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禁止犯规(41)

作者:吕天逸 时间:2021-11-24 10:20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边缘恋歌

  紧接着,盥洗室的磨砂玻璃门后浮起一片朦胧的影。
  “开门,”霍听澜站定,哄他出来,像个耐心的猎手,嗓音又低又磁,“宝宝。”
  这就换称呼了,叶辞蓦地头脸充血,羞得几乎把门把手扽下来。
  “我很想你。”霍听澜像是知道自己这趟回得突兀, 不逼迫他, 只软语商量道, “让我看看你?昨天通宵工作, 又坐了十二个小时飞机,头很疼, 刚吃了止痛药……看你一眼我就要休息了。”
  他在蛊惑他。
  可叶辞心软得飞快,昏头涨脑地把门拉开一道缝。
  那缝窄得仅有竖起的一指宽, 堪堪容得下一枚乌溜溜的、向霍听澜窥探的瞳仁。
  然而。
  别管那缝开得多窄,一旦开了, 就意味着“允许”。
  霍听澜猛地握住门沿, 仗着叶辞不舍得关门夹疼他,悍然一扳, 像掰开松懈防备的蚌壳般开了那道门。
  叶辞后颈一热, 被霍听澜的手掌握住了, 一股柔和但不容反抗的力道捉猫似的把他从盥洗室捉出来, 堵进墙角。
  “还敢躲……视频里怎么说的?”捉完猫,霍听澜绅士地收回手,抄进裤兜,垂下含笑的黑眼睛端详着叶辞,好整以暇道,“重说一遍。”
  “您刚才,不是说……”叶辞理亏,老老实实地被挤在墙角里,不敢反抗,只剩一张嘴还在底气不足地嘟囔,“就,就看我一眼么。”
  咫尺之外,他看得见霍听澜洁净如新的衬衫,挺括板正,当中垂下一条海军蓝真丝领带,隐隐强调着两侧胸肌饱满惑人的轮廓。袖口白得扎眼,两枚昂贵的金丝雀钻袖扣熠熠流着光,岩兰草须后水的淡香仍新鲜着——他的霍叔叔精心打扮过,或许是在飞机上,为了见他,像一头求偶期的雄兽,夸耀地展现着自己的艳丽皮毛与精悍躯体,极尽勾引、挑逗之能事。
  显然,霍听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叶辞目光躲闪,先是避嫌式扫向一旁,却又窘迫地不住回瞄。瞄衬衫胸前鼓起的轮廓,瞄那些靡丽浮华的饰物,瞄那张英俊的、线条锋利的脸。不承认不行,他是个青涩的视觉动物,一个青春期的男孩子,霍听澜在取悦他,而他被取悦得神魂颠倒,忍不住一看再看。
  “……谁先说话不算数的,嗯?”霍听澜含笑逗弄他,一报还一报。
  自己做出的承诺,要还的。
  叶辞只能磕磕巴巴地将前天晚上告白的话重复了一遍——说是重复,因为紧张和遗忘,措辞不可能完全一致,只能是大致意思一样。
  但霍听澜竟像是把他那天的话全文背诵过,每当叶辞的复述中出现了细微的出入,他就在一旁提词,逼着叶辞重说。
  极其恶劣。
  一套表白复述下来,叶辞鼻尖见汗,脸蛋通红,还没怎么着呢就快被霍听澜折腾晕了。
  终于,最后一个字也复述完了。
  房间里静了静。
  叶辞拿余光瞟着霍听澜,眼神若明似暗,像个矛盾的集合体。清纯,又饥ke,残存着Alpha征伐占有的本能,也因新的Omega本能软化着,他摇摇晃晃地站在一条平衡绳上,等人去搡,去接住。
  霍听澜垂眸,用目光描摹叶辞的嘴唇。
  薄归薄,但有小小的唇珠,不乏肉感,留兰香的凉爽气息萦绕在齿间。
  “刷牙了?”霍听澜轻笑。
  “嗯,怕,怕视频完了困,就先,先刷了。”叶辞欲盖弥彰,眼睛也直往霍听澜嘴上盯,是好奇的目光。
  他在好奇“亲嘴唇”的感觉。
  仔细想想,他是有点儿跃跃欲试的……
  两人互相打量着彼此的嘴唇,呼吸交融。
  气氛维持着一种微妙而暧昧的平衡。
  忽然,霍听澜打破了平衡,轻轻捏住叶辞小巧的下颌,偏过头,碰上去。
  爱怜,又饥馋,像只窃蜜的蜂子。
  实在饿坏了,花苞将绽未绽,他却慎之又慎地拱开半拢的花瓣,不要脸地钻进去,用绒毛拨扫蕊中细腻干燥的花粉。
  起初,仅仅是碰触。
  接着,稍微蹭了下。
  叶辞敏感得倚在两面墙的夹角里发抖,脊椎软得连后背都撑不直。
  太舒服了。
  舒服得吓人。
  氧气不够用,他气促着,难为情地撇开脸,难以直视自身给出的反馈。
  这就是当Omega的感觉,亲一下就化成一泓春水,骨头都su软,实在陌生。
  “怎么了?”霍听澜用身体抵住他,让他能借力支撑住。
  接着,他用指尖拨回叶辞偏转的脸,乌黑瞳仁敏锐如仪器,探测着叶辞的每一缕情绪,难堪的、困惑的、喜悦的……
  “等等,霍叔叔,”叶辞烂泥般往下滑,汗湿的手掌攀着墙,想靠自己的力气站稳,“我腿,腿站不直了……”
  有某种事物正在萌芽,那羞涩的模样鲜活水灵,像花骨朵展露出细仃仃的蕊,新采的菱角剥开了白生生的肉。


