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社畜每天都在被迫营业(82)

作者:撒撒 时间:2021-11-23 10:58 标签:娱乐圈 HE

  可自己为什么不能坦荡地接受呢?
  许尧臣说不清,大概是哪里总有些小别扭,像手指尖里扎进去的小刺,微不足道,碰一下却又有些疼。
  车开到4S店,厉扬醒了。
  许尧臣把口罩帽子一戴,两人就进门了。
  店里的确是门可罗雀。
  他们一进去,销售们呼啦啦都聚过来了,服务态度相当热情,像是穷尽一天时间总算抓着了除同事以外的大活人。
  先生想了解哪款车?
  捷达。
  于是销售们顿作鸟兽散,剩下一个看上去年岁不大,眼睛圆溜溜的小姑娘。
  小姑娘很详细地为他们讲解了捷达这款车,末了,在许尧臣打算拍板的时候,厉扬道,有点小,坐着憋腿,看看途锐吧。
  他经年累月在上位攒了一副老板的气度,说话间就非常像付钱的人——谁出钱谁就是尊贵的上帝,所以一转身,他们又去看了途锐。
  车和车的差距是真实存在的。
  许尧臣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动摇了。
  “就它吧,”厉扬站在车门边,对小姑娘道,“要3.0这个锐……锐智版?”
  小姑娘高兴道:“是,锐智。”
  厉扬点头,一指在车里坐着的许尧臣,“带他办手续吧。”
  许尧臣觉得得再看看,厉扬觉得不用看了,这个车近看远看都看不出什么花来,和捷达一样地低调,和辉腾一样地让人迷惑。
  争论完,厉扬说的显然有道理——车看上去普通的时候,甩狗仔成功率能翻倍。于是三人坐在接待区,开始办手续。
  当小姑娘拿到许尧臣身份证的时候,脸上表情明显更激动了,只是碍于职业素养,只能把激动憋在心里。
  手续办的挺快,仿佛走了后门一样,很快就到了付款环节。
  在财务窗口,许尧臣递过去一张卡,同时,厉扬也递过去一张,并嘱咐对方道:“我这张里面刷十万,剩下的刷另一张。”
  许尧臣在旁边震惊了,“你的追爱游戏真是与众不同,连铜臭味都只有指甲盖那么大。”
  厉扬的眼神勾勾他,“以后就是共同财产了。”
  小一百万的车,狗皇帝花了十万,变成了“共同财产”。
  ——许尧臣也不能说什么,在外面要为了抢着付钱掰扯起来,太丢人。
  车不是现车,要等,所以等交完钱,把七零八碎的东西办好,两人就走了。
  临走时,销售小妹拿出自己的小本要了一个签名,并小声对二人道,果粒橙要幸福啊。
  许尧臣无言以对,厉扬倒是很坦然,说谢谢祝福。
  脸皮之坚韧,是许尧臣平生仅见。
  没等车开出停车场,厉扬道:“腿有点疼,就近找个地方,让我躺会儿。”
  许尧臣冷笑,“就近?还就什么近,去我那儿呗。”
  厉扬伸手蹭蹭他脸,“既然你邀请我了,那却之不恭,走吧。”
  妈的,狗东西。



