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88)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祁妙双腿压着魏星渊的腰,靠在魏星渊的耳边说:“所以我说,少校,你的近身搏击还是有待提高。”
  魏星渊浴袍都乱了,他笑说:“长官,你这是偷袭。”
  “好了,回头再教你几招。”祁妙松开手,“关灯睡觉。”
  说完话他就把灯关了,魏星渊思考了三秒钟,才发现祁妙没赶他走的意思。
  然后他顺利地躺在了祁妙床的另一个枕头上,张开双臂从祁妙背后抱住了祁妙,祁妙挣扎了一下,说道:“你干嘛!老实睡觉。”
  “怎么这么可爱。”魏星渊说,“晚安宝贝,今晚的周锦城是清水文男主。”
  祁妙“哼”了一声,在魏星渊怀里闭上了眼睛。
  这周《明星探险游戏》重启,祁妙和魏星渊在周末一起到了节目现场。
  冷逸第一回 参加这种探险类综艺,他紧张地搓了半天手手,小任总坐在一旁笑他:“苍蝇搓手?”
  冷逸艰难地把即将从喉咙里窜出来的“滚”字咽回了肚子里。
  “……人家哪里有呀。”冷逸皮笑肉不笑,“讨厌厌。”
  任瑾华yue了一声,两个人坐一起,各玩各的手机,互相不打扰。
  祁妙见状笑出了声,他悄声问魏星渊:“他们俩什么情况?”
  “目前看上去是互相看不顺眼。”魏星渊说,“但以我对阿华的了解,他是那种喜欢谁就欺负谁的狗男人。”
  祁妙恍然大悟,说道:“有趣。”
  今天的探险主题是《恶灵高中》,祁妙坐进游戏仓,再睁眼已经出现在了坐满人的班级里。
  这些同学都面向黑板坐着,整个教室寂静无声,讲台上有一位黑长直女老师在奋笔疾书。
  祁妙四下看了看,心道其他选手哪里去了?这教室里为什么只有他一个人。
  “这道题,我都讲了八百遍了!为什么你们还是不会!啊?!”女老师背对着祁妙说,“今天,谁做不出来这道题,都给我死!”
  这是今天的第一个关卡,黑板上是三道化学方程式,都需要配平。
  “祁妙,你来做!”
  女老师猛然回头看向祁妙,祁妙这才发现,女老师的背面是黑长直,正面也是黑长直。好家伙,她没脸。
  “咔嚓。”
  “咔嚓。”
  这时候,教室里突然响起了骨节震动的声音。
  女老师整个人都倒立翻了过来,她趴在讲台旁边,幽幽地说:“倒计时开始,不会做就吃掉你哦。”
  祁妙缓缓走到了讲台上,默念都是这都是假的。
  但等他到了讲台上,女鬼以一种非人类的速度“咔嚓咔嚓”地爬了过来,她长长的头发贴着祁妙的脸,把祁妙吓得倒吸一口凉气。
  祁妙心道该来的终究是来了,这是他命中注定逃不掉的鬼片剧情啊!
  【哟,妙妙怕鬼啊?哈哈哈,这小表情怪可爱的】
  【NPC长相过于恐怖,举报了】
  【妙妙会解化学方程式吗?】
  【天,这个方程式倒是不难,第一关,希望我的妙能顺利过关】
  就在大家都以为祁妙要开始解方程式的时候,祁妙突然一巴掌糊了过去,武力值100的妙妙成功把女鬼一巴掌扇飞了。
  “你给我走开鸭!!!”
  祁妙高抬腿踢了女鬼一脚,直接把女鬼踢出了教室,NPC女鬼怕是没见过这么生猛的参赛选手,一时间愣住了。
  直播间里顿时热闹起来。
  【好家伙,怎么会这样,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了,手扇鬼子】
  【不愧是妈妈的好宝贝,妙妙最可爱啦!】
  【突然期待起这期的剧情啦,妙老师今天也要加油喔!!!】
  *
  作者有话要说:
  综艺来啦!


