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38)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魏星渊不屑一顾:“看来大家都不看好我们组啊。”
  祁妙点点头, 说道:“大家都觉得我是草包, 并觉得你危在旦夕了。”
  “那他们可真是看错了, 祁妙是屠龙骑士,一次能屠七条龙。”
  祁妙被他逗笑, 弯了眼睛点点头, 说道:“你这么一说, 本厌世草包的斗志被激发出来了。”
  节目分为录制当天的直播间直播和剪辑后每周日晚十点播出两种模式, 直播间里, 观众们可以选择任何一位艺人的视角来参加游戏。
  直播间是付费项目,抽签结果出来之后,祁妙视角直播间的人数指数式增长, 没过多久就爆满了。
  讲道理, 大家也想看看祁妙这个柔弱的o怎么营救自己的搭档, 发射萌萌爱心吗?
  【妙妙,妈妈好担心你啊,我们妙这么柔弱,万一受了惊吓可怎么办?】
  【祁妙就不应该来这个游戏,他这人设真不适合来这个节目卖萌,这么娇贵,还是去演狗血剧有看点】
  【小魏的卡片四个一百我能理解,但祁妙这个卡片里武力值智力值100是瞎编的吗?就离大谱了】
  【我也有疑问,妙妙的武力值100呢,我家子意哥哥常年拍打戏,他才85??竟然还不如祁妙,这是为什么?节目组作弊?】
  【嗐,大家别吵了,马上开始了,关弹幕戴眼镜体验全帝国最逼真的冒险游戏了】
  甲板上出现了五位穿着斗篷的黑衣人,天空里也出现了巨大的倒计时。
  五,四,三,二,一——
  夜幕突然降临,数字烟花在黑漆漆的天空里炸开,绚烂多姿。
  倒计时结束,黑衣人飘到了各组的人质面前,给他们戴上了手铐,拖着他们进了船舱的小黑屋。
  魏星渊还综艺感十足地喊了句“救救我”。
  祁妙一回神,眼前的场景已经变了。
  他坐在了一个密不透风的猩红密室里,旁边站着黑衣荷官,对面正是张翔宇,桌面上一叠扑克牌。
  张翔宇一看对手是祁妙,心里松了口气,紧张的神色也缓和了下来。
  祁妙看着桌上的扑克牌,顿时想到了皇帝牌游戏。
  荷官洗牌后把扑克牌分成了每份五张的两份,让祁妙和张翔宇各选一副牌。
  张翔宇很是绅士地说:“omega优先,祁妙,你先选。”
  祁妙摇头:“不必,石头剪刀布吧,谁赢了谁先。”
  张翔宇赢了,他这回也没让,而是先抽了牌。
  桌前的黑衣人荷官开始介绍游戏规则:“想必二位都知道皇帝牌游戏,皇帝可以赢市民,市民可以赢奴隶,奴隶可以赢皇帝。
  市民牌和市民牌可以互相抵消,两方都进入下一轮。
  直到皇帝或者奴隶被杀,游戏结束。获胜方将得到密室的钥匙直接出去,而失败方则要自己想办法从密室里出去。
  二位也可以交流,出牌之前需要确认自己的牌,以免胡乱出牌。”
  祁妙默默翻看了自己的五张牌,一张奴隶,四张市民。
  他的小脑瓜飞快地转动了起来。
  奴隶只有一张,也只需要出来一回合而已。
  如果这时候张翔宇没有出市民牌,那祁妙的奴隶就能赢掉皇帝,赢得游戏。
  皇帝牌游戏其实是一场心理战,祁妙面无表情地看着牌面,张翔宇也目不转睛地看着他,思考着对策。
  对于皇帝方而言,只要没有遇到奴隶,那就能赢市民牌。只要他的市民牌比祁妙的市民牌多,最后市民就能赢奴隶。
  而对于祁妙而言,牌局越往后,胜算越大。
  所以,第一局他决定保险一点,抽出了一张市民。
  张翔宇一言不发地把一张牌摆在了桌前,祁妙为了干扰他,突然对着扑克牌说:“萌~萌~爱~心~发~射~赐我好运吧!”
  张翔宇:“啊?”
  祁妙开始了装傻:“人家在祈祷呢!”
