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禁止犯规(42)

作者:吕天逸 时间:2021-11-24 10:20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边缘恋歌

  舌头都没伸进去……
  不朦胧?
  可叶辞已被搓弄得魂儿都飞了,坐在小沙发上掩着嘴发愣。
  霍听澜的蜻蜓点水,在他却是惊涛骇浪。
  霍听澜走过去,单膝蹲跪在小沙发前,扯扯叶辞的睡衣袖口,轻轻哄着:“生我气了?”
  叶辞忙摇头:“没,没生您气。”
  他是怎么都不可能和霍听澜生气的。
  “那是怎么了……能和我说说吗?”霍听澜把控出一副正经讨论问题的语气。
  “就是,”叶辞抿了下唇,努力描述,“心跳得像,像要死了,我不知道,可能是因为我……”他怯怯地瞟他,一把纯情的嗓子,说着撩死人不偿命的话,“太,太喜欢您了,就受不了这,这么刺激,您让我缓,缓一缓,行吗?”
  霍听澜做了个深呼吸,咬牙重复:“缓一缓……”
  毕生毅力都消耗在这一刻了。
  “小辞,我比你大十二岁,是个成熟的Alpha,对这些事情的想法和需求可能和你有偏差,”他口吻诚恳,透着歉意,与几分罕见的赧然,“可能我的需求会比你多一些,抱歉。”
  叶辞舔了舔仍在隐隐作痛的嘴唇,竟反过来,面红耳赤地给霍听澜做了一波x教育:“别,别道歉,您说的这些,其实都,都是正常的……”
  “嗯,你说的对。”霍听澜莞尔,随即难以启齿般,轻轻自嘲道,“那怎么办呢,我这个需求量比较大……不然,”他温柔又促狭地逗弄着,“换种你能接受的方式?”


