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乖僻(91)

作者:渔俏 时间:2021-11-23 10:51 标签:强制 校园 狗血 花季雨季

  说完随手在桌上抽了本小册子,挡着脸背过身去,片刻后,磕磕巴巴的读书声缓慢响起。
  楚沉的耳廓有点热,说来莫名,就在上一秒,他的心底像是被一只猴子挠了一把,倏忽而过,就是一瞬间的事,细抓又抓不到丁点痕迹。
  他找订书机把整理好的公式重新装订成新的公式本,弄完收拾了下书桌,随即把书桌让给庄严,自己去床边坐着,拿了庄严的习题本来看,一题没做,他看了几眼,注意力还是被庄严吸了过去。
  庄严的声音有点小粗,是那种一听就很有活力的、特别硬朗的少年音。
  他默默听庄严读完一遍,还好,虽然读得很慢,好在没有读错行的情况,字母发音也很标准,他接着听完第二遍,明显比第一遍顺畅许多,快进入正轨了。
  楚沉悬着的心稍微放下,正要继续圈题目,就听身后某个刚要步入正轨的笨蛋小声问他:“如果我今天晚上把公式背完了,你能给我点甜头吗?”
  “什么意思?”楚沉偏过头,纳闷地问。
  庄严弯弯眼:“就是,比如我背完了第一个嗯……余弦的定理,你就亲我一下,或者我亲你一下这样的。”
  “不要。”楚沉想都没想直接拒绝。
  “为什么?”庄严伸出一根食指抠着他的后背,“就亲一下,碰到就松开那种,不然亲脸也行啊。”
  见楚沉仍然不为所动,庄严深吸口气,脑袋顶着楚沉的后背,伸出另一只手的食指,两只手指一起抠他,“求你了,哥。”
  “我脑子都快成糊糊了,这些公式好难啊,看都看不懂!虽然是我求你帮我,但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了……”
  楚沉不太习惯这种可以称为腻歪的氛围,捏着纸张的手指曲起又伸直,脸色绷得很紧,再次拒绝,“……不要。”
  “行吧。”卖乖不管用,庄严支起身体,“你不给,那我自己来讨咯!”说罢他眼疾手快一个飞扑,楚沉毫无防备,两人齐齐跌在床沿。
  庄严趁楚沉还懵着,叼起他的下唇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不过他没能得意多久,很快楚沉回过神来,相交的视线不满地瞪了庄严一眼。
  庄严满不在乎地眯着眼,舌尖探出的下一秒就被对方气势汹汹卷走,紧接着口内传来一阵细密钻心的疼痛。
  这没良心的又他妈咬了他一口!
  庄严忍痛继续和楚沉纠缠,手上也没闲着,从衣角钻进去,手指在他张弛的腰间游走摸索,别有用心的指尖带着热,每过一处便留下肌肤相触后短暂的颤栗。
  没一会儿楚沉就偏开头,喘着粗气恶狠狠地睨着他。还愿意看他就说明没有真的生气。
  庄严嘻嘻一笑,厚着脸皮将头埋在楚沉纤长的颈窝,还在往外渗血的舌尖轻轻贴在楚沉凸起的锁骨上,印下几道小小的红色。
  “你是真的有病。”楚沉抬起右手搭在额前,遮住了天花板上投下的灯光。
  “还不都是你害的。”庄严笑了笑,见他闭目,边故意凑上去亲他的脸,边得意道:“事后声明一下啊,我是故意的,我在强吻你,强吻应该用不着你同意吧?”
  楚沉从鼻腔里哼出一口气,任某人拱来拱去,半晌后见庄严还没有停止的意思,于是拽着他的两只手腕反把人钳制住,同时在他耳边凉凉低语:“劝你不要再浪费时间了,不把公式背完今晚给我睡地上去。”
  庄严:“……靠!”
  这晚两人熬到半夜近三点半才睡。庄严打游戏经常通宵,以前在沪海,和朋友开趴也是整夜整夜熬,但从没哪次比得过这次疲惫。
  背书背到后来他崩溃到甚至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正常人,脑子不知钝了还是锈了,几句公式死活记不住,最后终于勉强背完,也没心思管别的了,扑在床上瞬间就不省人事。
