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95)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祁妙抱紧了魏星渊的腰,对魏星渊说道:“林雅呢?!”
  “她醒了,在开车过来的路上。”魏星渊说,“我给她吃了快速解毒片!”
  林雅开着黑色的轿车来接应两人,飞摩落在轿车的车顶。
  祁妙和魏星渊从车窗爬了进去,身后,叛党的人穷追不舍。
  “卧槽!”林雅一脚油门,车子上了天,“组长,你和小魏来救我了!我好感动!”
  “快开车。”祁妙的脸色有些苍白,“快点!”
  祁妙回过头,发现魏星渊从他的武器箱里拿出了折叠式火箭筒,对着身后赶来的叛军大部队轰了一火箭炮。
  这么野的操作整个特工组只有祁妙和他能干得出来,魏星渊一枪一个叛军士兵,在枪林弹雨之中说:“林雅,我们飞船停在机场附近的山上,你按导航开过去!”
  三人在一片混乱之中坐上了星舰,祁妙输入了一串密码,星舰以超高速模式向首都星飞去。
  “呼~得救了,老娘还以为自己要死了。”林雅靠在祁妙的肩头嘤嘤嘤起来,“组长,我的错,我没打得过皮特,嘤嘤嘤~”
  “没事。”祁妙从兜里掏出了一根烟,“不怪你,他们早就有埋伏,目标是我。”
  魏星渊闻言眉头皱的更深,他从祁妙兜里拿了根烟,叼在嘴里吻了祁妙的烟。
  这还是林雅第一次见到办公室恋爱比较亲密的瞬间,她眼睛都亮了。
  林雅没有什么大碍,倒是祁妙一路都没有说话,现在也只是沉默着抽烟。
  魏星渊站在祁妙身边和祁妙一起抽烟,他看着祁妙发白的脸色,说道:“长官,你没事吗?”
  祁妙摇了下头,他说:“我去趟洗手间,你负责回首都星的航线。”
  “好的,长官。”
  祁妙独自一人进了洗手间,他把门锁上,脱了服务生的西装外套,缓缓解开了衬衣的扣子。
  大片的血已经染湿了他的衬衣。
  方才有一位仿生人打中了他的腹部,他一路都在打追兵,没有注意到自己受伤了,上了飞船才觉得有些痛。
  星舰上有简单的医疗工具,祁妙咬着纱布,自己给自己做了简单的消毒,然后他用刀子切开了伤口,默默用镊子把子弹从小腹夹了出来。
  他没打麻药,痛得冷汗直流,但没有发出半点声音。
  他怕林雅和魏星渊担心自己。
  “扣扣扣。”魏星渊敲了敲洗手间的门,已经二十分钟了,祁妙还是没出来。
  “长官,你还好吗?”
  祁妙一圈一圈地给自己缠绕纱布,他套上了干净的衬衣,听到门外魏星渊用温柔的声音对他说话,心里顿时有些酸涩。
  “没事,我只是有点……有点头晕。”
  “那你把门打开。”魏星渊觉得祁妙不对劲,“我去拿晕船药。”
  祁妙洗了把脸,缓缓打开了门。
  因为过度失血,他嘴唇都泛白了。即便装作无事发生,但整个人虚弱又不堪,连橙花味的信息素都变得很淡。
  魏星渊一眼就看出了端倪,祁妙强迫自己站好,说道:“没事,我吐完了,我想睡一下。”
  魏星渊沉默着看了祁妙三秒,眼瞅着祁妙就要倒下,他一把搂住了祁妙。
  魏星渊在祁妙耳边沉声说:“宝宝,我以后再跟你算账。”
  他打横抱抱起了几乎要晕过去的祁妙,快步走向了飞船上的休息室,用刀剪开了祁妙的衬衣扣子。
  “真的没事……子弹在腹腔没有旋转。”祁妙说,“伤口我包扎过了,联系基地医院,我觉得伤口……流血有点多,可能需要……输血。”
  林雅站在休息室门口,她洗了水果来找祁妙分享。
  见到此情此景,林雅刚洗好的水果撒了一地。
  “组长?”林雅的眼泪顿时在眼里打转,“……对不起,我现在就去打电话。”
  魏星渊的手指都在颤抖,他给祁妙打了一针止痛针,轻轻抚摸着祁妙的头发,说道:“宝宝,你再坚持一下。”