第三十三章
  叶辞松了口气, 忙问:“换……什么方式?”
  霍听澜温柔一笑,找了个易于接受的切入点,闲谈般抛来一句:“前天你是在我卧室睡的吗?”
  “嗯。”叶辞点点头。
  “今晚也去, 可以吗?”见叶辞吃惊得微微张开嘴, 霍听澜不紧不慢地补充道, “我不会做什么过分的事情,让人加一条被子,我们各睡各的……”
  他疲惫地揉按额角, 一为卖惨, 二为暗示自己眼下精力不济,并无危险性:“昨晚忙了个通宵,到现在都没合过眼, 累坏了, 只想好好抱抱你。”
  叶辞一窘, 嘴巴闭拢了,态度游移, 但也没流露出明确的拒绝神色。
  ——先被难以接受的结果吓了一跳,又发现自己想太多, 松了口气后, 接受度也会短暂提升。
  谈判的小技巧, 相当基础,但实用。
  霍听澜像拎着小猫儿绵软的后颈皮,时松时紧,游刃有余, 将涉世未深的幼猫拿捏得晕头转向。
  “刚才你那个表情……”他一哂, 恶人先告状, 反过来打趣道, “胡思乱想什么呢?”
  叶辞用玻璃珠般清透的眼睛瞧瞧他,竟不辩解,只红着脸。
  因为他确实胡思乱想了。
  宁可不吭声,默认了,暴露了脑中的黄色废料被霍叔叔调侃,也不想对恋人撒谎。
  “想什么了,宝宝?”霍听澜作好奇状,好像他才是那个纯情大男孩,“说说。”
  蓦地,叶辞升腾起一种被肉食动物盯上的危险直觉——不撕块肉祭一祭那口森白的牙,自己今晚绝对跑不脱。
  ——想什么了?
  他以为要像真结婚的人那样和霍叔叔钻进一个被窝里睡觉了,有那么一瞬间,他甚至模糊地想了下“那种事儿”。
  但这些话怎么可能说得出口。
  能撕给那头猛兽的肉只剩下一块了。
  他嗓子发紧,强行跳过问题,妥协了:“那就,就加条被子吧……”
  主卧,一双枕头两条被子并排摆了起来,空间宽敞依旧。
  霍听澜去洗澡了,叶辞做贼般钻进自己被窝,睡姿克制,空调被盖得溜严,一路扯到鼻尖。
  他在被沿的遮掩下偷偷摸嘴。
  热痛感已褪去,真没破皮儿。
  忽然,浴室水声停了。
  叶辞触电般缩回手,闭眼装睡。
  以他的性子,在现在的情形下能大大咧咧地睡过去多少显得假,他知道,但他盼着霍听澜能一如既往地有风度,看破不说破。
  浴室门开了。
  海盐混融着柏木,男士沐浴露的气息缓缓迫近。
  身侧沉了沉,有什么遮住了光,接着,霍听澜用气声低低唤他:“宝宝,睡着了?”
  叶辞纹丝不动,连睫毛都不颤。
  装得挺像。
  霍听澜的唇角浅浅挑起,没说破,也不关灯,挨着叶辞躺下,展臂将那用空调被裹得瘦仃仃的一条拢进怀里。
  浅尝辄止的亲吻没过足瘾,反而勾扯出上一世与爱人缠m厮磨的记忆。
  爱yu如鲨鱼见血,不尝倒好,一尝,反倒馋得犯了疯病。
  那石墨丝绸似深黯海域,他沉默而阴鸷地巡游其中,垂涎于波洋中凝脂般的白肉,标记期都还没结束,Alpha腺体已蠢蠢欲动。
  有Omega的安抚,腺体本该安分。
  可配偶亡故的痛苦经历使霍听澜的Alpha腺体比上一世更加敏感脆弱,难以用正常的医学理论预测它的激素波动。
  霍听澜眸光沉沉,手绕到叶辞眼前。
  指腹勾下被沿,沾染着潮湿的水汽,沿叶辞的唇线描摹。
  片刻后,它停驻在小小的唇珠上,爱不释手地拨玩。
  喷洒在霍听澜指尖的小股鼻息骤然加速。
  叶辞慌神了。
  怕鼻息的频率泄露了秘密,叶辞急喘了几口,便下意识地屏住呼吸,身体微微颤抖着。
  那简直不是装睡,而是装死了。
  “叶辞,”霍听澜忍笑,指腹如饵食,搔弄那张咬钩不长记性的小笨嘴,“真睡了么?”
  这时忽然醒来只会更尴尬。
  骑虎难下,不如一装到底,叶辞毅然决然地闭着眼,额角见汗,睫毛簌簌地抖了起来。
  “真睡着了?”霍听澜低声宣布,“那我要做坏事了。”
  叶辞:“……”
  喉结不可置信地轻轻滚了滚。
  霍听澜勾住被沿,向上一挑。
  那几乎是掀裙摆的手法,可由他做来却不显得xia流。
  被子下,叶辞的睡衣领扣规规矩矩地系至最顶上那颗,霍听澜逗小鱼似的拨了拨那颗扣子。
  叶辞睫毛剧颤,彻底崩溃了,他不好意思睁眼,一翻身,一头扎进霍听澜怀里,告饶道:“霍叔叔,别,别弄了……”
  “装睡。”霍听澜力道轻柔地揪了揪叶辞红彤彤的小耳朵。
  看破又说破。
  叶辞就是再好糊弄也察觉出霍听澜与确认关系前不太一样了,况且他本来也不傻,若是换个人来重复霍听澜的举动,大概出不了三句话就会被他识破。
  他能被一钓一个准儿,无非是先入为主,认准霍听澜本性纯良,滤镜厚得看不穿罢了。
  “霍叔叔,您怎么,”他攥紧了拳头,迟疑道,“怎么……这样了。”
  “我怎么样了?”霍听澜笑了,胸腔低沉的震颤撩拨着耳膜。
  “就是,”叶辞挣扎了下,检索出一个精准又算不上骂人的词,“有点没,没正形儿了……”
  没正形儿。
  霍听澜微微一愣,这辈子,加上上辈子,他从没听过别人这样评价他。
  不仅如此,他得到的评价常常是相反的。
  都说知子莫如母,但就连他母亲林瑶都常劝他放下那副孤独终生的精英架子,就算找不到能匹配的Omega,至少可以和Beta女性接触接触……
  而且上一世他与叶辞的相处模式也不像现在这样。
  这当然算不上夸奖,可他竟脊背一热,被隐约意识到自己上了贼船的、委屈吧嗒的小爱人撩拨得躁动加倍。
  “小辞,”霍听澜稍向后退了些,端详埋在他胸前的叶辞,捋了捋他凌乱的头发,半是诱哄半是认真道,“从我们确定关系的一刻开始,你就在法律和情感的层面上正式成为我的爱人、我的先生了。在你面前,我认为我没必要,也不应该端着好好先生的架子,就像你也不需要在我面前逞强,可以向我倾诉,可以对我哭,可以尽情依靠我一样……你说呢?” Fxshu.org
 

上一篇:临危受命

下一篇:危险人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