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96)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好。”魏星渊说,“我想听。”
  “二十多年前, 特工组还不归公主管辖,主要的任务是用假身份潜伏于敌方大本营,当时的军情不太乐观,我的父母在蓝汐星做卧底, 组长的父母在荒诞星做卧底。他们在这些偏远星球潜伏了五年, 期间不断地向基地传回敌方内部行动计划。”
  “当时我们的父母还很年轻, 青春都献给工作了。五年后,仗基本打完了, 他们在边塞星球结婚生子, 眼看着白雪计划马上就要成功, 他们也能回首都星, 在我满月那天, 特工组副组长诺丁叛变了。”
  “诺丁以前竟然是特工组的人?”魏星渊难以置信。
  “诺丁在组内表现的非常忠厚老实,组长的母亲顾遥当时作为特工组组长,对他也十分照顾, 传言当年诺丁和组长的爸爸祁飞都在追顾遥, 但顾遥拒绝了诺丁的求爱。后来, 诺丁向敌方举报了整个特工组,也让我们的父母根本来不及逃跑就命丧黄泉。”
  魏星渊皱了皱眉,说道:“原来是这样。”
  “他进入叛军内部之后,在叛军内部又率领了一次叛变,他带着一部分军队驻扎在边塞星,我们这才知道,原来他叛变不是单纯的情伤所致,这人的野心竟然这么大。高山战役,贺洋将军的父亲把诺丁的腿打残了。诺丁从此隐姓埋名躲起来,直到现在,他又卷土重来。组长从小到大,杀他一万遍的心思都有了,但从来没在任务里碰到过诺丁。”
  “我明白。”魏星渊说,“现在复仇的机会来了。”
  “是的,组长是个不怕死的人。”林雅叹了口气,“我们俩小倒霉蛋儿也是命大,不知怎么就在边塞星活下来了。这也得感谢菲菲公主一直没有放弃寻找特工组的遗孤,要没她的话,我们要么是个要饭的,要么已经死了。”
  “是,感觉你跟祁妙也很亲近。”
  林雅点点头:“因为特工组的遗孤只剩下我跟祁妙,所以从小到大,我们俩都是一块儿训练,一块儿玩的。他比我大一岁,在我心里他就是我哥哥。”
  这时候,医生从急救室里出来了,林雅和魏星渊一起冲了过去。
  林雅急切地问:“医生,他有没有事?”
  “没事,子弹没有伤及内脏,大校也做了及时处理。”医生说,“只是大校现在比较虚弱,这段时间不要太过劳累,要卧床休养,不要剧烈活动,还要注意饮食。”
  魏星渊松了口气,他点点头说道:“好的,谢谢您。”
  病床上还在输血的祁妙睡着了,他闭着眼睛的模样很乖,像是一个漂亮的洋娃娃。
  他生了病年纪看上去更小了,没了平日元气满满又雷厉风行的样子,看上去竟有些脆弱。
  魏星渊用手摸了摸祁妙的脸颊,祁妙闻到了他信息素的味道,无意识地贴了贴他的手掌,全然没了方才执行任务的半点狠辣。
  “组长很可爱吧?”林雅对魏星渊说,“其实,像我和组长这样子长大的人,是很难相信别人的。组长说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还蛮意外,但也很高兴。”
  林雅握住了祁妙的手,趴在祁妙床边轻声说:“他应该很喜欢你,才能下定决心隐瞒身份跟你在一起。”
  魏星渊说道:“我知道的。”
  “所以他不跟你说那么多,你也别多想。”林雅叹了口气,“我们以前也没个分享的对象,都习惯一个人了。”
  “那你太低估我对他的喜欢了。”魏星渊笑了笑,“而且,祁妙还挺会撒娇。”
  祁妙醒过来的时候,他被特工组组员簇拥在病床前,床头还放了好多束花。
  林雅泪汪汪地说:“组长,你终于醒了!!!”
