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36)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他平日里还是随《豪门小妈》剧组一起出席各种综艺节目和发布会。
  基地的所有军官因为打败了叛军而休了半个月大假,因为太过无忧无虑,祁妙甚至比之前胖了一点点。
  他脸上有了些柔软的肉肉,看上去格外的可爱。魏星渊会做饭,祁妙也乐于吃饭,连猫都又胖了二两。
  直到他和魏星渊开始准备婚礼的事情,祁妙的生活又恢复了忙碌。
  “备婚的事情准备的怎么样了?”
  “嗯,难搞。”魏星渊说,“很多细节都蛮难搞的,没想到准备婚礼这么费劲。”
  祁妙连连点头:“酒店倒是选好了,剩下的什么都没选出来。”
  “那不急,你们慢慢搞。”魏驰给祁妙夹了一块排骨放进了盘子,“我在C市临港那边给你俩买了套观海别墅做新房,也是我做爸爸的一份心意,喏,钥匙两个,你们俩一人一个。”
  他把两枚钥匙放在了祁妙和魏星渊的掌心,祁妙扑扑睫毛,不知道该不该接,看向了魏星渊。
  魏星渊把钥匙放进口袋,说道:“谢谢爸爸,装修了吗?”
  “呵!”魏驰说,“那当然是装的非常豪华!”
  徐博士端着水果走过来,默默吐槽道:“呃,我觉得过于豪华了,你俩自己看吧。”
  “哇,金碧辉煌。”祁妙说,“这门口的狮子难道是金子做的吗?”
  “金子可以挡煞气!”魏驰一本正经,“妙妙喜欢不!”
  “我喜欢的。”
  祁妙接过钥匙,说道:“谢谢爸爸,以后夏天你们要去看海的话,就过去住好了。我跟魏星渊平日里住在原来的公寓就可以,上班也方便。”
  “客气了,儿媳妇,事实上我在F星的海滩还开发了一批观海别墅,这都是小意思。”魏驰勾起嘴角,“你们俩把你们俩的小日子过好,我们就觉得很高兴了。新房还是要准备的嘛,不然你让我做爸爸的面子往哪儿搁?”
  “是呢,收好吧。”徐星晓拍拍祁妙的肩膀,“祁妙最近总算长点肉了,前些日子瘦的我都心疼了。”
  “我也心疼。”魏星渊说,“现在他不出任务了,没那么累了。”
  祁妙点点头,五味杂全地说:“这下真是要退休了。”
  *
  作者有话要说:
  国安局马上就要多一位可可爱爱的局长喽。


第88章 个人演唱会
  祁妙和魏星渊跟特工组的组员们分享了婚礼的日期, 并且邀请了各位参加他的婚礼。
  “组长,我们打算全都去你家做你娘家人,以我们高超的身手, 不会轻易让小魏把你接走, 啊哈哈哈哈哈哈!”林雅说, “婚礼穿的衣服选好了吗?!要不然让本时尚大师给你选!性感睡衣买了吗??!”
  “性感睡衣……”祁妙瞳孔地震, “不了不了。”
  “捧花选了吗?喜糖选了吗!”
  “啊组长, 你需要多少伴郎,我们能都去不!”
  这些人你一言我一语,让整个办公室十分吵闹。
  “好的。”祁妙说, “你们都去的话,我跟小魏很开心的。”
  林雅激动地搓手手:“嘿嘿,他们都是伴郎,那我就是唯一的伴娘喽。”
  “是的。”祁妙说, “伴娘服随便你挑, 还可以刷我的卡买包包。”
  在林雅幸福的尖叫中, 魏星渊从门口拎着一袋子娇艳欲滴的红草莓走进来。
  他笑眯眯地说道:“我娶媳妇的时候,各位哥哥姐姐让我几招, 别这么坏, 让我快点把我媳妇娶回家。”
  祁妙脸偷偷泛了红, 他嘟囔着说:“谁是你媳妇啊……”
  “啊?都领证了, 还不是我媳妇?”
