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46)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不知为何,他今天看起来格外A。
  按剧情,周锦城要把洛曦推倒在床上,然后强行给洛曦扣上这枚银色的十字架耳钉。
  自从周父去世,洛曦和周锦城就没行周公之礼,今天是他们第一次不可描述。
  洛曦哭着求周锦城不要这样对他,但周锦城还是标记了洛曦。
  这个标记的过程自然是不会拍的,但事前和事后,导演说不仅要拍,还要拍的有艺术感!
  魏星渊捕捉到祁妙看过来的视线,微微转头用眼神对祁妙放了个电。
  “草,大帅哥留寸头好a啊,妈的这腿快赶上我长了。”冷逸捂住了心脏,“祁妙,你们俩站在一起真的很般配,我求求你,快点从了他吧。”
  冷逸见祁妙不说话,靠近祁妙仔细看了看,说道:“脸这么红,你害羞啦?”
  祁妙摇摇头,说道:“没有啊。”
  本来魏星渊似乎是要去听导演说戏的,但突然改变了自己的路线,朝着祁妙走了过来,并问他:“昨晚睡得好吗?”
  冷逸很自觉地溜了,溜了但没完全溜,还偷偷在看祁妙和魏星渊的互动。
  祁妙点点头,说道:“我睡得挺好的。”
  好在魏星渊没有提花的事情,他只是特意走过来闻一闻祁妙身上淡淡的橙花味,他身上的木质香调比最名贵的香水还要动人,就连化妆师姐姐也说:“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苏的alpha?!人类颜值天花板,真的是天花板。”
  祁妙下意识地点了点头,心道小魏不笑的时候气场好强。
  今天的c市又在下雨,春末夏初的C市总是阴雨连绵。
  这周《豪门小妈》就要播出了,导演看起来也有些焦虑,在忙着和制片人一起赶进度。这就要求演员们尽量不要NG,免得耽误进度。
  “小魏,一会儿这个被子就披在你身上,你把衬衣脱一半,然后手臂撑床,连人带被子一起压在祁妙身上。”
  祁妙只是听导演说戏,人就已经害羞到爆炸了。
  真拍吗?
  干脆黑幕略过就好了,人家晋江文学城的小说里不也经常略写吗?!
  他不明白为什么导演能大大方方地说出这些话来,魏星渊气定神闲地听着,时不时还点点头。这俩人看上去对工作非常认真的样子,倒显得害羞的妙妙不对劲了。
  不远处坐着垂头丧气的胡墨涵,胡墨涵自从遇到了魏星渊,心头的气焰就比以前弱了一半。此时非常羡慕地看着魏星渊的背影,刚想叹气,就被他经纪人敲了一巴掌。
  段导把走神的祁妙叫到面前,说道:“妙妙,你放松点就行,跟着小魏的步调来。”
  祁妙笑了,他看向魏星渊:“你行吗?”
  魏星渊抿了抿唇,单手松了衬衣的第一颗扣子,清瘦的下颚线在光影之中是一条非常优美的弧。
  “我当然行。”魏星渊露出虎牙,“宝宝,挑衅我啊?”
  祁妙内心已经害羞到爆炸了,他撇过头:“不许这么叫我。”
  为了舒缓自己的这种情绪,他跑到一边偷偷抽了根烟,他叼着烟的模样让冷逸捂着心口喊了一嗓子:“宝贝,你好辣啊!”
  祁妙:……逃不掉的称呼。
  “《豪门小妈》第97幕,action!”
  雨越下越大,周锦城外出归家,把枪扔进了客厅的柜子里,大步走上楼,看到了卧室里看着窗外大雨并发着抖的洛曦。
  洛曦正处于发情期,周锦城不让他使用任何抑制剂,但洛曦依然不肯向周锦城低头。
  周锦城的耐心被耗尽了,他一把把窗边的洛曦扔上了大床,然后俯身压了上去。
  祁妙刚被扔到床上,就发出了短促地一声“啊”,他大眼睛圆溜溜的,此时此刻直视着魏星渊的眼。
  魏星渊看着祁妙的眼神完全是顶级alpha的捕猎时刻,他收敛着自己的alpha信息素,但空气里的木质香气却越来越浓。
  “你不要这样,你冷静一点。”祁妙想方设法逼出了两滴泪,“周锦城,你别逼我恨你!”