  这一觉睡得前所未有的沉,等庄严再次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中午。摸摸旁边,枕头早凉透了。
  林若萍将炒好的鸡蛋装盘,招呼在大厅进进出出的小皮进来端菜,她提着两把小椅子从厨房出去,听到庄严在背后叫她。
  庄严揉揉眯瞪的眼睛,接走她胳膊下夹着的椅子。
  “起来啦?”林若萍冲他笑笑,“正要叫你吃饭呢。”
  “昨晚睡太晚了。”庄严说。刚起床的嗓子还有些黏糊。
  福利院吃饭是大桌吃,庄严入座的时候还是无精打采的。林若萍舀了碗鸡汤给他,让他喝了开开胃长长精神,庄严闷头嘬了一口,没尝到味,味觉似乎跟着大脑一块儿溜了,直到打扮清爽的楚沉在他身边坐下,他才恢复一点精力。
  一有精力,大脑也恢复转动,眼睛随意一瞟就惊讶的发现福利院的孩子又少了,去年国庆他在这张桌子上吃饭,人还多得坐不下,现在已经有显而易见的缺口了。
  估计是被谁领养了吧,庄严心想,但愿他们离开这里是好事,过上普通人的生活。
  正胡思乱想着,就听林若萍说,“今早上我出门买菜,总觉得有人在后面跟着。”
  楚沉一听皱了眉:“怎么回事?看清楚是谁了吗?”
  “最近这段时间出门都有这种感觉。”林若萍摇摇头,“我仔细留意过,什么都没发现,希望是我想多了。”
  楚沉这才松了口气。
  眼看就要过年,桂花巷这片外出打工的人们成批成批的从外省回来,街里街外肉眼可见热闹不少,产生错觉很正常。
  ……
  庄严年前回了沪海,陪陪他那空巢的爸。庄老爷子元旦就被庄显荣接去了京市,他们几家过年很少一起过,各有各的应酬谁也没法推,庄老爷子只好每家一年轮流地过,前年在庄严小姑家,去年在他家,今年就该去京市的大伯家了。
  除夕当天一大早,游戏群就被侯御刷屏了,庄严没赶上热乎的,点进群的时候话题早就冷场了,他拇指摩挲着爬了几页,总算摸到刷屏的源头——一张夸张的蜘蛛纹身图。
  这蜘蛛很大,爬满了图里人的整个后背,好看不见得,心里起鸡皮倒是真的。庄严看了一眼就没再看,反手发送了个竖大拇指的表情。
  下一刻手机就震动一声,他切出群聊,见侯御给他私发了消息过来。
  【六耳猕猴】:三十三天!足足三十三天!三十三天没联系,我以为你他妈忘了还有我这号人呢!
  庄严一愣,滑了下聊天框,发现上次聊天还是去年十二月底对方发来的一条新年快乐。
  【ZY】:不好意思,最近忙。
  【六耳猕猴】:忙屁,你他妈别告诉我你在认真学习!!!
  【ZY】:理论来说是这样的。
  【六耳猕猴】:滚蛋,你觉得我会信?游戏也不上线,发消息又不回,我差点以为你人间蒸发了呢!
  【ZY】:真的忙。
  【六耳猕猴】:你忙什么?
  庄严翘起嘴角,一边趿拉着拖鞋下楼,一边打字回复。
  【ZY】:忙着谈恋爱呀。
  【六耳猕猴】:哈!哈!哈!笑死人了,你编理由能不能编个能说服我的?我和你熟得都快透了,你他妈谈恋爱哪次超过了两个星期?
  【ZY】:是认真的。
  侯御显然还是不信他,这回发来一个‘你好Low’的表情包,紧接着又问对方是谁。
  【ZY】:楚沉。
  这条消息发过去后,对面再没有任何回复,庄严抹了把脸,把手机放衣兜里往饭厅走,暂时不打算再想了。
  今年的年夜饭大多是庄媛亲手准备的,味道勉勉强强过得去,大菜还是得靠家里的阿姨,两厢对比庄严的筷子还是往大菜里伸得多。
  除夕夜有守岁的习俗,姐弟俩陪着庄显睿看春晚,守过了倒计时环节,庄严借口去了偏厅,掏出手机给楚沉拨了个视频过去。
  视频很快接通,楚沉估计也是刚守完岁,整个人看起来精神十足。
  很好,庄严放心了。
  “你先别说话,照着我说的做。”他对着镜头里的人说,“你现在到外面去。”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放漾

乖僻

上一篇:怀春纪事

下一篇:鞋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