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乖僻(97)

作者:渔俏 时间:2021-11-23 10:51 标签:强制 校园 狗血 花季雨季

  话音刚落,蔡迎港就敏锐地抛了只耳朵过来,“什么想知道什么?你俩有什么秘密吗?别藏着呗,我也想听听!”
  “都是秘密了还能让你听?”侯御起身塞了串鸡肉串给他,“小屁孩别烦人,吃你的吧!”
  “我特么就比你小几天啊!”蔡迎港不服大吼。
  “滚蛋,懒得理你。”侯御翻了个白眼,对庄严道:“出去说?”
  庄严冲楚沉努了努嘴,一副不情愿的表情,不过他没有拒绝,很痛快地跟在侯御后面出去了。
  楚沉瞥着两人一前一后的背影,等到彻底见不到影子以后才收回目光,一言不发地闷了一杯啤的。
  这片是老市区,临边几条街都是淘汰的旧夜市,唯有这条街紧靠着一所初中,一路过去全是大排档,平常生意就算热闹,碰上节假日更是火热。
  这些天气温变化无常,夜晚温度还是很低,出了烧烤店庄严就冷得一颤,他默默戴上了卫衣帽子,将卡在半截的拉链拉到了下巴底下。
  “有什么想问的赶紧问,我看心情选择性回答几个。”他搓了搓手,“冷死了!”
  侯御:“……”
  “你还要我自己问?”他震惊不已,蹦出的每个字都在控诉庄严这句话的离谱,“难道不该你自己交代?你知道楚沉是什么人吗你就敢跟他谈恋爱?还有,你眼睛没瞎吧?你知道他是个男的吗?”
  “他是什么样的人,我心里很清楚,而且,我知道他是男的。”庄严一字一顿:“但是,这又怎么样呢?我就是看上他了,想和他在一起,看不到他就不行,这和他是男是女没有任何关系。”
  侯御难以置信:“你怎么突然就特么弯了?还是说那个姓楚的给你灌迷魂汤了?你是不是傻了?话说回来,你说话就说话,别用那种语气恶心我行吗,真他妈肉麻。”
  庄严一愣:“哪种语气?”
  “你看上他了,要和他在一起!”侯御掐着嗓子学他的语气,“你深情给谁看呢?给我啊?”
  “滚。”庄严虚踹他一脚。
  庄严不笑的时候,脸色总是绷得很紧,他身上有着与生俱来的傲慢气质,让人光是看着他就发怵,不自觉就会放低姿态。
  “这事儿你还告诉谁了?”侯御问,“阿泽和菜刀他们知道吗?”
  庄严摇头,点了根烟叼着。
  侯御沉默,半晌后他道:“你真确定了?你想过你爸没,还有庄媛姐,他们能同意你跟个男的瞎混?当然,你俩也不一定长久,快的话可能过俩月也就分了,但是我觉得吧,你最好还是……”
  他的话没来得及说完,庄严一拳就招呼过去,“艹!我人都没彻底追上,你他妈别咒我!!!”
  丝毫没有留情的一拳正好挥在侯御左脸上,只觉得一瞬间头晕眼花,脸颊火辣辣的疼,他却完全顾不上,满脑子只剩下庄严那句,人都没彻底追上。
  庄严瞪着他,待他缓过劲后又说,“这拳是替楚沉还的,现在,你打我吧,我不还手。”
  侯御懵了,“啊?”
  “让你打就打呗,就刚才,我选了楚沉弃了兄弟,不该打吗?”庄严说。
  侯御这拳到底没打出去,正在他懵逼的时候,楚沉拉开玻璃推拉门从里走了出来。
  他身高腿长,一件版型简单的夹克外套愣是被他穿出了一股冷然的气质,他从台阶上缓缓走下来,像是悬崖边最坚硬的一块冰刃,全身上下都写着生人勿近。
  庄严是背对着门的方向,见侯御愣住,好奇地转过头去。
  “你们在干什么?”楚沉冷冷淡淡的声音散在风里。
  “好朋友叙个旧。”庄严叼着根烟,话说得不太利索。
  楚沉听而不闻,伸出两指不假思索地抽走他嘴里的烟头,“最后再说一遍,不准抽烟。”
  庄严立马挂上笑脸,双手合十拜了两下求饶,“不抽了,以后都不抽了,我发誓!”
  “再被我抓到一次,每天多背两个公式,多写三道题,没商量,求饶也没用。”楚沉不容置喙地说。
  庄严哪里敢说不,乖乖点头。
  庄严卖完乖,通常会老实几天,这会儿他更是乖巧得像个小鹌鹑,悄悄给侯御使了个眼色,大摇大摆地回了店里。
  “艹……”侯御感觉自己坐VIP席看了场傻白甜八点档,被刺激得话都说不出来。他从没见过庄严那副模样,挺乖的,有点害羞,又像是在撒娇?
  真他妈的惊悚。
  他用双手重重抹了把脸,再睁眼时发现楚沉居然还没走,双眼鹰一样带着防备的尖刺,他通体一震,后背居然冒出了冷汗,倏地一下,那种身体汗湿的感觉很明显,大脑也烧死短路。
  正一筹莫展之际,楚沉却什么都没说,那股带刺的眼神收得干脆利落,跟在庄严后面也进去了。
  等两个人的都没影了,侯御才回过神,从喉咙里挤出一句脏话:“艹!”
  高中生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这个长,重点在吃上。庄严和楚沉说笑着来到包厢门口,碰巧有服务员过来送餐,他搭了把手推开门,然后亲眼目睹刚放下的满满一盘肉串,在短短五秒内被扫荡一空。
  恐怖的是,这还只是开始,接下来大概半小时的时间,他亲身经历了什么叫蝗虫过境,寸粒不剩。
  蔡迎港个头小,又瘦,这会儿缩在人堆里,像只掉进鹅窝的小鸡,桌上的热闹他没有参与,扒着一只鸡腿啃得不亦乐乎。
  庄严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你他妈老实说,几天没吃饭了?”
  “就昨天下午开始,今天早上没吃,中午喝了点饮料,也没多久嘛。”蔡迎港咽下嘴里的肉,招呼他,“严哥,你吃啊。”
  庄严听得眉毛直皱,问楚沉要了杯温水递给他。
  蔡迎港接过去喝了一口,笑眯眯地直摆手。
  庄严又抽了两张纸巾扔过去,楚沉的声音荡在耳边:“鸭肉吃吗?”
  “吃!”庄严安静地看他取来两串鸭肉串,耐心地抖掉肉串上的辣椒粉,再把肉一颗一颗拔在盘子里,弄完后把盘子推过来。
  庄严心里有点开心,加上喝了点啤酒的缘故,耳根也开始发热,借着酒劲,他壮着胆子拉了拉楚沉的耳垂。
  楚沉动作一顿,用疑问的眼神看向他。
  庄严抿抿嘴,“你是不是有点喜欢我了?”
  楚沉平静地收回视线,微微伏身夹了块五花肉放庄严盘子里,面上缄默不言。
  “是吧?”庄严单手撑着下巴,看着盘子里的吃的,心里十分满足,傻笑道:“我觉得是。”
  楚沉还是不吭声,既不承认,也没否认,手上夹菜的动作却不停。
  对面的侯御看得牙根直泛酸,为了让心里好受,干脆捧着杯子四处游走,周帝泽叫他也叫不应。


