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91)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李云梦 out】
  冷逸和任瑾华正在天台并肩站着思考如何过关,楼下突然接连传来了两声尖叫。
  冷逸吓得打了个哆嗦,他说:“楼下有鬼?”
  “不是不怕鬼吗?”任瑾华说,“还以为你胆子很大呢,就这?”
  “第一关那个鬼又不会吃人,哼,我哪里胆小了。”冷逸坐在了天台边晃了晃腿,“这怎么过啊,太要命了吧,我又不是杂技团的专业人士,我怎么知道如何保持平衡过钢丝绳?”
  就在此时,祁妙和魏星渊出现了。
  魏星渊笑眯眯地走过来,对冷逸和任瑾华打了个招呼:“哟,冷老师和任总也在呢。”
  任瑾华抱着手臂看向魏星渊手里的滑轮和绳索,挑眉说道:“你们自己做的?”
  “还没做好呢。”
  魏星渊默默地调整着工具,他根据实际情况做了个类似直滑式吊运机的装置,祁妙已经看不明白了,魏星渊在调整一些零件的组装顺序,说是这样更符合力学。
  最后,魏星渊重重地扯了几下人造滑轮装置,确认没问题之后,他抱住了祁妙,把绳索绑在了自己和祁妙的腰间。
  他们俩靠的太近了,祁妙一抬眼就看到魏星渊浓密的睫毛,魏星渊的睫毛又浓密又长,微微有些遮瞳的效果,让他看向祁妙的眼睛更显深情。
  祁妙有些不好意思地红了脸,弹幕里的西皮粉顿时开始了狂舞。
  【啊啊啊啊都离这么近了?!他们俩在谈恋爱吧!真的,这就是真的】
  【妙妙好容易脸红哦,u1s1我以前不喜欢他卖萌的样子,现在觉得人家是真萌,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天然萌】
  【魏星渊好牛逼啊,没想到他都不怎么去学校了,还能活学活用自己做工具,这就是把知识变成力量的范本啊!】
  【我好爱小魏的男友力,他干什么都先想着祁妙,呜呜呜这种绝世好A到底哪里找啊?!我慕了】
  祁妙和魏星渊蓄势待发,任瑾华很冷静地说:“如果这玩意儿失败了,你们俩就要一起没了,那我跟冷逸躺赢。”
  魏星渊轻笑,说道:“我不会失败。”
  说完这句话,魏星渊把祁妙抱离了地面,然后退后了几步,猛冲了过去——
  祁妙靠在魏星渊胸口,他很淡定地对冷逸挥了挥手。他们“呲溜”一下就滑过去了。
  身体悬空那一刻,祁妙因为被抱着没感受到压迫感。
  祁妙睁大眼睛,坐着人形缆车看着黑夜的风景,夜风吹过他的发梢,他悄悄收紧了搂着魏星渊腰的手。
  游戏逼真到还原了每位选手的信息素,祁妙闻着魏星渊的木香味alpha信息素,橙花味道的信息素也缓缓往外冒。
  任瑾华皱着眉头,仅有的工具已经被魏星渊带过去了,他和冷逸被困在了天台。
  “咦,”冷逸用手指敲了敲一块天台边缘的砖,他方才坐在天台边缘晃腿的时候踢到了这块砖,“这好像是空的。”
  冷逸捡起一块石头砸碎了这块地砖,中空的地砖里藏了一个密码机器,这是四位数密码机。
  “嚯!任总,你来看看这个,好像是个密码机。”
  “是啊。”
  “可是密码是什么啊?”
  任瑾华不假思索道:“7 9 0 3。”
  “为什么是7903?”冷逸不太理解,“你怎么这么笃定?”
  “这栋楼一共四层,但每一层的楼层编号不是正常的1234,而是一个简单的函数。”任瑾华说,“我上楼的时候看了一眼,你试试对不对吧。”
  冷逸趴在地上输入了密码,他没观察那么仔细,此时全都仰仗任瑾华,他紧张地手心冒汗,颤抖着把密码输了进去。
  【密码正确,锁已开】
  下一秒,从冷逸脚下延伸出一条类似于泡泡糖配色的栈道,栈道直达B座大楼。
  “我靠。”冷逸说,“还有这种好事?!”
