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乖僻(45)

作者:渔俏 时间:2021-11-23 10:51 标签:强制 校园 狗血 花季雨季

  “也就这点出息了!”候御摇头笑骂。
  茗香阁在这片小有名气,菜色丰富量还足,十几个人点了满满一大桌的菜,几个女生嘬着奶茶,眼睛在庄严和楚沉脸上来回转,腼腆又矜持。
  十九中的女生中私下有传言。说博学楼四楼的高二一班养着两棵草,两棵草身高腿长类型各异。
  其中一棵虽然人品不敢恭维,但骨相方正,眉眼深邃,气质冷而极具攻击性。而另一棵草,虽说性格暴躁脾气差,面相却很温柔,冷白皮更衬五官精致,富有一种娇生惯养的、贵气的少年感。
  女生们偷偷看,脸色泛红,加上周帝泽这个寿星还没上桌,所以即便被勾得馋虫乱窜,眼珠恨不得掉菜盘里,却硬是没人主动伸筷子。
  “还挺香。”候御耸耸鼻子,“还记得去年庄子生日,咱去的是江火渚鱼吧?那边味道也不错,环境挺好的。”
  “江火渚鱼那可是大品牌,一顿没个八九百吃不下来。”蔡迎港说,“一分钱一分货嘛,花了八九百总不能吃顿粑粑吧。”
  “听说江火渚鱼的老板很酷唉!”有女生说,“年龄也不算大,特别霸道总裁哈哈哈。”
  “所以你们女生肤浅呢!”候御说,“马爸爸多好,多有钱啊!俗话说钱在我手,天下我有,我投马爸爸一票!”
  “那你们男生也没好到哪儿去,掉钱眼儿里去了吧,庸俗!”管彤道。
  于是话题不知怎地突然就跳到了关于国内那些企业家“爸爸”,哪位“爸爸”最牛逼上。
  “我投江山!江火渚鱼万岁!”
  “马爸爸最强,有钱万岁!”
  “那我投庄显睿一票。”蔡迎港说,“虽然庄爸爸房地产起家,但是!Speed就是游戏界的神!腾皇牛逼!”
  “是的是的,庄显睿爸爸就是神!”
  庄严喝了口奶茶,一听差点直接喷出来,接过楚沉递来的纸擦了擦脸,正要开口道谢,整个包厢突然爆出一声嚎叫。
  “我去!”周帝泽捧着鞋盒,脸色由懵逼转为不敢置信再转为惊喜,“严哥!爸爸!爸爸!我爱你!”
  “限量版C30签名款!”周帝泽脸都红了,“光鞋子就要两万多啊!还有签名!爸爸威武,爸爸牛逼,爸爸你安心坐好,让我来给你拿筷子!”
  说着狗腿子似的给庄严捏了捏肩,又拆了面前的小瓷碗旁边的筷子搁庄严身前。
  女生们不看球,不懂他狗腿的点,只在某个明显疯了的寿星扬手喊开饭的时候矜持又努力地抢着菜。
  “签名款球鞋属实太秀了点儿。”候御抱着球鞋左看右看羡慕得不行,“庄子,你看我配在生日当天收到一双签名球鞋么?”
  “我靠严哥你从哪儿弄到的签名啊,”蔡迎港说,“孩子馋哭了。”
  庄严淡定吃菜没吭声,心说这是你牛逼的庄显睿爸爸飞国外的时候顺便带的,家里还搁着两双呢。
  “C30。”楚沉破天荒地打碎了冰块脸外表,捧着鞋子看了好几眼,看得专注又认真,“我前两天刷到过他的比赛视频。”
  庄严顿了顿,“你喜欢?”
  楚沉抿唇,嘴角微微上翘,像是对暴露自己的爱好而感到难为情,“他的三分很厉害。”
  他夸得矜持,庄严细细一品,从而察觉出,楚沉大概是真的喜欢。
  一顿饭从鸡飞狗跳的抢食大战开始,吃到后来就开始自由发挥,有插科打诨侃大山的,有借着机会和女生拉近关系的,啤酒要了两扎还不够,还得再加,反正第二天是周末,他们肆无忌惮。


