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乖僻(95)

作者:渔俏 时间:2021-11-23 10:51 标签:强制 校园 狗血 花季雨季

  “哦。”猜测他是要走了,庄严侧身让出一条路来。
  乔峰推着那男人先走,自己下了道台阶又回身道:“对了,楚沉呐,你家长的电话我刚打好几次都没打通,一会儿你惦记着打过去问问。”
  楚沉一听顿住了步子,庄严撩着门帘,等他半天不进,只好放下帘子,蹦了一步跳到平地迎过去。
  楚沉的脸色算不上好,他打给林若萍的第一个电话响了四十多秒自动挂断,又重复拨了两次还是没人接,他“啧”了声,心想反正家长会开完就放学了,干脆就提前回去,结果不等他行动,微信通知栏就弹出了新消息。
  【林姨】:刚睡着了,被铃声吵醒,怎么打好几个电话过来,是不是学校里有什么事情?
  楚沉这才松口气,敷衍着打了几个字发送完,刚准备锁屏,下一秒手机就被觊觎半天的庄严顺走了。
  “哎,你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可不是要偷窥你隐私啊!我没那兴趣!我就是想看看你给我设了什么备注。”庄严急忙解释道。
  “就是名字。”楚沉捏了捏鼻梁,上手就要去抢。
  庄严嬉笑着躲过,往旁边跑了几步,然而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
  楚沉的微信好友不多,聊过天的更是屈指可数,庄严一眼就扫到了自己的头像,一张卡通的小鸡啄米图,就在顶上往下数第四个,楚沉没给他设备注,昵称栏的两个大写字母很是刺眼。
  连备注都不愿意想一个,哪怕只是个名字都好,庄严心脏一疼,眼角的笑意倏地消失,再一看,置顶头像是个游戏角色,昵称栏写着唐浩。
  而这一眼,直接就把聊天页面看了个透。楚沉有两个置顶,一个是林姨,另一个就是这个唐浩。
  又是唐浩。
  他把手机还给楚沉,默然片刻后说,“我有时候会想,我到底为什么会喜欢你,但我想不到答案。我又会想,不继续了行不行,答案是不行,我会痛苦,可是现在,我明明和你在一起,但我仍然很痛苦。”
  “你看,你连备注都不给我起一个,普通朋友还得备一个呢。楚沉,我说过很多次,我对你不一样,你到底懂不懂我的意思?你对我脸色差一点,说话语气重一点,我就受不了,我就快乐不起来,我以前不是这样的。”
  庄严边说,边掏了根烟出来叼着,也不进便利店了,转了个方向蹲在花坛边,过了一会儿又继续道:“我俩最开始是我错,我威胁你,逼你,是我恶心,现在回想起来,其实我自己都想揍死自己。但是,如果当初我没有那样做,我一定会比现在更后悔。”
  他吐出一口气,后仰着头,躲过楚沉伸来抢他烟的手,“你想干嘛?我觉得你好像挺恶心我的,怎么,怕我抽烟了还亲你?嫌脏?放心,这会儿不想亲,正难过呢,你发发慈悲,让我缓缓。”
  庄严抹了把脸,颓丧地锤了两下发麻的腿,嫌蹲着废腿,他改为盘腿坐着,像个饱经沧桑的孤僻小老头。
  莫名发了顿火,就为了一个微信备注,楚沉大概以为他疯了吧。他颓废地想。
  可他受不了了。都说人的欲望是永无止境的,他当然不能免俗。本以为掏着心肺对楚沉好,多讨好一点,殷勤一点,他就算不能一下就喜欢上自己,好歹也能成为特殊的那一个。
  可惜了,特殊的那个或许一直都有,只不过从来就不是他,谁知道呢。
  两个人一个坐着,一个站着,远处偶尔有人经过,嬉闹说笑不断,家长会大约是结束了,广播站正播放着欢快流畅的流行歌曲,愈发衬得这头的冷清与之格格不入。
  静默了三分多钟,广播站播的一首歌唱到高潮部分,楚沉终于出声:“你在发什么脾气?就为了个备注?”
  他抬手摸到庄严的脑袋,瘦长白皙的手指陷进黑色的发丝中,然后抬起狠狠拍了一下,“我没有打备注的习惯,更何况,我知道哪个是你。”
