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84)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魏星渊的吻汹涌而霸道,完全不给他任何喘息的机会,逼的祁妙握紧了魏星渊的衣角。
  祁妙的睫毛颤抖地像是一只黑色的蝴蝶,那姿态脆弱而娇贵,这样动人心魄的美丽混合在橙花的芬芳之中,让魏星渊满心满眼都是他深爱的宝宝。
  *
  作者有话要说:
  妙老师糊弄学大师,但他好辣啊啊啊啊啊啊啊!!!!!
  另:在不知情的情况,祁妙无法判断魏星渊是否和自己是一方的,因此先下手为强。小魏因为小时候被救过,他知道祁妙是军人,所以先收了枪以免伤及要害。其次是他也想打,但他已经被抢占了先机,本来就打不过现在更打不过了,只能静观其变。还有一点是,小魏他在运动会只比了射击,射击满分是因为他射击就很好。但就跟学霸学习要全面均衡一样,祁妙是什么都很强,而且有很多经验,未来小魏要接他的班,还要在他的帮助下继续努力鸭!


第51章 临时标记
  “嗯……你等等……”
  祁妙在几乎不能呼吸的时候轻轻地推开了魏星渊, 他灵巧地想钻出魏星渊的臂弯,但魏星渊的手从祁妙的后脑缓缓滑到了脖颈处,又把祁妙拥在了自己的怀里。
  “你好香。”
  魏星渊被祁妙的omega信息素影响, 眼神都和以往不一样了。
  二十岁的alpha年轻气盛, 在自己喜欢的人信息素撩拨下, 早就有些失控了。
  他对祁妙的占有欲超乎了他自己的想象, 即使平日里再怎么忍耐、再怎么彬彬有礼, 现在这种情况,如果哪个alpha想要摸一下祁妙,哪怕是祁妙的头发丝, 他都会毫不犹豫地去攻击对方。
  魏星渊的alpha信息素弥漫在车里,祁妙闻到白檀木的味道,只觉得腺体没刚才那么难受了。
  但此时此刻,魏星渊离祁妙太近了, 让身为omega的祁妙本能地想要闪躲, 而且魏星渊现在看他的眼神, 就像是要吃掉他。
  祁妙扑扑眼睫毛,看着魏星渊的眼睛说道:“你这么凶干嘛, 是不是刚才被我逮到, 现在要报仇啊?”
  “医生有没有跟你说过, ”魏星渊靠在祁妙耳边说, “难受的话……要找男朋友解决。”
  祁妙脸红了, 他猛然想起来,医生好像是这样说过。
  但当时他和魏星渊还没确立关系,他压根就没往这方面想。
  “你……你会吗?”
  祁妙问了一个很可爱的问题, 魏星渊闷笑了几声, 说道:“宝宝, 你竟然怀疑我。”
  祁妙现在还没到发-情的程度,他充其量算是假性发-情。
  魏星渊的手指摩挲着祁妙的后颈,但他没敢放肆,他像是一条守着心爱猫猫的大金毛。
  这是祁妙的车,车子按照祁妙设定的路线停到了祁妙的小区停车场。
  魏星渊往窗外看了一眼,夜色愈发深重,小区的路上都没什么人了。
  他轻轻用手指按了按祁妙发烫的腺体,祁妙在他怀里颤了颤,抗议道:“好疼的。”
  魏星渊用自己最温柔的声音诱哄祁妙:“我咬你一口,你会好受很多。”
  祁妙虽然被腺体的疼痛折磨到很烦躁,但还是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魏星渊想给他一个临时标记,减轻他的疼痛,他在征询自己的意见。
  临时标记是小情侣之间比吻更深的契约。
  在被标记的一到两周之内,祁妙的身上也都会充满魏星渊的木香味,也代表着他认可魏星渊是他的alpha。
  祁妙现在已经有些迷迷糊糊,但他认真思索了几秒钟,问了魏星渊困扰了他一整晚的问题:
  “现在你知道我是你上司了,你还想跟我谈恋爱吗?”
  魏星渊无奈地笑了笑,他说:“宝宝,你是不是太低估我对你的喜欢了?”
  “你……是不是一直知道我不是普通的小偶像?”祁妙有些苦恼地皱起眉头,他又换了个询问的方式,“你好像对我的真实身份一点都不惊讶,你从什么时候知道的?”
