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乖僻(60)

作者:渔俏 时间:2021-11-23 10:51 标签:强制 校园 狗血 花季雨季

  “我去他妈的,我就猜到事情没那么简单,这个政教处的张正元是个见钱眼开的势利眼,他肯定是收钱了,操,真他妈恶心!”庄严一脚蹬歪了桌子,吓旁边的余吕一大跳。
  十九中是普高,校领导的配置自然是从基础开始就低于重点学校,更何况,像这类心照不宣的潜规则比比皆是,哪管你是重点还是普高,但像张正元这种拿钱办事,还明目张胆摆在学生眼前的,到底是少数。
  楚沉静静地看他发泄完,眼中闪烁着讳莫如深的光,片刻后手指戳戳手机屏幕,退出通知界面,站起身,把手机放进外套。
  庄严飞快瞥了眼时间,还有两分钟上课,于是抬头问:“你去哪儿?”
  楚沉居高临下地凝视他一眼,没回反问:“你为什么这么生气,你和他们有区别吗?”
  庄严大脑“嗡”地响了一声,然后乱作一团,顿时就找不到话说了。
  如果之前还只是猜测,那现在他敢确定,楚沉是真的恨他。
  ……
  楚沉刚踏进政教处大楼,上课铃就响了,不过他管不了这么多,上到三楼后直走到第三个房间门口,他正准备喊报告,就听屋里传来好几个人混杂谈话的声音,他后撤了一步,想了想,拿出手机点开了录音。
  他听到张正元笑意满满地说,“你们就放心吧,就算王小龙同学的票数进不了前三,我也可以在后台修改数据,确保他能拿到名额。”
  另一个男声道:“那这事就全部拜托你了,都怪我这儿子不争气,下回还不给我考进前三去,别害你老子丢人。”
  “知道了。”这回说话的是比较稚嫩的变声期少年音,听起来有点哑,楚沉猜这应该就是那个王小龙。
  王小龙说,“我也不算丢人吧,那个姓楚的才丢人,我们班全班没一个要投他的,有的人宁愿弃权也不投给他。”
  男声笑说:“那小孩看起来就挺狂,不像个有教养的,这待遇啊能猜到。”
  “他人品挺差的,我还听说他是个孤儿,估计是没妈教吧。”王小龙小声道。
  接下来的楚沉没再听,他扭身下楼,守在政教处大楼楼下的一棵大树后面守株待兔,所幸他没等太久,没两分钟就等到了两个人,一个身材略显臃肿的小矮个,还有一个是那天他在政教处见过的那个男人。
  他等两人走了一段距离后跟过去,没走多远那男人就往学校大门的方向走去,矮个子则直奔博学楼的方向。
  楚沉默默跟在矮个子后面,等到了博学楼楼脚,他立即脱下校服外套,三两步上前盖住那矮个子的头,然后拼了命地拖着人绕去了博学楼后方。


