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45)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酒哥沉默了几秒,又指着祁妙说:“这个哥哥来过咱们家耶!”
  公主没想到酒哥还认人:“就是妙妙哥哥,妙妙哥哥可爱吧!”
  酒哥拍手手,指着投影里的祁妙和魏星渊说:“妙妙哥哥是不是要结婚啦!姥姥你看,妙妙哥哥眼睛在笑哎,他在大哥哥怀里一定很幸福!”
  公主噗嗤一声笑出声,说道:“小酒,你可真靠谱,我马上劝劝你哥哥。”
  【公主】:你都快退休了啊,上班影响你谈恋爱吗?谈恋爱谈恋爱,你不谈哪知道合不合适。去谈,干妈给你准备嫁妆,实在不行带薪休假专门谈恋爱去!
  祁妙默默无视了公主的教诲,看着魏星渊的小猫咪头像继续思考人生。
  他打开对话框,想要对魏星渊说点什么,但正如他对自己的评价,他不太会聊天,也找不到什么话题。
  “算了。”
  祁妙叹了口气,开始翻微博。
  方才白鹭替他发的视频出现了一万多条评论。
  【啊啊啊妙妙妈妈不允许你这样!快把衣服穿好啊!】
  【这是什么好东西!涩涩的,我好爱!宝贝你更可爱了,快到我床上来,姐姐抱抱你】
  【@魏星渊,周锦城来看性感洛曦跳舞】
  【黑色蕾丝choker太配妙妙了,这个猫眼眼妆也不错子,我们宇宙永恒c位妙妙无论什么风格都合适啊,妙妙跳舞就是好看!】
  【好意外,妙妙你居然数学还那么好,还会玩扑克牌,路人要粉上你了,这是什么可爱的小宝贝?!】
  【斯哈斯哈!妙老师好会扭,甜而不腻,力度恰到好处,太棒了吧!】
  祁妙一阵沉默,真是离谱鸭。
  他都穿这么性感了,大家竟还在夸他可爱。
  果然一个艺人的气质都是天注定的。
  但今天,魏星渊竟然没对他这条微博有任何表示,都过去一个小时了,魏星渊既没有转发,也没有评论。
  难道,魏星渊被白天的自己冻着了,然后……生气了?
  祁妙又开始用小号逛魏星渊的超话,每天先打个卡,然后再看看有没有魏星渊好看的照片。但今天让他烦上加烦的是,上回和他对骂的垃圾狗又在超话狂舞。
  祁妙私信了管理员,让他赶紧把这个垃圾狗禁言。但他还是没忍住和垃圾狗对喷。
  魏星渊明明这么好,怎么会有人黑他?
  祁妙正在想魏星渊,魏星渊的猫咪头像跳动起来。
  【魏星渊】:宝宝,夜深了,有没有想我?
  祁妙的小脸一红,在床上打了个滚,用被子蒙住了头。
  他冷静了几分钟,回复:你不要再叫我宝宝了,没大没小。
  魏星渊发了句语音给祁妙,他声音里含着笑意,四周似乎还有爵士乐的歌声。
  “宝宝,我肯定是有别的心思啊。晚上有空出来吃夜宵吗?”
  祁妙二十五年的x冷淡人生,在此刻遇到了危机。
  如果别人叫他“宝宝”,他肯定觉得油腻。
  但这是魏星渊,他不一样。
  祁妙好像知道魏星渊为什么要约他出去,他身周的omega信息素不由自主地变浓了,夏天的花园在卧室里盛开,芬芳满园。
  祁妙眨了眨眼,心道不合适,他们俩真的不合适。
  他心想,他跟魏星渊明明就是两个世界的人,魏星渊从小沐浴着爱和阳光长大,祁妙一个人跌跌撞撞走到今天,竟神奇的在同一个时空相遇了。
  祁妙也不知道这样神奇的缘分是福是祸,但总是忍不住对魏星渊心软。
  【祁妙】:我今天回了趟家,出来不太方便,改天吧~
  【魏星渊】:嗯,好的!
  【魏星渊】:那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你为什么会怕狗狗?
  【祁妙】:小时候被狗咬过……
  【魏星渊】:以后都不用怕了,谁咬你,我会狠狠地咬回去~
  【祁妙】:你还挺有自知之明啊大狗狗= =
  【魏星渊】:那忠犬也得看对谁忠诚。妙老师累了就早点休息吧,晚安。
  对话结束了?
