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93)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月亮蹲在餐桌底下,好奇地看着祁妙,时不时甩甩尾巴。
  祁妙打开了手表的盒子,手表的表盘有一整圈钻石和特殊宝石做的月亮,表盘里刻了xy love qm。
  “这款表,是不是叫……我的月亮?”
  祁妙常买这家的表,他知道这款表价格不菲。
  “嗯,是一对儿情侣表,另一只在我这里。”
  祁妙眨眨眼,憋了一会儿,还是忍不住说道:“魏老师,你《豪门小妈》的片酬交代在我这儿了?太贵重了。”
  魏星渊伸手把表戴在了祁妙细细的手腕上,温柔地说:“定情信物总得挑个配得上你的,得让你记住我,以后谁再给你送表,你就会想到……魏星渊送过我一块更好的,还是魏星渊好。”
  祁妙闻言,伸出手看了看灯下耀眼璀璨的手表,感慨道:“好漂亮。”
  祁妙眼睛都亮了,魏星渊没想到祁妙会这样真情实感地夸赞手表,他说道:“你喜欢就好。”
  “其实今年的限量款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款表。”祁妙说,“原本我打算年末再买,我还没下手呢,没想到男朋友先送我了。”
  祁妙揉了下月亮的头,给月亮炫表:“月亮,这块表跟你名字一样哎。”
  他问魏星渊:“为什么会给猫咪起名叫月亮?”
  “月亮是我两年前开始看心理医生的时候养的猫,当时我经常在黑暗里接受治疗,起初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和信息素,后来有了猫,我发现我收敛了很多。”魏星渊摸了摸月亮的毛,“我觉得他像是黑暗里的月光,陪伴我、照耀我,所以给它起了这个名字。”
  祁妙抿了抿唇,说道:“能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你真的很棒了。”
  “宝宝,你是不是以前恐高?”魏星渊问,“今天在节目里,我觉得你过桥的时候好像做了一些心理调整。”
  祁妙点点头,有些惊讶地说道:“竟然被你看出来了,小时候,除了狗,我最怕的就是从高处往下跳了。”
  祁妙几乎要忘掉这些记忆了,他的恐高是原始本能,并不是什么外力造成的问题。
  “十岁的时候我在军校无论什么学科都能考第一名,唯独站到高处不敢往下跳。我的教官在忍了我三次之后,终于把我推了下去,他告诉我,特工不能有任何心理弱点,你要成为最好的特工,你就得学会克服自己的弱点。”
  “那之后我每天晚上都去基地最高的那栋大厦上往下看,看久了,发现恐惧也就是那么回事。”
  “你那时候才十岁……”魏星渊说,“又是个可爱的omega,你父母会心疼你吧?”
  祁妙轻声说:“我父母在我一岁的时候就双双去世了,如果他们在的话,那估计是舍不得的。”
  魏星渊沉默好久,他这才明白为什么祁妙总是不提起父母。
  “宝宝,对不起。”
  “没关系。”祁妙笑笑,“每个人都无法决定自己的出身,也无法决定父母陪伴自己的时间,只能说……都有遗憾吧。”
  祁妙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他没有深聊父母去世的原因,而是问魏星渊:“你的那块表呢?我替你戴上。”
  魏星渊从抽屉里拿出了另一块表,祁妙坐过来认真地给男朋友戴手表,又感慨了一次:“哎,真的好漂亮鸭~”
  他很少多次重复自己对某一种东西的喜爱,因为怕魏星渊会为自己而难过,他还主动握住了魏星渊的手。
  两块璀璨的手表在烛光下发出贵气的光泽,手表是一对,他们也是也是一对。
  魏星渊心疼祁妙,他把祁妙的手握得更紧了一些,说道:“我会一直陪着你。”
  “嗯。我喜欢钻石,喜欢亮闪闪的表,还喜欢漂亮的玻璃容器。”祁妙说,“林雅说我像乌鸦,乌鸦就喜欢闪亮的东西。我是不是很俗?”
  “明明很可爱。”魏星渊抱着他亲了一口,“今天的妙老师是葡萄味的,你刚刚吃了多少葡萄?”
