戴着鸭舌帽显得他这个人很酷。帽檐下的皮肤白净到反光,他的双眼皮很浅,眼皮也薄,鼻梁上的红痣冒着细密的薄汗,又使他的轮廓柔和了一点。
  可惜庄严这会儿没心思欣赏,他这辈子最讨厌老鼠,其次是蟑螂,此刻他的胃一抽,瞬间什么食欲都没了。
  “你他妈……会不会说人话!”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放漾

乖僻

上一篇:怀春纪事

下一篇:鞋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