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危受命(13)

作者:江亭 时间:2021-11-24 10:16 标签:甜宠 悬疑推理

  这时候贺见真是真心不想让他离开的,他点头,无声地敞开手臂要渴望他的怀抱。
  然后他就如愿了。他们相拥而眠。
  这一觉终于睡得安心,前一天的过度疲劳把他直接带进了深度睡眠,中间没有一点梦的痕迹。
  早上六点二十贺见真准时醒,总要比闹钟稍微提前那么一点。唐礼涛已经不在床上,他寻着水声看了看浴室,知道人在里面洗澡,才确定昨晚同床共枕是真实的。
  他就这么和唐礼涛睡了。
  虽然什么也没有发生,可这也该算是一种亲密。
  一天前,他们还只能算是一对关系比较好的上司下属。
  贺见真从床上下来。两片落地窗帘密密地拉着,中间夹一隙光,像道裂缝。他站在那条明暗交界线上,拽着窗帘往旁边一扬,四方之内炸得锃白,他忍不住眯起眼睛,受不了强烈的直射光照,但这种受不了的时间很短。人的适应性是很强的,适应了,见到的光景又不一样。
  回头,唐礼堂正从浴室出来,身下只围着贺见真的浴巾。
  “早。” 他走到日光里和贺见真一起沐浴新一天。
  贺见真倒吸一口气,男人早上那点蠢蠢欲动被眼前“美色”勾起了。
  他开始后悔,昨晚没有真睡,是吃亏了。
  “怎么了?”美色越发靠近了。
  贺见真吞咽动作明显,猛地想起昨晚的亲吻和脱衣服。
  是了,他们接吻了。而且是他主动的。
  “你……”他甚至忘了敬称,“我……”
  “他,她,我们,你们,他们……”唐礼涛调侃:“要我帮你数完所有人称代词吗?”
  这个人怎么这样!
  贺见真恼了,一把推开他去浴室:“您好歹穿件衣服,屋里还有孩子。”
  他低头挤牙膏,手一用力挤出好长一条,更气了,泄愤似的折磨自己的牙齿。
  “我让人送换的衣服过来了,一会儿就到。”唐某人笑盈盈从后看着他。
  他刚说完,外头就有门铃声。司机把崭新的西装送到了。
  贺见真拿着衣服回来扔给他,被他趁机截住手臂直接带到了怀里。
  “孩子要起了!”贺爸爸吓得要命。房间门都没关上!
  唐礼涛仿佛没听见,送上嘴唇:“陪睡费用结一下吧,贺总。”
  贺见真紧张地攒手指,唐礼涛身上是自己一贯用的沐浴露的味道,这让他一颗心都在烧。他无比自然地顺着嘴边的唇瓣吮上去。
  天旋地转,人立刻被抱着翻身压在下面。
  和昨晚激烈的、凶暴的“做戏”不一样,早安吻更缠绵。贺见真腰都发软,他的手搭在男人的胸口,一个男人有这样厚实健美的身体,多么让人有安全感。他甚至没忍住多蹭了几下。
  唐礼涛在他唇边发出低笑,仿佛眷恋地轻轻咬一下他的下唇,牙尖对着软肉的厮磨,在贺见真心上留下一串痒意。贺见真张口吐出一口热气,难耐地弓腰。
  幸好隔壁的门把转动声及时阻止了他们的下一步。
  贺见真立刻清醒了,猛地把身上的人推开,眼睛已经去看房间门。他手脚并用从床上爬起来,还没喘过气来就急匆匆去迎女儿。
  “爸爸,家里有客人吗?”贺彤发现了玄关口不属于父亲的皮鞋。
  贺见真呼吸还乱着,随便应付搪塞:“是……是爸爸的同事,他借咱们家休息一晚上。”
  贺彤有点不高兴,今天是暑假第一天,她本来可以睡个懒觉的,结果被门铃声吵醒了。
  “今天去图书馆吗?中午饭准备怎么吃?”贺见真知道她上午约了同学一起写暑假作业:“和谁一起去?”
  “贝贝和我一起去。我想下午再回来。”
  “在外面吃也行,不要吃垃圾食品,吃点好的。”
  贺彤还要答话,却见陌生的男人从父亲房间走出来。她一下子愣了。
  贺见真又开始口齿不清了:“这是……唐伯伯,爸爸的同事。彤彤,叫人。”
