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81)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两条任务分别派发给了两位特工,他们并不知道彼此的存在,而公主正开心地对站在他身边的儿子叶知空说:“上下级是时候见面了呢!”
  叶知空一言难尽道:“妈,你真的好多坏心眼啊!”
  公主拍儿子胳膊:“哎,你怎么说你妈呢!我只是好奇祁妙在这种情况见到他男朋友会有什么反应!”
  叶知空好奇道:“妈,你怎么知道人家在谈恋爱?”
  “你妈比你多活了好多年,多吃了好多碗饭,那能跟你一样啥也不知道?”公主呵呵一笑,“祁妙一向都很镇定,我想知道他看到自己的男朋友突然出现在任务里,会不会一如既往的镇定。”
  叶知空思考着说:“嗯……你这是在考验未来的办公室恋情呢?”
  “嗯哼,特工组的工作特殊,什么情况都能遇到,有时候身边最亲的人也可能是敌人安插的眼线。”公主说,“军人就是军人,无论是什么感情,也不能影响任务的执行。每一个任务都肩负着无数人命,我希望祁妙能给我一份满意的答卷。”
  *
  作者有话要说:
  妙妙即将当场逮捕男朋友(


第49章 狭路相逢
  晚上魏星渊和祁妙的戏份不多, 魏星渊正在看祁妙每个周一晚上的特别健康节目:和妙妙一起运动吧!
  这个是预录录好的版本,画面的妙妙穿着淡蓝色的运动服,正在开心地招手。
  “大家好鸭!疲惫的星期一终于过去啦, 现在是时候让我们放松一下自己的身体, 左动动~右摇摇~今天也要运动鸭!”
  屏幕上的祁妙蹦蹦跳跳做操, 每时每刻都是元气满满的模样。
  祁妙的视线落在魏星渊的屏幕上, 他说:“你干嘛又看我节目!”
  魏星渊闷笑着说:“你太可爱了。”
  祁妙默默从某视频网站的收藏夹里挑出“顶级alpha狩猎时刻”播放, 这是关于魏星渊的影视剪辑,他本想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但很快就被画面上帅到人神共愤的小男友吸引了视线。
  魏星渊凑过来看, 他关注点并不是画面,而是——
  魏星渊饶有兴趣地说:“嗯……妙老师的收藏时间是一年前?”
  祁妙脸都红了,他说道:“当时首页推给我,我看了一眼, 觉得挺好看的就收藏了。”
  “哦~”魏星渊笑了, “大数据也不会随便推荐视频给你啊, 那肯定还是根据你的喜好来的。”
  “你太红了,红到出圈!”
  “谢谢妙老师对我真诚的夸赞。”魏星渊默默展开自己一年前的收藏夹, “我一年前也在首页收藏了神奇妙妙~”
  魏星渊播放的是祁妙上一部狗血剧《豪门联姻》的片段, 祁妙看了几个片段, 耳朵都红透了。
  “真的是借位吻?”魏星渊把屏幕里的镜头给祁妙看, “不是骗我吧?”
  祁妙“哼”了一声, 说道:“你爱信不信鸭。”
  祁妙声音天生就很软,就算是冷哼也是小奶音,魏星渊最难抗拒的就是祁妙傲娇的模样, 他轻轻握住祁妙的手, 说道:“吃醋不让啊?”
  “你是醋桶吧。”
  也许是因为腺体不舒服的原因, 魏星渊靠近他,祁妙就觉得全身的骨头都要酥掉了。
  他发觉自己今天更加渴望魏星渊的alpha信息素,一呼一吸之间,他的腺体烧灼感越来越强,搞得他有些烦躁。
  “你……你今天离我远点哦。”
  “怎么了?”魏星渊无辜地看着祁妙,又开始卖乖了,“哥哥,我做错了什么了?”
  “……你少来。”祁妙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我腺体不太舒服,晚上约了医生,打算去看看。”
  祁妙去医院的计划早就泡汤了,他有任务要执行,只是怕男朋友突然约他,所以趁早找好了借口。
  比起直接拒绝男朋友的邀约,他更希望有合理的理由搪塞。
  “那有吃药吗?”
