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乖僻(58)

作者:渔俏 时间:2021-11-23 10:51 标签:强制 校园 狗血 花季雨季

  楚沉接过水,想了想说,“初中的时候每天都会打。”
  他还喜欢看。
  他有喜欢的球星,每次比赛都没落下过,久而久之就记住了一些对他来说其实没多大必要的知识。
  想的有点远了,楚沉抹了抹汗,拧开瓶盖正要喝,手里的水就被抢走了。
  庄严把已经拧了瓶盖的水顺手递给了旁边的女同学,接着重新拧了瓶新的递过去,并贴着楚沉道:“我突然有点纠结了,既希望你多两个交朋友,又不想你和他们关系太好。我很霸道的,你以后只喝我的水,好不好?”
  楚沉眉心微蹙,余光瞥他一眼,“为什么?”
  庄严笑弯了眼,理直气壮道:“因为我会吃醋呀~”


第53章
  这节体育课结束就是晚饭时间,休息两个小时左右就开始上晚自习。刚打完球浑身黏腻,借着冲澡的由头,庄严蹭去了楚沉宿舍。
  彼时正是饭点,他们回去的时候,宿舍里空无一人,舍友大概都吃饭去了。
  这是庄严第三次进这间宿舍,里面的摆设陈列和之前差不多,空间照样狭窄,楚沉的对床还是没人住,床铺上置着杂七杂八的杂物,只是庄严的心境却不一样了。
  以前对住宿避如蛇蝎,如今巴不得天天来。
  楚沉在衣柜里找了件干净的短袖,想了想又取了一件拿给庄严,“这件是新的,我没穿过,你将就穿?”
  庄严没接,反倒抽走了他搭在肩头自己要穿的那件,手指离开前还故意拉了拉楚沉略凉的耳垂,“穿过的更好,我不介意,你先去洗?”
  话落忽然凑过去吻了一下楚沉的脸颊。
  楚沉敏感地后撤半步,没再多言,也不看他,拿着衣服扭身就进了卫生间。
  庄严看得好笑,他憋了憋,把笑意憋了回去,然后用手里的衣服盖住脸,仰躺在楚沉的床上。这件短袖是楚沉常穿的,洗得很干净,只是布料看着有些旧,细闻还能闻到一股淡淡的柠檬香。
  手机嗡地一声响,蔡迎港发消息来催他吃饭了。
  庄严摸了摸肚子,没感觉到饿。
  卫生间里传来淅沥的水声,节奏忽快忽慢,音阶时高时低,毫无规律,就像此刻庄严跳跃的心情一般。
  他对楚沉是有欲望的,而这份欲望随着时间的流逝,只会愈演愈烈,直到一发不可收拾,但在能控制的现在,他不愿意把楚沉逼得太急。他心疼楚沉的过去,却又用了错误的方式,强行插进楚沉的未来。
  还是那句话,他不后悔挑明他的感情,只是后来的胁迫,细想还是觉得冲动了,至少不该用唐浩来威胁楚沉,他其实一点都不想看到楚沉不开心,可既然已经鬼迷心窍犯了错,那就只能想办法尽力弥补,重新把印象分攒回来,好在他们还有很多时间。
  好久没有酣畅淋漓地打一场球,楚沉洗完澡后只觉神清气爽精神焕发,长久以来的疲惫和压力仿佛都在某一瞬间短暂地消失无踪。
  卞梁发来消息说唐浩那边已经安定下来了,伤也恢复得差不多了,狱警和监狱负责人像突然转性了一样,对唐家的人客气得很,以后探监也容易了许多。
  剩下的几条消息楚沉没看,他终于放下心来,却并没有如释重负的感觉,他有太多难以卸下的压力,解决了一个很快就会窜出另外一个,而这两天最大的压力无非就是现在在卫生间洗澡那位。
  他其实还没想好以后要怎样和庄严相处。非要往深了说,他是不讨厌庄严这个人的,相反,他从一开始就不排斥庄严的接近,不管对方是为了报复也好,逗他取乐也好。
  人和人之间的相处有时候就是这么奇怪,讨厌一个人也好,喜欢一个人也好,都是没有规律且随心所欲的。
  只是没想到两人之间的关系会变化得这么快,他既有些恼羞成怒,又为无能为力的处境感到难堪,他有他的底线和自尊,却一次次被现实磨灭。
  楚沉将头发擦得半干,把毛巾叠好放在桌上,刚把有些凌乱的桌面收拾好,后背就贴上来一个人。
