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危受命(48)

作者:江亭 时间:2021-11-24 10:16 标签:甜宠 悬疑推理

  在他的印象里,唐礼涛没怎么变过。从第一面到今天,风貌依旧。按理说也是看了十几年的人,就是天仙总该有看腻了的时候,可他看着,一天比一天更喜欢,时间要和他斗也没用。
  爱一个人就是和时间斗,他是徐徐图之,以期余生。
  其实唐礼涛已经很满足:“人也抓到了,咱们也没必要那么的紧张了,接下来按部就班我看就行,你也没必要太劳累自己。明天下午刚好客户约了打球,你也跟着来吧。上次不是说要学嘛?给你找个教练,钱也花了,就是不去,也不是这么浪费的。”
  “一直在忙,我也想去来着,”贺见真也的确好久没有运动:“那您教我呗?”
  唐礼涛翻个身吻他:“行,学费先付个定金吧,贺总。”
  贺总经理付了一晚上的学费,第二天又要直接上场锻炼,腰差点没当场折了。毕竟是不年轻了,不是二十出头的时候,他还不敢扶腰扶得太明显,怕人看出来,只能憋着张脸,旁边伺候的球童还以为没服务好,得罪了大客户,战战兢兢话都不敢大声说。
  原本钦定的教练唐副总经理这会儿只能靠边站,稍微凑得近些,贺总一眼便横过来,波光精锐。这一横,手上球杆就没把握住方向,空挥出去一下,姿态是潇洒的,就是球还在原位,没能打出去。这下子连客户都忍不住笑了。
  “是我不好,怪我,我让贺总分神了。”唐礼涛赶紧揽责。
  糗也出了,反正面子是没有了,贺见真干脆认输:“你们先打,今天状态不对。”
  唐礼涛陪笑着哄:“贺总是君子之风,输球不输品,要向你学习。”
  他有意表现得恭谦,在客户面前作出君唱臣和的样子,仿佛两个人当真是一对投契的上下属。