第55章
  碍于现在是上课时间,整座校园都笼罩在静谧里,稍微有点风吹草动很容易就能引起注意,楚沉飞快观察四周,拖着人钻进了博学楼后方的林荫之中。
  王小龙呜呜地呻吟、挣扎个不停,他的头被衣服蒙着,眼睛看不见,只得挥舞双手四处乱抓,指甲抠进楚沉光裸的手臂,抠起皮肉,划下数道触目的红痕。
  楚沉小臂青筋微绷,勾臂勒紧王小龙的脖子阻止对方发出声音。
  他的眼眸漆亮无比,里面盛满了决绝狠厉,面上却毫无波澜,连眉毛都没皱起分毫。王小龙挣扎的幅度越来越小,呻吟越发微弱,直至双手都无力地垂下了,他才决然地松手。
  空气如潮涨般涌入鼻腔,王小龙脑子跟蜜蜂集体搬家似的嗡出无数小金星,感觉自己被迫闯进了鬼门关一趟,临到门口又被扔了回来,他后怕极了,弓着背脊咳得停不下来,楚沉听得不耐,一脚将他狠狠踹趴在地上。
  王小龙半趴着,身体像濒死的虾米一样蜷作一团,他的脖子上赫然全是刚被勒出的、新鲜的、成片的红块,一开口,嗓子直接咳成了破风箱,“咳……是谁?”
  楚沉没有回应,抬脚踩在他打算去扯衣服的手上,他的脚隔着一只手和一层薄外套,碾在王小龙的脸上,他下了死力,像是在碾一只蚂蚁,王小龙的头只能随着他脚的动作左右摇晃,像颗随时等待进框的足球。
  “老子日你大爷……你,到底是谁!”王小龙“呸”地吐出一口泥水,出口便口不择言,“有本事跟老子正面咳咳,正面杠!别他妈玩儿阴的,偷袭……咳,算什么本事?”
  楚沉半垂着眼皮欣赏他如困兽般嘴硬挣扎的丑态,冷冷地嗤笑一声,在王小龙反腿试图勾他腿的同时就近捡起一块碎了个角的大砖块,一把掀起盖在王小龙头上的外套,脚尖蹬向他的后背。
  王小龙原地翻滚半圈,意识都没来得及跟上,肩上倏地传来一阵剧烈的钝痛!肩膀由于过度的疼痛当即垮下一半,刚抬眼看清眼前人是谁,楚沉便举着红砖砸向了他的胳膊。
  “啊——”他难以忍受这突如其来的钻心剧痛,嚎叫了一声,很快手臂和肩膀就疼到麻木,毫无知觉了。
  砖块虽不如刀刃锋利,却也是有棱有角,楚沉的手掌不知何时破了个口,红色的血沾了不少在他手中的砖块上,他像是不知疼一般,眼神仍带着股狠劲,王小龙吓得不停往后缩。
  “你,你这个疯子!咳咳,你到底想干嘛?我告诉你,杀人是要坐牢,咳咳的!”他嘴唇已经疼紫了,他这是第一次亲眼见到楚沉发疯,比传闻中还要可怕一百倍!
  “无所谓,”楚沉冷冰冰地剜他一眼,“反正我是疯子。”
  王小龙惊恐地瞪大眼,后背靠了墙,已经缩无可缩。
  楚沉一脚踩在王小龙隐隐渗出红色的肩头上,王小龙痛苦地呻吟出声。
  楚沉拿着砖头的手高高举起,直直对着王小龙的脸,正要砸下去,庄严突然从小路的那头奔出来从身后抱住了他。
  “楚沉!”庄严惊叫,魂都快吓没了,“你疯啦!个狗东西——你他妈的,是想吓死我吗?”
  楚沉离开的时候脸色堪比冰雕,他不放心所以跟了出来,本来没打算出面,没想到竟目睹了楚沉揍王小龙的全部过程。
  他吓得腿都开始发软,他是见过楚沉的冷漠的,当初他被楚沉敲断了胳膊,躺在地上无助惊惶的时候,楚沉就是现在这副平静的模样,他实在无法想象,如果他跑得再慢一点,或者反应慢了一点,会是怎样的后果。
  他正胡思乱想,楚沉忽地拼命挣脱开他的束缚,将砖头砸在了王小龙的大腿上。
  王小龙痛苦地抱住腿,疼的浑身哆嗦。
  庄严拽过楚沉的手,把他拉开一点,“你干什么!”
  楚沉冷飕飕地看他一眼,庄严心里一跳,但还是先冷静下来,冲还坐在地上哆嗦的王小龙吼:“你他妈傻站着干什么,还不快滚!”
  王小龙回过神来,赶紧屁滚尿流地跑了,头都没敢回。
  “你刚才想做什么?嗯?”庄严抢走楚沉手里的砖头扔了,一眼瞥到他手心刺目的伤口,皱眉道:“你是不是要砸他的头!我要是没来得及阻止,你知道如果严重的话,如果砖头砸下去的位置不对的话,会有什么后果吗,他有可能变成一个笨蛋,也有可能就这么死了!这是你想要的吗,你他妈到底在想什么,楚沉!”
  他摸出一张纸巾,抓着楚沉受伤的手轻柔擦拭着。他后怕得头都快炸了,楚沉却轻描淡写看过来一眼,眼中满是森然的冷漠,“就算是砸死了又如何,不管是什么后果,和你有关系吗?”
  庄严心里一沉,卡了一下,正想说点什么,楚沉抽出手,转身就走,他急忙上前两步,右手下意识往前一抓,结果手刚碰上楚沉的,对方反手就挥来一拳。
  这一拳满当当地砸在他的下颚骨上,庄严瞬间飙泪,下巴都他妈快脱臼了!
  个死没良心的!
  庄严也没客气,曲腿顶到楚沉的大腿上,楚沉的手肘砸到他的后背。他整个躯体猛地下沉,一个趔趄没站稳,连带着楚沉双双倒地。
  楚沉大半个身体都压在庄严身上,他弓起腿顶开庄严的双腿,屈膝半跪起来,庄严柔韧性不怎么样,被迫分叉的大腿根疼得他龇牙咧嘴,一勾腿就把楚沉再次勾向他。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放漾

乖僻

上一篇:怀春纪事

下一篇:鞋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