  知道哪一个是你,所以没必要特意标注。庄严自己哄自己,他脑门生疼,委屈道:“那唐浩呢,你还把他微信置顶了呢。”
  “我以前只有他一个好友。”楚沉面无表情道。
  只有一个好友就要置顶了?庄严心里不服气,还想说什么,楚沉却不听了,转身就想走。他赶紧起身想跟上去,谁知两腿刚踩在地上就软了。
  “哎!”他无奈坐倒在地,招手叫楚沉过来拉他一把。
  楚沉慢吞吞走回来,居高临下一脸阴沉沉地瞪着他,“自己起。”
  庄严傻眼了,“你疯啦?我他妈腿软得不行,赶紧的,一会儿来人了我这脸还要不要?”
  “不是说我恶心你?那我拉你干嘛?”楚沉单手插兜,硬邦邦道。
  庄严卡了一下,摸不准楚沉这是什么意思。
  是生气了?
  说实话刚才也就是一口闷气上来了,不发泄不行,这会儿他压根不记得刚才说了什么,不过这些都不重要,楚沉难得做出一副气极了的模样,看那傲慢的小眼神,还挺新鲜。
  “我错了。”大丈夫能屈能伸,“哥,大哥,大哥哥,你大人有大量,拉我一把吧。”
  楚沉从鼻腔里哼出一声,勉为其难把人扶起来,庄严得了便宜还想卖乖,“哎,不然你把唐浩的置顶撤了,把我顶上去吧?”
  没等来楚沉的回复,倒是听到几米外的花坛后传来一声压抑的闷哼。庄严回头看了眼,什么都没看到。
  “其实吧,我也不是故意要闹,但我没有安全感你懂吧?”走了一段,庄严还是想为刚才的失态找补一下,“你喜欢什么样的?可爱的聪明的温柔的?
  这些和我一点不沾边,但我不愿意改,我就想你喜欢我。我是什么样,你就喜欢什么样。”
  楚沉:“……闭嘴!”
  看样子这人还挺得意?
  ……
  沪海那边发来消息,说是某个项目方案出了点小问题,这个项目是腾皇近期的重点项目,庄显睿忙着赶回去,加上越来越多的学生围在一班门外,不走不行。
  他谢绝了校长等一干人请吃饭的邀请,也拒绝了对方陪同到校外的建议,和徐特助急急忙忙准备离开。
  两人走得匆忙,转到二楼楼梯角,迎面碰上个提着扫帚打电话的学生,双方很快擦身而过。
  “还能是谁,一班那个庄严呗!我还纳闷呢,当初我骂姓乔那个骚狐狸勾引我哥,他凭什么揍我,原来自己也他妈是个喜欢男人的死变态,呸!恶心死了!”
  “我他妈亲眼看见的,还能是假的?他对象叫什么楚沉,考年级第一那个,我就吐了,成绩再好有个屁用,还不是个同性恋!”
  “滚,谁他妈跟踪了?我有病啊?我哥来给我开家长会,我跟着我哥走呢,碰巧撞见的。”
  “说屁!他俩是同性恋是他俩自己的事,和老子又没关系。我他妈又不是大嘴巴,什么都往外说!”


第87章
  庄显睿走得急,庄严接到电话后和楚沉追去校门口,“看看,我就说不用来吧,看都没看两眼又得走了。”
  庄显睿没好气道:“你别贫,给我认真听课。你们一共就几个老师,三个点名批评你,一个提都没提,就班主任夸了几句,还嫌不够丢人?”
  “丢,丢丢丢,我可太丢人了。”庄严笑嘻嘻地把他推上车,“我保证好好学习,楚沉替你监督,好吧?”
  庄显睿面无波澜地冷哼一声,垮着张脸随着车子一起消失在街道尽头。
  庄严松了口气,至此,心惊胆战好几天的家长会终于宣告结束。他一派轻松地回到教室,没成想刚到门口就被一堆咋呼的同学围得密不透风。
  他就像是马戏团里供人围观的猴,有人对着他指指点点,有人的眼神如狼似虎,像要把他烧穿。
  “庄严,能帮我要个你爸的签名吗?”
  “庄大少爷,你藏的好深呐!”
  “庄显睿真是你爸吗?天呐这么一想才发现,你和庄老总长得好像!!!”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放漾

乖僻

上一篇:怀春纪事

下一篇:鞋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