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12)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他看了眼窗户,说道:“奇怪,窗户明明关好了啊。”
  “屋子里透风?”秦耀飞有些慌了,“你再点一次试试。”
  李云梦又点燃了蜡烛,调皮的妙妙又给他吹灭了。
  “啊……什么情况。”李云梦下意识地想跑,“要不然咱出去吧,这屋子里不对劲,你没觉得,比刚才冷了吗?”
  秦耀飞颤抖着点燃了蜡烛,说道:“我不信——”
  蜡烛又灭了。
  “这……这是不是,鬼吹灯?!”
  接着,随着一声惨叫,秦耀飞推开门跑了出去,他的搭档李云梦被祁妙捅了一刀。
  【地主家的马夫,李云梦,out】
  *
  作者有话要说:
  妙妙杀疯了


第70章 狐妖的新娘
  秦耀飞狂奔在村落里, 张筱红跑在他前面,突然停下奋力对他招了招手,说道:“哎, 你快来, 快来。我们发现, 这次的任务, 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能完成。”
  秦耀飞狐疑地看着张筱红, 说道:“我怎么相信你?万一你跟祁妙一样,你也是鬼呢?”
  “节目组应该就设置了一组鬼,”保护罩里的萧子意推开门说, “你快进来吧,再晚了,我们也帮不上你忙了。”
  同样,在府邸保护罩里的岳文洲对着秦耀飞伸出了手。
  秦耀飞已经没了搭档, 他思考了几分钟, 终于想明白了自己没有其他路可以走, 便同意与其他五个人结成了同盟。
  香香拿着粉笔在地上写字:“我们刚刚通过答题,已经知道了鬼有这些技能。但鬼不能通过我们的防护罩, 我们可以通过答题来加厚防护罩, 五个人一起答题, 随着答对题目的增多, 防护罩就会越来越厚。防护罩只有在大门关闭的时候才能打开, 大门一开,鬼就会进来。”
  “题目是什么?”秦耀飞迷茫道,“我刚刚怎么没看到题目?”
  “题目就藏在这个府邸里, 比如, 书画间就有三间, 每一间都有残缺的诗句。”
  秦耀飞恍然大悟,他们兵分五路去了五个房间答题,防护罩顿时一层又一层的加了上去。
  夜半十分,月亮隐藏在雾气里,天色愈发黯淡。
  祁妙和魏星渊站在地主府邸门口,魏星渊看着越来越厚的保护罩,说道:“这样可不行啊,我们得提升技能。”
  祁妙看着大门说道:“府邸门口的对联,是不是缺了几个字?”
  “是的。”魏星渊笑了笑,“悠悠乾坤……共老,昭昭日月……争光。我猜的。”
  【系统提示:恭喜您,解锁了新的技能,夜半鬼敲门】
  魏星渊勾着嘴角笑了笑,系统给他打造了暗红色的新郎装,这颜色倒是衬得他俊彦如玉,气质无双。
  祁妙欣赏着魏星渊的俊彦,露出小虎牙说道:“这个鬼敲门的场景我在电影里看过,你冲你冲。”
  魏星渊笑出声:“怎么……让你这么一说,鬼敲门一点都不恐怖了。”
  祁妙刚刚杀了李云梦,掌握了新技能“透视”。
  他站在门口,可以看到院落里的人在走动。
  “张筱红来了。”祁妙小声说,“她快要走到门边了。”
  秦耀飞欣喜若狂地打开了机关,此时此刻正在书画间的地窖里回答系统提出的问题,地窖在地下一层,祁妙悄声对魏星渊说:“你装成秦耀飞说话,他在地窖里呢,一时半会儿出不来。”
  魏星渊向前一步,敲了敲门。
  “啊……”张筱红捂住了胸口,“谁、谁啊?”
  “筱红,是我。”
  魏星渊一张口,就是秦耀飞的声音。
  “刚刚我出来了一趟,快放我进去。”
  “你、你真是秦耀飞?”
  张筱红蹑手蹑脚地凑到门口,这扇门是没有任何窗户的,她疑惑地问:“你出去干什么?”
