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乖僻(7)

作者:渔俏 时间:2021-11-23 10:51 标签:强制 校园 狗血 花季雨季

  “继续追!他妈的真废,打不过就跑!”候御骂骂咧咧。
  庄严没跟去,他整了整皱掉的衣服,眼睛漫不经心在周围扫了一圈。
  “严哥!”
  忽地,蔡迎港从一家奶茶店钻出来,边跑边看见救命稻草般大喊,“严哥,救我!”
  他身后追着两个人,一个瘦瘦弱弱跟个文秀小白脸似的,而另一个……
  庄严眯了眯眼仔细看了几秒,终于迎了上去。
  “严哥!”
  蔡迎港这个人痩得跟刀片没两样,偏偏又喜欢逞能,碰上打群架勉强能算个人头,但也只能是算个人头。
  他喘着粗气,一溜烟躲到庄严身后。
  “哟。”庄严挑着眉,一眨不眨地盯着眼前这位越走越近的口罩怪胎。
  “好久不见啊,对……”
  象字没来得及出口,剩余话音被一阵凌厉快速的棍棒穿风声阻止。
  他那好久不见的“对象”,单手举着条钢管毫不留情冲他挥了下来。
  “我操……”
  庄严没躲过,肩膀严严实实挨了一棍。
  这怪胎应该还记得保卫室那天的事,知道他和侯御认识,自动把他划为候御那边的人,这一棍打下来,半分没留情。
  蔡迎港眼珠子吓得都快瞪出来:“严哥!”
  “走开!”庄严狠厉地吼一声,“你他妈找死!”
  他甩开蔡迎港的手,二话不说抽走对方手里的钢管,一个膝踢踢上怪胎的大腿,同时,没受伤的那边胳膊弯曲,手肘拐在对方胸口,仅仅瞬息之间,两人就缠打在了地上。
  “楚沉——”
  小白脸不愧是小白脸,哪儿见过这场面,脸刷地一下就白了。
  “你他妈真狠的心啊,啊,楚沉?”庄严死死将人压在地上,手指一挑挑飞人的口罩,“你叫楚沉啊?哪个楚,哪个沉啊?看着倒长得人模人样的,名字也是个人名,下手怎么就这么重呢,都他妈不问问老子是谁,上来就打。老子的肩膀要废了,你负责我后半生?”
  他一边笑面虎似的说着恶心人的话,一边动手动脚上下其手。那小白脸大概是想要帮忙,上来死命抓着庄严受伤那边肩膀往后拖,没一会儿人就被蔡迎港骂骂咧咧给截去了旁边。
  楚沉眼睛狭长,漂亮是漂亮,就是冷冰冰的没什么温度,他眸光闪过一丝薄凉的狠意,轻启牙关,一字一句道:“我,负责替你收尸!”
  话毕,他猛一屈膝,庄严腿猛地一颤,蛋疼得半条命都快没了,他额角爆出青筋,浑身立即发软。楚沉艰难半爬起身,曲肘在庄严胸膛连袭三下。
  “严哥!”
  蔡迎港拔腿就要冲来,小白脸一拦,两个人不像样的打了起来。
  之所以是不像样,因为这俩动嘴比动手还多。
  庄严小学五年级时练过空手道,小孩子兴趣来去如风,仅仅小半学期,他兴趣就转为了跆拳道,总之兴趣就没离开过“打人”。
  就这样,他散打啊拳击啊什么的都学了点,又一项都不精。
  后来到了青春期,架打得多了,各项杂糅,糅出了一套不知名干架招数。
  而对方显然不是技巧型。那一轮轮又阴又狠的攻击,简直是要他命来了。
  庄严连续躲了两次,实在忍不住,抬腿压住对方的膝盖在地面碾磨,咬牙忍着肩膀袭来的阵阵钝痛,发狠去踹楚沉的大腿。
  “够缺德啊怪胎,你他妈踹老子哪儿呢?”大热天,庄严额角泌出冷汗,疼的。
  “谁让你嘴贱。”楚沉凉凉的音调说到半截转了音:“你说谁怪胎?”
  “还能是谁?大夏天戴个黑口罩,你偷商场还是炸学校呢?”庄严眼神上移,撕扯间他看清楚沉的脸泛起了不正常的红。
  从脖颈开始,有一小条一小条的红色血丝,直蔓延到他下巴,数量不算多,但足以使他震惊到瞪大眼睛。
  “你的脸怎么了?”偏头躲过一拳,庄严忙问。
  他精确地抓住了对方眼中一闪而过的慌乱,随即就听对方道:“关你屁事!”
