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禁止犯规(28)

作者:吕天逸 时间:2021-11-24 10:20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边缘恋歌

  发热正汹涌着,他被高度契合的Alpha一迭声哄着,难耐,又莫名兴奋,连jiao趾都蜷了起来。
  精神的,生理的……分化未完成的稚嫩腺体已承受了太多。
  临时标记完成的一刹那,叶辞从嗓子眼里溢出一声小猫儿似的轻哼,光裸的脚痉挛般蹬了下,在霍听澜怀里晕了过去。
  对易感期的Alpha而言,对后颈的临时标记往往只是一系列亲密行为的开始。
  一道开胃前菜。
  生理的痛苦缓解了,精神却吃不饱,反而诱得馋虫大动。
  霍听澜拥着怀中青竹般的少年,贪婪地嗅闻着融合了香草味的烈酒气息,那是象征着临时标记已完成的味道,熟悉又陌生的味道,它勾缠过他的渴望,也曾无数次安抚他的狂躁,纾解他的痛苦。
  某种深沉澎湃的情感渗入他的每一缕呼吸,海澜般与胸膛一同起伏,那些癫狂,兽xing,恶劣本能……渐渐融入滔天的爱意,击碎成咸涩的白沫。
  他托着叶辞削薄的肩背,呼吸仍浊重,眼中布满血丝,却隐忍而爱惜地,像托着一片易碎的瓷般将叶辞放平,给他拢了拢睡衣领口。
  随即,他抓起一旁的内线电话。
  ……
  慈恩私立医院。
  东住院楼三层。
  新入院的患者需要静养,霍家清了场,除305房之外,三层其他病房中空无一人,静得能听见窗外杨柳枝在风中摆荡的飒飒声。
  叶辞昏沉沉地睡着。
  遗传自叶红君的小脸盘,醒时清冷,眉眼像雪琢的,只有睡得毫无防备时才会显出几分幼态来。这两个月他难得吃得规律又营养,重了几斤,骨角不再那么嶙峋,脸颊肉有了纯真的弧度。
  早晨,该擦脸了。
  霍听澜守在一旁,摘了表,衬衫袖口挽起两折,用毛巾蘸了些温水绞干,细细抹过叶辞的额头、眼梢、面颊……
  初次受到A 级Alpha标记,别说是分化未完成的Omega少年,就算是彻底成熟的年长Omega,昏睡一两天也是在所难免的。
  A 信息素烈度太高,具有一定破坏性,身体需要在睡眠状态下自我修复并完成信息记录,这样下次再被同一个A 级Alpha标记时不良反应就会减轻不少。
  叶辞已经昏睡了三天,身体各项检查结果暂时正常。
  但由于他是在分化中期被A 标记,难说会不会有什么短期后遗症,因此医生建议留院观察一段时间,监测24小时激素波动水平并随时予以治疗。
  脸上痒酥酥,湿漉漉的……像被大型犬舔了。
  叶辞蹙眉,睫毛抖了抖,蓦地睁开眼。
  他睡得太久,意识都涣散了,眼睛空濛地眨了一下。
  眼中是天花板、墙面、床单,茫茫的白。
  还有一只手,手背与腕子浅浅浮着几条青jin,雾蓝的衬衫袖口挽得平整,稳健的,成熟男人的手,偏偏动作轻柔得不行,正用湿毛巾给他擦脸。
  他懵懵的,目光循着手臂捋过去。
  霍听澜正坐在床边看着他,眸子乌沉,除去温柔辨不出其他情绪,藏得极深。
  像个不动声色又丧心病狂的猎手,设了千八百个机关,伏在草丛中沉静观望,等着看那只珍稀的幼兽往哪个坑里栽,他好尾随过去,拎起那软软一团收入囊中。
  昏迷前的记忆渐次回笼。
  家宴。
  淡啤酒。
  车后排的搂抱。
  ……
  “霍叔叔,”叶辞揉了揉眼,“我怎,怎么在……”
  一句话没说完,安全屋中的记忆姗姗来迟。
  像烧得橙红的金属丝,精细一条,抽冷子往哪一杵,烫出一蓬白花花的、羞臊的热气。