  “我是你长官。”
  祁妙自己也没憋得住笑了出来, 他最近笑容越来越多了。
  一个人的时候,祁妙觉得没人打扰的生活就很好,没那么多牵挂, 潇潇洒洒。
  但他没想到, 两个人的体验却也不差, 下雨了有人牵挂他带没带伞,嘴馋了有人惦念着买他喜欢的水果。日落黄昏有人陪着看,清晨睁不开眼的时候,还有人把阳光捧到他眼前。
  魏星渊把草莓洗干净放进盘子里,让给大家一起吃。
  祁妙也不知道昨晚是梦见吃草莓还是怎样,早上没睡醒的时候小声说想吃草莓,魏星渊刚刚有空就去买了。
  祁妙很捧场地吃了半盘子,一抬头就看到魏星渊温柔的眼神,顿时有些害羞。
  “魏星渊,”妙妙说,“你要吃吗?”
  “你最近好爱吃酸。”魏星渊说,“老话说酸儿辣女……”
  祁妙简直想拿草莓扔他,他说:“我有没有你不知道?”
  魏星渊说:“半年内。”
  祁妙幽幽地看他一眼,用草莓堵住了魏星渊的嘴。
  刚去洗手间的林雅一回来就感到气氛有些微妙,她还不明觉厉地问:“什么半年?”
  祁妙自动把这三字骚话翻译成了“半年内你保准会怀上我的孩子”,这可真是太色-情了!他都被自己的领悟力给感动了呢!
  他转移话题说:“林雅,吃草莓,草莓很新鲜。”
  林雅尝了一口:“恩,好吃耶。那你们俩结婚之后会马上要孩子吗?我是不是能当小姨啦!”
  祁妙在喝水,差点把水喷出来。
  魏星渊轻轻握了握祁妙的手掌,他笑眯眯地说:“啊,雅姐想当小姨了啊,那我们可得加把劲儿啊。”
  林雅笑嘻嘻地问祁妙:“组长,小魏肯定都听你的,你什么想法啊。”
  祁妙面红耳赤道:“我随缘吧,小孩子也不是想有就有的。”
  “先过几年二人世界再说。”
  魏星渊抱住了祁妙,祁妙不太好意思在办公室跟他亲近,在他怀里挣扎了几下,魏星渊低头亲了口祁妙的脸颊。
  “啵”。
  这一声清脆的“啵”,让祁妙满脸通红,心跳都加快了。
  他跟魏星渊对视了几秒钟,就从魏星渊怀里灵巧地钻了出来,飞快地跑了。
  “你老婆跑了哦。”林雅看他俩这么甜也放了心,她捧着脸说,“小魏,你要是敢欺负组长的话,这一屋子人都要造反的。”
  “姐姐放心。”魏星渊说,“我一定能照顾好祁妙。”
  其实他们俩自从被曝光结婚之后,各自的团队都很低调。
  没有营销两人的爱情故事,也没有蹭《豪门小妈》的高热度,两个人的微博都静悄悄。
  他们俩这么安静,搞得路人更好奇了。
  【祁妙和魏星渊微博都不宣一下?憋大招还是奉子成婚啊】
  【祁妙刚发了solo,也没见他打歌啊,不会真怀了吧】
  【不秀恩爱不代表不恩爱啊】
  【可能人家只是低调,不想互相消费吧】
  【《豪门小妈》看了三遍了,祁妙和魏星渊什么时候再合作啊?豪门狗血文最高配了,整容都整不出这两位的颜值哇。】
  【魏星渊笑起来好苏啊,呜呜呜呜,我的老公娶了我的老婆】
  【怎么这么安静啊,放月亮出来营业一下也行啊!你们俩不能自己甜蜜就忘了我们哦!】
  日落时分,天色渐渐变晚。
  刚刚行驶而过的飞船在天空划过一道银白色的痕迹,祁妙站在基地的大院里,仰头看着飞船消失在他的视野。
  “我来了。”魏星渊笑着拍拍祁妙的左肩膀,又闪到了他的右肩旁边。
  “幼稚鬼,你答辩通过了,我说要请你吃饭,都拖了好久了,今晚哥哥请你吃波士顿龙虾。”祁妙说,“毕业了有什么打算?”
  “我没什么想法,现在的工作我挺喜欢的,我想继续现在的工作。”魏星渊弯起笑眼,“你觉得呢?”
  “我觉得挺好。”祁妙说,“你喜欢就可以,我不嫌你工作危险。”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