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乖僻(94)

作者:渔俏 时间:2021-11-23 10:51 标签:强制 校园 狗血 花季雨季

  庄严买的装备没派上用场,进班的路上他想方设法挡着旁人看来的目光,可惜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进了一班,他刚想让他爹把脸遮着进去,周帝泽就从座位上弹了起来,一路冲到前排,“哟,严哥,这回花了大价钱吧,瞧瞧咱叔这身小西装穿的……”
  话说一半卡了壳,周帝泽瞪着眼,一脸懵逼地将视线投向庄严。
  庄严摸摸鼻子,随口介绍,“这是我爸,亲的。”
  周帝泽一副被雷劈了的表情,僵着咧一半的嘴又去看楚沉。
  楚沉懒得理他,自顾自回了座位。
  庄严看他傻了似的,也没理,瞥见楚沉的位子空着,连忙把徐特助请了过去,“正好,徐哥你坐这儿。”
  楚沉不明所以。他眯眼笑了笑,指着徐特助道:“喏,这是你的家长,唔,虽然年轻了点儿,就当你哥来了呗。”
  “其实你不用。”楚沉说,“我已经跟乔老师说过了,早就习惯了。”
  “那是以前。”庄严撞了他一下,“现在,徐特助就是你的家长!你想全班就你一个人的座位空着?”
  楚沉顿了一下,没再吭声。
  徐特助局促道:“少……严严,这不太好吧?”
  “挺好的,我爸没意见,是吧爹?”庄严对着他爹笑得灿烂。
  庄显睿一边翻他桌上的练习册,一边点头,“你就坐这儿吧。”
  周帝泽:“……”
  他目睹全程,下巴颤抖,一个字都蹦不出来,内里可以说是波涛汹涌。这特么可是庄显睿,他成天挂嘴边的庄爸爸,每往游戏ID里充一笔钱就要骂半天的奸商,身价数不清多少个零的腾皇老总,居然是他严哥亲爸!!!
  太他妈惊悚了艹!!!
  事后每每回忆起这一幕,周帝泽都恨不得被雷劈死算了,傻愣着干嘛,合影啊!要签名啊!多签几张挂网上卖啊!趁机讨个内测号啊!傻逼了吧!艹!!!
  然而当下他傻成了一根柱子,直到家长会正式开始,他们这帮学生被乔峰赶出教室,他才稍微回过神,回到宿舍刚和菜刀碰上面,就迫不及待把这个惊天大发现说了。
  “严哥你也太不厚道了!”蔡迎港听完咕嘟咕嘟喝口水压惊,“你怎么忍心看我们傻逼似的往游戏里充钱,一次几百块,家底儿都快掏空了!”
  “我逼你俩充了?”庄严懒懒道。
  周帝泽抠着后脑勺,还在后悔,“是没逼着,不过,你这有什么必要瞒着我们嘛,早说我们也能有个心理准备不是?”
  “那是你自己没出息,楚沉不就好好的?”庄严说。
  蔡迎港不服:“那楚沉是人吗?”
  楚沉一记眼刀飞过去,他立马怂兮兮地打了下嘴巴。
  来到桃园楼,庄严死活不肯去周帝泽他们宿舍,于是一行人去了楚沉那儿,楚沉的两个室友都在,见庄严大摇大摆晃进来,后头还跟着俩跟班,其中一个跟班人高马大,一看就惹不起,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滑下去。
  他俩平常对楚沉没什么好脸色,虽说没打没骂,行为上确实是排挤嫌弃的,于是先入为主的以为庄严是特意来收拾他俩来了。
  庄严高贵地仰着下巴,一副趾高气扬的模样,楚沉忍俊不禁,“你别这样。”
  “怎么?”庄严扫了两个室友一眼,“我这是在给你充场面,你看着就行。”
  “没必要。”楚沉说,“他俩要被你吓哭了。”
  庄严愣了愣,抻着脑袋去看,“真的假的,怎么脆弱成这样啊?”
  俩室友和他对视上,匆匆转开目光,没多久就找个借口跑了。
  啧。庄严蹙着眉头,不爽道:“这就溜了?你老实说,是不是被他俩欺负了?”
  楚沉没回话,丢给他一个你在放什么屁的表情。
  周帝泽那俩跟皇帝出巡似的,三两下逛完一眼就能看完的宿舍,不得不佩服,“确实比楼上的狗窝干净。”
  他俩不挑,转了会儿嫌困,随便找了张椅子坐着,趴桌上就睡。
  庄严半躺在楚沉的床上,本想着小憩一会儿,被蔡迎港的呼噜声吵的睡不着,无奈爬起来切了几局水果,不时瞅瞅楚沉解题目。
  几个人无聊地待了一个多小时,估摸着家长会快结束了才从宿舍离开。
  半路上又说起庄显睿的事,周帝泽越想越不甘心,“严哥,我觉得你有必要赔偿我的精神损失费,比如请我俩吃个饭唱个歌,最好再叫上猴子,我这边还可以约几个小姑娘。”
  “出息!”蔡迎港翻了个白眼,“严哥,我要求不高,你等会儿请我喝瓶饮料就行,嗯……听说五月份Speed又有新系统要公测,我们能讨个试玩儿资格不。”
  庄严连个眼神都没分给他。
  不过,试玩资格没有,饮料倒是管够,一行人到了博学楼大厅分道扬镳,庄严和楚沉去喷水池那边的小便利店买水。结果撩开门帘就碰巧撞见了提着几个大袋子从里出来的乔峰,他身后还跟着个瘦高的男人。
  是乔峰的那个男朋友。
  庄严在心里悄悄想。


