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乖僻(69)

作者:渔俏 时间:2021-11-23 10:51 标签:强制 校园 狗血 花季雨季

  可就在冠军都到了手边的千钧一发之际,一班那俩帅草,在众目睽睽之下,抱着从跑道滚进了草坪。


第63章
  “怎么回事?谁摔了?”
  “哎!医务室的上官在没在?这边有俩选手摔进草场了!”
  “我去是摔了俩吗?抱着摔的?”
  “是一班的!”
  “……”
  看台边不断传来惊叫,有几秒钟庄严的大脑完全是空白的,他的后背轰然砸地,大面积的钝痛如火烧般刺激上来。
  楚沉是被庄严别了下腿才没站稳,倒下时又被惯性带了一下,上半身猛地扑在庄严身上,电光火石间下意识张手垫在他脑后。
  周帝泽他们奔了过来,担心的叫着他俩的名字,庄严只觉耳边轰鸣一片,感觉到脑袋被什么东西托了一下,心说去他妈的,凭什么每回他俩摔,他都是垫下头那个,邪了门儿了。
  庄严不甘心地睁眼,楚沉就着掌着他脑袋的姿势把人搀了起来。
  “严哥,没事儿吧?”周帝泽绕着他俩转了一圈,“楚沉呢?摔到哪儿没?”
  赵小雪叫道:“庄严,你的手破了!”
  庄严像是这会儿才感到疼,打着摆子站直,甩甩破皮的手,“嘶”了声,看了眼楚沉心虚道:“自作孽啊。”
  楚沉没理他的卖萌,抓着他手翻看一遍,道:“还有哪儿疼吗?”
  庄严用力摇头,下一秒他就回到了楚沉背上,还等他诧异惊呼,楚沉就背着他冲回跑道,“不疼就坚持跑完。”
  乔峰抓着上官秀好不容易从外挤进内圈,只来得及目送这俩不省心的孩子奔跑的背影。
  “严哥!加油!”周帝泽抹了把脸,扛起班旗继续挥舞,“楚沉,你妈的,今天你是我哥,冲冲冲沉哥!”
  “跑完就是胜利!”
  “这都不放弃,我突然有点感动!”看台区发出感叹,紧接着被草场那边感染,爆发出如排山倒海般的加油声。
  庄严摔了一次老实不少,他扭头看了看身后,“我们后面还剩一组,咬得很紧。”
  他俩本来就没剩多远,原本冲一把能拿第一的,虽说前三现在是没戏了,好歹也得拼一拼别拿倒一。
  好在跑他俩后头那组基本也是筋疲力竭,有反超的心也没那力了,楚沉咬牙加快速度,终点近在咫尺,庄严抱紧他的脖子,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说,“对不起,我任性了。”
  其实他当时想的只是逗一逗楚沉,顺便调个情,就用腿夹了楚沉一下,没想到反而惹了祸,害他们班丢了第一,他俩还丢了脸。
  楚沉听完没出声,他一脚跨过白线,在一班同学的欢呼中把人放下来,喘了好几口粗气才恨恨地瞪了庄严一眼,见人逃开视线缩了一下,他才木着脸,从裤兜里摸出一张纸巾扔过去。
  “把手擦擦。”他说。
  “哦。”庄严老实答应。
  “第五,你俩第五!”涂英杰从裁判老师那里过来,大笑道:“咱班总成绩第七,虽然积分只有两分吧,但咱班今天算是赚足眼球了!你们两个真牛逼!”
  涌过来的一班同学不少,还夹着不少其他班的,庄严晃了会神楚沉就不见了,四处张望才在一边的挡风棚底下发现他。
  “其实我都已经打算放弃了,摔那一下挺疼的,当时也知道第一没希望了,就没想继续。”庄严说,“是楚沉拽着我跑的,这两分我们都得感谢他。”
  闹哄哄的人堆闻言静了一下,尽管比赛时他们疯狂呐喊着楚沉的名字,可此刻那份激动的心情过去,这个名字似乎恍然又成了不愿多提的禁忌。
  气氛一时变得尴尬,庄严不动声色地踩了周帝泽一脚。
  周帝泽无声痛呼,庄严瞪着他,冲楚沉那边扬了扬下巴,他叹口气,把班旗随手交给身边的人,道:“楚沉在哪儿呢?”
  有人冲着挡风棚遥遥一指,“那儿呢。”