  热痛的后颈,蜷缩的jiao趾,悍铁般扳着他的手臂与起伏的胸肌,那一迭声磨着他耳朵的,甜蜜又放肆的“宝宝”“宝贝”“小辞”,以及那眼中浓烈得令他窒息的情绪。那么直白,直白得近乎可怖,像头癫狂的野兽,要把他生吞活剥了,易感期的A 居然是,是那样的……叶辞喘不过气,胸廓好像仍被那条悍利的胳膊勒着,脸蛋憋得红彤彤。他一滚,咣地撞上围挡,躲避霍听澜拿着热毛巾的手,激动得像个躲流氓的姑娘,要不是有围挡他直接就得滚地上去。
  霍听澜的手一僵,像猝然被人搅疼了伤处,怔住了。
  那掌心确实带伤,绷带拆了,但四道暗红的血痂仍在。
  叶辞瞄见,挨了烫般撇开眼。
  霍听澜收回手,毛巾丢开,以示不会碰他,声音很低:“抱歉。”
  这句抱歉出自真心。
  那一晚他确实没想要标记叶辞,他是存了歪念头,想偷吮一口蜜,可也仅此而已。
  否则他起初也不用那样苦苦忍耐。
  如果不是叶辞找上门,拦都拦不住地把小脖子往那滴着馋涎的尖牙利齿底下塞……
  “没想给你临时标记。”霍听澜视线平直地望着叶辞,不卖惨乞怜,不推卸责任,也不挟恩自重,A 级易感期熬刑般的痛苦,叶辞自投罗网的疏失,近两个月来对叶辞的悉心呵护……他只字不提。
  “是我失控了,对不起。”
  他仅为自身的过失致歉。
  像溺水者扒着浮木,叶辞攥着床沿的金属围挡,警醒地用眼梢瞟人。
  霍听澜来医院照顾人,没打扮,几缕额发搭着英挺的眉骨,休闲衬衫没打领带,扣子也解了一枚,气质年轻了几岁,与平日叶辞叫惯的“叔叔”不沾边了。锁骨平直,渐隐入衣领的遮掩,肌肉撑起雾蓝色的衬衫料子,矜贵,性感……
  耳膜轰鸣,蓦地灌饱了血。
  得体的穿着,冷静的表情,平实诚恳的口吻……叶辞却撇开脸,看了黄书般不安。
  “……小辞,”霍听澜轻轻叫他,“我真的很抱歉。”
  叶辞喉结滑动,嗯了一声,含糊道:“没怪您。”
  他在霍听澜易感期强闯地下室,心是好心,可酿成这后果,也难说自己没责任。
  那晚换任何一个A 级Alpha,都不可能临时标记了事。
  没什么可说的,他不怨谁。
  “真的。”他小声强调了一遍。
  接着,就不吭声了,也不看人,专跟围挡上涂的金属漆过不去,又抠又搓,弄得指尖儿绯红。
  珍稀的幼兽软软地委顿在原地,团成小球,不给反应,也不往任何一个陷阱里掉。
  甚至看不出那颗小脑袋在琢磨什么。
  他又把自己藏起来了。
  前功尽弃的可能性使霍听澜心底泛起一丝罕见的焦灼。
  感觉到两道锐利的目光正冰凿般逡巡着自己的脸,企图寻觅出薄弱处一举击溃,叶辞匆匆一耷拉脑袋,躺下用被子把自己裹了个溜严。
  霍叔叔的洞察力他领教过。
  “我还,还是困,想睡会儿。”被子里传出的声音发闷,直撵人,“您去,去忙吧。”
  被子外只漏出几绺软乎乎的黑发,玉米须须似的摊在枕头上。
  “好。”霍听澜闭了闭眼,起身立在床边,声音很低,“有事随时找我,手机给你充满电了,在床头柜上。”顿了顿,他又道,“你现在的情况,最快明天可以出院,你们学校昨天和今天是期中考试……”
  被子下浮凸的人形微微一动。
  叶辞很重视这次期中考,一直盼着这次成绩的进步能给自己打一剂强心针。
  “……我要来了备用的B卷。”霍听澜猜得出这层心思,怕叶辞失望,温声安抚,“难度和A卷很接近,分数可以作为参考,你掐时间自己考一次。”
  被子里的人静了几秒,像在平定某种情绪,再开口时嗓音有点颤:“谢,谢谢霍叔叔。”
  “不客气。”霍听澜笑笑,安静片刻,微微俯身,用指关节轻轻碰了碰叶辞漏在被子外面的发梢。
  被子里面……
  叶辞没察觉到霍听澜的小动作,只徒劳地用手捂着两个红得快透光的小耳朵。
  好像这样就能将记忆中那一声声甜蜜又放肆的“宝宝”“宝贝”从耳畔挡开,就能遏制住从颅顶到脊椎骨再到脚掌心,那被电流打透了一般的…… Fxshu.org
 

上一篇:临危受命

下一篇:危险人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