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89)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听说任总是小魏的亲哥哥哎】
  【小魏亲哥哥?搞笑,十八线娱乐新闻的私生子传闻真有人信。他俩就是好兄弟,从小玩到大,人家是发小】
  【萧子意和香香率先进入下一关了,今天妙老师的速度不够快啊】
  【今天这题简单,马静怡他们组也做完了,都进入下一关了】
  祁妙和魏星渊走出教室,顺着指示牌来到了教学楼的大厅。
  祁妙嘟囔道:“世界上明明没有鬼。”
  “妙老师是无神论者?”
  祁妙点点头,小时候他最痛苦的时候也在夜里点了蜡烛,瘦小的他实在太孤独了,他想求父母的鬼魂来看看自己,但没有一次成功过。
  “算是吧。”祁妙说,“子意哥他们已经到了。”
  在这里,他遇到了已经完成第一回 合游戏的香香和萧子意,马静怡和李云梦紧跟在祁妙魏星渊身后来到了大厅。
  广播里传来冰冷的女声:【各位同学,德智体美劳应当全面发展,切忌不能成为只会学习的书呆子,要好好锻炼身体】
  大厅正中央摆放着一台跳舞机,跳舞机有上下左右四块按键,分别是菱形、正方形、圆形、三角形。
  香香和萧子意是第一个到大厅的组合,她率先蹦到了跳舞机上,跳舞机顿时出现了一行小字:【出错后果自负哦!】
  接着,跳舞机的大屏幕上,出现了一只背对着香香的女鬼。
  【是否选择开始任务】
  【任务开始】
  “这是怎么玩?”香香往后退了一步,“这屏幕上已经出现了倒计时了,妈呀!我要是错了,她从这屏幕里钻出来啊!”
  【3,2,1】
  随着金刚经和舒缓音乐的响起,屏幕上出现了很多几何图形。
  游戏的要求,正是在限定时间内踩到正确的几何图形。
  祁妙看着香香手忙脚乱地蹦,说道:“这个几何变换的速度还蛮快的,香香已经错了三次了。”
  “的确。”魏星渊皱起眉头,“而且只有这一台机器,先上去玩的人肯定能抢占先机。”
  在香香第四次踩错图形的那一刻,屏幕里那背对着她的女鬼伸出了头。
  接着,她以倒立的姿势扭曲着从跳舞机里爬了出来,萧子意踢了女鬼一脚,想把她踢回去,被她狠狠地咬下了一块小腿上的肉。
  这关可不是第一关的难度了,女鬼的牙齿甚至是锯齿形。
  广播顿时播报:【萧子意生命值减10】
  香香被女鬼拽着头发拖进了游戏机,萧子意因为腿残了没顾得上救她,她挣扎着想要出来,不停地拍着跳舞机的玻璃。
  【选手香香出局】
  刚到大厅的张筱红叫了起来:“啊啊啊啊好可怕!”
  “这竟然是一台吃人的跳舞机。”魏星渊面色平静,“我们要现在上吗?”
  祁妙没见过魏星渊跳舞,他虽然也想观赏帅哥跳舞,但还是有自己的想法:“不,我们再观察一下,你过来~”
  祁妙趴在魏星渊的耳边说了几句什么,搞得其他选手更加焦虑了。
  与其他选手慌张的神色截然不同,虎牙西皮的两位都很淡定。
  祁妙虽然害怕鬼,但喜欢挑战性的工作,而且现在魏星渊在他身边,他心安了不少。
  就在他们俩商讨的间隙,张筱红的搭档岳文洲说:“他们不上,那咱们先上!”
  张筱红还在减肥,她今天早上没吃饱,体力非常差。她犹豫着说:“那你先去吧。”
  岳文洲以前是运动员,身体素质比一般人要好,他叹了口气自己先上了跳舞机,按下按钮后,
  方才吃了人的女鬼在屏幕露出了奸笑。
  【任务开始】
  一开始的速度还算普通人能承受的速度,但很快这个速度就太快了,就算是再牛逼的人类,也不能承受这样的速度,岳文洲频频出错,最终也没能逃过被女鬼拽进跳舞机的命运。
  他在地上挣扎的时候,张筱红拖住了他的腿,说道:“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救救我们啊!”
