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禁止犯规(11)

作者:吕天逸 时间:2021-11-24 10:20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边缘恋歌

  他知道今晚是自己反应过激,相当没礼貌,对Alpha信息素的应激反应消退后他纠结得几乎把自己拧成麻花。他知道应该和霍听澜道歉,当面他羞于开口,怕三个字结巴出九个字的效果,但打字似乎也没好到哪去,和人交流一向是他的死穴。
  叶辞打了一堆字又删了一堆字,磨蹭了好半天,终于闭了闭眼,心力交瘁地按了发送。
  [叶辞]:今天的事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冲您吼的。
  准备好接受弹劾的霍听澜看着那行势单力薄的字,先是一怔,随即微微勾了勾唇角,打字回应。
  [霍听澜]:没关系。
  [霍听澜]:是我不小心在先,也要向你说一声抱歉。
  极是道貌岸然。
  [霍听澜]:脚给医生看过了吗?
  叶辞松了口气。
  [叶辞]:看过,处理完了。
  [霍听澜]:好,早点休息。
  那边静了下来。
  大约又是在疯狂琢磨措辞。
  过了一会儿,消息提示音叮的一声响。
  [叶辞]:嗯。
  镇静又从容。
  不知怎么,霍听澜忽然想起湖面上凫水的鸟,也是这么……上半截淡定自若,一双小爪子却在水下拼命扑腾。
  他淡淡一笑,放下手机。
  也不知道那双小爪子删删改改没发出来的,都是些什么话。
  ……
  警局事件多少增添了叶辞对霍听澜的信任。
  他不傻,也不乏经验,寻常混混寻仇斗殴,进了局子无非就是赔钱调节,能用寻衅滋事的罪名收拾那帮人,其间必定有霍听澜发挥作用。
  可是紧随其后的误会风波使得两人的关系并没出现明显缓和,霍听澜倒是一直表现得温和有风度,要命的是叶辞脸皮薄,酷哥包袱又三吨重,即使道过歉,也难免在想起那一幕幕时尴尬得头皮发麻。
  因为这个,他加倍谨慎地和霍听澜错开起居时间,结果这天早晨刚迈进餐室就惊觉不妙——本该比他晚起半小时的霍听澜正坐在桌边喝咖啡。他不仅起得早,还穿戴齐整,一身挺拓的海军蓝西服,袖口沿出半英寸扎眼的白,手指好整以暇地拨弄着珍珠袖扣,像是有意在这里堵他。
  叶辞一怔,蹑手蹑脚地退开一步,想溜。
  “早。”霍听澜抬眸,视线直直射向他,“吃完早饭再走。”
  “……早。”叶辞顿住步子,硬着头皮道,“我知道。”
  他挪到霍听澜对角线处坐下,隐约察觉到了什么,鼻翼微微翕动。
  霍听澜周身弥漫着浅淡的龙舌兰香,是从阻隔贴中逸散出的微量信息素。叶辞已经对这种烈酒般的气息有些熟悉和适应了,但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今早这股气息似乎变得和之前不太一样了,比之前更浓郁、更具侵略性,而且还掺杂着一缕……雄兽般野蛮肉yu的麝香味道。
  后颈被刺激得隐隐发烫,叶辞别扭得要死,慌里慌张地灌了几口牛奶,想迅速解决早餐。
  霍听澜静静端详他片刻,呷了口咖啡,慢声道:“有件事想当面找你商量,怕见不到你,就起得早了些。”
  言下之意即他今日早起属于特殊情况,让叶辞不必为躲避他起得更早,否则早起内卷化……他怕某位小朋友半夜起床上学。
  叶辞捏着牛奶杯轻吁了口气,问:“什么事?”
  语毕,他偷眼瞄向霍听澜,不知怎么,觉得他不像早起,更像彻夜未眠,周身散发出一种疲惫的亢奋。
  ……纵、纵欲过度?
  叶辞倏地别开视线。
  A+级Alpha极难找到Omega,但他们可以用信息素感知迟钝的Beta宣泄自己严重过剩的……那什么。
  “其实……我的易感期就快要开始了,”霍听澜打断了叶辞的胡思乱想,“如果不进行干预的话,大概就是这两天。”
