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乖僻(61)

作者:渔俏 时间:2021-11-23 10:51 标签:强制 校园 狗血 花季雨季

  “我艹——”楚沉的头顶磕到了他快脱臼的下巴,庄严心里骂了一长串的娘,没等他有所缓冲,楚沉的第二拳就他妈下来了!
  这他妈是真的不能再忍了!庄严两腿夹住楚沉的腰,一个用力便颠倒了上下体位,楚沉懵了一瞬,屈肘顶在他的胸口,顶得庄严咳嗽不已,他看着楚沉略显焦躁的脸,干脆破罐子破摔,直接对着楚沉的嘴就覆了上去。
  刚开始楚沉挣扎剧烈,对着庄严无声地拳打脚踢,庄严却不管,舌头被对方撕了好几条口子,他也不在意,只你来我往地也给楚沉咬了几条,血液的腥味在口间不断蔓延。
  后来也不能说是渐入佳境,只是两人心中都有难以排解的郁闷和烦躁,无法宣之于口,也没法轻易解决,正好借此宣泄在这个吻里,短暂地沉溺进什么都不用想的快乐里。
  庄严的两条手臂宛如铁臂,死死环着楚沉的脖子就是不动半分,翻滚间两人的体位不断变换,等再睁开眼,他俩的位置早已经偏去了老远。
  在地上滚了不知道多少圈,衣服脏得没法儿穿了,庄严半曲着腿,脱下校服外套,动作过大,他“嘶”了一声,蹙眉抿了抿舌尖的伤口。
  “下次碰上事儿,你要还敢说和我没关系,我真非得揍死你不可!”他指指同样灰头土脸的楚沉,“算我脸皮厚,就愿意贴上你,跟个傻逼似的追着你跑也他妈乐意得要死!”
  楚沉抬起手背抹抹嘴,没回应他,不过眉宇间的表情算不上好。


