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26)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魏驰看到一分半,迷惑地在微博搜:祁妙是c位吗?
  结果逛着逛着,就看到了吴乐乐的水军在骂祁妙。
  “什么傻逼。”魏驰说,“敢骂我儿媳?”
  他大手一挥,购买了一波更强大的水军去骂吴乐乐了。
  徐星晓推门进来,他说:“你儿子十分钟之后就带儿媳妇回来哦。”
  魏驰说:“哟,好事儿啊!”
  下一秒,魏家的门铃被按响,映入眼帘的是抱着金色发财树的魏星渊和祁妙,两个人都穿着漂亮的军装,还一起对着魏星渊笑出了小虎牙。
  “叔叔好。”祁妙说。
  “……哟,你俩好像有点夫妻相啊。”魏驰愣了愣,总算知道徐星晓为什么总跟他说祁妙的工作危险,又时不时提起儿子毕业找工作的事情。
  原来,只是在打预防针啊。
  魏驰到底是心理素质强,他脸上毫无波澜。
  “儿媳妇来了啊,还带这么漂亮的礼物?!我就喜欢发财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驰把发财树放在了客厅中央,“快来坐。”
  他似乎完全没在意儿子和儿媳妇穿了什么,而是热情地迎接了祁妙,说道:“星晓,你做的点心哪里去了?快拿来给你儿媳妇尝一尝。”
  祁妙有些害羞地说:“不用,叔叔,我喝水就好。”
  “客气啥啊,猫呢,出来迎接一下。”
  魏星渊喊了一嗓子,家里的西森月亮立马从卧室里一路小跑喵喵喵着出来迎接祁妙,这几天两个人忙,猫又放在了魏驰这里。
  月亮准确地跳进了祁妙的怀里,魏星渊笑眯眯地说:“月亮这几天仿佛胖了。”
  “人家是爆毛。”魏驰说,“我也没喂它多少。”
  徐星晓弯着眼睛说:“都快点坐下吃饭吧~妙妙,家里的阿姨厨艺不错,你叔叔今天也亲自下厨做了四道菜。咱们也挺熟悉了,都动筷子,尝尝味道。”
  月亮有个小习惯,它会在大家吃饭的时候藏在餐桌下甩尾巴。今天它就靠在祁妙的脚下,大尾巴轻轻蹭着祁妙的脚。
  祁妙见没人提这个事儿,吃了一口魏星渊放他碗里的土豆。
  魏驰认真地数了数祁妙军礼服上的军衔和胸口的军功章,又看了看儿子的少校军衔,他说道:“……妙妙,你是魏星渊上级吗?”
  祁妙惊讶道:“啊,是。”
  “哦,”魏驰看向魏星渊,“牛逼啊,儿子,长官变媳妇啊!”
  他语气很轻松,倒是让祁妙放松了不少。徐星晓推了他一把,又对祁妙说:“你别在意,你叔叔就这样,从小就逗比。”
  祁妙笑着点头,说道:“那我自我介绍一下,叔叔,我现在是在基地的皇家特工组工作,年底会调去其他岗位。”
  魏驰抬眼看魏星渊:“魏星渊,你考进去也不报喜啊?”
  “嗯,是。”魏星渊说,“怕你担心一直没说。”
  魏驰连连点头,又陷入了沉默,似乎在考虑什么事情。
  就在祁妙以为他会说些严肃话题的时候,魏驰突然一拍手,说道:“那你俩真是志同道合,太合适了!不仅在娱乐圈是西皮,工作还是一个办公室的同事,这不得马上结婚?!”
  他站起身快速拿起了准备给祁妙的五金,说道:“妙妙,第一次正式见面,叔叔给你一些薄礼,哈哈哈哈哈哈,祁妙,你是真挺奇妙的喔!”
  祁妙打开盒子,很真情实感地“哇”了一声,说道:“这也太好看了吧!”
  徐星晓笑出声了,他说:“哈哈哈,你叔叔挑了挺久,你喜欢就好。”
  魏星渊也松了口气,他说:“魏总,你怎么丝毫不惊讶啊?”
  “我以为你们神神秘秘的还有什么事儿呢?就这?!祁妙好好收着五金,你们要不然早点找个日子,就订婚吧!”魏驰微笑道,“反正我看你俩都互相认定了,你们俩的人生,你们愿意做什么我管不着。但你俩要是累了,叔叔给你俩兜底!”