  张翔宇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脸上还挂着得体的微笑,说道“那你加油哦。”
  荷官翻牌,这一次,两人都是市民牌。
  “这局,两位的牌抵消。”
  祁妙抬眼看了看张翔宇,这回打算忽悠忽悠他。
  “你知道吗?只要我出奴隶,你的市民牌就能吃掉我哟。而只要你出国王,你又能赢我的市民,我的市民牌也会比你少一张,你的胜算就更大了呢!”
  张翔宇已经被这扑克牌的逻辑搞晕乎了,他从来没玩过这种游戏,祁妙说的话让他猜不出祁妙的意图。
  “按概率去计算这个游戏的话……人家的奴隶牌越晚出就越好呢!”
  张翔宇认为祁妙肯定不能对他说真话,他也说:“那我岂不是越早出国王越好了?”
  祁妙露出招牌甜美的微笑,说道:“是鸭!”
  张翔宇沉思了一会儿,心道祁妙绝对是勾引他反向思考,不可能跟他说真话。
  这一轮,他赌了一把祁妙不会出奴隶,抽出了国王牌。
  这不是最保险的牌,张翔宇的眉头轻轻皱了一下,又微笑着说:“那我听你的。”
  祁妙做特工的职业病,细微的表情也能一览眼底。
  他很平静地抽出了那张奴隶牌,见张翔宇在看自己的动作,他抬眼说:“讨厌!不要看人家啦!”
  张翔宇正犹豫要不要换牌,在关键时刻,他把牌换成了市民。
  而祁妙猜到了他换成了市民,又把自己的牌换成了市民。
  “这一局,二位又抵消了。”
  魏星渊正被五花大绑在椅子上看搭档妙妙在密室里和张翔宇玩博弈,他怕自己影响祁妙的判断,一直憋着笑看着祁妙的骚操作,心道不愧是祁妙。
  海水从密室里灌进来,关着人质的屋子黑暗又狭小,魏星渊在这种黑暗密闭的空间,心情有些烦躁。
  但他只是轻轻皱了皱眉,把注意力转移到了面前的答题板上。
  都是数独题,对魏星渊来说很简单。
  张翔宇冷汗已经下来了,他联系了郭沉舟,说道:“哥,你给点建议吧。”
  郭沉舟说:“祁妙说的没错,皇帝越早出,从概率上讲,你的胜算就越大。”
  “你那边怎么样?”
  “我这边……正在进水,海水已经淹没我的脚踝了。我正在回答题目,去打开排水阀,不然就要被活活淹死了。”
  张翔宇闻言压力更大了,他额头渗出汗水,抬眼看了看面无表情的祁妙。
  祁妙气定神闲地看着自己的牌,抽出来一张,放回去,又抽出来一张,又放回去,来来回回n次,张翔宇彻底凌乱了。
  “这局人家还出市民牌哦。”祁妙抬眼微微一笑,“你怎么这个表情鸭,你不相信我说的是真话吗?”
  “当然相信你了。”
  张翔宇抽出了国王牌,他心想祁妙一定是故意引诱自己往反方向思考,他预判祁妙会再出一张市民牌。
  因为太过于紧张,他的眼神一直盯着牌面,眼神从三张市民又聚焦在那张国王牌,来来回回数次,已经帮助祁妙锁定了国王牌的位置。
  祁妙乐了,他预判了张翔宇的预判。
  张翔宇的性格谨慎小心,要让他放手一搏,其实很有难度。
  祁妙抽出了奴隶牌,露出甜甜的小酒窝,他说:“算了啦,随便选一张就好了,我选好了!”
  他出奴隶牌没有一丝一毫的犹豫,张翔宇更加笃定了祁妙手里的是一张市民牌。
  张翔宇把牌放在了桌上,什么都没说,大有赌一把的决心。
  荷官展开两张牌,结果让张翔宇大失所望。
  祁妙的奴隶牌成功吃掉了张翔宇的国王牌,赢得了这场博弈的胜利。
  张翔宇一脸惊愕地说:“你竟然——赢了?”
  张翔宇满脸不可思议,他难以置信自己输给了一个omega,更难相信自己输给了娱乐圈闻名的笨蛋偶像。
  他骄傲的自尊心被狠狠地摔在了地上,碎成了两半。
  “今天运气真好鸭。”祁妙微笑着说,“张老师,那我走啦,你加油哦。”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