第86章
  “乔老师。”庄严淡定地打招呼。
  “庄严?”乔峰看见他愣了下,走两步出来又看到了落后庄严几步的楚沉,“你俩怎么在这儿?”
  庄严更想问对方这句话,不过他忍住了,只道:“瞎晃悠一圈回来渴得不行,来买瓶水喝。老师,家长会结束了?”
  “没呢,我功成身退了,下来买点儿饮料,现在是你们秦老师的表演时间。说到这个,你倒是深藏不露啊。”乔峰戏谑地望着庄严道。
  “啊?”庄严懵了懵,随即反应过来,“这又不是什么大事,我爸牛逼是他的事,和我又没关系。”
  乔峰叹道:“能这么想就好。我刚还在想,以为你是不是因为家里有靠山才不学习。你那点分真的,汤老师叫你爸起立的时候,我都没忍心看。”
  “我就说丢人吧,他非要来。”庄严又想捂脸了。
  “做父母的,当然关心孩子学习了,你爸应该日理万机吧,就这样还抽空来开家长会,挺难得的,你就偷着乐吧。”乔峰说,“不过我刚说的你得记心里,别因为家里条件好就不学习,找准位置,看你是想继承还是超越。当然,我肯定是希望你选择超越。”
  说着下巴冲楚沉站的位置扬了一下,“就像楚沉,我估计他以后就是那个超越的。”
  楚沉没说话,余光睨向庄严的方向。
  庄严现在不想捂脸,他想遁地逃走,他一边找机会溜,一边目睹那个瘦高的男人上前来接走乔峰手里的塑料袋。
  乔峰神色自然地活动着充血的手指,随后弯腰从袋子里掏出两瓶饮料,“你俩喝这个吗?”
  庄严扫了眼包装,眼尾含着笑接过,道了句谢,扭头将另一瓶递楚沉,“你喝椰汁吗?”
  楚沉没接,只说了声谢谢。
  “行了,你俩想买什么进去买吧,我陪着一块儿。”乔峰对庄严说,“虽然期末考你这数学垮了点儿吧,好歹英语是给我挣了面子,年级前二你俩包了,我总得奖励一下,不然显得我多小气?”
  “你不小气。”
  庄严正要开口,就听一旁沉默不语的男人忽然笑出声,两眼直直望着乔峰,用一种自然中夹带着难以觉察的亲昵语气道:“乔老师哪里小气,乔老师最大方。”
  “闭嘴吧你。”乔峰咬牙切齿,一手背在后背,悄悄掐了把某个胡言乱语的人的腰。
  这角度还挺巧妙,虽然刁钻,奈何好巧不巧还是被庄严瞧见了,他脸莫名有些烧,尬在原地,总有种被秀了一脸的错觉。
  好在楚沉及时反应过来,抓过庄严手里的椰汁晃了晃,“不用了老师,有这个就够了。”
  “行吧,那就改天再请,我先回教室了。”乔峰淡定地看一眼手机:“哎你俩要买什么动作快点,家长会三点半结束,就剩几分钟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放漾

乖僻

上一篇:怀春纪事

下一篇:鞋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