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乖僻(46)

作者:渔俏 时间:2021-11-23 10:51 标签:强制 校园 狗血 花季雨季

  “你是不是醉了?”庄严明知故问。
  楚沉鼓了鼓脸颊,气呼呼地吐出一口气,否认道:“我没有。”
  “放心,他酒量虽然差,酒品还是不错的,不至于发酒疯揍人。”卞梁赶紧道。
  谁知他这话刚落地,酒品不错的某人就忽地站起身,抬手快而狠地一掌拍在桌上,“你为什么不喝!”
  桌面“啪”地一声响,包厢里有一瞬间的寂静。
  庄严昂首,和恰巧低下脑袋的楚沉面面相觑,两秒后庄严败下阵来:“……喝,马上就喝。”
  他把楚沉递来的那杯酒还给周帝泽,然后拿走楚沉手里的杯子让蔡迎港倒满。
  “不许剩。”楚沉目不转睛地盯着他,嘀咕道:“全部喝完。”
  庄严手一抖,差点呛了一下,好在杯子不大,他很快喝完,脑子一下有些晕。
  又胡闹了一阵,随着几个跑来跑去灌酒的气氛党逐一倒下,这顿饭算是进入了尾声,连生日蛋糕送上来都顾不上理会。
  他们都喝的不少,等那口堵在胸口的气顺出来后,一行人准备去厕所洗把脸醒醒酒,当中醉了又没完全醉的,稍微剩点意识的,你扶着我,我掺着你,好歹找对了地方。
  庄严意识还算清醒,上完厕所去外面守着,打算等这群醉鬼走完再走,免得醉死一个堵厕所里没人管,卞梁揉着脑袋过来和他作伴。
  庄严默默叼了根烟,顺手递了根给对面,两人一人站在一边,相对静默片刻。
  眼看着烟圈在空中飘散,庄严先问出困扰了一晚上的疑虑:“我听说楚沉留过级,你之前说你和他是同学,但你现在还在高二,不太对吧?难道你也留过级?”
  卞梁搓头发的手顿了顿,笑道:“想很久了吧?难为你憋这么久。”
  “我没别的意思。”庄严道。
  “我知道,我在楚沉的朋友圈看到过你和听听的合照。”卞梁说,“你是这么久以来,他朋友圈里出现的唯一一个陌生面孔,我猜,你和他的关系应该还不错。”
  庄严低头凝视着光滑的地板,没否认。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秘密。”卞梁看着他,“你听到的流言应该不止这些吧?比如为什么留级,比如他为什么会转学,你不想知道真正的原因吗?”
  “你会告诉我吗?”庄严问。
  卞梁点点头,“当然,如果你想听的话。”
  庄严没立即开口,两人再度陷入沉默,良久,庄严抖了抖烟灰,才说,“他今天是不是发生了什么?”
  “你怎么会这么问?”卞梁问。
  “心情。”庄严说,“他心情不好,不然不会喝这么多酒,停都不停。”
  这回换对面沉默了。
  庄严等了会儿,才听卞梁笑了一声,“是啊。”他说,“今天也是唐浩的生日。”
  唐浩是谁?
  庄严想问,却隐隐又有种直觉,但他没有深想,已经过去好几分钟了,楚沉还没从厕所出来。
  楚沉掬了把冰水拍在脸上,紧紧闭着眼睛,庄严进去的时候,他正把脑袋整个埋在洗手池中,任由冷水冲湿他的头发。
  “唉!”庄严吓一跳,赶紧把人捞起来,转头又对卞梁道:“麻烦你去前台问问能不能找条毛巾过来,没有就去楼下超市买一条。”
  卞梁看了他一眼,“行。”
  厕所空间不算大,好在干净明亮没有异味。楚沉看着瘦,到底是个一八几的大男生,庄严艰难地把人扶到门边,楚沉垂着头,呼吸间伴有淡淡的酒气。
  “对不起。”他低声喃了一句。
  庄严从兜里掏出湿巾擦了擦他湿漉漉的脸,随嘴一问:“你说什么?”
  “对不起。”楚沉又说了一遍。
  不知是不是因为醉酒的缘故,他的声音有点软,带着很重的鼻音。
  庄严愣了愣,“对不起什么?”
  他等了一下,没等来楚沉的回应。两人是一个面对面相拥的姿势,靠的距离很近,他偏过头打算查看楚沉的情况,谁知对方正好也侧过身体——
  下一瞬,鼻息交错,楚沉灼热的嘴唇贴在了他的脸上,很轻很柔的一下,有点烫,也有点湿。
  走廊外传来人们忽远忽近的交谈声、来来去去的脚步声、几米外水流砸地溅起的水花声,都在此刻忽然远去。
  庄严一时没了语言,大脑倏然一片空白。


