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禁止犯规(47)

作者:吕天逸 时间:2021-11-24 10:20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边缘恋歌

  怕叶辞宿醉头疼,霍听澜叫人送来了一份醒酒汤和一个小花瓶。
  他将玫瑰花放进花瓶,又将醒酒汤一口口喂叶辞喝下,随即哄着那小醉猫去换衣洗漱,又搂着睡下。他没刻意吩咐,因此佣人打扫客房时只铺了一条被子,他也乐得和叶辞同盖一条。
  安抚性的龙舌兰信息素与玫瑰的甜香一同弥漫在静夜中。
  可能是今天的“肢体接触”太多,又是在一个被窝里亲密地搂着睡的缘故……
  凌晨三点时,叶辞从一场靡丽的梦境中醒来。
  他又像上次那样梦见了霍听澜。
  后颈发烫,甜腻黏糊的香子兰气息漾了满室,心脏咚咚狂跳。
  他的酒已基本醒了。
  就算还有那么点儿残存的酒意,也在意识到大事不妙时被吓飞了……
  而当叶辞的神志进一步清醒,意识到他们甚至不是在自己家,而是在霍听澜父母家时,这件不妙的大事,就变得加倍不妙起来。
  叶辞把嘴唇咬得发白,蹑手蹑脚地爬起来,掀起被子。
  他出了一身透汗,汗水……在c单上洇出潮湿痕迹。
  “……”
  完了。
  死了算了。


