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80)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周锦城知道,洛曦身体这么弱,是因为生完孩子之后的那段时间太过抑郁,没能好好休息而落下了病根。
  “还难受吗?”周锦城拿着奶瓶给孩子喂完了奶,又给洛曦泡了一杯巧克力燕麦,“不想吃饭的话,稍微喝点东西垫垫吧。”
  洛曦刚从噩梦里醒来,他迷茫地看着周锦城,一时间分不清楚梦境和现实。
  在梦里,周锦城不似现在这样温柔,总是强迫他做他不喜欢的事情。他清晰地记得自己在梦里和周锦城争吵,提到了另一个男人。
  周锦城看洛曦如此温顺乖巧,用手轻轻摸了摸洛曦的头发。
  “做噩梦了?”
  洛曦点点头,拽着他的衣角撒娇:“好可怕。”
  “只是梦而已,那都是假的。”周锦城抱着他轻声哄道,“洛曦,你是我的宝贝,我会永远爱你。”
  洛曦对周锦城的话深信不疑,他心想自己的丈夫虽然是强势了一些,但从行为上来看,确实是深深地爱着他的。
  他漂亮的眼睛天真而温柔地看着周锦城,他伸出手臂,轻声对周锦城说:“那你抱抱我。”
  周锦城从未见过这样可爱的洛曦。
  他突然明白了一件事。
  如果,洛曦先遇到的不是他的父亲,而是他的话,洛曦也许真的会爱上他。
  如果洛曦不是先成为了他父亲的omega,他和洛曦之间的感情就不会这样纠结而拧巴,他也不会强迫洛曦成为自己的omega。
  他们会自然而然的恋爱结婚生子,洛曦不会绝望到跳海,而是会温柔可爱地在他身边渡过漫长岁月,和他白头偕老。
  可惜时光已经不能重新来过,周锦城即便知道自己错了,但也只想让这样子温柔可爱的洛曦待在他身边更久一点。
  这是他梦寐以求的妻贤子孝,也是他梦寐以求的家。
  周锦城伸出双臂把洛曦拥在怀里,轻轻咬了咬洛曦的后颈,说道:“好,你要什么我都给你。”
  夜深了,洛曦在周锦城的卧室睡了过去。
  “喂,罗医生,还没休息吧。”周锦城拨通了私人医生的电话,“我想咨询关于我太太的病,你有空吗?”
  “有的,您说。”
  “洛曦的记忆有可能恢复吗?”
  “唔,从上一次诊断结果来看,我觉得他恢复的可能性很大。”
  周锦城的脸色一下子就变得很难看,
  “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我太太失去的那段记忆永远消失?”
  “办法是有的。”罗医生说,“但风险很大,稍有不慎,您太太就会痴痴傻傻一辈子。我不建议您太太做这样的手术。”
  周锦城在短暂的沉默之后,说道:“不会的。你来做,不要出差错。”
  “cut!”
  段导啧啧道:“小魏,没想到你能把周锦城这股子疯批的气质演得这样好!我太意外了!”
  魏星渊温和绅士地笑笑,他低着头擦拭没有度数的金边眼镜,一如既往的有礼貌:“谢谢导演。”
  祁妙看了眼魏星渊的手,今早还显露在外的伤疤被化妆师用遮瑕膏完全遮住了,现在根本看不出任何问题。
  方才魏星渊虚咬了他一口,还很坏心眼的释放了alpha信息素,搞得祁妙现在都在咕啾咕啾地往外冒橙花味的信息素。
  镜头看不到的地方,魏星渊还偷偷握了下他的手。
  祁妙穿着宽大的白衬衣,坐在片场的床边,沉思的模样也很乖巧。
  “在想什么?”
  魏星渊走过来,坐到了祁妙的身边。
  “在想……”祁妙眯了眯眼,看着魏星渊说:“你怎么年纪轻轻,就能把变-态演得这么好?”
  “因为……周锦城虽然疯,但他做的所有事情,都是因为他很喜欢洛曦,他无法自控的是对洛曦的偏爱。”魏星渊轻轻弯起眼睛,目光变得很温柔,“而我很喜欢你。Alpha对自己喜欢的omega,多多少少都有占有欲,这是一种本能。”
  祁妙默默把魏星渊的手掌握在手里,问他:“你昨晚干什么去了?”
