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鞋匠(88)

作者:鸦鸦吃素也吃肉 时间:2021-11-23 10:55 标签:年上 甜宠 因缘邂逅 市井

  “知道我以前是做什么的了?” 林知刚洗了澡,香喷喷的。聂振宏搂过他细瘦的腰,让小朋友后背靠在自己胸前,蹭在他耳边问。
  “嗯。” 林知乖乖任他抱着,点点头。
  “那还有没有什么想问的?” 聂振宏主动提起话头。
  “……” 沉默了一会儿后,身前的人才发出声音,“有哦。”
  “你问。” 聂振宏摸了摸他的脑袋,“宏哥能回答的都回答你。”
  只留下一台床头灯的房间里,随着他这话落下,便没了其他声响。聂振宏倚在床边,看不见林知的脸,却能感受到两道干净又认真的视线,正垂落在他身上。
  还带着潮汽的温热指尖落在了他的膝盖边。
  一路向下。
  小知了煽动着羽翼,轻轻停驻在了他那道陈年旧伤上。
  “宏哥这里,还疼吗?” 林知伸出食指,指腹贴着那条寸余长的伤疤,小心翼翼地摸了摸。
  聂振宏手指微微颤动了一下,顺势插进男孩柔软的发丝里,贴着他的软发轻抚。
  “早就…… 不疼了。”
  聂振宏说的是实话。
  最开始摔下来时,他只仿佛听见咔哒一道闷声,如同皮筋崩断了似的,他膝盖便不受控制地弯下,整个人跪趴在了地上。直到躺进救护车被送到医院里,他才感觉到钝钝的疼,但这种痛对于一个大男人而言,也还算能够忍受。
  所以那时候聂振宏一直以为自己没什么大碍的。至少,是做了手术能好的那种。直到真正手术结束后,那种针扎刀割般的疼痛,才迟缓地在神经里蔓延起来。
  然而这些都不算什么。
  真正让聂振宏感觉到最痛的时候,是努力复健了好几个月之后。那时,他被医生告知,他这辈子可能都没办法正常走路了。
  聂振宏忽然就感觉到钻心的疼,从伤口直直往脑仁里扎。
  过了这么久,那里早已没了当初的感觉,只是偶尔他运动复健时会扯到跟腱处,带来神经拉拽的刺疼。此时被小朋友抚摸着,却没有丁点的痛楚,只有仿佛被白云亲吻的绵痒,飘落在伤口上。
  等等……
  当聂振宏意识到那绵痒是什么带来时,他整只腿都下意识紧绷了起来。
  “…… 知知!”
  轻飘飘的云朵已经离开了他的脚踝,只有云朵上的两颗星星在一眨一眨地望向他。
  “干嘛亲那里?” 聂振宏拇指贴着小朋友的唇角蹭了两下,说,“脏。”
  林知自然地把下巴搭在聂振宏的手掌上,反驳道:“洗了澡,不脏的。”
  他手还贴着男人脚上那道蜈蚣似的长长瘢痕,像在抚摸小动物一样,在蜈蚣的背脊上一遍遍捋着,认真回应聂振宏刚才的问话,“想亲。”
  想亲,就亲了。
  不像以前那样说是见别人也这么做过,也没有来自记忆中妈妈的教导,这一次林知的回答,令聂振宏讶然之余,浑身都开始发烫。
  “知知,你呀……”
  聂振宏将弯着腰的小朋友重新抱回到身前。
  他曲起左腿,让林知跨坐在了自己的大腿间。两个人变成了面对面地贴在一起,靠得近极了。
  燎烧的火星顺着被亲吻的足踝一路向上,直到蔓延到聂振宏的四肢百骸,钻进到他跳动的心脏里,点燃了一簇簇绚丽的烟花。
  聂振宏一把捧起林知的脸蛋,深深地吻了上去。
  绵软的云朵没有丝毫躲闪,钻进了他的唇齿中。点缀在银河中的两颗星星,也闪烁着愈发澄净荧璨的光亮。
  聂振宏温柔又贪婪地地含吻着嘴里的软肉,将那一片云慢慢地舔成雾霭,搅作糖絮,吮出雨露。而他的一只手也忍不住滑进夜幕之中,握住了一弯月亮。
  在聂振宏过去三十多年的生命里,他几乎没有在什么事情上有过太矛盾的心情。他做事还算果决,想到什么就去做,一旦有了决断,就不会犹犹豫豫,瞻前顾后。
  但今晚,对着一床月色,聂振宏却罕见地有些踟蹰,不敢将心中的欲念和迫切诚实地立马宣泄出来。
  他怕吓着怀里的人。