第89章
  一顿烧烤热热闹闹的吃完,到最后桌面杯盘狼藉,空盘成堆成堆摞得老高,服务员匆匆进来收拾,见人还留下一部分,就将剩的啤酒和零食重新摆盘放在桌上。
  人还剩十几个,都是跟他们关系相对亲近的,其中一班的占多数,说话也就更为随意,他们就着啤酒凉菜聊了一会儿,觉着实在无聊,不知是谁提议,众人一致决定要玩真心话大冒险。
  “来了啊来了啊买到了!”凃英杰从门口一路滑到桌子中间,“加强变态版,谁抽中谁倒霉哈!”
  拆开纸盒,一圈人围着粗粗看了几张纸牌内容,“哇喔……”的声音此起彼伏,其中还夹着几声不怀好意的偷笑。
  楚沉对这类活动没有兴趣,他向来游离在各种集体活动之外,起初是被迫无奈,后来是习惯成自然,庄严看透了他的想法,二话不说拉着他加入战局。
  庄严是今晚的金主爸爸,加上自从上学期楚沉大胆掰倒张正元后,众人对他的印象早就有所改观,平常虽不会主动和他交流,但说到底也不排斥,再者说,多个人多份刺激,于是也没人对他的参与多说什么。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放漾

乖僻

上一篇:怀春纪事

下一篇:鞋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