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社畜每天都在被迫营业(80)

作者:撒撒 时间:2021-11-23 10:58 标签:娱乐圈 HE

  细绒的领子上沾了水珠,脖颈温热的皮肤也湿了。
  讨嫌的手又带起一泼水,将前襟弄得乱做一团。许尧臣垂着眼看始作俑者,对方却坦然道:“捂了一层又一层,也不嫌热。”
  “也不是不能脱,”许尧臣那只带着伤疤却仍旧好看的手在厉扬下颌蹭了蹭,“可我要脱了,你这柳下惠还装得下去吗?”
  厉扬攥住他手,往下带了带,“自然是装不过你,这不就露馅了么。”
  水珠溅起来,一个想逃,一个要追,搅皱了无波的水面。


第70章
  许尧臣支着手臂坐在浴缸边,冷静地看着,又开了热水,让水温高了些。他眼里蕴着水汽,很亮,仔细地看自己的手掌,那些杂乱的掌纹……表情纯得像一块素色的绢。
  可纯白也是能叫人生出额外想法的。
  耳廓和耳垂上过电一样擦过了什么,许尧臣侧着颈子要躲,却没躲开。冷不丁地,他嘴唇被触碰,一点点地湿润,许尧臣如同一块细腻的果子,被贪婪的坏人拿捏,一点点啃噬。
  厉扬吻他,蛊惑他,叫着宝啊,乖一点,别躲得那么远。
  许尧臣在蒸腾的热气里逐渐缺氧,濒死的鱼一样,手肘一滑,落进了水里,衣服都湿透了。
  换下了滴水的毛衫,只留了件月白的短袖聊胜于无地贴在身上,看上去有些可怜的样子。
  厉扬把着他的腰,用力撑住浴缸边沿儿,同他不舍地亲吻着,离开了那被搅乱的一池水。
  如同蛰伏的猎人,既然抓住了猎物,又哪有放开的道理。
  从浴室到卧房,他们留下一串错乱的脚印。
  两个人同时摔在那一片柔软的棉被上,淌下来的水珠洇湿了被单,显出深色的轮廓来。
  许尧臣撑着手臂坐起来,和厉扬十指勾连,与他的视线黏答答地相互胶着。
  他胸口有一道很短的疤,小时候挨打不知道躲,结痂之后也没彻底好,留下一块凸起的痕迹。
  厉扬托着他,亲吻他的陈年旧伤,有些痒又有些麻。轻而缓地辗转,牙齿碰在薄薄的一层皮上,顶着那块经年留下的痕迹,时重时轻地碾压。
  厉扬的手沿着脊梁骨一点点地、让指尖刮过去,又让许尧臣不由地战栗着。
  许尧臣在他的故意磋磨下,几乎撑不住,他曲着手肘伏低了,在厉扬耳畔小声地、絮絮地说着话,像是乖巧的模样。
  他眼窝红了,包着一丝水光,扔掉了乖,变成了不顾一切的小野兽。那一瞬,撕裂的疼让他终于摔在了真实里。从过去到现在,他们的痛与欢愉是两人共通的。
  杂糅了十一年的思念酿出了不一样的果实,珍而重之,让这一番痴缠带上了不要命的疯狂。
  许尧臣的腰被紧掐着,他失神地望着一片虚空,回忆在这时候袭来,喜怒哀乐,如同一幕戏剧在脑中上演。
  他在厉扬的掌控下在云端起伏,让他脑子里绷住的弦“啪”一下断开了,旋即,他无声地叫了“哥哥”,一小颗泪珠坠下来,砸在人的心窝里。
  他们相互紧贴着,裹在暖呼呼的鹅绒被里,一时都没能说出话来,半晌,待情绪卷过去,只剩下些相濡以沫的情意。
  大汗淋漓后,许尧臣累得睁不开眼,听着厉扬问他话,却张不开嘴,也不知道狗皇帝嘀咕了什么,他头一歪便进入了黑甜乡。
  睡到日上三竿,许尧臣才意识回笼,这么一清醒,不得了,四肢百骸都像被砸碎重塑了一样,哪哪都不得劲。
  一股热气喷在他后颈上,许尧臣扭头,见厉扬正睡得沉,下巴上的胡茬挺不客气地冒了一小层。
  一副吃饱喝足的餍足样儿,烦人。
  许尧臣转回去,一时没动弹——前一夜鬼迷心窍,放纵得过了,还没想好怎么面对面才合适。
  愣了半晌,他小心地掀开被子,扛着直蹿脑门的酸痛,往前一滚一蹭,爬起来跑衣帽间翻衣服去了。
  他穿来的一身已经在地板上抹布一样成了一团,无力回天,只得借狗皇帝的来凑合。