第三十二章
  “宝宝。”
  血都煮沸了。
  霍听澜根本等不及他适应, 只变本加厉地将肩背微微弓起,捧住他的脸吻下去,将那粒小小的chun珠碾得变形, 还嫌他羞得不够狠似的, 低声哄道:“宝宝嘴唇好软……”
  六个字, 一句寻常的情话, 却像什么勾魂摄魄的符咒。
  蓦地,心脏腾空悠起,又嘭然砸落,不要命地擂着肋骨。
  叶辞耳膜一片轰隆,脑髓都空了, 蒸干了,透胸的s麻与心跳同起同落,浪潮般规律地一涌一涌。
  他想象中的亲吻就是蜻蜓点水地,那样贴着,大抵和亲脸蛋差不多。
  根本不是这样的。
  他承受不了了,他吓得直躲,霍听澜却捧着他的脸,追着他不放,平时那么温柔儒雅的霍叔叔, 此时此刻却火热得近乎xia流, 牢牢地吸住他!
  “霍叔叔, ”叶辞脑袋都快炸了, 含糊不清地求饶,“霍、霍叔叔……可, 可以了吧?”
  他心跳得要死了, 鼻子明明能用, 却不自知地憋着气。
  嘴巴被搓弄得发疼,唇珠更是火辣辣的像破了皮。
  他好像不该用那样的方式表白……
  有点儿后悔,可是晚了。
  他扭得像条鳞片濡湿的小银鱼,霍听澜再不放他,他就要顺着墙缝滑走,溜回水里再也不咬钩了。
  终于,霍听澜稍稍直起身,刮他鼻尖小巧的软骨,低声提醒:“呼吸。”
  叶辞慌里慌张地倒了几大口气。
  霍听澜等他喘匀,又一偏头……
  “您还,还亲?”叶辞一缩,瞪圆了那双水濛濛的杏核眼。
  “怎么,”霍听澜捕捉到叶辞的震惊,敛去黑眼瞳中烈烈的火,拿捏出那种“好叔叔”式的无辜,温柔一笑道,“不是才亲了一下吗?”
  叶辞不可置信,讷讷地重复:“才一下……”
  那、那么多动作,算一下?!
  他懵上加懵,说不出话,半晌,才舐了舐红艳艳的嘴唇,模样错愕又可怜,像被信赖的人欺负了,被香甜饵料中的铁钩扎破了嘴:“那,那能不能,先不亲……第二下了,霍叔叔,”他越说声越小,“我嘴……嘴破了。”
  “破了?”霍听澜不信,拨开叶辞的手,细细查看。
  哪破了,根本没破,他心里有数,只是磨得红热,有“破皮了”的错觉而已。
  “没破。”他实话实说,没挑小孩儿爱听的说。
  “……”叶辞蔫蔫地耷拉着脑袋,连碰都不肯让他碰了。
  “但是把你弄疼了,对不起。”霍听澜退开一步,放叶辞溜走。
  十几岁的少年少女谈恋爱,如果不是碰上那种特别猴急犯浑的Alpha,大抵也就是上放学一起走,陪着写作业,摸摸头,牵牵手,吻也是浅浅的,小心翼翼的,比月光还皎白朦胧。
  问题是……
  霍听澜自觉也很皎白,也很朦胧。 Fxshu.org
 

上一篇:临危受命

下一篇:危险人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