第32章 我生什么气?
  其实两人在私底下很少分得那么清楚,贺见真心底总有对唐礼涛一份敬意,即使两人真正在一起了,时常还是用敬称,他自己也刻意保持这种习惯,仿佛他一天这样喊他,唐礼涛就还是他的上级,他的师长,他时时回头便能找到的依傍。
  即使在公司里,韦宁他们几个熟悉情况的也不会奇怪两人的相处模式。但到了外头不一样,客户毕竟不熟悉公司里头的弯弯绕绕,如果唐礼涛态度有稍微的轻慢,贺见真这个总经理就会得不到应有的尊重。人家会觉得你自己的下属都不尊重你,凭什么要外人尊重?
  这也是在提醒贺见真,这个时候是他贺见真作为总经理站在前头,唐副总只能站在后面。
  贺见真看着男人赔笑的表情不免心里发酸,他实在是见不得这个人这样子。
  “可能是没用对力气……礼涛……要不帮我看看。”他软下语气来。
  唐礼涛顺势绕到他背后来,从后抱着他的样子,两只手绕到他前面替他纠正握杆的方式。他一靠近,衣服上沉郁的藏香若有似无地攀附上来,仍旧是让贺见真宁心的那股味道。此时一只大手握在自己的手腕上,指节堆叠的深色的褶皱像一道道水波似的层层向着贺见真心里漫过来。他甚至没顾得上看杆子是怎么挥出去的,只记得自己疯狂的心跳。
  “不用太大力,手腕放松,顺势带出去就好。”唐礼涛还在他耳边说。
  贺见真腰都挺不直,被撩拨得心猿意马,他稍微偏一偏脸,唐礼涛的嘴唇就能吻到他。
  这个姿势说话只要收敛点就只有两个人能听到。
  贺见真耳边都是男人的呼吸,痒意难耐:“有人,都看着呢。”
  唐礼涛仿佛没听见:“再叫一次。”他愉悦地催促:“名字。再叫一次。”
  贺见真把头深深低下去,又羞又燥。他想到旁边还有围观的人,心跳更快,一种在公开场合做坏事的感觉,更隐秘的禁忌的刺激,好像他不是要叫一个名字,而是要当众吻他。
  肯定会被看出来的,他们这样亲密,哪里像是正常的上下属。
  他恨不得踩唐礼涛一脚,又不敢大动作,只能鞋尖悄悄碰他的鞋尖。唐总岂能善罢甘休,这会子装聋作哑的本事发挥到了极致,大有他不叫一声就不放人的气势。
  “就叫一个嘛。”唐礼涛婉言地劝:“多好听。”
  贺见真心慌意乱,也不敢看他:“……礼涛……”
  身体随着男人挥杆的动作顺势一转,球“噔”地应声打了出去!
  白色的一个小点从草场上飞出去,极漂亮干净的一条弧线,最终落在洞口的直线上顺利入洞。
  “漂亮!”客户鼓掌起哄:“看来还是礼涛的球技好些。”
  气氛一下子活跃了。旁边一个女陪练过来殷勤地往贺见真手上递水:“没想到贺总这么年轻,都看不出来三十几岁,说是二十我也信。这还是我们今天第一个一杆入洞,好帅呀。”
  客户在旁边凑热闹不嫌事大:“哎呦,你们看看,年轻就是好呀,讨小姑娘喜欢。晨晨,我问你呀,你是喜欢贺总年轻,还是喜欢他一杆入洞呀?”
  “讨厌,您就会作弄我。”小姑娘羞得满脸红,作势就往贺见真怀里躲:“贺总,您帮我讲几句公道话,夸都不能让人夸了,那我以后不要讲话了。”
  他们这些人出来打球一则为了交际,二则为了娱乐,时常叫上几个年轻漂亮的女陪练,有的可能连大学都没毕业,各个活泼会逗趣儿,能哄着领导们开心,撒娇耍痴讲荤话都很正常。
  周围都是起哄的笑声,小姑娘缩在贺见真怀里,有意要炒气氛讨开心。甚至有人怂恿着叫她送个香吻给贺总,还有人问起贺见真是否有家室,要不要介绍女朋友。
  贺见真不好冷场,也跟着笑,只说你们这是要我犯错误,从小姑娘身边退开,找了个借口打发她去陪客户。人一走,扭脸他就松了口气,没有被献殷勤的快乐,反倒只有疲累。
  唐礼涛站在他对面,揣着手笑眯眯的,不说话。贺见真知道他是恼了,他与他认识这么多年,是好是歹还是分得出来的。他一个头两个大,这会子深刻体会到事业男性在应酬场上的尴尬。
  回家路上他唯唯诺诺,几次偷瞄旁边开车的人,讨好地去拉他的手:“您生气啦?”
  “我生什么气?”唐礼涛挑眉:“我是那么胡搅蛮缠、不讲道理的人么?”
  从来都是他哄着贺见真,也有局面反过来的一天。
  贺见真笑盈盈凑到他脸颊边上亲一口:“您自己也那么多应酬,我不是一直也信您的嘛。”
  “我都这把年纪了,人家小姑娘也看不上我。”
  “还说不生气?那您以为她真是看上我?换个人照样儿也是这一套,都是工作赚钱而已。”
  唐礼涛闭了闭眼,握方向盘的手掌不自觉地用力。
  他忍住了没上去扇那女孩子一巴掌就是因为知道她也只是为了工作赚一口饭吃。不然他以为他为什么还能克制自己站在后面?
  光是看着她朝贺见真笑,他就已经动气。一个花枝招展、不知道从哪个三流学校里读了没几天就出来卖笑吃饭的人,都能光明正大在这么多人看着的情况下靠在他身边,调情暧昧,甚至只要他愿意,她还能亲吻他。
  这还不是耀武扬威么?她光是站在那里,就是对唐礼涛的嘲讽,嘲讽他作为贺见真真正的爱人,永远只能站在后面,连往前凑一下教他挥个杆子还要战战兢兢,再小心再谨慎。
  不仅见不得人,他还要笑着忍耐这种痛楚,作出一副大肚宽容的样子来,要在心里一遍一遍告诫自己,这只是应酬,也是为了贺见真好。以后还会有无数次这种场合,而且贺见真必须去,他要想做一个合格的、优秀的企业负责人,就必须学会应付这种场合。
  他撑着贺见真上台的那一天,就应该想到会有这种情况。
  他恨不得今天以后就把人锁在办公室里!
  红灯停车。有人伸手过来抱他,亲他的耳朵,把他从沉痛中唤醒。他们是爱人,是一体一心,他的爱人能体会到他的情绪—— Fxshu.org
 

上一篇:许愿餐厅并不想爆火

下一篇:禁止犯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