  “嗯,我去和经纪人商量下一个剧本了。”
  祁妙看向不远处的key哥,key哥一大早又在忙,黑眼圈也很重。
  祁妙问魏星渊:“那商量好了吗?下一个剧本打算演什么呢?”
  “大概率是星战片,因为我比较擅长这个。”魏星渊说,“我是因为想追你,才来演都市爱情剧的,我不想和其他omega演员演这种片子。”
  见祁妙无精打采,魏星渊笑着问他:“如果我和别人演爱情剧,你会吃醋吗?”
  祁妙认真思考了一下,说道:“不会。”
  魏星渊惊讶道:“哦?你这么大度吗?”
  “我会生气。”祁妙托着脸看他,“你都亲过我了,你再亲别人我就生气了。”
  他这样认真地回答魏星渊的问题,让魏星渊又为他心动。
  这时候月亮从不远处跳进了祁妙的怀里,祁妙摸了摸月亮柔顺的毛,说道:“月亮,今天过得好吗?”
  “喵~”
  月亮喵呜一声,把脸贴到了祁妙的手掌上。
  魏星渊凑过去摸了摸猫,突然听到了一声很轻的机械震动声。
  虽然不知是从哪里发出来的,但他能判断这一定是祁妙的某件物品在震动。
  魏星渊曾经在考军校的时候受过专业训练,他知道每个特工都有特殊的通讯方式,方便掩人耳目。
  果不其然,祁妙放下了最爱的小猫咪月亮,他轻声对魏星渊说道:“我去趟洗手间。”
  “好。”
  魏星渊凝望着祁妙远去的背影,心道上回组织让他临时做狙-击-手,当时祁妙不见了,他的直觉祁妙就是另一位狙击手。
  但这也只是魏星渊的猜测而已,这种事情,他肯定也不能问啊。
  祁妙在洗手间用投影把任务投在了墙壁上,这是一个加密的紧急任务,由公主亲自派发。
  【Q,叛党弗兰克藏身的位置在C市高新区星辰大道356号,今晚他和心腹将在星辰大道交易禁药,把他活捉带回基地】
  这位弗兰克正是蜈蚣制药厂的负责人,他曾经是公主的保镖,后来不仅带走了科学院的保密药方,还偷走了公主保险柜里的首饰。
  公主有些话想要跟他聊一聊,所以希望能够见到活人。
  祁妙本来是打算去基地的医院看看腺体的情况,但接到任务还是以工作为重,他迅速地回复了:收到。
  执行任务已经是祁妙生活的一部分了,他中午在酒店收拾好了晚上执行任务要用的工具,就躺在床上思考最近魏星渊的所作所为。
  魏星渊的身手惊人的好,枪法准且握枪姿势明显受过正规训练。
  特工D的身手也非常好,枪法很准,且身高体型与魏星渊相似。
  这两个人会不会是同一个人呢?
  但这也太扯淡了吧,人家魏星渊双亲尚在,不缺钱也不缺才华,还是银河娱乐一线顶流男演员。这种人,也会想要成为特工吗?
  祁妙拍了拍自己的脸,又开始怀疑魏星渊手背上的伤痕。
  太可疑了,明明不是水果刀的伤痕,为什么要骗他啊。
  难道魏星渊和他一样,也有很多难言之隐?
  祁妙越想越觉得魏星渊很可疑,他心道魏星渊如果是特工D那还好,如果是其他组织的特工,那问题就会变得相当复杂。
  但到目前为止,他从未怀疑过魏星渊对他的爱。
  酒店的桌子上还放着魏星渊买给他的蛋糕,祁妙走过去尝了一口,榴莲蛋糕很甜,他很喜欢吃榴莲,这也是他在某一次采访中说过的。
  此时此刻,祁妙的大脑在飞速旋转之后终于冷静下来。
  他叹了口气,心道还是谨慎处理为妙。
  而此时此刻,魏星渊也接到了来自国安局的任务。
  【D,今晚金鹤财团的总经理将要在C市高新区星辰大道356号买禁药,你把这位买药的活捉带回银河帝国军事基地,会有组织接应你】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