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危险人格(103)

作者:木瓜黄 时间:2021-11-25 10:30 标签:悬疑推理 异能

  “我的计划从得知殷宛茹怀孕那一刻开始了。”
  殷宛茹得知怀孕后手足无措,她身边最信任的人就是经纪人,除了经纪人没有谁可以帮她:“怎么办,我、我明明做了措施的,我不能要这个孩子啊,我要怎么联系医院?不知道是第几周……现在能打吗?”
  她原先没有想到用殷宛茹的孩子,正愁没办法弄到死胎,殷宛茹就意外怀了孕,她感觉这简直是冥冥之中,上天在帮她。
  “你不要担心,”接电话那天,她整过的嘴角僵硬地动着,一边笑一边说,“我帮你联系医院。”
  孩子的生父,医院,打下来的死胎……
  她一步步有条不紊地做着自己的计划。
  她先是把罗煜叫了出来:“殷宛茹怀孕了,我们得谈谈。”
  罗煜模样好,随便套了件外套就往目的地赶,发现约谈地点在一间废弃仓库里,他四下环顾道:“怎么选在这种地方?”
  “你难道还想在公共场所谈孩子的事儿?”
  “也是,这里连个鬼影都没有,确实安全。”
  罗煜笑了笑,还想再说点什么,却看到面前的女人从伸手抽出了一把刀,他很快被女人用刀勒得说不出话,嘴一张,那把刀就往自己脖子里多砍进去一分:“……姐……你……”
  他死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你放心,你和殷宛茹的孩子,我会好好替你们养的。”
  殷宛茹的孩子一定长得很漂亮吧。
  手术结束后,她深夜披着雨衣,将被医生埋在后边小树林里的黑色塑料袋挖出来。
  尽管从那团血肉模糊的“肉球”上,根本看不出什么。
  但她仍然对着那团“肉球”看了很久。
  她的孩子一定很漂亮……
  但是狗仔却是一个意外。
  后面发生的事情解临猜得八九不离十:“张峰拍到了殷宛茹去医院的照片,他如果想查殷宛茹半夜为什么会去医院,就一定会在医院附近继续蹲守。”
  狗仔蹲点的能力数一数二。
  光是一张殷宛茹出现的医院的照片并不能说明什么,他也不可能神通广大到一下就发现殷宛茹怀孕的事情,他一定会选择继续蹲,这一蹲守不难发现医生偷偷扔死胎、以及殷宛茹经纪人半夜偷偷溜进医院后的小树林里。
  张峰过人的业务能力让他一下知道了事情的一半真相:当红女星怀孕堕胎,并且疑似想养自己的死胎。
  所以他坠楼那天才会上商场天台,他是打算在天台扎营密切监视“泰阁”的一举一动。
  “怪他自己不走运,知道得太多。”提及张峰,殷宛茹经纪人说,“他以为是殷宛茹在干这事儿,打电话联系过我,张口就想要千万,我不能让他把这件事爆出去,不然你们很快就会查到我头上。”
  所以之后买凶也就说得通了,张峰死了,但是SD卡不在他身上,殷宛茹不知道他卡里那些照片是什么程度的,有没有拍到她挖死胎,所以她要求对方继续找,找到拥有那张SD卡的人,然后杀了他。
  但是人生总是充满种种意外。
  她这些计划里最大的BUG就是计划里横冲直撞进来两个“疯子”。
  两个明知道拿着SD卡的人就是下一个目标,还把卡攥在手里等人来杀的疯子。
  池青还在琢磨面前这女人和卢卡斯之间的关系,卢卡斯为什么会出来帮她顶罪,就听解临又说:“你和卢卡斯……是情侣吗,他很爱你。”
  “卢卡斯?”女人笑了一下,“他是个白痴。”
  “我们很早就认识,上学那会儿他是我同学的弟弟,他说喜欢我,说他第一次见我,我在学校侧门那儿蹲着,把手里的早餐分给了一只路过的流浪狗,所以他一直觉得我特别漂亮……这算什么漂亮?我没当回事,没想到最后真的签来我们公司了。”
  “他外面那套房是我以他的名义租的,有天晚上他突然来我那找我,当时我正在煎罗煜的脸。”
  那天晚上,她站在油锅前,看着罗煜那张脸“滋滋滋”地在锅里冒油,被煎过的脸皮很快变了色也变了形,门铃声响起,卢卡斯站在门口跟她打招呼:“晚上好。”
  卢卡斯闻到房间里的味道:“怎么一股烧焦的味道,你在做饭?”
  女人上下打量他:“你有什么事儿。”
  事情只是借口,他就是想找机会见她一面,羞涩挠头道:“我想找你借把剪刀。”
  最后女人侧身:“进来吧,家里太乱没时间收拾,你就站在客厅等着别乱动,我去拿给你。”
  卢卡斯一进去就闻到一阵更浓的气味,形容不出那是什么,像什么东西烧焦了,又隐隐闻到一丝油味儿。
  他不记得女人会下厨,担心她烧掉厨房,于是没有按照她说的在客厅等,径直去了厨房,掀开锅,一张即使煎焦了也仍能看得出眼耳口鼻位置的脸皮映入他眼帘,他吓得一把扔掉锅盖。
  女人拿着剪刀站在身后,像鬼一样呢喃:“不是叫你别乱动吗。”
  “这……是什么?”卢卡斯喊。
  “……”
  “你杀人了?!”卢卡斯浑身上下都像是有无数根针在扎着他,扎得他汗毛直立,“这是犯法的你知不知道。”
  女人拿着剪刀,歪头询问:“所以你是打算去告发我,还是打算帮我?”
  殷宛茹经纪人:“后来你们开始查到照片上了,我不能让你们继续往后查。”
  解临:“你就让他来报案?”
  “没错,”她说,“我以为这样可以吸引走你们的注意力,他收拾了出租房,就等着你们查到他头上。而我,我把自己关在总局里,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我身上已经有了一项罪名,在你们眼里我就是一个‘已经调查结束’的人。”
  “你这一招很聪明,在你替殷宛茹顶罪之后我们的注意力确实没有停在你身上,只可惜,你在出租房里落了一样东西。”
  每个人都有秘密。
  池青这次虽然没有摘手套碰过殷宛茹经纪人的手,却也知道了她的秘密就是想要更美的容貌。
  她病态且偏执地追求着一副“漂亮”的皮囊。