  才刚洗完澡出来,庄严的身上满是沐浴过后特有的湿漉水汽。他的脑袋磕在楚沉的肩膀上,两条手臂环着楚沉精瘦的腰,白皙瘦长的手指轻轻压在腹部结实的肌肉上,隔着一道纤薄的布料,轻柔地上下摩擦,感受其上紧密坚实的触感。
  楚沉几乎是瞬间就僵成了雕塑,一动不动,他皮肤白,庄严抬起眼眸望过去,只能望见半张轮廓分明的脸,仅是这一下,就挪不开眼了。
  楚沉眼睛细长有神,眸光清澈干净,而当庄严看过去时,清晰的在他眼中看到了自己。
  庄严看了一会就收回目光,下一秒侧过头,温热的嘴唇先是吻了吻他鼻梁上的红痣,又去碰他的耳垂,舌尖轻捻,然后沿着脖颈线往下亲去,一路留下点点湿润。
  他们后背贴着胸膛,暧昧和热意逐渐升腾,灼烫的呼吸从衣领往里钻入,惊起皮肤阵阵颤栗,楚沉虽然动作僵硬宛如木偶,却并未表现出排斥,他微合上眼,歪着脑袋迎合着庄严的动作。
  庄严的嘴唇叼住他的,抿一下就退开,循环了两三次,楚沉虚睁开眼,鼻息缺氧般加速,而后再没了节奏,不得不承认,庄严撩拨于他而言是有用的。
  待体内的热度攀升至顶峰,楚沉便再也受不住,伸手强势地制住庄严四处煽风点火的手指,倏然吻了上去。
  阳台外正处在由白天转入黑夜的交接,灰蒙蒙的,天色不再透明,夜也不沉。
  外间的走廊相比之下很是热闹,脚步声嬉闹声不断,不过这些都一面白墙阻隔开,听起来就显得遥远,唯有这间宿舍仿若无人般静悄悄的。
  庄严的鼻子挤压着楚沉的,两人舌尖纠缠,青涩而又迷乱地交换了一个炙热绵长的吻。
  ……
  两人在楚沉的舍友回来之前出了门,回到教室的时候已经快六点了。蔡迎港捧着两盒冷透了的外卖遗憾道:“不然还是重新叫吧?”
  庄严掏出手机问楚沉,“你想吃什么?”
  楚沉对吃的并不挑,随口说了句随便,就坐在位子上默默做起了题,结果题目都没读完就被人点了名。
  那人是别班的,看着脸生,抱着本书站在一班门口探头探脑好半天才张口:“谁是楚沉,政教处有人找。”
  “政教处?谁找他呀?”蔡迎港问。
  “政教处的张主任。”那人说。
  “张主任找他干嘛呀?”蔡迎港又问。
  “我不知道啊,我就负责传个话,你速度快点哈,张主任在办公室等你呢。”那人说完转身走了。
  “张主任找你干嘛?”周帝泽拍拍楚沉的胳膊,“莫非是说那什么优秀学生的事儿?”
  楚沉摇摇头。
  “优秀学生的名额不是早就定下来了吗?”庄严说。
  “我听说,我只是听说哈,你们也听听就过,别往心里去。”周帝泽小心地看了眼周围,然后捂着嘴小声说,“上午我不是去了趟办公室吗,正巧撞见三班有学生家长在那儿闹,具体的我也没听全,大概就是他儿子考了第四,还是想争一下优秀学生的名额。”
  庄严垮了脸,“这怎么行,优秀学生的评定条件是学校定的,第四名没有就是没有。”
  见楚沉起身要走,他连忙拉着人手腕,“你一个人行吗,要不要我们和你一起去?”
  “不用了。”楚沉挣开手,“先看看是什么事。”
  政教处所在的大楼离博学楼有点距离,楚沉在夜色里穿过一条条小道,走到政教处喊了声报告。
  张主任在办公桌后探头望着门外,“是楚沉啊,快进来坐。”
  作为一个校领导,他这话讲的着实过于客气,楚沉皱了皱眉,一进去才发现沙发上还坐了两个人。
  那两人是一男一女,楚沉暗猜他俩应该是一对夫妻,看起来四十多岁的样子,男的微胖,女的个子有点缩,长得倒是慈眉善目,见他进来还露了个笑脸,往旁边挪了挪给他留了足够的空位。
  楚沉不动声色地瞥了眼座位,站在门口没有动。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放漾

乖僻

上一篇:怀春纪事

下一篇:鞋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