第三十七章
  叶辞俯身, 指尖一抿,捻了捻。
  指腹间传来类似羊脂的粉腻感。
  他仍迷惑着,但直觉有什么事情正在变得不对劲,脸蛋倏然烧得滚烫, 捂着后颈直挺挺地杵在地上, 脑海中放映起人生的走马灯……
  幸好霍听澜还睡着。
  又过了半分钟, 他咽了咽唾沫, 俯身掀起一角缓缓扯了扯。
  如果手法够轻, 够小心,那说不定能在不惊动霍叔叔的前提下,把单子抽出来。
  想法很美好,可惜还没来得及实施, 霍听澜便忽然翻了个身,毫无预兆地睁开眼, 目光直直投向叶辞,一开口,语气清醒得像没睡过:“怎么了, 宝宝?”
  原始守夜本能使高级Alpha们能通过浅而短的睡眠快速恢复精力, 腺体等级越高越倾向于浅眠易醒。
  况且,那股泛着腥甜的香子兰味都浓得呛鼻子了,想不醒都难。
  “没,没怎么!”叶辞让他这突如其来的一眼盯得险些蹦起来, “您睡,睡您的,我去个……厕所。”
  霍叔叔这睡眠怎么比……不是, 怎么那么警醒?!
  霍听澜旋身开了灯, 手肘拄着枕头支起上半身, 垂眸扫向他,一哂,揶揄道:“怎么一股甜味儿,果汁洒了?”
  “啊,嗯。”叶辞一愣,心咚咚跳,顺着话胡言乱语,“我不,不小心。”
  “怎么半夜摸黑吃东西?”霍听澜温柔地望着叶辞,徐徐关怀道,“晚饭没吃饱,饿了?”
  “晚饭吃,吃得挺饱。”叶辞语无伦次,“我这,这不正是……长身体的时候么,容,容易饿。”
  “喔。”霍听澜若有所思地沉默片刻,微微一笑,亲昵地责备道,“还洒一裤子……下次小心点儿。”
  叶辞眼神发空,竭力压制住顺窗户跳出去一了百了的冲动。
  霍听澜泰然自若:“下次吃宵夜……带我一个?”
  “下,下次带您。”叶辞胡乱点头。
  “喝的什么果汁?”
  “草、草莓的。”
  “从哪拿的?”
  “……那什么,厨房冰,冰箱里。”
  “你还知道厨房在哪呢?”
  讶异的语气。
  “……”
  看出小先生已经羞耻到问什么都乱答一气了,霍听澜人性泯灭地逮着他逗了好一通,说了一箩筐诨话。
  他的Alpha需求长期得不到满足,加上丧偶后失而复得但爱人太青涩,腺体都没发育全,一直看得见吃不着……
  心理上难免会憋出一些大病来。
  症状表现为喜欢欺负小孩儿,越乖欺负得越欢。
  叶辞:“……”
  本以为霍叔叔是要给他解围,给他台阶下。
  结果怎么越来越不对劲……
  眼见叶辞就要被调戏得昏迷了,霍听澜这才大发慈悲地收了神通,从柜子里翻出替换的衣物褥单等物品,放叶辞去了趟盥洗室。
  兵荒马乱地收拾了一通后,霍听澜左忍右忍没忍住,猛地将叶辞抵进墙角,戳破了窗户纸,给他简单“科普”了几句。
  简而言之,就是……
  “快长好了”。
  “能不能先别,别说这些了,霍叔叔……”叶辞耷拉着脑袋,脸红得能煎熟鸡蛋,羞耻得染上了哭腔。
  不止是脖子后的腺体,他已经彻底变成Omega了。
  偏偏霍听澜把控出一副语重心长的口吻,半笑不笑地,堵着他说个没完。
  为了能让霍听澜暂时闭嘴,叶辞欲哭无泪地答应下一件事——
  关于他在某方面欠缺的教育。
  其实早就刻不容缓了,之前关系没定下来,有些话就连霍听澜都觉得烫嘴,想教也没法教,现在总算能大大方方地教了。
  “……那就这么定了?今天先不说了,回去慢慢和你说。”霍听澜纯良一笑,又给人家甩锅,“之前给你的科普读本你也不看,我倒是想亲自教你,但怕你脸皮太薄,误会我借由头占你便宜……正好趁暑假有时间,等过两天回去了,一天一节课,一节上个四十分钟,把那本书讲完为止,这么安排你看行吗?”
  “行,都……都行。”
  “然后,什么时候有时间……去医院查查?”霍听澜意有所指地瞄向叶辞的肚子。
  叶辞哪敢说不行,只盼着霍叔叔赶紧收手,说什么都信口应下。
  霍听澜心满意足,这才放他去睡觉。
  ……
  翌日。
  叶辞不愿让假期过度消磨斗志,仍与上学时一样早早起来,利用早晨最清醒的时间背了一会儿古文和英语单词,然后才去吃早饭。
  吃完早饭他就回房做题,压力太大会起反效果,弦该松也得松松。他根据霍听澜的指导制定了一份学习计划表,每天目标完成就休息,也算是给未来一年充充电。
  霍听澜说今天任务完成后会陪他到处玩玩,老宅这边有马场,能骑马,附近还有射击馆,能玩儿枪。他到底是有玩心的,学起来劲头十足,比预计的任务完成时间早了将近一小时,放下笔就兴冲冲地找人。霍听澜没在昨晚他们休息的房间,消息也没秒回,他就随便找了一位打扫房间的阿姨问,对方说霍先生在二楼茶室喝茶,他也没多想,直接找了过去,结果还没来得及敲门,就听见茶室中林瑶轻轻柔柔的声音传了出来。
  “……他毕竟是你这位霍家家主的先生,将来多多少少要随你出席一些场合,开了口,说话说得不利落,总归是不大好的……”
  说的原来是他结巴的事。
  林瑶说得不无道理,措辞也委婉,可霍听澜仍回护着,话音里含着笑,几乎是在耍赖皮了:“他说不利落,不是还有我么。我来做我先生的代言人,一样的……”
  “哎呀,”林瑶笑眯眯地揶揄他,“就知道小辞是你的心尖儿肉,半句不顺耳的都听不得。”她不急不躁,徐徐劝道,“我知道,你怕他以为你嫌弃他不够优秀,怕他自尊心受伤害,我都懂,所以我才不找他说找你说嘛,这本来也不是什么急事,我也就是给你提个醒儿。”
  “知道您是好心。”霍听澜笑笑,轻描淡写地岔开话题,不再和林瑶聊这个。
  他知道叶辞语言交流障碍的成因。
  上一世,叶辞是在婚后第二年才彻底放下心防向他倾诉了那些事。
  那是叶红君的前夫,叶辞的继父,一个低等级Alpha。
  这人在结婚前和叶红君恋爱了大半年,一直表现得寡言老实,温和敦厚,对母子二人千依百顺无微不至,哄得叶红君误以为自己和孩子找到了后半生的依靠。 Fxshu.org
 

上一篇:临危受命

下一篇:危险人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