  岳文洲的指甲在地上留下深深地划痕,祁妙对竞争关系的游戏竞赛对手没有什么想要帮助的念头,他悄声对魏星渊说:“这个跳舞机比普通的跳舞机要大,我猜……咱们俩一块儿跳也能行。”
  魏星渊也同意祁妙的看法,他说:“我觉得可以尝试一下。这样,你跳菱形和圆形,我跳正方形和三角形。”
  “好鸭。”
  定好了战略的虎牙西皮第三个上场,祁妙和魏星渊一起按下了开始的按钮。
  两个人分工明确,动作都很有默契。
  祁妙比魏星渊要矮半个头,两个人一块儿跳舞,从体型上还挺有西皮感的,愣是把这鬼片主题的大厅跳成了迪厅。
  一分钟之后,屏幕里的女鬼消失不见,屏幕里出现了一个粉红色的大爱心。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要恋爱了吧!”
  跳舞机开始播放祁妙的歌曲,祁妙露出虎牙,开始营业了。
  他灵巧地在跳舞机上跳跃比心,还对魏星渊轻轻眨了下眼,说道:“萌萌爱心发射biubiubiu~~~今天也要加油鸭!”
  他在故意卖萌,但他是真可爱。
  【哇,妙妙宝宝好聪明鸭!】
  【呜呜呜是妈妈的暴娇正太啦】
  【小魏刚才随便跳的这几下也好好看啊】
  【咦?!魏星渊现在是在跟祁妙一块儿跳舞吗?!他竟然记得住祁妙的舞蹈动作!这俩人要是没一腿,我把头给大家!】
  魏星渊见祁妙还有营业的兴致,自己也走上前和祁妙一块儿比划了几下。
  他个子这么高,又是个寸头大猛A,但把祁妙的每一个细致的舞蹈动作都做得很到位,一瞧就是看了无数遍了。
  “哇,小魏好帅啊!”马静怡又对着魏星渊犯起了花痴,“小魏你跳祁妙的歌,祁妙怎么也没什么表示啊?呜呜呜,要是我的话,早就激动到满眼都是桃心啦!”
  祁妙愣了愣,心道这女生好像有点茶啊。
  魏星渊笑了笑,没回答马静怡。
  就在这时,祁妙默默对着魏星渊伸出了手,轻声问:“你不牵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妙宝又主动了,好甜啊】
  【救命我嗑死在虎牙西皮了】
  【牵他!快牵他!】
  【这还不结婚的话不合理吧!!】
  魏星渊握住了祁妙的手,顺着指向牌走向了这间学校的图书馆,两位白衣少年的衣角被风吹起,整个画面完全成了纯情画面。
  冷逸和任瑾华目睹了方才这一切,任瑾华啧啧了两声,对冷逸说道:“冷逸,你能行么?”
  冷逸无语道:“我是舞担啊,小case。”
  任瑾华说道:“我们效仿一下魏星渊和祁妙的做法,一起跳吧。”
  接下来几位搭档都靠着合作通过了这关游戏,只有失去搭档的张筱红停留在原地。她想要走出大厅,但大厅里现在没有其他选手了,灯光越来越暗。
  最后,大厅的灯彻底关了。
  一片漆黑中,传来了一声女人的尖叫。
  “啊!”
  “听到了吗?尖叫声。”祁妙说,“瘆人。”
  “嗯,听到了,是张筱红的声音。”魏星渊说,“妙老师,你好聪明啊。”
  祁妙被夸得脸红,他和魏星渊停在了这间学校的图书馆A座和B座中央。
  “指示牌没问题?”祁妙皱起眉头说,“A座和B座中间正在修桥,目前只有这一条钢丝绳,按照系统的引导,我们要从这条钢丝绳走过去?”
  魏星渊看了看四周的环境,除了钢丝绳,还有一条让人保持平衡的竹竿。
  “要用竹竿保持平衡的话,我估计也能走过去。”祁妙说,“但我觉得不应该吧?那太难了。”
  魏星渊思索了片刻,说道:“我知道了,刚才我们过来的时候,经过了二楼的物理实验室,我们回去找找,里面有没有我们可以用的工具,比如说滑轮之类的东西,我们可以制作一个简易的小道具。”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