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6)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魏星渊表情坦坦荡荡,没有丝毫害羞。
  祁妙头一回见这么淡定的粉丝。
  “我记得那个优酸乳,官方说有一定几率掉落真人等身抱枕,你抽到了吗?”
  “没有,十箱全都没有中奖,重在参与了。”魏星渊耸耸肩,“不过,我可是抱到了偶像的幸运儿。”
  祁妙被他说的耳朵又有些泛红,他这么冷淡的性子,却被魏星渊搞得有点害羞了。
  绑着麻花辫的小姑娘从门口冲进了片场,看上去就三四岁的模样,边哭边找爸爸,工作人员想把她抱走,她不乐意,还哭得更大声了。
  “哇——”
  冷逸听到孩子的哭声就崩溃了,他捂着耳朵对祁妙说道:“咱这剧还有儿童演员吗?这小姑娘怎么回事啊,哇我真的受不了小孩哭,小孩一哭我都不知所措了。”
  “是段导家的小姑娘,我上次跟他合作,就见过这小姑娘了。”祁妙站起身,把乱跑的小姑娘抱在了自己怀里,“芝芝,你妈妈呢?”
  冷逸没什么带人类幼崽的经验,见祁妙娴熟地拍小姑娘的背,有些惊愕地睁大眼睛。
  同样惊讶的是祁妙身旁的魏星渊,魏星渊目不转睛地看祁妙哄孩子,他的神情也逐渐变得越来越温柔。
  小姑娘在祁妙怀里停止了哭泣,她轻声说:“妈妈在洗手间,我偷偷跑出来了。”
  “不听话的小姑娘,你爸爸在楼上呢。”祁妙从兜里拿出一粒水果糖放在了小朋友手里,“你吃块糖等等爸爸,他一会儿就下来了。”
  芝芝含着草莓味的软糖,变得又乖又安静,简直像被祁妙施了奇妙的魔法。
  “哎,祁妙,想不到你还挺会哄小孩啊。”冷逸啧啧称奇,“我以为你是会把小孩放在一边进入无我状态,看剧玩游戏,孩子哭了也不会管的那种人。”
  “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个什么冷酷无情的形象啊?”祁妙抱着导演家的奶娃娃坐在沙发上,“段导老来得子,可宠这位小公主了。她粘她爸爸,估计是想爸爸了,被妈妈带来片场找爸爸。”
  跟平日里多说一句话好像都会死的表现不同,祁妙对小孩子出奇的有耐心。
  芝芝颤巍巍地仰起头看了祁妙一眼,叫了一声“喵喵哥哥”,又乖乖地扑在了祁妙怀里。
  “妙老师,我来抱吧。”魏星渊柔声说,“你不是肩膀痛?”
  祁妙不放心地看魏星渊,二十岁的alpha,会抱孩子么。
  他似笑非笑地抱着孩子看向魏星渊:“你行吗?”
  魏星渊笑笑,拍拍手对着芝芝露出了一个阳光微笑,柔声说道:“芝芝,哥哥抱抱行不行?”
  出乎意料,祁妙怀里的芝芝伸手了,她愿意让魏星渊抱。
  魏星渊从祁妙怀里接过了芝芝,三言两语就把孩子逗笑了。芝芝开开心心地趴在魏星渊的怀里玩魏星渊的领带。
  “你家里有兄弟吗?”祁妙有些意外。
  “没有,我家里就我一个。”魏星渊把芝芝举高高,“不过小孩子们都喜欢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我的信息素比较受小朋友喜欢?”
  冷逸惊得下巴都要掉了。
  他心道祁妙和魏星渊外加这个叫芝芝的小姑娘简直像幸福的一家三口,这一幕拍成照片,发到西皮超话都能当代餐,大手看了都能创作三十万字同人文,谁见了不说一声绝绝子。
  “芝芝来了啊。”段导从楼上下来,笑呵呵地从魏星渊怀里接过女儿,“你们这代人都恐婚恐育,都嫌小孩儿麻烦难带,没几个想生小孩的吧?”
  他看了一圈,逮住了冷逸:“小冷肯定恐婚恐育吧。”
  冷逸不好意思地点头。
  等段导抱着孩子走了,冷逸好奇地问祁妙:“祁妙,你恐婚恐育吗?”