  “两串而已,我甚至可以再吃两串。”祁妙把表摘下来放回了盒子,“吃饭就不戴表了,怕弄脏。不说这些了,我都盯了排骨好久了,你不让我吃也太残忍了。”
  “嗯,快趁热吃。”
  祁妙刚吃了个八分饱,耳钉震动,通讯器也开始狂震。
  同时,魏星渊的项链也发出了轻微的震动。
  两人同时打开了通讯器,发现这是一则林雅从H星传来的求救短信。
  她可能比较急,只写了坐标,然后整条短信标了黄色。
  “这个坐标是H星天禄市的一个五星级大饭店。”魏星渊皱着眉头打开了笔记本,“林雅今天的任务是刺杀这间饭店里的叛军特工,看来是发生了一些意外,她现在似乎是在……第五层,人还没死,还有生命体征。”
  “黄色代表她需要我们的救援。”祁妙火速站了起来,“走吧,去H星。”
  米骁和梁良打了视频电话来,他们俩在F星执行任务,F星离H星坐最快的星舰也要六个小时才能到,米骁说:“组长,这怎么办?”
  “我跟魏星渊去,苏志茗在基地远程帮忙,应该没问题。”祁妙说,“你们俩继续执行任务。”
  祁妙换了衣服就火速飙车去基地,十分钟之后,两人在基地乘坐星舰去往H星。
  H星是靠近首都星的一颗星,H星经济比较发达,人口众多。从首都星乘坐星舰到大那里,最快需要50分钟。
  祁妙在星舰里播放饭店的监控,和魏星渊看着饭店的地图商量对策。
  这间饭店其实是一个情-趣酒店,服务生都戴着面具,会送一些特殊物品到酒店里。
  祁妙担心起林雅的处境,他说:“一会儿我们从地下停车场过去,会有服务生接待我们。我们趁机打晕服务生,换他们的衣服去第五层。这一层的5678号房间是叛军特工皮特的住所,他的对面房间住着两位保护他的保镖,四楼的4678室也住着两位保镖。”
  “明白。”
  “我会想办法解决皮特和他对面的保镖。”祁妙说,“你负责四楼的保镖。尽量不要闹太大动静。”
  祁妙在H星天禄机场租了一辆车,车开到地下停车场,立刻有两位服务生迎了上来。
  祁妙按下变声器的收音按键,这种工具可以让变声器拥有样本的声音,方便之后的工作。
  “先生们,欢迎来到澳星大酒店,我们今晚的暗号是?”
  “不醉不归。”
  “先生,您需要先缴纳停车费。”另一位服务生说,“一晚上3088星币。”
  “好的。”
  祁妙的话音刚落,魏星渊手劈在了服务生的脖颈处,祁妙的麻醉针也扎进了另一位服务生的胳膊。
  两人匆匆在车里换好了衣服,魏星渊先戴上面具下了车。
  这时候魏星渊身后有人喊了他一嗓子:“99号,你怎么还站在这儿磨蹭?!经理叫你呢!”
  魏星渊戴上了耳机,用变声器回复:“收到,马上到。”
  他跟祁妙交换了一个眼色,匆匆忙忙地按下了上行电梯的按钮。
  祁妙戴上了服务生的通讯耳机,耳机那头传来了酒店大堂经理的声音。
  “89号,5678号R房间的客人需要A套餐的物品,迅速给他送上去。”
  R房间?
  房间里还有房间?
  祁妙整理着自己白色的兔子面具,面具只露出了他漂亮的眼睛。
  他把两个晕倒的服务生锁在了汽车后备箱,心想这真是天赐的机会,用变声器回复道:“收到。”
  A套餐里的东西不堪入目,祁妙从前台取了托盘,把这些东西铺满了特制的辣眼睛粉末,用绸缎盖好,也进了电梯。
  他缓缓按下了五楼的电梯按键,电梯上升,祁妙皱起眉头,心道这人要是敢动林雅一根汗毛,他会死的很惨。
  等到了五楼,他才发现,这间酒店别有洞天。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