  *
  作者有话要说:
  久等了,真是抱歉让各位等这么久。我现在在投行,忙起来巨忙,难以言喻的忙。估计年底之前都在杭州待着了,这文剧情快走完了,最近我会努力更的。


第80章 求婚
  祁妙放松下来, 听到魏驰这样说,他有些期待地看向魏星渊。
  魏星渊和他对视一笑,说道:“当然要求婚了, 魏总, 你得给我点时间准备一下, 一辈子就打算求这一次婚, 我想更有仪式感, 你着什么急。”
  月亮走到了魏驰脚下蹭了蹭他,又返回了祁妙的脚边躺下了。
  魏驰说:“未雨绸缪嘛。猫,过来。”
  月亮屁颠屁颠地跑到魏驰脚边, 魏驰开了个罐头给它,说道:“别的猫有的你也有,我们吃饭你也吃饭,哈哈。”
  祁妙疑惑道:“魏总……是一直叫月亮‘猫’吗?”
  “嗯, 更搞笑的是月亮知道在喊它。”魏星渊说, “小猫咪都很聪明的。”
  “哈哈哈哈哈, ”祁妙被逗笑了,他抬眸看向魏驰和徐星晓, 说道, “叔叔, 我这周六是组合告别演唱会的最后一场, 开完这场演唱会, 我们组合就解散了。这是门票,你们要是有时间的话,可以去看看我们的表演。”
  “哟, 还有这种好事呢?”魏驰欣然接受, “你这工作能忙得过来吗?我听星晓说, 你挺忙的。”
  “嗯,还行,习惯了就好,也是一阵子忙一阵子闲。”
  魏星渊给祁妙夹菜,小声对他耳语:“怎么不给我演唱会门票,我也要。”
  “回去给你。”
  “好啊,我要祁妙签名的门票。”
  “那我也要魏星渊的签名。”
  魏星渊弯起眼睛拍了拍祁妙的大腿,他说:“能签我胸口吗?我可以签你腹肌上。”
  祁妙一阵脸红,他给魏星渊的碗里夹了很多菜,说道:“你快吃饭吧,饭还不能堵住你的嘴吗。”
  徐星晓疑惑地问:“妙妙脸怎么这么红?热的话我把空调打开。”
  “魏星渊又逗人家了呗。”魏驰抬眸教育儿子,“吃饭的时候少来这套,让人家好好吃饭,臭小子,比我年轻的时候还浑。”
  “这就开始护儿媳妇了?”魏星渊笑着说,“我失宠了吗?”
  “嗯,心里有数就行。”魏驰看月亮吃完了饭,又喊了一句,“猫,自己去玩吧。”
  月亮便独自离开餐桌,去往卧室的猫爬架玩去了。
  “灵性。”祁妙觉得好玩,“叔叔和月亮感情还挺好。”
  “它小时候跟我待的时间长嘛,当时家里这两位都忙,我负责喂猫。”魏驰说,“祁妙,你能不能喝酒?陪叔叔喝点?”
  祁妙万万没想到,直到这顿饭吃完了,他都要回家了,他和魏星渊小号的那条微博热搜还挂在第三名。
  “这么高热度的吗?”祁妙说,“魏星渊实红。”
  魏星渊笑了笑,说道:“才第三名,我给你变个魔法,一会儿就第一名了,你信不信?”
  祁妙方才又和魏驰小酌了几杯,此时有些微醺,他疑惑地看向魏星渊,说道:“什么魔法啊,有魔法妙妙神奇吗?”
  “那没有。”
  魏星渊搂过他亲了一口,用大号转发了【我有猫了!】唯一的一条微博,并说:来认领小号了,是我,妙妙是我的omega。
  祁妙的AI提示他:“您特别关注的魏星渊发微博了,快来看看他发了什么吧!”
  微醺的祁妙拿起手机,看到内容后打了个激灵,说道:“你、你用大号公开啦?”
  “嗯。”
  “这样对你好吗?”
  有些事实模糊处理会比较好,魏星渊自然也知道这是娱乐圈的黄金法则,但这样做事,就不是他的性格了。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