  换上一身运动套,许尧臣只觉得口干肚饿,像是要升天。他蹑手蹑脚地从卧室出去,熟门熟路去冰箱翻找,可找了一圈除了冻肉和冻饺子,就只有一捆一捆的绿菜叶子,什么现成的吃食都没有。
  他靠在流理台边上琢磨须臾,在出去吃和叫外卖之间选了外卖,并祈祷厉扬在外卖到达前别睁眼。
  就在许尧臣专心致志地翻外卖下单时,门铃响了。他让这动静吓了一跳,好悬没把手机扔出去。
  门外站着吴曈,吴大总管。
  吴曈很惊讶,“臣哥?”
  许尧臣也很惊讶,“曈仔?”
  两人相了几秒的面,吴曈识趣地把手里公文包递过来,没进门,“老板今儿要干的活,都在这了。”
  许尧臣接着那沉甸甸的“活计”,又从他三言两语里品出点别的东西来,“他没去公司?你也没出差?”
  吴曈咂摸一瞬,觉得得替他老板讨个好,便道:“大概是元旦之后,老板就不怎么去公司了,说是你给寄的东西,隔三差五地到,他得当面签收。”一顿,又说,“我出了,前天刚从缅甸回来。”
  妈的,许尧臣攥紧了拳,简直要七窍生烟。
  送走吴曈,许尧臣方才的“虚”一下子就散了,他在客厅逡巡一圈,把快递盒整成一堆,往沙发上一坐,盘着腿,山大王一样底气十足地把电视开了。
  屏幕亮起,刹那暴击——他自己的脸。
  电视播的是三四年前许尧臣拍的一部古装剧,演一个花花大少,在家斗蛐蛐出门逗姑娘,后来调戏女主没成结下梁子,结局被女主弄死了。
  算是许尧臣的众多角色里人设比较糟糕的一个,近来他粉丝多了点,这一部也总被拿出来吐槽,说糊逼没人权,拍的什么鬼东西。
  这话一出来,立刻有老粉甩许尧臣以前拍的没有鬼的鬼片,说那是你们没有经历过苦日子,年轻人,看看什么叫可怕。
  一时间,许尧臣在自己的超话和微博评论里反复社死。
  只是他没想到,会在澜庭的电视机里看见这部片子。
  是厉扬看的吗?
  ——他闲的没事看这破玩意儿干嘛?
  许尧臣把音量调低,看自己在里面认真地扮演一个人人喊打的纨绔,觉得挺有意思。那几年脑门就悬了缺钱俩字,只要能接着的剧,只要能按时给钱的,他基本都接,也不大关注成品质量,直接导致“黑历史”一抓一大把。
  于是还有粉丝纳闷,问臣宝是不是从前吃不上饭,还是欠高利贷了。
  “看着自己的成果有什么感想?”厉扬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来了,拄着拐慢吞吞地过来,“这部剧情不太行,你演得不错。”
  许尧臣看见他,先是没反应过来,旋即想起自己为什么“占山为王”来。
  “坐啊,老板。”他拍拍身边的空位置,“我叫了饭,一会儿吃点。”
  厉扬狐疑地打量他,觉得小混蛋是在憋着什么坏,便胡扯:“不坐了,我站会儿,腿得复健。”
  许尧臣也不强求,拎起脚边的公文包,说:“吴总管来给你派活了。”
  厉扬脸色一变,心说棋差一着,露馅了。
  可狗皇帝一点儿不虚,反对许尧臣勾勾手,“那你过来,我解释给你听。”
  许尧臣才不上当,“昨儿躺地上舒服吗?”
  “也不是很舒服,一般吧。”厉扬拄着拐过来,坐下挨着他,“不是骗你,是想你了,怕你不来,这才出了下下策。”
  许尧臣闭着嘴,想着他要是直不楞登地叫自己来澜庭,兴许还真是没戏。
  厉扬觑着他脸色,“你要生气就发脾气,但不能摔门走。”
  许尧臣要躲他,“腿在我身上,你管我。”
  “小许先生,怎么提上裤子就翻脸呢,”厉扬不让他躲,把他往怀里拽,“我伺候得你不好吗?”
  许尧臣脸一皱,“不好,疼。”
  “真扎心。”厉扬托着他下巴在唇角一啄,“那我问你,现在我们俩是什么关系?” Fxshu.org
 

上一篇:鞋匠

下一篇:许愿餐厅并不想爆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