  就在祁妙愣神的间隙,他方才发的舞蹈视频被魏星渊转到了自己微博。
  魏星渊说:小粉丝的愿望成真!猫耳妙老师好可爱~
  祁妙凝视着魏星渊的头像,回他:晚安。
  魏星渊从酒吧走出来,第一次执行任务的紧张被酒精压了下去。
  他骑着机车飞也似地在星轨隧道里冲了出去,他的车速和肾上腺素一起飙升,淡蓝色的弧线在星轨划过,帅气的alpha利索得跳下车,来到了一家二十四小时花店,说道:“老板,我要买花。”
  魏星渊抱起一束红玫瑰,99朵玫瑰,每一朵都娇艳欲滴。
  但在店员看来,虽然这位客人还带着头盔,但露出的眉眼也太帅了吧。
  不知道他的玫瑰会送给谁呢?
  “好嘞,贺卡上要写点什么吗?现在有全息贺卡,收花人按一下按钮,就能跳出来梦幻公主特效,音效是全帝国最可爱偶像的祁妙配音,萌萌爱心发射biubiubiu~”
  魏星渊轻轻笑了笑,说道:“那就这个吧,贺卡我自己写就可以。”
  魏星渊今天也很累了。
  但他依旧惦念他的心上人。
  二十岁的喜欢总是不顾一切,孤注一掷,再多困难都拦不住他心底的这份渴望。
  一大束漂亮的玫瑰花被放到了祁妙在酒店的房间门口,送花的alpha默默离去,他闻了闻手指上的余香,更留恋的却是橙花的香味。
  几个小时后,在黑夜里安静睡下的C市车水马龙,又热闹了起来。
  当祁妙踏着清晨的阳光回到酒店,一打眼就看到了这一大束火红的玫瑰。
  他愣了愣,心道是给我的?
  祁妙抱起玫瑰开门进了房间,花束里有一张贺卡,还有一个拇指大小的小按钮。
  他轻轻按了下按钮,粉红色泡泡和爱心的全息影像从花束里飞了出来:“萌萌爱心发射biubiubiu~”
  祁妙哭笑不得,他坐在床边翻开了贺卡,是魏星渊认认真真写下的一行字。
  “魏星渊很认真地在喜欢你。”
  祁妙脸更红了。
  他抱着花轻轻嗅了嗅玫瑰的味道,有些不知所措地在屋子里来回走了几圈,然后小心翼翼地把玫瑰花插进了花瓶里。
  祁妙用冷水洗了把脸,闭着眼睛嘟囔道:“不可以,不可以。”
  活这么久,能扰乱祁妙心绪的人,好像只有魏星渊这位弟弟。
  他思考了很久要不要回小魏点什么,但既然不想和人家谈恋爱,就算了吧。
  祁妙叹了口气,拿出手机给花瓶里的花拍了张照片,用“今天也不想上班1”这个账号发了微博:
  【图片】
  还挺漂亮的。
  一个小时之后,C市天降大雨。
  祁妙又开始了剧组务工生活。
  冷逸见祁妙来了,嘿嘿笑着说道:“哦嚯,是谁来了,是神奇妙妙~知道今天拍什么嘛?”
  祁妙坐在化妆台前,说道:“导演不是说看情况吗?”
  “导演刚刚放话了,今天下大雨,氛围正好,所以拍你和小魏的床戏。”冷逸眼冒金光,“救命,我已经做好准备嗑了,你快去化妆啊。”
  冷逸的经纪人苏珊姐姐喊了一嗓子:“冷逸,你自己妆还没化呢,还玩呢?”
  冷逸站起身匆匆跑过去,一张名片从冷逸的兜里掉了出来。
  “任瑾华。”祁妙把名片捡了起来,“你怎么装着任瑾华的名片?任瑾华是魏星渊公司副总吧?”
  冷逸挠挠头,说道:“前几天在酒店碰见他,他给我名片,让我加他好友,我怕他要潜规则我,我还没加呢。”
  祁妙饶有兴趣地说:“哦~麻辣冷吃兔的春天要来了。”
  冷逸头摇的像拨浪鼓,他说:“不不不,我真不认识他。我就见过几次……啊操!”
  祁妙顺着冷逸的视线看向不远处,是已经换好衣服随时就能开拍的小魏。
  魏星渊今天左耳扣着银色的十字架耳钉,黑色的衬衣让他看上去很高贵,长而浓密的睫毛让眼睛看上去更深邃了。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