  “唐伯伯好。”小女孩在生人面前有点怯意。
  做客人的反而比主人家更大方自然:“早上好,宝贝。你的裙子很漂亮。”
  他一向最招小姑娘喜欢,尤其是年轻姑娘仰慕他年长者的清正雅情,轻易就沉迷。
  但贺彤明显对他谨慎,面对夸奖也没表现出喜悦:“这是……爸爸给我买的。”
  “你爸爸品味好。”唐礼涛看向贺爸爸:“你们收拾吧,我在车里等你。”
  他离开后,贺见真才批评女儿:“不礼貌,伯伯夸你为什么不说谢谢?”
  一向乖巧的女儿反问:“爸爸,他为什么要睡你的房间?”
  贺见真一下子竟然不知道怎么回答,最终找了个蹩脚理由胡说是唐伯伯借主卧洗手间用,才把孩子糊弄过去。
  早上在房里和唐礼涛闹了好半天,又被孩子耽搁了一会儿,上班肯定是要迟到了。
  偏早高峰堵得厉害,一个红灯二十分钟都过不去,贺见真坐在后排只敢悄悄从后视镜里瞄唐礼涛。气氛有点沉闷,有司机在车上,贺见真拿不准好不好说话,脑袋里又想着早上的那个吻,思维就更乱。
  就算昨晚是他受惊失控,一时犯错,那今天早上的吻又算什么呢?
  他还那么热情地回应了,就算是傻子也不会觉得他有任何拒绝的意思。
  突然发展到这一步了,唐礼涛会怎么想?他们现在算是什么关系?昨晚的那些话,虽说的确是有情绪不稳定的缘故,但想要得到支持的想法却也是真的。唐礼涛愿意站在他身边吗?他会认可他这个总经理吗?他怎么能让他认可?就算认可,他愿意帮他多少呢?
  “怎么会想养一个孩子?”男人突然开口,打断了他的思路。
  贺见真脑回路赶紧拐个弯兜回来:“孩子呀,是表了不知道几辈子的姐姐家里的孩子,老公跑了,一个女人自己都养不活,把孩子丢在了奶奶家里。老人家八十几岁了还要带孩子,多受罪,我就说那我养吧。就是因为异性领养有年龄差要求就没过户办手续,上学的时候稍微麻烦了点。”
  “鬼精灵,和你一点也不像。”也不知道是夸是贬。
  贺见真猜不出他什么意思:“她跟我的时候都五岁了,也懂一些事,当然就不像从小养的那么合脾性。好在也乖,不要操太多心。”
  过了一会儿,唐礼涛才说:“你想好了?”
  又是这个问题。昨晚他也这么问过。
  “如果你觉得辛苦,不想坐总经理这个位置,只想和孩子好好过日子,我也是支持你的。不是每个人都必须追求这些东西。你有你自己想走的路,你就坚持自己的就好。”唐礼涛具体描述了问题:“但如果你想坐,那你要有心理准备,这不是好玩儿的。”
  昨天晚上他问也是这个问题。
  他从一开始就知道,这才是根本问题。
  他从来没想过趁人之危。
  贺见真有点感动:“您觉得,我应该试一试吗?”
  “从公司高层管理人员的角度来说,我是很期待的。”
  “真的?”
  “一来,我相信如果是董事长亲自提名你,那么他一定有他的理由。他既然相信你可以胜任,你其实就有这个资质胜任。在用人的这一点上,我个人是非常钦佩他的,也信任他的眼光。
  二来,天青的企业风格从创立以来就没怎么变过,虽然也换过最高负责人,可企业管理的模式和思维都是沿袭下来的老一套。这一套过去是很有效的,可现在时代变化的速度越来越快,我认为,也需要新鲜的管理风格加入进来。你是年轻人,你会给天青带来不一样的东西。”
  贺见真咬牙:“那……从你个人的角度来说呢?”
  唐礼涛笑得眼角都柔和些:“如果从我私人感情的角度,我希望你最好不要工作,呆在家里,只管吃喝玩乐,不吃任何苦,没有任何一点不开心。” Fxshu.org
 

上一篇:许愿餐厅并不想爆火

下一篇:禁止犯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