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50)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祁妙越是这样, 他越想征服祁妙, 想要祁妙的身体全都是他的味道,想要占有他, 成为他的alpha, 守护他一生一世。
  菜都上齐了, 祁妙舀着碗里的汤, 人也冷静下来了。
  他问魏星渊:“我们像现在这样做朋友难道不好吗?”
  魏星渊弯起眼睛:“我这么喜欢你, 我们要不然就是恋人,要不然就是陌生人。这辈子都做不了真正意义的朋友。”
  祁妙又是一阵沉默。
  头一回遇到这么猛烈地追爱,他也有些不知所措。
  魏星渊在这方面的段位, 确实高他好几个level, 说的话还挺有道理的。
  “我没有逼你的意思, 但我希望你可以考虑跟我谈个恋爱。”魏星渊收起笑脸,认真地说,“我有多喜欢你,想必你早就已经知道了,但我还是想亲口说出来。”
  “毕竟有一个人挑明了,才算是真正的表白。”
  祁妙更害羞了,他忙说:“好了好了,咱们换个话题,先吃饭吧。”
  魏星渊帅气的脸蛋可谓上天优秀的杰作,他特意找了个好看的姿势看祁妙:“所以,你的回答呢?”
  “我……我不能答应你,你还不了解我。”祁妙看着杯子里的水,轻声说,“你给我一段时间,让我自己想清楚……你也再考虑一下,行吗?”
  “当然。”魏星渊丝毫没有气馁,“但我也希望你能多和我说一些关于你自己的事情,我也想了解你,神奇的妙老师。”
  祁妙原本想了很多话要说,现在在小魏面前倒也说不出来了。
  他不说话,魏星渊就静静地等着他。
  “你喝酒吗?我忘记点酒水了,我喝一点酒会比较想说话。”祁妙说。
  “好,我喝。”魏星渊换了个更加舒适的坐姿,“不如这样,我们俩玩游戏,剪子包袱锤,谁输了就得回答对方一个问题。”
  见祁妙有些犹豫,魏星渊说:“你实在不想回答,也有权拒绝回答我。”
  祁妙的心脏砰砰砰直跳,都怪魏星渊啊,他这信息素都在悄悄往外冒。
  他招来服务生点了一瓶红酒,女服务生好奇地看了看他,又看了看魏星渊,猛然间懂了些什么,刚出包厢就一阵尖叫。
  “啊啊啊啊!”搞到真的了!
  祁妙:……
  已经晚上八点多了,今天皇家特工组的成员们刚完成了一个大案,今晚都去庆祝了。祁妙也不知道这几个人去哪里玩了,他只负责结账。
  【林雅】:【视频】组长你在干嘛?!要不要一起来玩!
  【祁妙】:不= =我在拍戏
  祁妙愣了一下,手指刚好摸到林雅发来的视频播放键,包厢里传来蹦迪娱乐场所那超嗨的音乐声不说,屏幕上赫然一个跳着钢管舞的脱衣猛A。
  视频里的大猛A:“一起来,一起来!”
  【林雅】:那好吧组长,今晚真的来对了啊,这个DJ长得好帅哦!下次也带你来快活快活。
  【林雅】:不!你在剧组还能看到小魏,你更爽嘛
  祁妙突然觉得自己的手机应该安装一个扫黄系统,什么麻辣冷吃兔,妖艳林雅,不靠谱白鹭,全都得被拦截。
  嗯,今晚就回去安装,调成青少年模式。
  魏星渊听到这声音忍不住闷笑出声:“什么东西啊?这么嘈杂。”
  祁妙:“……我妹,她出去蹦迪了,在给我看看她乱蹦呢。”
  “你还有妹妹?”
  “不是亲妹妹,”祁妙放下手机,“是我干妹妹。”
  魏星渊给祁妙倒了酒,他说:“我还以为是你亲妹妹呢,你也是独生子?”
