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36)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五队里,四队都是alpha做英雄,唯有祁妙这个o要做英雄。
  郭沉舟站在祁妙身边,虽然跟祁妙不熟,他还是建议祁妙:“要不然跟节目组说说,你跟小魏换一下角色。现在还没开始,节目组应该能同意。”
  郭沉舟今年二十八岁,跟魏星渊同属于银河娱乐,去年刚拿了小行星最佳演技大赏,属于omega里的顶流演员。
  他小时候练古典舞,又有一双夺魂的丹凤眼,人漂亮,身形也漂亮,整个人的气质故事感很强,是无数alpha得不到的白月光。
  祁妙认真欣赏着对方清冷的美貌,心道娱乐圈美人真的好多,魏星渊怎么就偏偏看上他了呢?
  “没事,不换了,先就这样吧。”
  郭沉舟看过omega48,他以为祁妙会特别软萌呢,没想到说话干不拉脆的,人也很利落。
  他微微诧异地看向祁妙,说道:“我看了你那个……恶龙咆哮的小视频,很可爱。”
  祁妙点点头,面无表情道:“其实我是屠龙的骑士,一次能砍七条龙不费劲。”
  郭沉舟被祁妙逗笑了,愈发觉得长着一张娃娃脸的祁妙好可爱。
  魏星渊笑着站在祁妙身边,说道:“那我是被骑士营救的公主。”
  郭沉舟见魏星渊大有跟祁妙发展的趋势,饶有兴趣地说:“师弟,你们俩戏拍的怎么样了?”
  “挺好的。”魏星渊说,“就是同组有个比较闹腾的,跟你搭档好像还挺熟。”
  郭沉舟心领神会,他轻笑着说:“胡墨涵吧,我知道他的光荣事迹。张翔宇跟他熟么?他俩不是去年搭戏才认识吗?”
  祁妙看过张翔宇的古装剧,原来张翔宇就是个跑龙套的,但去年,张翔宇凭借古装剧《翩若惊鸿》的出色发挥,积累了丰厚的人气。他形象正派,死忠粉也很多,年末公司为他争取到了今年和郭沉舟这种顶流omega演员合作的机会。
  但魏星渊是不会无缘无故谈起他的,祁妙思索了一下,心道可能那天冷逸碰见胡墨涵发语音,是给张翔宇发的吧。
  他抬眼看向魏星渊,说道:“所以……跟胡墨涵发语音的是他?”
  魏星渊点了个头:“聪明。”
  *
  作者有话要说:
  魏星渊:祁妙一百岁了也是我的宝宝!
  要上架了,希望明天后天各位天使富婆支持一下我,让我别扑的太惨烈。这几天的订阅会影响文后续的榜单,嘤,拜托了!
  凌晨我就发明天的更新了!


第23章 武力值爆表
  已经来了的演员们都在做热身运动, 保证一会儿坐进游戏仓时能在游戏里获得更高的体能。
  祁妙跟魏星渊一起做伸展运动,副导演过来征集每个组的口号和名称,魏星渊看了看祁妙, 轻笑着说道:“我们组叫虎牙组合, 口号……今天也要加油鸭!”
  祁妙觉得不错, 赞同地点点头。
  “一会儿就坐进这个游戏仓, 把这几个数据按钮贴在身上就行。”导演走过来叮嘱祁妙, “没吃早饭的老师,你们抓紧吃,不然一会儿游戏里体能跟不上。在游戏之中, 同组的西皮可以用语音设备单频道交流,也可以在遇到其他人的时候,用公屏交流。”
  录制马上就要开始了,魏星渊坐进了游戏仓, 游戏仓还没合上, 屏幕里就出现了他的虚拟抩鏠形象。
  这是魏驰的星世界科技公司研究的帝国最先进全息模拟游戏机, 这是徐星晓的专利技术,星晓给了他老公全帝国独一份的宠爱。游戏开局的bgm是星晓最喜欢的歌《银河与你》, 婚礼上, 魏驰曾经唱这首歌给老婆听。
  见魏星渊连上了各种仪器, 祁妙也坐进了游戏仓, 戴上了游戏专用眼镜。
  短暂的黑暗之后, 出现在祁妙眼前的是一艘巨大的游轮。
  那搜豪华的游轮漂浮在海里,和现实中的游轮完全没区别,完全看不出这是在游戏里的虚拟世界。
  祁妙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胳膊和手掌, 用手捏了自己一把, 痛感传来, 一切都非常真实。
  他仿佛真的坐在海上的游轮,吹过的风还有海水咸湿的味道。
  魏星渊拍了拍祁妙的肩膀,与祁妙一起站在甲板上,他说道:“你看,还有海鸥呢。”
  他们俩的虚拟形象都穿着同款海魂衫,祁妙那件的领子是个娃娃领,头戴了一定海军帽。魏星渊这件就是普通的圆领polo衫,领口挂着自己的名牌。
  祁妙看着天空中展翅翱翔的海鸥,说道:“好神奇,这也太逼真了。我们要是摔伤了会流血吗?”
