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危受命(52)

作者:江亭 时间:2021-11-24 10:16 标签:甜宠 悬疑推理

  贺见真反应过来。人力那个助理竟然是科技局书记的儿子。
  “这个事情我也是刚刚知道的,”贺见真脸色淡淡的:“派出所说是有证据的,女孩子特别伤心,怕是对公司的印象不好了,要是事情传开,公司恐怕还要花公关力量来收拾,今年的招聘效果也要打折扣。”
  卢书记点头应和:“是是是,我已经订了晚一点的机票去北京,看能不能找那个女孩子和解,必然不能让拘留了。”
  贺见真没说话,只定定地看着对方。
  卢书记让他看得有点尴尬:“只要不留案底,我希望公司还是能宽待他这次。”
  贺见真相信他是有办法的:“但根据我们的了解,贵公子这次就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的手机里面找到了不少不雅观的东西呀。”
  “孽障,我一定好好教育他!”卢书记拍一把桌子:“我向你保证,这绝对是最后一次!再有我也没脸来见你了。”
  贺见真微笑:“恐怕这次我帮不上您了。”
  卢书记表情有点僵,但还想缓和:“贺总,我知道给你添了不少麻烦。舆论和公关这一块你不要操心,我也能想想办法的。那个女孩子那里,费用也都算在我这里,肯定不要公司来承担。”
  “实在对不住,书记,”贺见真给他鞠躬:“我必须为了公司其他员工考虑,女员工也是我们的员工,我不能开这个头。您请回吧。”
  他连声拒绝闹得气氛不大好了。卢书记沉下脸来,一个忧虑的老人显得阴恻恻的:“我不是来求你的,贺见真,你想想好。”
  “我相信就算不在天青,贵公子也能有很好的发展。”贺见真面不改色。
  卢书记见他就是不肯松口,气得猛一起身,走之前仍旧不甘心,喝道:“不就是调侃了几句话,又没真的把那个女的怎么了!得饶人处且饶人!”
  贺见真懒得和他辩,把韦宁叫过来让她送客。
  他按着突突跳的太阳穴叹气,胃也疼,这才想起来饭没来得及吃。受了这一顿气哪里还有心情吃饭,在抽屉里先摸了两包饼干就着茶水垫了,他才慢慢悠悠起身晃出去,本能就朝唐礼涛的办公室走。
  还没到电梯口,迎面一个身影正是唐总本人。贺见真也顾不得这是走廊,往他怀里一跌就不说话了。
  唐礼涛正等着他下班:“辛苦了。”他低头亲吻他的发顶。
  贺见真累得开口的力气都没有,只在他胸口蹭了蹭。过了一会儿,他才嘟囔:“我想吃酸菜鱼和豆苗汤,豆苗要嫩,很嫩很嫩......”
  唐礼涛闻着他一身车风香的味道:“我让‘小丰登’把菜做好了送到家里来吧,你也可以顺便洗个澡,酸菜鱼、豆苗汤,再加一个萝卜干炒腊肉,可以吧?”他知道贺见真的口味,萝卜干炒腊肉是贺见真最爱的家乡菜。
  晚上干脆就在唐礼涛那儿了,贺见真给女儿发了条信息,只推说是出差归期延迟,安安心心跟着爱人回家,换洗吃饭。
  但热菜热汤端上来他胃口也不见得多好:“我知道得罪了他,以后咱们在科技局少一条门路。可是这种事情要是忍下来,以后公司的风气怎么办?名誉怎么办?一提起天青人家就会想到纵容性骚扰!”
  “先吃饭。”唐礼涛给他舀汤:“得罪了就得罪了。”
  贺见真把嘴里的豆苗咬得咔嚓响,有点不好意思:“您不怪我?”
  唐礼涛觉得他可爱:“事情有做得成做不成,人有朋友敌人,这不是很正常的嘛。你这才哪儿到哪儿,真要把这个总经理坐长久了,以后得罪的人多了去了,多一个也不算多。”
  哪有这样说话的。贺见真拿筷子敲他手:“没正经。”
  但他的话是有道理的,贺见真知道。
  唐礼涛继续说:“你想,如果你今天不拒绝卢书记,要是女学生也有显贵的亲戚呢?人家北京的名校博士生,有没有可能也有人际资源?再有,毕竟事发在校园里,事情闹大了可能殃及学校,校领导生不生气?你不明正典刑,以后人家学校还敢不敢信任你?闹开了投资者怎么想?投资者乐不乐意养着这么个仗着爹作威作福的酒囊饭袋?你不处理这个废物,会不会让投资者不高兴?”
  贺见真愣愣地看着他,大约明白他想说什么。
  “真真,你已经走到这一步了,就不能怕了,明白吗?”唐礼涛意味深长地说:“你是总经理,做事要决断,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最不要怕的就是得罪人。如果无论你怎么做都一定会得罪,那就按你觉得正确的做。”