第72章
  许尧臣租的房子面积不大,厉扬瘸着腿转完一圈,也没花五分钟——狗巡视地盘一样,他一个角落都没放过,该看的不该看的都看了。
  “身残志坚。”许尧臣坐沙发上喝可乐,冲他竖起大拇指,不无讽刺。
  “过奖,”厉扬拄着拐过来,“就是帮你看看有什么要添置的没。”
  许尧臣给他递了瓶气泡水,“那您看出来了吗?”
  “床小了点,”厉扬诚恳地评价,“刚好一米五宽,滚得开吗?”
  “还行,”许尧臣顺着他话道,“一个还行,万一来个朋友,可能局促些。”
  厉扬点头,“换一张吧。”
  狗皇帝行动力惊人,这边话音落下,那边电话就已经拨出去了,可怜吴总管临近下班点了还得去订床。
  许尧臣觑着他,“又是你订,我付钱?”
  厉扬屈指兜兜他下巴颏,“我买的家具放在你房间里,也算共同财产了。”
  许尧臣躲开,“共个屁,没完了还。”
  中午那顿吃完,实在是不顶饿,两人下午逛了一趟,到这时候就已经要前心贴后背了。
  “饿了。”许尧臣宣布。
  厉扬对他的冰箱实在不抱指望,随口问:“有菜吗?”
  许尧臣老实答:“一根菜毛都没。”
  “走吧,宝,”厉扬撑着拐站起来,“去超市。”
  许尧臣抬头看他,“你腿不疼了?”
  厉扬一笑,“它也可以不疼。”
  瘸腿的人真是便利,反正腿在他身上,怎么说都行,别人也管不着。
  许尧臣的出租房附近有个大型仓储式超市,两人进去先办了张会员卡,用的厉扬身份证,办好了,推着购物筐车进去。
  逢到工作日的晚高峰时间,超市里人并没多少人,逛得轻松自在。
  许尧臣推着筐车,厉扬一晃一晃跟在他边上。走了没几步,许尧臣问:“要不你跳进来吧?我推着你。”
  “你可真聪明啊,机灵豆,”厉扬往车里扔了两包卤鸭舌,“省省劲儿吧。”
  许尧臣就在边上捡乐子,说你看人电视剧里演的,娇俏可爱的小姑娘都是坐车里的,你现在腿脚不便,也怪柔弱的。
  厉扬趁没人,在避开监控的地方给了他后腰一小巴掌——小混蛋欠收拾。
  货架一排一排,他们在中间穿梭,走得很慢,无形中拉长了闲逛的时间,也让车里堆的山包益发高大起来。
  到了熟食区,厉扬开始给他拿那些香喷喷的成品,一大盒又一大盒,饶是许尧臣经历了一天的饥荒也看撑了,伸手拦着,“老板,我一个人吃不下,胖了还得减,很辛苦的。”
  厉扬挥开他爪子,理所当然道:“别说傻话,你不是一个人——烤鸡要吗?”
  “怎么叫不是一个人?”许尧臣欠不嗖地往自己小腹上一揉,“我是有了吗?”
  厉扬睨着他,“宝啊,屁屁好全了么?这么玩儿火,回去可别喊疼。”回手弹了他一个脑瓜崩,“你这儿空气不错,比市里舒服,我要借住一阵子。”
  许尧臣无情扔给他一个后脑勺,“不借。”
  厉扬跟上去,又放了一盒麻薯,“澜庭都借你两年了,我拿你几分利息合情合理。”
  许尧臣没说行也没说不行,但他一贯嘴硬,厉扬也不找他非要一个点头。两人就这么满载而归,拎了四五大包东西,比正经过日子的人都像回事。
  出租房的冰箱不算大,采购回来的东西有一半塞不进去。厉扬在他厨房逡巡一圈,把角落里那一米见方的平台小门打开,让许尧臣拿扫帚拖把抹布,指挥着他打扫干净,又腾出个塑料箱,把剩下不耐放的东西堆小平台上了。
  收拾完,许尧臣掰了根香蕉,伸着脑袋看那塑料箱,夸狗皇帝:“真是个有生活的人,说出去,谁能信你手里握着一个励诚资本。”
  厉扬头一低,在他光洁的脑门上一亲,“也就伺候伺候你了。”
  他们晚饭吃的麻辣香锅,把买回来现成的料炒香,备好的肉、菜往锅里一烩,用厉扬的话说,只要长手的都能鼓捣出来。
  可惜,他旁边就站了个没长手的。
  这位张嘴等吃的少爷从开始洗完土豆之后就扎着手看戏了,让一个瘸子忙前忙后,自个儿又开了一排养乐多,滋溜滋溜地喝。
  厉扬看他那一身懒筋就来气,路过时候用打着夹板的腿给了他好几下子。
  许尧臣也不当回事,转头又叼了半个桔子啃起来。
  饭好,没等吃到嘴里,许尧臣电话响了。
  他打开免提,问那边的二百五:“又什么事儿?”
  顾玉琢呲哇一声,“什么叫又?心碎了我——亏得我专门来给你通风报信,瞧你这个薄情寡义的样子,良心大大地坏了!”
  厉扬听着,少有地觉得顾玉琢这缺心眼说了句舒心话。 Fxshu.org
 

上一篇:鞋匠

下一篇:许愿餐厅并不想爆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