  “嗯,吃了。”
  魏星渊这才意识到,当祁妙说出来自己不舒服的时候,他可能已经非常不舒服了。
  漫长的岁月教会祁妙的好像只是独自一人默默承受,大部分时候他都是沉默而安静的。
  魏星渊更加心疼祁妙,他下意识地说“我陪你去吧”。
  但他转念一想,自己今晚有任务要执行,等他完事儿了医院只剩夜班医生了。
  “妙老师,我认识一位abo专科大夫,他还挺有名气的,周六你有空的话我陪你去看看腺体?”魏星渊安慰祁妙,“应该没事的,肯定会有解决办法。”
  “嗯,周六的事情,咱们周五再说吧。”祁妙无奈地笑笑,“咱们俩工作太忙啦。”
  祁妙的余光偷偷看着魏星渊,小魏长得真的很帅,对他也很体贴,跟魏星渊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他都觉得自己有被当作宝贝珍视。
  他很喜欢魏星渊。
  但维持他们俩关系的纽带,似乎只有两个人纯粹的喜欢。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了。
  祁妙本来就是一个简单而纯粹的人,有时候他也会怀疑自己和魏星渊的恋爱是不是一个错误。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是他靠着本能和直觉做的决定。
  他逃避了很多已经存在的问题,隐瞒了很多重要的事情。
  现在他又在怀疑魏星渊的身份,甚至为此惴惴不安。
  如果他是个普通的小偶像,自然不会想那么多。
  或许是祁妙发呆的模样有些苦恼,魏星渊误以为祁妙现在很难受。魏星渊往祁妙右边移动了一米左右的距离,温暖的手却依旧覆在祁妙的手背上。
  “宝宝,那你怎样才能好受一点?要不然现在我陪你去医院看看吧?”
  魏星渊坐远了一些,祁妙才发觉,原来魏星渊在他身边的时候才是真正的良药。
  良药坐远了,他虽然没有那种酥麻的奇异感觉,但腺体更疼了。
  祁妙见魏星渊的眼神写满了担忧,默默站起身,把手掌放在魏星渊的发顶轻轻地摸了摸,他说:“没关系,摸摸大狗狗,我就好了。”
  晚上十点,收了工的祁妙独自一人开着车出现在星辰大道356号附近。
  星辰大道是C市非常豪华的一条奢侈品大街,夜晚,这里的灯光非常漂亮。路上的行人三三两两,祁妙穿着长款黑色风衣,戴着口罩慢悠悠地走在街上。
  他隐形眼镜里的AI正在扫描他看见的每一个路人,祁妙的精神高度集中,手一直握着兜里的枪。
  “正在搜寻目标——”
  祁妙从热闹的大街走进356号附近的一条小巷,他观察了一下环境,心道这可能就是今晚的交易地点。
  祁妙披上了隐身衣,一跃而起爬上了墙,蹲在了墙头。
  果不其然,没过多久,弗兰克来做交易了。
  作为公主的心腹,祁妙自然见过公主的前保镖弗兰克。杀死一个任务目标很容易,要活捉的话就难一些,最好是在对方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时候动手,这样他就不会挣扎。
  祁妙拿出麻醉针,蹲在墙头朝着弗兰克的脖颈开了一枪。
  弗兰克的身体晃悠了一下,然后他仰面倒在了小巷里,发出一声闷响。
  祁妙正想从墙上跳下来,但就在此时,他闻到了白檀alpha信息素的味道。
  虽然很淡,但毕竟是自己男朋友的信息素味道,他太熟悉了。
  “噗—”
  特殊的耳机让附近细小的声音都被放大两倍,祁妙皱着眉头看向隔壁的巷子深处,正巧看到一个高大的男人被魏星渊一掌劈晕过去。
  “发现可疑目标,对方有配枪——”
  祁妙的大脑一片空白,他怔怔地看着魏星渊,操作AI检查魏星渊的身份。
  AI运行的十秒钟,祁妙的内心像是经历了一场浩劫。
  他这个人的直觉一直很准,但他第一次希望自己的直觉不要这么准。
  “目标并非国安局和基地工作人员,请做紧急处理。”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