第35章 可能改变整件案子
  贺见真默默点头。
  “您不觉得我......有点鲁莽?”他知道自己做得对,只是怕做得不够。
  唐礼涛给他喂一口鱼:“别想太多,做都做完了,就不要想了。以后要还有别的幺蛾子,到了时候再想办法。”
  他都这么说了,贺见真总算能安心把饭吃下去。
  热汤安抚了疲惫的身体和神经,贺见真捧着汤碗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窝在爱人的怀里,也不管嘴巴上是什么味道就亲过来,油腻腻两张嘴皮子扣住,酸的辣的甜的混作一起。唐礼涛也不介意,半张脸给他当擦嘴巾。
  贺见真吃饱了就想起另外一件事。祝力要他劝唐礼涛请辞董事会的事情他还没来得及谈,被人力这个小助理硬生生打断了,他差点把这茬忘过去。
  趁着这会儿气氛还不错,他鼓起勇气提出来——
  “我和祝力现在都有点担心你,董事会的问题你自己怎么想的?”
  唐礼涛也想得明白:“他们是不是觉得我擅权?”
  贺见真对着他没必要拐着弯说话:“我和祝力是相信你的,梁驰也就算了,其他人怎么想我们也左右不了。”他干脆一鼓作气说了:“我知道你是为了我,但没必要为了我把自己名声弄坏了。要不咱们退出来,反正宋博士也抓了,接下来需要您操心的不多了。”
  “是祝力让你来劝我的?”
  “他也是为了你好。”
  唐礼涛揉着眉心:“要辞也不是不可以,主要是要保证补选上来的不要出问题,接下来能让周芮顺利上去。不然我退了没有意义。”
  “选个职工代表上去就是了。您不在,还有祝力,还有梁驰,他们也会保障好的。”贺见真接过他的手给他揉,摸到他额头的皱纹。
  操劳了半辈子,这个时候应该是安享富贵平宁的时候,却还要为了他劳心劳力。贺见真心里泛酸,不自觉吻他的额角。
  他们交换一个漫长的辗转的吻。
  唐礼涛打横抱着爱人上床去。工作聊得太多了,好像他们之间永远只有工作。难得孩子不在,这时候他只想要他的爱人。
  一夜温存终于暂缓了分别的想念。贺见真少有的睡得沉,到了闹钟响仍不愿意起。他迷迷糊糊只觉得今天的闹钟响太久了,这时候脖子下枕着的那只手突然抽走,身边人也稍稍移开些,他才睁开眼见唐礼涛去接电话。
  他有点不满意,一头钻进被子里玩,被爱人轻轻拍了拍头,示意他不要闹。贺总经理仗着自己官大,没听唐总的意见,找到了那个要命的地方就含进去。被子里又热又暗,他也能玩得不亦乐乎。
  电话什么时候结束的时候他是不知道,等唐总早上的兴致抒发出来,他才被拎出被窝,就着满嘴腥臊味道接了个吻。
  “要紧事你也闹。”唐礼涛拿他没办法,给他擦嘴。
  贺见真只管赖在他怀里撒娇:“谁呀?”
  “派出所。宋博士的案子恐怕还结不了。”唐礼涛准备下床:“早上先不去公司了,要先去派出所。赶紧起了,我可没工夫等你啊。”
  贺见真一个激灵:“结不了?什么意思?”
  唐礼涛也不清楚具体细节,电话里只着急要他们去一趟。两人到了派出所,刑警才和他们交代情况——
  “宋博士还有所隐瞒,我们认为这个案子可能还有其他人参与进来。” Fxshu.org
 

上一篇:许愿餐厅并不想爆火

下一篇:禁止犯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