第75章 心动
  “目前案件已经成功侦破。”
  “——位于沪台路的一家泰国特产店由于涉嫌非法经营也已勒令停业,本次事件事态十分严重,在21世纪的今天,没想到还有人会相信这种迷信传闻,破封建破迷信一直是我国重点强调的……”
  池青洗完澡出来擦着头发,电视里正好在播新闻节目。
  这家新闻社明显做过详细调查,新闻上配了很多打过马赛克的现场图片。
  池青擦着头发,在一闪而过的各种图片里看到了一张他和解临的合照,没有拍到正脸,但是两个人的个人特征都拍得非常明显,解临腿上的石膏以及搭在他肩上的手,那只手懒散得像没骨头一样,背对着身后的人扬起来挥了一下,作了一个“再见”的手势,手指上那枚细戒指都拍得一清二楚。
  至于被解临搭着的他,被拍到一点削瘦的下巴,过长的头发,还有那双格格不入的黑色手套,头都没回,一副很不想搭理身边这人的样子。
  新闻主持人适时念到:“据悉本次案件交由华南市公安总局特别小组跟进,特别小组由几名重案刑警以及特聘顾问组成,正是因为他们的辛苦付出,才换来和谐稳定的社会,我国破案率连年增长——”
  那张照片在电视屏幕上停了很久,主持人歌颂警察歌颂祖国,歌颂了整整十分多钟。
  这起案子起初没有引起太多关注,但是破案之后大家发现牵扯出当红明星(虽使用化名也仍引发出诸多猜测),又牵扯住“迷信”怪相,关注度一下上来了。
  网民们议论纷纷:
  【天哪,我以为养小鬼这种事情都是话本胡诌的,没想到居然真的有人信啊,还去熬尸油……我头皮发麻。】
 

上一篇:禁止犯规

下一篇:爱上前夫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