  “我十岁那年被星盗头子劫到了星舰上,要不是你救了我,我估计都凉透了。祁妙,我一直知道你是特工,但没想到你已经做到了特工组组长的位置了。”
  祁妙愣了愣,心想魏星渊和他支离破碎的梦境还真有关系。
  “啊,”祁妙惊愕道,“你难道真的是……我第一次出任务,救的那个小朋友?”
  祁妙的呼吸都因为澎湃而出的信息素而变得滚烫,他不确定地看着魏星渊,魏星渊用温柔的眼神给他肯定的回答。
  祁妙也是在最近的梦里他才看清楚了魏星渊的脸,他是真的没想到,当年那个小少年已经长成了大帅哥,还成为了他的男朋友。
  这一切都太不可思议了。
  “是我啊。”魏星渊靠近祁妙,“宝宝,现在这个气氛,就先别说这些了……”
  祁妙又被热烈的吻堵住了嘴唇,魏星渊在撩拨他的情绪,祁妙只觉得被木香味的信息素包裹着很舒服,绷着的神经渐渐放松下来。
  魏星渊靠在祁妙耳边轻声说:“可以吗?”
  祁妙没吭声,但乖巧地撩起自己的头发,对着比他高大有力量的alpha露出了脆弱又白皙的脖颈。
  过了好久,魏星渊都没动。
  他单纯是被眼前祁妙撩发的画面给撩到了,这辈子他见过的美人也不少,但他偏偏就是喜欢奇妙的祁妙。
  事到如今,魏星渊不仅认为自己的眼光太好,还觉得自己捡到宝了。
  祁妙身后半天都没动静,他回眸,用无辜的大眼睛看他:“你咬了吗?嗯——疼!!”
  祁妙被扣着手腕压在副驾的玻璃窗上,魏星渊的虎牙扎进了祁妙脆弱的腺体,alpha信息素随着唾液渗入到了腺体里,方才还发烫的腺体随着时间推移逐渐冷静下来。
  车子里全都是橙花和木香混合在一起的香气,祁妙在魏星渊怀里,觉得自己仿佛踩在一朵巨大的棉花糖上,身子轻盈的像是要飘到天上去了。
  虽然腺体的小伤口是有些疼的,但并不是不舒服,而是非常爽。
  但这种感觉也跟接吻完全不同,信息素交融那一刻,祁妙的身体都在悄悄地发生变化。
  过了三分钟,魏星渊终于松了口,他舔了舔祁妙腺体的伤口,意犹未尽地半眯着眼睛问祁妙:“腺体还疼吗?”
  “不疼。”祁妙抬头看向魏星渊,“……为什么总感觉被你欺负了?”
  魏星渊笑着露出了小虎牙,他摸了摸祁妙的额头,祁妙方才因为信息素紊乱而变高的体温正在缓缓下降,他额头出了薄汗,魏星渊把祁妙的外套给他披上,说道:“快回去休息吧。”
  祁妙说:“嗯,那车钥匙先放你这儿,你开回酒店吧。”
  他关了车门,走了几步,又回头说:“……这么晚了,你别折腾了,来我家睡吧。”
  魏星渊笑眯眯地下车,说道:“谢谢哥哥!”
  “少卖乖了。”
  祁妙一个人在前面走,他身体机能还在恢复中,走了没几步就踉跄了一下,魏星渊扶住了祁妙,他趁机牵住了祁妙的手。
  电梯升到了九楼,祁妙和魏星渊一起走出来。
  祁妙用虹膜开锁,魏星渊乖乖站在祁妙的身边等着,门一开,魏星渊就迅速地关了门,抱着祁妙倒在了沙发上。
  “宝宝,你让我抱一会儿。”
  客厅的灯还没来得及开,屋子里有淡淡的熏香味道。
  祁妙默默吐槽自己:“我这简直是引狼入室。”
  “瞎说。”魏星渊说,“我就抱一抱你,又不会标记你。其实,我就是想好好跟你讨论一下,关于我们俩谈恋爱的问题……”
  祁妙睁大眼睛:“嗯?”
  “我喜欢的祁妙,就是又牛逼又可爱的祁妙。我知道,你以为我喜欢的只是你在娱乐圈的人设?”
  “嗯。”
  魏星渊闭着眼睛,把下巴搁在祁妙的颈窝,他说:“长官,能成为你的属下,我很高兴。”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