  “嗯。”
  魏星渊抬眼看祁妙,眼神依旧温柔,等祁妙喝了半杯红酒,他才说:“石头剪刀布,输了就回答我问题。”
  祁妙犹豫了几秒,点了下头。
  不过他很幸运,第一把就赢了。
  酒精让魏星渊有些热,他解开衬衣领口的扣子,微笑着看着祁妙说:“问吧。”
  他可能不知道,这种时候他非常有魅力,慵懒性感地像一匹豹子,狩猎的豹子。
  祁妙思考了半天,问道:“你……你喜欢我什么。”
  魏星渊不假思索道:“正直,善良,又可爱又帅,聪明……”
  祁妙都不知道,原来自己这么多优点吗?
  他越来越害羞,轻轻叹了口气,说道:“我没你想的那么好。”
  “还有,信息素也好香。”魏星渊弯起眼睛,“好像是橙花的味道?我好喜欢你的味道。不过喜欢其实没什么原因,感觉对就对。”
  祁妙严肃地点了点头,说道:“知道了。”
  第二把,祁妙欧皇附体,又赢了。
  他沉思良久,问道:“我是你喜欢的第一个omega吗?”
  魏星渊又笑了。
  他说:“是呀,宝宝。我高中可没早恋啊,走进我心里的自始至终只有你。”
  祁妙又严肃地点了点头,原来自己有这么大魅力?
  他还是觉得不可思议,但心底已经为魏星渊的话而感到悸动,温暖一片。
  “你干嘛又这么叫我。”祁妙轻轻叹了口气,“在我想清楚之前,不许这么叫我。再玩一局我就不玩了。”
  “好。”魏星渊出了剪刀,“嗯,总算赢了一把。那这回轮到我了。”
  祁妙有些紧张地看向魏星渊。
  魏星渊勾起嘴角,直视着祁妙的眼睛说:“我问你,有没有为我心动过,哪怕一秒?”
  祁妙的脸一瞬间涨得通红,他问的都是什么问题啊,魏星渊这一击直接拿一血了。
  每回祁妙把气氛搞得严肃,魏星渊都能很快让气氛变得暧昧。
  “我……”
  无所不能的祁组长双手的手指交叠在一起,他这辈子还没这么紧张过。
  “我……有吧。”
  祁妙现在的模样很乖,魏星渊瞅着漂亮的omega,心都要化了,甚至想摸摸祁妙的头发。
  但他忍住了这种欲望,有那么一瞬间,他突然觉得变成周锦城也不错,至少能占有心爱的洛曦。
  进组之后,他几乎天天都能看到祁妙,这也让他感到十分幸福。
  祁妙真的招架不住了,他嘟囔道:“吃饭吧?我好饿,这家的玫瑰蟹做的很好吃,你尝尝。”
  魏星渊给妙妙夹了一块小排,柔声说道:“嗯,多吃点。不然喝酒的话胃很难受。”
  不知是酒精的作用,还是坐在魏星渊身边的原因,祁妙觉得自己的身体轻飘飘的,快要飞起来了。
  能被一个人认真喜欢,他当然会有些心动了。
  “你好瘦,想把你喂胖一点。”
  祁妙低下头不再说话,享受着身边顶级alpha的信息素和温柔用餐服务,魏星渊好像哪里都没得挑。
  但现在他还没退休,万一有什么麻烦惹上来,连累了魏星渊,那他肯定会后悔。而且,他从来没跟任何一个alpha这么亲密过,他不习惯。
  冷逸发来消息:妙妙你去哪儿了?我去你房间送水果,没人啊?
  祁妙发着呆,甚至没发现冷逸的消息。
  魏星渊看他懵懵的,又不知道在思考什么呢,轻轻笑了笑。
  半小时之后祁妙总算把这顿艰难的饭吃完了,不仅没有完成最初的目的,还被魏星渊反将一军。
  “你怎么来的?”祁妙说,“出租吗?”
  “嗯,对。”
  “那你坐我车回去吧。”
  方才停下的雨又下了起来,魏星渊撑起伞,先把祁妙送进了车,自己才坐到了祁妙的副驾。
  祁妙因为喝了酒,用ai打开了自动驾驶系统。
  自动驾驶系统保留了祁妙的驾驶风格,“蹭”地一下飞了出去。像极了祁妙。
  魏星渊故意逗他:“洛曦,怀孕了,开车要慢点。”
  祁妙无奈道:“魏星渊,哥哥真是看错你了,你怎么现在骚话连篇的。”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