  “孩子我想生两个呢。”
  见冷逸有些惊讶,他解释道:“两个小孩有个伴一块儿玩就不会孤单,家里还会很热闹。”
  因为从小就没有父母陪伴,祁妙还挺想要有个属于自己的家。
  他现在一个人就能玩得开心,也是因为小时候没人照顾他,他自然会想办法自己哄自己开心,自己善待自己。
  想是这么想,祁妙却独来独往惯了,过得是刀尖行走的日子,还真不知道结婚的小夫妻都是怎么生活的。
  “哟,意外啊。你个黄片都没看过的母胎solo,生俩孩子的事情都想好了。不过我跟你讲啊,首先你得有个alpha跟你doi——”
  “禁止开车。”祁妙面无表情,“再说就被拷走。”
  “嚯,我突然想起来,《豪门小妈》后面的剧情真刺激啊。你不仅要被周锦城囚禁关起来日,还要怀上周锦城的孩子,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妈妈。”冷逸压低声音对他说,“到时候你就能提前体验一下怀孕的感觉了,虽然剧情虐,但好在孩子他爸挺帅嘛!”
  魏星渊低头沉思着剧情,心里突然有些期待。
  虽然是演戏,但祁妙要演怀上他孩子这种情节,对他来说还是挺刺激的。
  祁妙默默往魏星渊那边看了一眼,见对方没抬头,似乎也在玩手机,才靠在冷逸耳边说:“冷逸,你每次用你以为只有咱们俩能听到的音量说话的时候,方圆百里的人都听到了,你消停点吧!”
  冷逸嬉皮笑脸地说:“我不消停。”
  他看出了一点端倪,趁机回头问魏星渊:“小魏,你想要小孩吗?”
  魏星渊笑着说:“这事儿谁生谁说了算,alpha没有发言权,我都听我的omega。”
  这天晚上收工之后,祁妙回到酒店,破天荒的失眠了。
  他把手机放在一边,盯着天花板发呆,又默默拿起手机搜索:高匹配度的信息素能缓解疼痛吗?
  医师回答:患者您好,虽然不知道您哪里痛,但高匹配度的信息素的确有一定镇痛安抚作用。
  祁妙愣了愣,把白天魏星渊出席活动的照片存在了手机相册里,放大看了看魏星渊的手表。
  这个表是去年无穷尽的贺岁限定款,因为表盘有一圈又一圈的碎钻,所以叫“年轮”。
  他知道有些人追星会买明星同款,也不知道魏星渊是单纯跟他撞了表,还是说特地去买了他的同款。
  他闭上眼睛,呼吸拉得缓慢而长,希望自己能睡着。
  手机又响了。
  【林雅】:组长,有什么新的进展吗?!看你这几天都快要住在热搜了,魏星渊竟然是你粉丝哎!
  【祁妙】:我想睡觉= =
  【林雅】:睡觉?这才几点就睡觉,都春天了,你这时间不得跟小鲜肉聊聊天嘛?你怎么一点世俗欲望都没有,是不是总打抑制剂腺体出问题了,这可不行啊。这样吧,周末我带你去地下城新开的酒吧,让你见识见识脱衣舞男alpha的魅力,保准你马上就不想睡觉,想被alpha睡!
  【祁妙】:你的脑子里都是些什么黄色废料
  【林雅】:组长,你都二十五了,二十五了你连x生活都没有,你不反思一下你自己?魏星渊到底怎么样,私底下是奶狗?狼狗?
  【祁妙】:有礼貌的小奶狗
  他回复完,想到拍戏时魏星渊的神态和眼神,觉得魏星渊也有做狼狗的潜质。
  【冷逸】:给,我的镇宅之宝【链接】又大又好
  祁妙点开之后就愣了,冷逸的脑子里才是真的有黄色废料,竟然给他发了一个真刀实枪的小电影。
  他反应了几秒钟,才理解了“又大又好”是器大活好的意思。
  偏偏在这个时候,魏星渊也来找他聊天。
  【魏星渊】:伤还疼吗?
  祁妙慌忙关了小电影,但手机因为点了冷逸的链接进了病毒,一时间满屋子都是微妙的叫声,他关不了小电影又没法子回复,不禁有些着急。
  半个小时之后他终于杀完毒了。
  他坐在床边叹了口气,心道明天要把冷逸好好收拾一顿,这才回复了魏星渊。
  【祁妙】:没事,不疼了。
  魏星渊几乎是秒回了他。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