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乖僻(21)

作者:渔俏 时间:2021-11-23 10:51 标签:强制 校园 狗血 花季雨季

  不过话题已经绕到了这上面,紧张的氛围短时间内没法消散,前排一矮个男生幽幽道:“谈起这个,你们知不知道,咱们学校以前是块坟地?埋的尽是那些离奇自杀或死于非命的高中生!”
  众人呼吸一窒:“真的假的?”
  见大家都感兴趣,那男生继续道:“当然是真的!听说咱们学校刚建起来的时候,好多学生都撞见过鬼,长得跟他们自己一模一样,满脸都是血!嘴里反复念叨着几个字!”
  有人连忙问:“什么字?”
  那男生来了劲,他鼓起眼睛,伸出双臂软软滑开,作波浪状,说:“离开我的家……离开我的家……”
  “天,好恐怖!!!”女孩子惊叫一声,和旁边的同桌抱在了一起。
  “好可怕啊。”余吕缩缩脖子小声咕哝。
  “可怕吗?”庄严看他身体都在发抖,可能是真怕,于是道:“没什么可怕的,大概每个学校前身都是坟地,是吧前桌?”
  他戳了戳楚沉的后背,意料之内没有回应,庄严习惯了,无所谓地继续玩起了游戏。


第18章 宿舍怪谈
  学生轻生这类事件并不稀奇,于旁观者看来,就像是生活的调剂品,偶尔惊悚一回罢了。那之后又过了两天,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这件事已经翻篇的时候,又有学生出了事。
  这次出事的是十九中。
  庄严一早进班,就见后排周帝泽的座位旁边围了一圈人,还挺热闹,裹棉服似的里里外外包了三四层,甚至有直接站凳子上的。
  他粗略一听,大致是说隔壁二班某个女生昨晚从宿舍的床上摔了下来,当时就不省人事,送了急救后直到今早还没听见醒过来的消息。
  “哎,严哥来的正好,我们这正开会呢,要不要过来一起听啊!”
  周帝泽一眼瞧见刚进门的庄严,透过人群冲他招了招手。
  严哥的名号一班无人不晓,于是这话一出,闹哄哄的氛围顷刻消音,那三四层棉服齐刷刷扭头,自觉给庄严让出一条道。
  “你们继续,我没兴趣。”庄严看了眼自己那被好几颗人头占领的座位,破天荒地没赶人,而是随手把书包扔在了楚沉空空如也的课桌上,趁课桌的主人还没来,人也一屁股坐下,把位置给霸占了。
  说是没兴趣,后排就巴掌那么点大,说个悄悄话都不一定保证外人听不见,何况参与会议的人有十多个。
  庄严还是旁听到了不少会议内容。
  “就凌晨一点多发生的事儿,今早上起来听到的时候我都惊了!”坐最里圈撑着下巴的女生说:“你说巧不巧,前两天清河才出事儿,具体原因警方至今没说明。”
  “我靠,你这么一说,我突然觉得有点邪门儿。”坐她边上的人说,“这两件事能联系上么?”
  “别瞎说!”外圈一圆脸女生突然挤进内围,眼里还挂着两颗将落未落的泪:“张露露是突然摔的,那会儿早就熄灯了。她们宿舍的人都睡下了,结果突然就听到重物落地的声音,你懂吧,就咚的一声,爬起来一看才发现是有人掉地上了!”
  “我听人说现场散了一滩血,真的假的?你们亲眼看到了吗?”周帝泽低头看着坐他位置的副班长。
  管彤搓了搓手臂,摇头道:“没有,吓都吓死了,谁敢去看啊。”
  “我刚路过隔壁班,见好几个女生趴桌上哭呢。”人堆中间有人道。
  管彤叹了口气:“这种事儿谁遇上谁倒霉,估计她们宿舍剩下的几个都要有心理阴影了。”
  说完这话,围成团的一群人集体静默,没一会儿,涂英杰挤进包围圈,捂着嘴,压着嗓子说:“听她们班女生说,昨晚送张露露去医院的路上,有人看见女生宿舍楼下站了个穿红衣服的女鬼!!!”
  “对对对,我也听说了!”立即有人交头接耳附和。
  “那女鬼披散着头发,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但是过了没多久,再看,那里就没人了!”涂英杰道。
  话题越来越往灵异偏移,参与的同学也越来越多,庄严权当听着故事玩了把灵车漂移,正要再开一局,面前乃至整张课桌都被一道高大的黑影笼罩。