  正当这头打得难舍难分,那头候御带着三四个人姗姗来迟。
  “庄子!”
  候御大吼,一行人前仆后继去扯开扭打的二人。
  “没事吧?伤到肩膀了?”候御抓着他胳膊左瞧右瞧,“严不严重?”
  “就他妈本来不严重也得被你给扯废。”庄严嘶嘶抽气,肩膀疼得跟碎了一样,他虚虚捂着肩,还没站稳就听候御在他耳边炸雷般怪叫:“跑了!赶紧追,必须给我好兄弟报仇!”
  这仇确实不得不报。
  一是大庭广众打了一场明显落于下风的架丢面,二是他这肩上的伤不可谓不重,不揍回来,怎么能让人服气。
  庄严甩甩手,一马当先跑在了最前面。
  肩膀一抽一抽地疼,庄严跑步都不太敢摆动手臂。他从小在孩子堆里摸爬滚打,孩子王的人气都是一架一架打出来的。
  这么多年来,碰的壁不少,他8岁就敢单挑初中生,纵使被打得要死不活却愣是没软过半句话。青春期的男生最是有着宁折不弯的骨气,哪怕是打肿脸充胖子,他也从没在外人面前服过软。
  他记性差,也或许是不愿意去记,他通常是不记人不记事的。楚沉可以说是让他莫名其妙就记住了的人。
  一个月内在不同场合偶遇三次不谈,怪异的服装,寡言少语的行为,还有苍白如纸的脸上突然出现的血丝,无一不令人记忆深刻。
  当然,此刻还得再加一项——打起架来贼他妈的狠。
  陕东路是老城街,这片多是低矮的住宅楼,一条主道连通数条分支,一旦岔进其中一条分支,七里八拐跟迷宫似的,绕得人够呛。
  几个人追踪着一条黑色身影岔进分道后没多久便跑散了。庄严来筑城两年不到,三两下就绕晕在原地,守着三条水泥岔道发愣。
  “就在前面,直走,我刚看到他衣服了!”蔡迎港倏地从他背后窜了出来。
  来不及多想,庄严转身就继续追,结果他这一转身刚跑两步,一根银质钢管迎面直冲他面门而来。
  身体的应激反应使他下意识抬起两条手臂,下一秒右臂便传来一阵尖锐刻骨的钝痛。
  他仿佛能很清晰地听见,钢管劈下来那一瞬间,手臂骨头错位的声音。
  庄严冷汗刷地就下来了,整个人惯性使然往后连撤好几步,紧接着便直接半倒在了地上。他捂着右臂在地面翻滚了半圈,忍受那股锐利到麻痹的疼痛。
  他眯着眼睛,拼命将流窜至眼眶,即将夺眶而出的生理眼泪给憋回去。
  他大脑有片刻的昏沉,当机了一般嗡嗡作响,混乱不堪中,他死死紧盯着离他不过两米的,站在拐角处的楚沉,他亲眼目睹对方将钢管抛在脚下,寡沉如水的面容冷丝丝地瞥了他一眼。
  布满血丝的下半张脸红得诡异,神色如冰雕一般,丁点诧异也无,同情也无,他只是那么淡淡地、不带任何感情地看了这个刚被他打了一棍的人一眼,然后再不留恋转身离去。
  这一幕发生得实在太过突然,蔡迎港讶然的抽气和惊叫只来得及夹杂在重物倒地的余声里——


第6章 手骨折啦
  不远处街道口突兀地传出几声凶猛的狗吠,这声音仿佛是召唤集结令,紧接着又从不同方向传来五六七八声,有尖有细此起彼伏。
  “我去!这是什么情况?”候御领着几个小兄弟匆匆赶来,只见满地狼藉,“庄子?”
  蔡迎港忙道:“严哥被那黑口罩阴了,我俩人都没瞧见,都没反应过来呢,严哥手臂就被敲了一棒。
  庄严捂着胳膊坐在地上,紧紧闭着眼。候御和蔡迎港一左一右想要把他从地上架起来,还没使劲,他立刻疼得直冒汗。
  “先别动,可能是骨折了。”他冷静地轻轻动了动手臂,发现除了麻胀外,小臂已经没其他感觉了。
  “啊,骨折啦?”蔡迎港魂都要吓没了,“那赶紧去医院吧!”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放漾

乖僻

上一篇:怀春纪事

下一篇:鞋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