  打了止痛针之后,祁妙没那么疼了。
  失血导致他没了力气,魏星渊握着祁妙的手,心里不停地祈祷妙妙一定要没事。
  “宝宝,现在不能睡。”
  祁妙努力睁着眼,说道:“我知道,我没睡呢……我要是睡了,你叫醒我。”
  星舰抵达首都星军事基地,医护人员抬着担架赶来。
  医生看了看祁妙的伤势,说道:“马上安排输血!祁组长是O型血!准备好血袋。”
  魏星渊跟着祁妙一块儿上了车,他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林雅坐在他身边哭,说道:“都怪我,要是我再强一点的话,组长就不会来救我,也不会受伤了。”
  魏星渊摇摇头,说道:“不是你的错。”
  “呜……组长他一直这样,他怕我们担心他,每次受了伤都不说。”林雅哭得梨花带雨,“组长以前一直是个独行侠,现在你出现了,他终于可以轻松一点了。我求求老天爷了,睁开眼看看吧,就让组长幸福吧。”
  “我听祁妙说……他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
  林雅点了点头,擦了擦眼泪,说道:“他的父母,我的父母,都是在二十四年嚢忿前的白雪计划里因公殉职的。当时,组长的妈妈是基地特工组的组长,他们潜伏在边塞多年,没想到身份败露了。而出卖他们的人,就是叛党诺丁。”
  已经晚上十点了,首都星军校教化学的高老师来串办公室,他带来了自制苹果派,粉红色的盒子还贴了一个苹果图案的贴纸。
  徐星晓打开盒子,当场拿出一块开吃。
  “你又做苹果派啦?这个真的很好吃。”
  “真的?”高步远说,“是不是太甜了?我昨晚给苹果馅加完糖之后出去了,叶知空趁我出去了,又加了一次糖。他就故意惹我生气,说我不理他要给我点颜色看看。”
  “哈哈哈哈,我喜欢甜一点的。”徐星晓说,“你跟叶知空到底过着怎样的婚姻生活啊?我记得你俩以前上大学的时候,你俩上我课经常拿纸球互相扔。叶知空太搞笑了,他以为我看不见他的小动作,我一回头他就坐得特端正,还试图举手回答问题,哈哈哈哈哈。”
  “嗯,我们现在已经不扔纸球了,我一般直接上手。”西装革履的高老师脸上带了点可疑的红晕,“徐老师,你休息时间还看论文?”
  “在看魏星渊写的毕业论文,他导师转发给我了,说是写的不错,想申请个科研项目。”徐星晓眼底有几分对儿子的自豪,“他写了一篇关于海底时空转换器的论文,我觉得还挺有意思。”
  “我听说星渊加入特工组了?”高老师好奇道,“我还听说他谈恋爱了,星渊这能忙得过来吗?”
  “嗯,是呀,他这个决定也吓我一跳,他没跟我和魏驰说。”
  “那……你见过星渊的对象了吗?”
  “见过了,上回出了点问题,正好是祁组长保护我来的基地。”徐星晓笑眯眯地把自己的桌面给高步远看,桌面赫然是《豪门小妈》里洛曦和周锦城坐在海边放烟花的海报。
  “哟,真不错。”
  高步远看了眼手机消息,突然变了神色:“徐老师,特工组的行动今晚出了点问题,祁组长好像受伤了。”
  *
  作者有话要说:
  我可怜的妙妙宝贝,挂彩了


第58章 见家长
  “组长没和你讲过这些吧?”林雅说, “我估计他没讲过。”
  “是的。”魏星渊说,“我只知道他父母去世的早。”
  “我猜到了,他就这样, 好多事情都不说。”林雅看向魏星渊, “你既然已经加入特工组了, 又是组长看上的alpha, 我是他干妹妹, 又是你同事,我跟你讲讲组长的事情吧。”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