  祁妙骨架不大,他小小一只躺在床上,抱着枕头的模样格外的娇贵可爱。
  这也是为什么众多狗血导演都看上他的原因。他的外在条件演柔弱omega很合适,气质却让人怜惜。
  魏星渊摸到领口的扣子,然后一颗、一颗的解开扣子。
  窗外的雨声和卧室里暧昧的气氛都恰到好处,被子被alpha精壮的身体撑出了一个弧,祁妙不仅脸红了,心也在狂跳。
  雨滴落在地面,噼里啪啦地作响。
  魏星渊俯下身轻轻撩开祁妙的头发,手掌抚摸着祁妙的脸颊。
  祁妙贴着他的手,一动不动地看着他,细腻的肌肤仿佛都带了橙花的芬芳,清新又甜蜜。
  场务默默地感慨了一声:“草,刀尖舔糖那味儿有了啊。”
  这一刻,祁妙就是洛曦,魏星渊就是周锦城,他们透过彼此的眼睛,在另一个时空里相遇了。
  *
  作者有话要说:
  小魏:我行,真的。
  喵喵:alpha就是麻烦。


第29章 第一个吻
  原著里, 周锦城虽然用信息素控制着洛曦让他臣服于自己身下,但依旧很虔诚地吻了洛曦。
  这是他们俩之间的初吻,洛曦却因为过度悲伤和信息素的交叉作用哭了。而且哭得很凶, 眼泪不受控地流, 美丽而脆弱的模样惹人心动。
  魏星渊靠近祁妙, 他呼出的气喷在祁妙的耳侧, 他贴在祁妙的耳边哑着嗓子说:“我要吻你了, 可以吗?”
  祁妙愣了愣,心道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亲吧!
  上次演《豪门联姻》的时候, 导演明明让借位呀!
  祁妙慌张地坐了起来,说道:“导演!”
  “卡!”段导说,“怎么了?”
  “导演,这个接吻是真亲啊?”祁妙说, “还是借位?”
  段导恍然大悟, 说:“上次豪门联姻的镜头比较好拍, 但这回不一样,这是关键镜头啊, 不能借位的。”
  祁妙肉眼可见地慌张了起来。
  “哎, 祁妙上回是借位啊?那你又是母胎solo, 又没把荧屏初吻献出去, 这将是你的初吻!”冷逸嬉皮笑脸得补了一句刀, 魏星渊挑了个眉,衬衣领口的扣子还没系上,就这样慵懒而性感地靠在床头, 静静地看着祁妙和导演说话。
  魏星渊举起手:“也是我的荧屏初吻。”
  冷逸这个粉头子突然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嗑拉了!”
  Key哥和苏珊姐姐交换了一个眼神, 无可奈何又满脸微笑, 似乎都觉得空气里已经有了粉红色的甜蜜泡泡。
  祁妙默默躺回了床上,一动不动。
  成年人除了疲惫还剩下什么?
  和……本来就有点暧昧的alpha接吻,这个真的合适吗?
  这也太让人害羞了!
  拍摄现场的床上四件套是灰色的棉织品,很软很舒适。祁妙躺下之后,生无可恋地盖好了被子,看起来又乖又可爱。
  “怎么了,嫌弃我啊?”魏星渊笑着对祁妙说,“之前是想躲我,现在,更想躲我了?”
  “我开始怀疑你接这个剧本的原因了。”祁妙默默看向魏星渊,“你夹带私货。”
  魏星渊露出了小虎牙,他以往都以稳中绅士的形象对待工作,如今在祁妙面前愈发像情窦初开的高中生,甚至不再掩饰了。
  “是。”魏星渊说,“哥哥说得没错。”
  祁妙用被子捂住了脸。
  场务说:“大家抓紧时间,雨据说一个小时之内就会停下来。”
  祁妙这才露头,说道:“我准备好了,我最敬业了。”
  魏星渊:“你好容易害羞。”
  祁妙被戳中,狠狠地瞪了一眼臭弟弟,但是他眼睛又圆又亮,看起来就像是在撒娇娇。
  “action!”
  雨越下越大,大雨噼里啪啦得打在窗户上,屋里有淡淡信息素的味道。白檀木和橙花的味道混合在一起,淡雅而迷人。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