  空气忽然安静。
  大概就是这两天……就是这两天……这两天……
  叶辞浑浑噩噩地咽了下唾沫,咕哝了声“喔”,险些把手里的牛奶杯捏碎。
  霍听澜用指尖轻叩桌面,目光锋利,寸寸刮过叶辞胀红的脸,静了两秒,自嘲地一笑:“怕你没做好心理准备,本来不想和你说。但这两天我已经试着用过药物,感觉吃了和没吃区别不大,这次易感期比之前都来得严重,一旦开始可能会不太好控制,所以还是想问问你的意思。”
  易感期时,Alpha激素超量分泌,心率、血液流速剧增,五感敏锐度提升至承受极限,腺体活动大幅增强……在原始时期,这一系列变化是为了帮助Alpha感知、追踪、捕获那个属于他的Omega。
  因此,如果能得到Omega信息素安抚,Alpha的易感期就会推迟,因为大脑会认为他已经找到了合适的Omega,不那么需要“易感”。
  这不是长久之计,顶多能使易感期推迟一两个月,但是除此之外也没有其他办法了。
  “如果你能帮我推迟这次易感期的到来,那对你我来说都不是坏事……”霍听澜的语调沉了沉,“我想你也不愿意和一个有失控风险的Alpha住在一起。”
  Alpha易感期的强烈程度与精神状态具有强关联性。
  有过离婚、丧偶导致的精神创伤,长期单身,或是对某个特定Omega抱有强烈渴望的Alpha,症状会更严重,持续期也更长。
  ——很不幸,以上条件霍听澜目前全占了。
  所以这一次他的易感期会相当恐怖,一旦开始,温良无害的绅士面具很难戴牢。
  就两人目前的状态而言,自然要尽量推迟。
  叶辞嗫嚅着,说不出话。
  霍听澜并不催促,安静地等待他表态。
  协议已经签了,霍听澜这些日子待他亦足够宽厚,于情于理,他都不该拒绝。
  “您需要……做,”叶辞手指打颤,只得蜷进校服袖子里,“做什么?”
  霍听澜凝望着强装镇定的少年,有些犯难。接下来这番话,白纸黑字地写成条款倒还好,一旦用嘴说出来……好像怎么措辞都难以洗脱耍流氓的嫌疑。
  他倒是不介意适当地耍耍流氓……
  他怕的是叶辞嫌弃他流氓。
  眼见叶辞就要在等待中崩溃了,霍听澜才清了清嗓子,让语气显得公事公办:“按协议要求,你可以向我提供一些含有信息素的物品。”
  “……”叶辞舔了下嘴唇,彻底说不出话了。
  含有信息素的物品,乍一听没什么,然而能含有信息素的,除了贴在后颈的气味阻隔贴,大概也就是……衣服了。
  叶辞下意识地抬手抚了抚后颈的气味阻隔贴。
  方正的一块无纺布,随颈椎骨嵴起伏,手感腻滑。因与皮肤紧贴,难免沾染汗液,揭下来时触感往往会变得微潮、软塌塌的,饱蕴着香子兰味的Omega信息素……想到要把如此私密的物品交给霍听澜,叶辞手一抖,触电般缩回。
  阻隔贴不行。
  那就只剩下衣服了。
  叶辞捏住校服拉链,迟疑着,许是脑浆已被羞耻的烈火烤干了,竟昏头昏脑地问了句:“您,您是拿去……闻吗?”
  话一出口,智商回笼,悔恨得想把嘴缝上。
  “……”
  霍听澜一言难尽地沉默了片刻,尽量放轻嗓音问:“不然?”
  作者有话要说:
  霍狗:不然还舔吗
  辞崽:自掐人中.jpg


第8章
  那层窗户纸不戳破还好些,一戳破,气氛登时变得暧昧又古怪。
  叶辞垂着头,捏住运动服拉链头往下拽,因为害臊,动作缓慢得磨人,拉链细齿一枚枚错开,那脸蛋也渐渐红得滴血。
  仗着他不敢抬头,霍听澜近乎放肆地盯着他,如锁定猎物的鹰隼。直到叶辞的羞耻抵达临界点,拳头松了攥,攥了松,活像要打人,霍听澜才按捺住那份蠢动的恶劣,阻止道:“等等。”
  叶辞眸子一颤,得救般抬头。
  霍听澜已恢复平日温和持重的模样,佯作大度,轻声问:“有抱枕之类的东西吗?那些大概也能用。” Fxshu.org
 

上一篇:临危受命

下一篇:危险人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