  “会,正是因为你现在是游戏人物,所以你也会流血,甚至会死,但痛感比现实世界减弱了十倍。”
  魏星渊以前也没玩过这款游戏,他不知道这游戏做的这么有趣。
  此时,参赛嘉宾们的身体和机器匹配到的各项体能数值出现在了每个人的身边。
  魏星渊的身边出现了一个漂浮在空中的荧光框:
  体能 100
  智力 100
  武力 100
  生命力 100
  祁妙看着魏星渊的数值框,心道这是开挂了吧?四个一百,天才少年混迹娱乐圈?
  这时候他自己身边也出现了一个框框,框框里的武力值晃悠着涨到了100,还有继续向前冲的趋势,条形已经从粉红变成了红,怕是要爆表了。
  体能 95
  智力 100
  武力 100
  生命力 100
  除此之外,卡片上写着,生命力低于10,体能低于10,游戏自动结束,选手出局。
  而在他身边的萧子意的数值:
  体能95
  智力90
  武力 85
  生命力100
  萧子意看了看魏星渊的各项数值,惊愕道:“魏星渊,好小子,你这四个满分啊。”
  魏星渊做了个承让的手势:“子意哥,这只是游戏数值,不能信啊。”
  萧子意又看向祁妙的数值卡片,嚯,三个一百。
  他心想这机器是不是有bug?
  “好家伙,祁妙,你这三个一百。”萧子意上下打量祁妙,祁妙纤细单薄,长得又可爱,怎么看怎么不像武力值100的模样,“这数值对劲吗?我的武力值还比祁妙低15,身为alpha好惭愧啊。”
  祁妙开玩笑说:“子意哥,瞧不起我了?”
  萧子意解释道:“我没别的意思啊,我看你这么瘦嘛!”
  香香的智力分只有80,她的体能有100,武力值也有85。整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她懊恼道:“看来我高中数学没及过格的事情要藏不住了,真的是公开处刑耶。哎——祁妙你武力值竟然100,哇,真的假的?”
  香香一直心直口快,祁妙说:“香香姐姐也不相信我?”
  香香笑眯眯地说:“没有啦,毕竟人不可貌相,这机器是帝国最牛逼的科技公司星世界做的项目,应该不会出问题的。”
  数值卡片本就不是给选手们看的,这是节目组给观众看的。
  很快,卡片就从嘉宾的身边消失了。
  香香看祁妙的脸软乎乎,想去捏一把祁妙的小脸蛋,魏星渊拉住了她的手,半开玩笑地说道:“姐姐,住手啊,AO授受不亲。”
  香香狡黠一笑,心道魏星渊喜欢祁妙的传闻八成是真的,魏星渊还挺护食呢。
  “嘿嘿,魏星渊,你是不是憋着个大新闻呢?”
  魏星渊听懂了香香的潜台词,微笑着说道:“我很期待那一天。”
  天色暗了下来,海上大雾缭绕,起风了。
  祁妙看着海面汹涌的波浪,说道:“这气氛……都有点像恐怖片了。”
  魏星渊轻声问:“害怕吗?”
  “我不怕。”祁妙扑扑卷翘的睫毛,“但我希望这艘游轮没安排超自然生物npc,比如……鬼什么的,那我真不行。”
  魏星渊说道:“那巧了,我八字非常硬,超自然生物就留给我解决。你站我身后,我给你挡挡煞气。”
  祁妙无奈地笑:“你就是在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今天你是人质,你又不能来救我,怎么给我挡煞气?”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