第43章 你喜欢我
  庄严几乎是落荒而逃。到家后没见到庄媛,他疑惑地上了二楼,打开卧室门,却被一道刺眼的灯光激得闭了眼。
  再睁眼,眼前挤满了人,他们活跃在一片闪烁迷离的光线中,或扭动腰肢随着音乐舞动,或两两相拥着亲吻。
  庄严向前走近,看清了围绕他的一张张笑意不达眼底,仿佛复制粘贴般微笑的脸。
  他们个个浓妆艳抹,衣着十分大胆奔放,眼神却空洞无神,每个人的嘴唇不断上下闭合,吱哇着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像是被谁操纵运作的机器人一样,不知在呢喃些什么。
  庄严小小地惊讶了一下,这个场景似曾相识,不一样的是,这回这些全部都是男人!但他很快镇定下来,有意识地在他们之间行走,没多会儿就看见一个人影背对着他。
  那道人影十分高挑,身材清瘦,庄严差点就要脱口而出一个名字,下一刻对方就转过了身。
  “楚沉!”他清晰地听见自己大喊了一声,紧接着眼前一亮,刚才那些人通通都消失不见,原本光线昏暗的空间顿时亮如白昼。
  正震惊不已,楚沉忽然对着他微笑了一下,然后伸出一只手来覆上他的手。
  楚沉的手很凉,宛如在零下温度的室外冻了许久,血液都已凝固,无法流通了的那种钻心的麻凉。庄严不可避免地抖了一下,试着挣了挣,但没挣开。
  他抬起头,正要问楚沉打算干嘛,就听对方低低道:“庄严,你是不是很喜欢我?”
  庄严浑身一抖,瞪大眼睛却头脑麻痹一片,完全思考不出该如何回应。对方也不需要他回应,庄严只觉被楚沉握住的手心都开始出汗,两人皮肤相贴的地方像是着了火般炙热。
  他亲眼看见楚沉弯下腰,嘴唇缓缓擦过他耳边,说话时有意无意地触碰他的耳朵,让他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
  “你喜欢我。”楚沉笃定道。
  庄严颤了颤,没出声,紧紧闭上眼睛。
  但很快,他就感觉到楚沉的另一只手摸上他的肩,轻轻揉捏了一下后,转而去抚摸他的手臂,冰凉的掌心感受着少年热烈的脉络。
  “你为什么不敢看我?”
  那道低沉清亮的嗓音仿若魔鬼之音,每吐出一个字音都是对他这个野蛮徒子的审判。
  魔音还在继续,“你在学校不是每天都偷偷看我吗?”
  “你总是在接近我。”
  楚沉一边说着,一边把脸凑近庄严的脸,鼻尖碰过去,嘴唇微微贴在庄严的脸颊边,每说一句话,就轻轻碰一下。
  庄严的脑袋已经没办法思考了,他现在全身心都投入在面前这个和楚沉长得一模一样,却说着楚沉永远不会说的话的人身上。
  对方的声音像磁铁,对他有着灼热且根本无法抵抗的吸引力,他不自觉地就卸下所有防备,一只手试探地揽住楚沉的腰,嘴唇也稍稍张开,去寻找楚沉的唇——
  空气突然热得无法呼吸,庄严拼了命的从这个香艳的梦境里挣脱出来。他惊恐不安地喘着粗气,热得浑身是汗。
  摸来手机一看,刚早上八点,换平常周末,这个点他压根没醒。
  开了一半的窗户未能将外面的世界完全隔绝,恍惚能听见几声远方的狗吠,阳光从窗框中探进来,在地板上切出一块不规则的几何光斑。
  庄严怔了几秒,发现下处明显有了反应,他倒回床上,两手重重抹了抹明明才醒、却疲惫不堪的脸,心脏跳动得越来越快,已经刹车失灵,不受他控制了。
  一场荒诞不经的春梦要了庄严半条命,他从未如此清晰完整的记得过一场梦,连梦中皮肤相触的触感都像是真实发生过一样。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放漾

乖僻

上一篇:怀春纪事

下一篇:鞋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