  “行,看见了。”周帝泽说,“我过去了,你们有没有谁和我一起?”
  人群散了一些,有几个女生面面相觑几秒,点了点头,于是大约十来个人推推搡搡地去了凉棚那边。
  庄严心情好了点,正要跟着过去,方文淇从旁插进来,递了张酒精棉给他。
  “给你这个,消消毒吧。”
  庄严垂眼,“嗯?”
  “你的手。”方文淇指指他的手,耳朵泛起点红。
  庄严随口道谢,见她手里攥着号码布,问道:“这比赛你也参加了?”
  “嗯。”方文淇羞涩地点头,“马上就要上场了,不过我跑得很慢……”她很紧张,两手攥着号码布揉搓,不等她把话说话,号码布掉在了地上。
  庄严先她一步捡起来还给她,“加油。”
  方文淇愣了一下,说好。
  楚沉莫名被人围成一圈,冰块脸裂了一瞬,这些人大多是女生,说的都是些关心话,他木桩子似的竖在中间,走也不是,留也不是。庄严看得好笑,大致算了算人头数,摸出手机点奶茶外卖。
  点完一抬头,正对上乔峰和上官秀皱成肉包子的脸。
  “伤到哪里没有?”乔峰拉着他左右转了转。
  “我没受伤,楚沉也没事儿。”庄严缩回手。
  “你那手给我看看。”上官秀说。
  庄严不太情愿:“多大点事儿啊,破个皮还搞的这么兴师动众,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怎么了呢。”
  “事儿还不大啊,知道你俩刚那一下我差点心脏骤停么!”乔峰手一摊,“跑的好好的突然人就没了,再一看,哟,躺地上去了!”
  庄严捂着半张脸,“行了乔老师,够丢人了,你赶紧忘了忘了!”
  ……
  男生组成绩统计完后女生组上场,这轮是管彤抽的签,运气还行,起点在第三条跑道。
  庄严去挡风棚那边找楚沉,递了瓶水给他,“走啊,去给她们加油去。”
  楚沉稍微动了一下就停了,“我就在这里也可以。”
  “可以个屁。”庄严收回给他的水,“你知道你的人缘为什么这么差么?就因为这样!人家姑娘刚给你加油的时候多拼命啊,快快快,走了!”
  说完又把水递给他。
  他俩赶到草场加油大部队的时候,第一棒已经把赵小雪传给下一个了,接棒的这位体型微胖,脸圆圆的很可爱,跑起来还挺有劲儿。
  “陆双双,加油!跑进前三就是胜利!”这回抡班旗的换成了学委林东东,他从早上就在吼,这会嗓子已经不行了,每喊一声就破一次音。
  庄严眼睁睁看着班旗在他眼前晃来晃去,敬佩的同时转头对楚沉道:“看看人家,多努力。”
  楚沉:“……”
  “接下来是高二一班的来稿。今天,让我们来纪录一次成长,冲线、胜利、喜悦、悲伤、煎熬、疼痛、都会有落幕的时刻。青春期的我们,每往前一小步都是成功!而在破晓之前,希望大家都能发光……”
  广播站彼时正播到一班送去的加油稿,学生会某成员清亮的嗓音字正腔圆地念着加油词,云层浅浅,秋风适时吹起,吹起那些奔跑中的人们的头发。
  一班第三棒是管彤,小姑娘身材瘦弱人却坚韧,硬是扛着同自己身材相近的赵小雪超了三班和七班。
  被加油声感染,在管彤奔过眼前的时候庄严追着她的背影喊了好几声加油,短暂的热闹一过,他就停了下来。
  “你也喊一声呗。”他拐了楚沉一下,“来都来了。”
  楚沉犹豫着,没动。
  庄严探身看向起跑点,没记错的话女生组最后一棒应该是方文淇。
  方文淇已经做好了起跑的准备,等管彤一过去,她背着赵小雪就跑。
  可惜她反应是到位了,体力却差了点,她人长得高,却比赵小雪还瘦,小姑娘牙根都绷紧了还是被七班超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放漾

乖僻

上一篇:怀春纪事

下一篇:鞋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