  任瑾华笑了笑,心道冷逸这人的运气挺好,年纪不大,遇到的机会倒是挺多。
  “走吧,快过去。”
  魏星渊和祁妙已经顺利进入了B座的第四层。
  图书馆B座的整座搂只有第四层悬浮在上空,广播里播放了新的任务。
  【恭喜您,只剩下最后一关啦!】
  【最后一关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在规定时间内离开B座,倒计时十分钟,开始!】
  祁妙向下看了看,这里的高度很高,跳下去估计就成一坨妙妙了。
  但楼下并非空无一物,而是有一些颜色深浅不一的绿植。
  这些绿植十五个一组,每一组的形状都是多边形,而非正方形或者圆形,一簇一簇地扎堆摆放。
  “拼图?”魏星渊问祁妙,“像不像?”
  “嗯,应该是拼图,问题的关键是怎么拼。”
  这时候冷逸和任瑾华也到达了B座,祁妙远远地回眸看了他们一眼,有了竞争的压力,他顿时加快了脚步,在走廊寻找线索。
  但这一层的屋子太多了,足足有二十个,每一个都打开门检查也要花费一些时间。
  身后传来了任瑾华和冷逸的脚步声,任瑾华和魏星渊擦肩而过时笑了笑,说道:“上学的时候总是输给你,可不能再输了。”
  “那不行,我必然赢你。”魏星渊说,“兄弟,你加油啊。”
  魏星渊盯着楼下的绿植看了一会儿,对祁妙招了招手,说道:“楼下的拼图拼好之后,因为绿植颜色的差异,出现了一个字母。”
  祁妙惊了,他说:“你在脑子里拼的拼图?”
  “好像是F。”
  魏星渊抬起头看了看每间房门口的字母,轻轻推开了F的门。
  F这间房应该是油画教室,教室中间有一张白纸,白纸上画着一棵松树,旁边有一个颜料盘。颜料盘里五颜六色都有,唯独没有绿色。
  【请将正确的颜色填入树里】
  “绿色?”祁妙说,“没有绿色。”
  魏星渊混合了黄色和蓝色,调出了绿色,然后顺利的涂了一颗绿树出来。
  他完成画作的下一秒,一间透明的电梯蹭的一下蹿到了窗户外。
  窗户缓缓打开,魏星渊拉起祁妙的手走向了电梯。
  急忙感慨的任瑾华和冷逸也想蹭这班电梯,但魏星渊把祁妙拉进去就火速关了门,电梯下降,魏星渊再一次对着任瑾华勾了嘴角。
  他的口型是:“我、又、赢、了。”
  随着电梯缓缓下降,祁妙和魏星渊也到达了地面,成功离开了B座。
  【恭喜魏星渊和祁妙取得了今日比赛的第一名】
  系统开始播放庆祝胜利的音乐,祁妙和魏星渊并肩站在操场,祁妙破天荒地夸了一句:“你好聪明。”
  这还是祁妙第一次在节目里公开地夸赞魏星渊,他平日里也很少这样直白地夸赞小男朋友,但今天是个例外。
  魏星渊愣了几秒,笑着说:“我飘了。”
  【啊啊啊啊啊他们明明是双向啊!快点在一起,我交份子钱】
  【作为小魏的前女友粉,现在已经是西皮粉了……既然他是我得不到的男人,那我吃点糖总可以吧!】
  【太配啦,妙妙宝贝好甜鸭】
  【呜呜呜呜这是神仙爱情吧,这还不在一起?】
  祁妙从游戏仓里出来,魏星渊走过来找他,说道:“妙老师,节目组说因为我们多次获得第一名,要再次采访我们。”
  祁妙点了点头,小声说:“我饿了。”
  想要喂饱自己的omega的魏星渊问道:“今晚还有事吗?”
  “应该没事。”祁妙心情非常好,“今天是没有任务的一天。”
  “那一会儿去我家,我烧排骨?”
  “好~”
  两个人又有一段时间没能出去约会了,祁妙心情很好,笑得也格外甜。
  他和魏星渊一起接受了节目组的采访,主持人问:“网友们想知道,小魏和妙妙这么默契,私底下联系多吗?”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