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社畜每天都在被迫营业(95)

作者:撒撒 时间:2021-11-23 10:58 标签:娱乐圈 HE

  -查方程啊,这不是真名么,查出来不就知道了。
  -我艹有点常识没啊,知道全国有多少个叫方程的吗?
  -星星点灯不是说了,中午放第二个视频,你们着啥急。
  -是不是有病?他爸在他小时候自杀死了,不可怜吗?还在这扒人家隐私。
  -有什么可怜的,爸死了就可怜?
  -做公众人物就得有被扒的自觉。
  -人家拿着上千万片酬,用不着你日薪一百的人可怜。
  -有一说一,星星点灯算是业界良心了吧,好几次大瓜都是他们爆的。
  -狗屁!百分之九十都假瓜,真瓜全是不认识的三十八线,怼你脸上你都不爱看。
  -据说星星收钱办事,只要钱给到位,没有压不下去的料。
  -嗅到一丝古怪的味道。
  -没看星星点灯那人脸都没露,一条黑影,也不敢说许尧臣名字。
  -一眼假。
  -对家放的假料吧?这含糊其辞的,许连律师函都发不出去。
  然而在这之后,一个微博小号的爆料又将舆论的热度往上推了推——
  “他爸自杀是因为经济犯罪,他不是单纯地改名,是冒用别人名字。最牛逼的是,他妈叫程艾。”
  网友一下炸翻了,先问是真是假,那小号却销声匿迹了。由于没得到答案,网友们于是发动了传统技能,掘地三尺,把当年的旧新闻给揪了出来。
  新闻一出,大众哗然,没想到居然是真事。
  -程艾啊,卧槽。
  -现在只能证明程艾和方远是夫妻,还能证明啥?
  -当年狗仔拍着方程的照片啦,你们没看吗?
  -看了,觉得不是。
  -是吧,那优秀的鼻子,你再给我找个一样的来。
  -真不像,就轮廓神似。
  -本真爱粉举手表示,不是我家臣。
  -方远不是经济犯罪啊,这不是说了,资金链断裂、破产、欠债,咋犯罪了?
  -我还看了一个古早报道,说他爸是被人坑了。
  -真可怜。
  上午将近十一点,程艾在新注册的微博上发了短视频。季广茂让季莎借助一些关系,将视频推上了热搜的尾巴。
  美丽而憔悴的女人,曾经红极一时又急流勇退的影后,当年无数少男的梦中情人,当她以这样一种姿态重回大众视野,全网几乎都疯狂了。
  #程艾视频声明#
  #程艾 许尧臣#
  #程艾当年有多美#
  #内娱最让人意难平的影后#
  #90年代颜值巅峰#
  ……
  她的视频几乎是眨眼就到了热搜一的位置,平时潜水的“90年代少年”们纷纷涌出,掬了一把时代的眼泪,秀出曾经珍藏的海报、明信片,表示年轻的血液又沸腾了,要为女神一战。
  -妈的,老子不认识许尧臣,但老子要挺他!
  -卧槽卧槽卧槽。
  -她息影之后就没消息了,后来的新闻也没咋关注,今天一看,鼻酸了。
  -同样做妈妈的看了这视频是真的难受。
  -爆料狗仔不要脸!去死!
  -公开揭别人伤疤,不要太缺德哦。
  -损阴德,将来不得好死。
  -把程艾都逼出来发这声明了,估计是已经威胁过许尧臣了,但他没妥协。
  -没看许尧臣那边都没花钱办事么,应该就是假的。
  -真假掺半吧,毕竟他爸确实死的不光彩。
  -有啥不光彩的?你人生就没遇见过难事?一年自杀多少人,背后有多少痛苦,咋不光彩了?
  -有几个人能死的轰轰烈烈,真搞笑,还不光彩,你死一个光彩的我看看。
  -许尧臣敢正面刚,至少说明这里面没丑闻。
  -冒用别人身份还不是丑闻?犯罪了好吧。
  -你有证据?没证据就是诽谤哦。
  “用许尧臣身份这个事不用解释,他们要的证据我有把握谁也拿不出来。”陈妙妙在办公室里跟许尧臣视频,“其实这事儿要是方浒去爆,我还真哆嗦,他手里恐怕是有实证的。但这赵丰瑞,”他哼了声,“等着吧,有他好果子吃。”
  厉扬系着围裙,端着一盆猪蹄从后面入了镜。
  “星星点灯恐怕是有点问题,我让小吴先去打听打听,你那边也想办法去探探底。”他放下盆,看着那边的陈妙妙,“到这份上他们还揪着不放,不应该……”
  陈妙妙把话接上,“起码该来要钱了。”他又看许尧臣,“程老师这次是真给力,要不是这视频,咱们且得费劲了。”
  许尧臣托着下巴颏,要笑不笑的,“未必。现在视频刚出,网友们正上头。再等等,估计不好听的就该来了。”
  程艾的出现固然是让一拨人站出来为她说话了,可这之后呢,网友难道不会揪出来许尧臣这些年的“奋斗史”,再看一看他身为影后的母亲,母子关系可也够大伙品一品了。