第56章
  这节课已经过半,两人一前一后喊报告进了教室,不过没能待两分钟。
  化学老师的课刚讲到半截,就被乔峰打断,他斜在门边点了点后排,“楚沉,庄严,你俩跟我去一趟政教处。”
  乔峰来的突然,脸色是肉眼可见的差,他脾气向来很好,很少见他垮脸,全班一时有点懵,扭头窃窃私语地看向后排。
  庄严盯着楚沉的后脑勺,见他起了身,才跟着也站了起来。
  临近晚饭时间,有个别班级提前下了课,一些学生去食堂蹲点,他们下楼梯时撞见了好几个,乔峰走在最前面,有学生向他打招呼,他冷着脸没理。
  庄严闷头走了一段,想了想拉了拉楚沉的衣袖,悄声道:“我看他脸色这么难看,多半是刚才被你揍的那胖子上他那儿告状,把咱俩供出来了。”
  楚沉眉峰蹙紧:“人是我打的,为什么叫你来?”
  “因为我看见了呀!”庄严说,“我专门观察过了,那边没装监控,我是唯一一个目击者。哎,他们要是问起来,咱俩就咬死不承认,来来来,先串个口供,免得待会儿各答各的穿帮。”
  “为什么不承认?”楚沉理所当然道:“我故意的。”
  “为什么?”庄严无法理解。
  正常人碰上这种事,都是能撇多清撇多清,恨不得把自己摘得干干净净,铁证如山了都要挣扎一下,楚沉倒好,跟论功受赏要赏他个大的似的,上赶着贴上去。
  楚沉斜睨他一眼,“他嘴贱。”
  庄严嘴巴张张合合,选择了闭嘴,总觉得连带着被骂了进去。
  乔峰背手在前面疾驰,回首才发现他俩落在后头好几步,他虎着脸,“你俩还不快一点!怎么,知道心虚了?心虚有屁用!揍人的时候怎么没想过后果呐!”
  看来是猜对了,庄严心里有了底,眼珠一转,无辜道:“揍人?揍谁了?我不知道啊。”他扯扯楚沉,“你揍人啦?”
  楚沉没吭声,无视庄严拙劣的演技,和乔峰对望一眼。乔峰恨恨地叹口气,甩甩手继续走在最前面。
  政教处比想象中还要热闹,在三楼楼梯口都能模糊听见里头的争执。
  隐约听到一道熟悉的女声,庄严侧头去看楚沉,见他脸色一变,跟着乔峰推门进去后,庄严一眼就看到了林若萍,她坐在偏角的沙发上,头发破天荒地披散下来,整个人看起来很文静,表情却极难看。
  在庄严的印象里,林若萍一直是温和耐心的,头发一丝不苟地盘着,毕竟是福利院十几个小孩的妈妈,几乎每次见面她都是笑容可掬,这还是他第一次见林若萍脸上带有明显的厌恶情绪。
  他冲望过来的林若萍笑了笑,正欲开口打招呼,就被一道粗犷的男音打断:“是他,就是他!”那男的挺着个肥腻腻的大肚子,直奔楚沉的方向,疯了一样挥手就要打,“你这个不要脸的疯子,你敢打我儿子!你居然打我儿子!你看看你把我儿子打成什么样了!”
  楚沉拦下他的手,一下甩开,僵着脸直视他一会儿,就被林若萍轻声唤了过去。
  “手怎么了?”林若萍抓着他的右手反复查看,“还好,看着不算严重,这绷带谁弄的,缠得跟个小馒头似的。”
  庄严不好意思地挠挠脸,“我缠的,第一次,不太会。”
  林若萍无声地笑了笑。
  “你们都去医务室看一眼我儿子啊,手直接骨折了!肩膀肿起来那么大一块,那么大!全是这疯子干的!他用砖头砸啊,那可是砖头,多硬啊!”那男的指着楚沉,恶声恶气道:“果然是孤儿院出来的,有妈生没妈教,一点家教都没有!根本就是个二流子嘛!”
  这家长大概已经毫无理智了,话说得十分难听,庄严脸都听绿了,他看一眼旁边,见楚沉虽然面无表情,但垂在裤缝边的手紧紧握成拳,不过没等他俩做出反应,林若萍率先站了起来。
  “你闭嘴!我还站这儿喘气呢,你这话什么意思!”林若萍目光凌厉,全然没了往日那种温婉和气,“谁说我们家楚沉二流子,没妈教?我警告你,今天我站在这里,就绝不允许你欺负我家孩子,语言羞辱也不行!”
  “你这是什么态度!”那男的大叫,“是他打了我儿子,你们都看一看,她这是什么态度!”
  张正元放下手里的保温杯,端着脸道:“够了!安静!这是在学校!大吼大叫是要做什么!楚沉,你来说,王小龙是不是你打的?”
  楚沉冷森森地瞪了他一眼,沉默着不开口。
  “就是他打的!”那男的伸着手指,直戳着楚沉的鼻子。
  “哎哎哎,王小龙家长,你先别激动。楚沉家长啊你也先冷静冷静。”袁大头过来挤在他俩中间,企图调解剑弩拔张的气氛,“到底是什么情况也不能光听你们家王小龙的一面之词啊,我们要讲究公平,先听听楚沉同学怎么说,还原一个真相,好吧?”
  那男的把袁大头搡开,吼道:“说什么!还要说什么!真相就是这个疯子把我儿子打骨折了!他今天必须给我儿子道歉!负责我儿子的全部医药费!”
  “不可能!”林若萍也吼道:“你当着我的面,叫我家儿子,一口一个疯子,有你这种家长,可想而知你家那儿子又能是个什么好东西?”
  “我艹?”那男的一听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你个疯婆娘乱放什么屁!我他妈今天就先打死你!你这个贱人!”
  他骂着就要动手,庄严眼疾手快踹了他一脚,楚沉三两步上前来掐住他的脖子,“你他妈骂谁贱人!”
  那胖男人身材臃肿,身手缓慢,被人掐着脖子几乎就动弹不得,只能疯狂咳嗽。
  “楚沉!唉呀,你这是干什么!还不快放手!”袁大头一惊,赶紧去拉楚沉的小臂。
  一旁一直沉默的乔峰也忍不住了,从牙缝里挤出一句:“楚沉,放手!”
  局势变化太快,且不可逆转,张正元用力拍了好几下办公桌,“全都给我住手!反了天了还!”
  楚沉眸光灰暗,里面一片漆黑,袁大头再加个乔峰都掰不开他的手,那胖男人不停翻着白眼,已经是连咳嗽都咳不出来了。
  直到林若萍出声制止,楚沉才慢吞吞地收手。
  整个过程不过半分钟,庄严默默做了一回看客,彻底服了楚沉的疯魔程度,他是真的疯,也是真的不要命。心说要不是手里捏着唐浩这根命脉,楚沉估计能把他活活打死。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放漾

乖僻

上一篇:怀春纪事

下一篇:鞋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