第54章 吃人的跳舞机
  黑长直女鬼被暴力妙妙吓退了, 她躲在门口瑟瑟发抖,时不时还趴在门口向教室里探头看看祁妙。
  祁妙这才发现黑长直其实是有脸的,她现在用一种诡异的姿势剥开了自己的头发, 狰狞的五官十分不和谐, 她咧开嘴, 朝着祁妙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
  祁妙默默团了个纸球, 准确地扔到了女鬼嘴里:“闭嘴。”
  女鬼委屈地发出“咯啦咯啦”的声音。
  教室里的所有学生都直勾勾地盯着祁妙, 他们流下了血泪,但教室里依旧安静无声。
  钟表的秒针一圈一圈的转动,非人类NPC冰冷的目光让祁妙毛骨悚然。
  如果不能答完题目, 祁妙还是没办法继续下一关。
  祁妙吸了口气,仰起头看黑板上的第一道化学方程式:
  fe3o4十al——fe十al2o3
  基本的配平方法祁妙还是学过的,他找出反应式左右两端原子数最多且只出现一次的氧元素,它们的最小公倍数是12。
  再根据质量守恒定律, 祁妙得出, 完整的配平方程式是3fe3o4+8al==9fe+4al2o3
  他用粉笔把答案写在了黑板上, 这一条磁铁矿和铝粉燃烧的方程式缓缓从黑板上消失了。
  “嚯,你这间教室的女老师怎么趴在门口啊?”
  来找妙老师的魏星渊把门口的女鬼踢开, 女鬼遭受了二次攻击, 趴在教室外的走廊发出了嘤嘤嘤的声音。
  祁妙心道魏星渊对女鬼的称呼倒是毕恭毕敬, 踢女鬼这一脚劲儿可不小。
  “你终于来了!”
  祁妙快步走到了魏星渊身边, 他虽然还算淡定, 但生理性不适,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魏星渊见祁妙今天这么热情地来投奔自己,心里乐开了花, 他轻笑着握住了祁妙的手, 说道:“想起来了, 妙老师说过,平生无所畏惧,但最怕鬼了。”
  祁妙有点不好意思,他嘴硬道:“……还好吧,其实也没有那么怕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牵手手啦?!我终于记起来这是个恋爱综艺了】
  【妙妙,妈妈允许你这样!你主动点,主动点!】
  【怕鬼的妙老师好可爱,还用纸球扔鬼233333扔的好准】
  【小魏保护你的omega,你看他多可爱啊,快点一口吃掉他!】
  【两位少年穿校服真的好搭啊,年纪又差不多,牵手好纯情哦姨母笑了呜呜呜,我这辈子能看见魏星渊和祁妙接吻吗?】
  黑板上的第二个方程式是:ch3oh+o2――h2o+co2
  魏星渊看了一眼题目,迅速地写了答案:
  2ch3oh+3o2==4h2o+2co2
  4HClO3+3H2S==3H2SO4+4HCl
  这都是最基础的化学方程式配平题,魏星渊以前是理科生,这些基础知识都已经烂熟于心了。
  他和祁妙走出教室的时候,女鬼又想爬过来。
  魏星渊牵着祁妙的手,默默踩了女鬼一脚把她踢开,他笑眯眯地对祁妙说:“会保护好你的,妙老师。”
  而此时此刻,冷逸正站在黑板面前百思不得其解。
  他在黑板上用粉笔算了好几次,方程式它就是不平。
  冷逸这种鬼片爱好者可不怕鬼,他只是单纯的学渣罢了,他皱着眉头试了十来次,脑子乱成了浆糊,人菜瘾大。
  女鬼的头发都快贴到冷逸脸上了。
  冷逸终于放弃了,他默默往后退了一步,说道:“老师,这玩意儿你会不?教教我呗。”
  女鬼:……?
  “她等着吃你的肉喝你的血,你让她告诉你答案啊?”任瑾华从门口进来,抱着手臂站在冷逸身后,“你还不如求我啊。”
  冷逸冷哼,说道:“你想让我求你?这是关乎我尊严的大事!”
  任瑾华听完,开门出去,他脚刚迈出门口,冷逸跪滑道:“任总,尊严算什么,我求求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冷逸真的好搞笑】
  【冷老师的艺术体操跳的辣么仙子,上综艺竟然这么憨憨,不愧是小号掉马甲的爱豆哈哈哈!】
  【任总竟然是这种性格的嘛?好高冷好傲娇,哥哥骂我!打我!】
  【楼上可要点脸吧】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