第84章
  在舆论如同一锅沸水翻腾的时候,许尧臣和顾玉琢录的那三天两夜的《开张了!菜市场》也跟着开播了。
  顾玉琢属于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综艺一播,他前脚营业,后脚就艾特许尧臣,发了个他录的小视频。
  这货拿个毛茸茸的麦,对着镜头唱:“我的好兄弟,心里的苦你对我说,前方大路一起走,哪怕是河也一起过,苦点累点又能算什么——”
  同一首歌,同一个二百五。
  许尧臣真是服了。
  一个视频就是表态,不管是福是祸,这是兄弟的态度,等于上了一条船。纵观整个娱乐圈,他是独一份了。
  于是就炸了一窝水蜜桃,超话里二踢脚齐鸣,并跑到果粒橙去挑衅。
  雪坡上风大,呼呼地吹,厉扬从上面滑下来,一个急刹停他旁边,隔着厚实的滑雪服,怼他一下,“愣什么,一会儿上面下来人再把你给铲下去。”
  “喏。”许尧臣把手机伸他雪镜前面,“看看。”
  厉扬把雪镜推上去,又把视频播了一遍。
  “还行,挺讲义气。”
  看完,他给了句评价,脸上瞧着没什么情绪。
  “没了?”
  “你想听什么?”
  许尧臣想想,“沉着超话都疯了,可热闹了。”
  “年轻人都喜欢热闹。”厉扬没当回事,又把雪镜卡回来,同时缴了他的手机,“走了,这儿风太大。”
  他们俩临时起意来滑雪,开车开了两个多小时才到雪场,结果刚滑不到一小时,狗皇帝嫌风大了。
  厉扬用的单板,充分显示出他当街溜子时期的运动细胞,在软硬适度的雪道上飞得那叫一个畅快。
  ——工作日,来滑雪的人不多,雪道上很清净,空荡荡的足够他们俩折腾。
  许尧臣踩着双板,控着速度,跟在后面。
  他很乐意欣赏厉扬这种无所顾忌的姿态,恣意、潇洒,不拘束。平时他被困在西装革履的壳子里,对外做什么都得先过一遍脑子,把沉稳放在第一位上,活得假模假式,看着就累。
  还能干点什么呢?
  许尧臣想,开春了,可以去河堤上放风筝了。
  小时候他爱放风筝,可惜谁都没时间陪他。后来有厉扬了,才终于能在细绒绒的草地上疯跑,感受风呼呼地擦过脸颊,将风筝高高地托起。
  很自由。
  从雪道上下来,厉扬拽着许尧臣去吃饭。
  饭是在雪场餐厅吃的。落地窗外就是雪道,西坠的日头给雪面铺了一层金红色,有种静谧的美丽。
  “真漂亮。”
  吃着咖喱鸡块饭,许尧臣由衷地感慨。
  厉扬的视线却只停在他脸上,“待会儿还滑吗?”
  “自己不想滑,就想看你在雪上飞,刷刷的。”
  厉扬摸摸他头,“那就带你一起飞。”
  许尧臣的工作暂停了,是他自己的意思。
  陈妙妙也没反对,说找过来的代言和剧本他先掂量着看,等这阵子风波过了再说。
  不管从哪方面讲,许尧臣都是真的出名了。
  知道、不知道他的人,现在都或主动或被动地听说了这个小明星。 Fxshu.org
 

上一篇:鞋匠

下一篇:许愿餐厅并不想爆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