  楚沉戴着他的装逼两件套,肩上挎着个没有任何图案的黑色书包,半低着头冷冷道:“起来。”
  “我位置被占了。”庄严竖个大拇指往后甩甩,眼睛上抬盯着楚沉被口罩遮掩的下巴,“我看大家聊得挺高兴,没好意思轰人。”
  “与我无关,起来。”楚沉单根手指勾起课桌上的书包,目光落在背包后面的印花字母上——The Best Boy。
  好不好不清楚,讨人厌是一定的。
  庄严往边上挪了个座位,把楚沉同桌的位置给霸了,见人盯着他书包瞧,他笑了笑,眼睛弯成两道弯月:“看什么看,你喜欢啊?”
  楚沉把那骚包的书包推了过去,睨了他一眼。
  庄严每天被瞪十几次,如今皮糙肉厚,本来以为这类无意义的聊天这人必定沉默是金,没想到空了几秒场后,对方竟边收拾书本边小声道:“在网站上见过,第一次见到实物。”
  庄严闻言怔了怔,忽然就没话说了。
  他这书包是上星期新买的,确切的说是庄显睿给他寄的,Speed和某包类品牌的联名款周边,他这款是新上市的最新款。
  楚沉短暂开过口后,继续Cos哑巴,埋头解数学题去了。庄严坐在一旁,望着桌上的书包默默发呆,搭在包上的手指无意识蜷起,一下一下抠弄着质地高级的柔软布料。
  他们这头一沉默,周帝泽那边本就高调的N层棉服的存在感就越发强烈起来。
  彼时发表论述的换了新一批人,话题倒是没变,有人道:“我听上届高三考走的学姐提过,她们那届再往上两届,有个学姐因为感情问题,被老师给训了,那学姐脸薄,可能是想不通吧,跑学校来跳楼自杀了!还说她跳楼那天穿的刚好就是红裙子!”
  “不是吧,我听的版本是个男学生啊,说是被女朋友给甩了,想逼人回心转意,本来没想真跳,结果情绪激动一时没注意,踩空了,当场直接宣布断气!”
  “那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啊,不是说在楼下看到的是个穿红衣服的女的吗?”涂英杰问。
  “我猜两个都是真的!”有人看热闹不嫌事大。
  “真这么吓人吗?”
  胆子小点的女生听得直起鸡皮疙瘩。
  “这种话题,自由心证呗,怕什么啊现在可是大白天。”
  趁着早餐时间还没过,这群人聊的是热火朝天。庄严单手撑着脑袋,侧歪着身子看楚沉做题。两人之间难得有这样安安静静不掐架的时刻,直到方文淇的到来才将这份安静打破。
  方文淇先是看了看庄严,她站姿乖巧,只是脸有些红,待庄严发觉,发出疑问的神色后她才后知后觉回神,从包里摸出一张纸来放在楚沉面前:“楚沉哥,歌词昨天你忘记拿走了,还给你。”
  楚沉眼皮微掀,笔下还差两个符号便能写完,于是在他犹豫的片刻,庄严先他一步抢走了方文淇手里微皱的纸张。
  庄严笑了笑:“什么歌词啊我能看吗?”
  他举着纸,望着楚沉。
  他本意没想看,就是看旁边这家伙闷头写了半天题也不兴站起来放松一下,他看着都替对方脖子疼,所以突发奇想想逗逗人,结果没想到楚沉反应会这么大。
  “还给我!”楚沉几乎是咆哮着说出的这句话。不过他即使恼羞成怒,却也刻意克制着音量,因此这声咆哮涉及的范围并不广。
  庄严的手心下一秒就空了,脑海里唯一的念头就是忒他妈没面子,遂起身扑过去作势要抢。
  他这边手一抬,楚沉下意识地躲,右手匆忙间乱挥,无意间推了庄严一把,庄严没站稳,身体后倒的同时不忘拉个人垫背。
  “哐啷——”
  两个身高超一米八的男生想要闹出点动静实在容易,楚沉的课桌应声倒地,方文淇想救没敢伸手,桌椅碰撞的声音震天响,原本吵闹喧天的教室瞬间静了下来,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聚到了声源处。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放漾

乖僻

上一篇:怀春纪事

下一篇:鞋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