  他只敢一点点地凑近,一口一口地将月光舔吻化了,再不动声色地侵吞入腹。
  过了十月,天气一下便入秋了。聂振宏身体火旺,在家里还穿着背心和短裤,但林知却早早地被他套上了磨毛带绒的长袖睡衣。
  此刻睡衣的扣子早已被聂振宏一颗颗解开了,露出主人白皙的胸膛。上面两点嫣红在冷空气的刺激下小小地立起,而再往下的细瘦腰肢已经挺了起来,主动朝着腰间的暖热贴去。
  “嗯…… 宏哥……”
  聂振宏的唇已经贴上了林知软白的腰肉。小朋友这段时间每天都被他喂得饱饱的,身体早已没有最开始见到时那么瘦削吓人了,变得匀称而饱满,充满他这个年纪应有的细嫩绵滑。
  再衬上宛如瓷盏般的皎白肤色,令人触碰上就不想离开,只沿着起伏的腰线往下舔啄斟品。
  松紧的裤腰很好扯开,聂振宏不过是轻轻拍了拍林知的臀侧,身下的人就乖巧地抬起了屁股,让他轻而易举地挎下了睡裤,露出了里面象灰色的三角。
  从睡衣到内裤,林知的这一身都是聂振宏置办的。他发现自己如今很享受包办小朋友生活所需的一切,有时候两人吃完晚饭散步,路过街边的夜市摊,他的目光便会下意识地搜寻适合林知的物件。
  而更令他愉悦的,无疑是恋人将他的心意全部都穿在了身上。
  只是,人心都是贪婪的。
  聂振宏如今已经不仅仅满足于林知对他毫无保留的信赖和依恋了,他还想再进一步。
  他想要小朋友接受他的一切,他想要完完全全的拥有面前的这个人。
  从外到里,从头到脚。
  他想将他的小果子拆吃进肚,果肉藏进自己的身体中,汁水混合在自己的血液里,直到这颗小金桔彻彻底底地属于他一个人,再也分不开。
  聂振宏的脑袋被抱住了。
  两个人的姿势换了一个转,这一回换林知将手指插进了他的发丝中。
  青年斜倚在床上,细长的手指穿插在聂振宏浓密的短发间。他指腹贴着男人的后脑勺,像是在催促似的,揪着聂振宏发丝下意识拽了拽。
  “唔…… 起来了。”
  伴随手指的小动作和小朋友坦率的声音,聂振宏鼻尖对着的三角裤头也渐渐拱起了一顶帐篷。
  被林知穿在身上的灰色小裤正面,印着一只甩着鼻子的小象。此时小象的鼻子已经变得立体起来,憨态可掬的模样令聂振宏忍不住埋下脑袋,轻轻咬了一口。
  “啊!”
  这样的刺激显然和上一回的‘摸摸’是完全不一样的。林知惊促地叫了一声,还没来得及等他钻研宏哥这是在做什么,男人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扒开了小象,将他的那里一口含进了嘴中。
  林知的十根手指都蜷缩紧了。
  但他想起来自己还攥着宏哥的头发,立马又松开了手,但却又在下一瞬再度蜷了起来,只不过还记得虚捏着指尖的发丝,剩下指腹贴在男人的后脑勺上,颤颤地轻挠。
  身下被温暖地包裹住,从未有过的新奇和舒爽顺着小腹往上窜开,林知的呼吸变得更加急促。他微微张开嘴,随着男人头部的起伏一下一下地喘着气。
  林知本以为,这样的体验就是极限了,但很快,他的宏哥就打破了他的幻想。
  一根更炽热的舌头加入了唇齿的狂欢。
  在男人舌尖触及到他顶端的刹那,林知整个腰都从床上挺了起来,身体弯成了弓形。从来坦诚面对自己欲望的他,头一回有些迷茫无助,不知道自己是想躲,还是想被宏哥吃得更多一点。
  只有浑身逐渐沸腾的血液,在像他不断传递着一个感受——
  简直…… 太舒服了。
  于是林知明白了。
  他手臂使力,搂紧了男人埋在他肚子上的脑袋。
  然后,林知诚实地绷紧屁股,将自己翘得老高的东西,一股脑埋进了聂振宏的口里。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顿顿

鞋匠

上一篇:乖僻

下一篇:社畜每天都在被迫营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