  “我的刀放在外面了,我想捡回来护身。”
  张筱红的声音,引来了起了疑心的萧子意。
  萧子意皱起了眉头,急急忙忙地拉住了张筱红说道:“筱红,你别开门,我们先去确认一下耀飞在哪里。”
  魏星渊对祁妙眨了眨眼,然后继续用秦耀飞的声音说:“你们倒是开门啊!我一个人在外面好害怕!一会儿鬼来杀我了,你们就少了个队友!”
  “耀飞真的不见了。”岳文洲说,“他是不是真出去了,怎么也不跟我们说一声。都说好了要搭伙做队友,他这样怎么行。”
  “哎,我把所有屋子都找遍了,他确实不在。”
  就在岳文洲要来看门的时候,张筱红突然喊了一句:“别、别开门!”
  大家诧异地回眸,一向柔弱的张筱红说:“开门的话,如果是鬼,那咱们就团灭了。我们在门里总归是安全的,而且,我觉得耀飞可能还在屋子里,只不过没听到我们喊他。”
  萧子意愣了愣,说道:“我赞同筱红。”
  在这种情况下,香香也点了头,只有岳文洲一个人有些懊恼地说:“总觉得这样是丢下了队友,不过既然你们都这么决定,我也同意。”
  魏星渊见状,在门外大喊起来:“好啊,你们这些抛弃队友的人,当初拉我进来的是你们,现在不救我的也是你们!我就算死了,做鬼也不会放过你们!”
  而这一切都被刚刚从地窖里出来的秦耀飞看在了眼里,他刚答对了十道题,正兴冲冲地走上来报喜,没想到就目睹了队友决定抛弃“自己”。
  秦耀飞的嘴唇抖动了半天,才吐出几个字:“你们真恶心。”
  张筱红一回眸,看到了秦耀飞怒气冲冲的模样,吓了一大跳。
  “啊,耀飞,你终于出现了,我们找了你很久呢。”张筱红开始想办法打圆场,“就知道,你肯定不是那种出门也不打招呼的人。”
  秦耀飞皱着眉头说:“别装了,不是刚刚还在讨论要抛弃我么?”
  “那是因为有鬼在敲门。”萧子意解释道,“我们喊你了半天你也没吭声啊,而且你这不是好好的在屋子里吗。”
  秦耀飞哼了一声,小脾气上来了,他说:“你们玩吧,爷不奉陪了。”
  他说话间就朝着大门去了,正要推开大门的时候,萧子意一把拦住了他,怒气冲冲地说:“他们就在外面,你是不是疯了?”
  秦耀飞笑嘻嘻地说:“哟,萧哥,那这次该你求我了啊。”
  祁妙看了一会儿他队友秦耀飞的骚操作,他心道秦耀飞这位妖姬在omega48里蛮横一些也就算了,怎么来到了节目组还是唯我独尊啊。
  在生存节目里,生存就是第一要务。
  即使有什么矛盾,也得等节目结束了再说,小命重要啊。他一定要在萧影帝面前非要搞得这么僵吗?
  直播间因为突如其来的冲突而变得热闹非凡,吃瓜群众们喜闻乐见的撕逼剧情来了,大家纷纷搬好了小板凳来看戏。
  【秦耀飞这也太傻了,淘汰制的游戏,他在这里搞这些也太玻璃心了吧】
  【不过张筱红这招,我听了我也不舒服,会有被背叛的感觉啊】
  【但他也不至于要带着大家团灭吧,他们这样耽误时间,防护罩怎么办啊?】
  【妙妙好淡定哈哈哈哈,好喜欢祁妙啊,他好沉稳】
  【小魏还在忙着给老婆整理头发,笑死,好恩爱的一对】
  【影帝好像是真的生气了,他刚刚的表情……emmm,给秦耀飞点一根蜡烛】
  祁妙在府邸四周飘了一圈,又发现了一口井。
  祁妙飘下去看了看,发现井壁有字:
  “日日思君不见君……下一句,共饮长江水?”
  祁妙话音刚落,系统提示:【恭喜您,获得了从后门进入府邸的技能】
  祁妙开心地笑了。
  他飘进了后院,看着一伙人吵得不可开交,先给男朋友开了个门。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