第42章 呼吸暂停
  脱离学校的规矩束缚,这帮人就像是跳脱牢笼的野猪,闹起来就没完,有人专门负责灌,有人负责劝,有人负责拉人,整个包厢乱糟糟的,充斥着打闹声与嬉笑声,十几个人营造出几十个人的架势。
  角落里也有几个专注吃饭的,庄严缩在一片喧嚣之中,手机震个不停,他快速读完消息,倒了杯椰汁抿了一口,旋即拍了张美食照发给临时查他岗的庄媛。
  茗香阁的招牌是有名的“三条腿”,第一条腿为盐蒸卤猪蹄,味淡肉鲜,二为以油香而不辣闻名的油椒无骨鸭掌,最受欢迎的当属这第三,考验技巧和火候的全无烟式炭烤小羊腿,肉香不柴,价格也最高。
  庄严眼疾手快抢了两条小羊腿,羊肉的香味浓郁扑鼻,他却没心思吃,先看了眼楚沉空空如也的盘子,然后一边吃着花生米,一边看楚沉被候御他们几个联合起来灌酒。
  按照这两个月对楚沉的了解,庄严本以为以他的性格多半不会接受,毕竟这人一看就不像那种玩得开的,冷着脸过来吃顿饭已经是给足周帝泽面子了,结果他不仅喝了酒,而且来者不拒。
  庄严自己酒量不行,像这类聚会他一般不会主动沾酒,蔡迎港他们也识趣地劝个一两杯过个瘾就算完。
  楚沉酒量如何庄严不清楚,眼看一杯又一杯啤酒下肚,这人仍能保持表面的沉着冷静,脸颊也只是稍微红润,应该不差。
  倒是叫嚷最凶的蔡迎港,典型的人菜瘾大,数他灌人灌得勤,连庄严都被半强迫地劝了两杯,此时此人的脸已经红成了猴屁股。
  男生间的友谊堪比龙卷风,去的快,来得更快,短短一顿饭的时间,几个人已经把楚沉当成了自己人,嘻嘻哈哈揽着人一通瞎侃。
  “爽快!”周帝泽拖过楚沉手里刚空的塑料杯继续满上,“你居然这么能喝,看不出来啊,满上满上!”
  候御附和道:“楚沉是吧?你这人不装逼的时候还是很讨喜的!来来来,继续喝!”
  而楚沉则大多时间只是静静听着,有酒送到面前就喝,庄严的注意力一会儿放在这群酒鬼身上,一会儿又收回,听旁边的几个女生讲八卦。
  女生的八卦相对比较细腻,话题也转的飞快。先是花痴了几个最近爆火的明星,之后又说上星期见到乔帮主私下和语文老师秦璐一块儿在食堂吃饭,两个人看起来挺亲昵,乔帮主还主动给人擦桌椅,态度殷勤,也不知道是不是在谈了。
  也有人从别班听来一条不知真假的消息,说这学期高二级有三个市优秀学生名额,估计会从半期考试前十名中选三个出来。
  庄严随机听了几条,肚子就饱得差不多了,他垂眸回复庄媛催促回家的消息,抬眼就和对面某个女生对上了视线。
  女生飞也似的避开眼神,搡着隔壁的同伴笑得羞涩,“算了算了,人家估计谈着呢,就别跑他面前丢人了。”
  “你不试试怎么知道?”另一个同伴一脸的不争气的表情,“我听说他这学期进进出出都是一个人,根本没谈!你趁这个机会赶紧上啊,被拒了就说喝醉了呗,打个哈哈就混过去了,不丢人。”
  庄严:“……”
  听八卦听到了自己头上,他立刻收了眼神,顺便收了耳朵,不打算再听。
  正当他思绪乱飞,企图找个别的事情做分散注意力的时候,卞梁从灌酒阵营里逃出来,挤到他身边坐下了。
  “你这些朋友太厉害了,完全招架不住。”卞梁喝酒上脸,这下脸起码从额头红到了脖子,好在意识还算清晰,“等我歇口气了再上。”
  “喝不了就算了。”庄严给他递了杯椰汁过去,“逞什么能?”
  卞梁接过椰汁喝了口,道:“不是逞能,是去挡酒。楚沉平常不怎么喝酒,酒量差的令人发指,你那些朋友还一个劲灌他,我猜啊,他待会儿走路都够呛。”
  庄严一听拍了楚沉一下,对方刚喝完一整杯冰啤酒,眼睛微微眯着,酒意开始上脸,耳廓隐约泛起薄红。
  庄严竖起一根手指,问他:“知道这是几吗?”
  楚沉摇摇头没说话,抢过周帝泽正要灌进嘴里的酒,二话不说塞到庄严手里,豪迈道:“喝!”
  庄严“:“……”
  很好,这样子都不用猜测,很明显就是醉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放漾

乖僻

上一篇:怀春纪事

下一篇:鞋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