  祁妙一阵沉默,看着满屋子的花说道:“……这也……太隆重了。”
  魏星渊坐在祁妙身边轻轻弯了弯眼睛,说道:“那我清场了!各位撤吧,我要跟祁妙说悄悄话了。”
  林雅对着魏星渊做了个鬼脸,说道:“小朋友,你很得意嘛。好吧,兄弟们,咱们撤,回组工作,争取不给组长添堵。”
  大家一走,魏星渊给祁妙的后背垫了柔软的靠垫,说道:“宝宝,还疼吗?”
  “有一点。”祁妙说。
  “昨天那么疼,怎么不告诉我?”
  魏星渊温柔地看向祁妙,祁妙动了动身体,顿时倒吸一口气:“我怎么觉得……今天比昨天疼啊?!”
  “你觉得疼是好事,”魏星渊喂祁妙喝了点温水,“你想吃东西吗?比如燕麦粥之类的?”
  祁妙摇头,他不想喝粥。
  魏星渊关切地问:“都睡了这么久了,不饿吗?”
  祁妙小声嘟囔:“我想吃麻辣香锅……”
  魏星渊:“我发现你很勇啊……你想着吧,这两天喝粥。”
  生活不易,妙妙叹气。
  今天也是为了伟大帝国而遭罪的一天。
  “喝粥也行,我要喝排骨粥。”祁妙眼睛一亮,“我推荐一家——”
  “今天喝青菜肉丝粥,太油腻的不利于伤口恢复。”魏星渊说,“跟你说个事,我爸爸想来看看你。”
  祁妙的手刚摸到手机,听到魏星渊的话,手机都被吓得掉落在地上。
  “你爸爸?”祁妙抬起输液的手指了指自己,“来看我吗?”
  魏星渊把祁妙输液的那只手放进被窝,他说:“对,他听说你病了,想来看看你。”
  祁妙快速地眨眨眼,说道:“不好吧,真的不好吧。等一下!你爸爸知道你来基地工作了吗?”
  “我没跟他说,但是他……”魏星渊也琢磨不透自己的亲爸爸,他心想也许星晓知道他在特工组工作,那估计也会知道祁妙的真实身份是特工组的组长。
  但他家里平时不会聊这些,他也不是很清楚。
  “这样吧,你要是现在不想见,我帮你跟他说一声,说你康复了再见他。”
  祁妙飞快地点头,心道见小魏的家长,他不能像现在这么狼狈,他得好好准备一下。
  “魏星渊……你家里人是不是还以为我是个小偶像?”祁妙说,“虽然我也想见他们,但让他们在基地医院看到我不是很合适吧?”
  魏星渊点头,说道:“我明白你的意思。”
  祁妙有些不好意思地低声说:“你家里人能接受你跟一个整天打打杀杀的omega谈恋爱吗?”
  魏星渊说道:“反正他们已经有一个整天打打杀杀的儿子了,我能跟你在一起,明明是我高攀了。”
  “别这么说,”祁妙更害羞了,“唉……说起来这个都有点紧张了。”
  徐老师显然没给祁妙缓冲的机会。
  护士刚给祁妙换完药,徐星晓就提着滋补品从门外优雅地走进了病房,说道:“妙妙好点了吗?”
  徐博士有基地医院的最高权限卡,他从门外进来那一刻,祁妙这辈子还没这么惊慌过。
  他看了看眼前的魏星渊,又看了看徐星晓,终于发现了端倪。
  “博士,你——”
  祁妙欲言又止地看着魏星渊,魏星渊回眸,微微惊讶地说:“爸爸,咱们刚刚不是说好了,以后再见妙妙吗?”
  “哦,我碰巧路过,带了点滋补品来看看妙妙。”徐星晓坐到了祁妙的床边,“祁组长,我们又见面了。”
  魏星渊惊讶道:“你俩以前见过?”
  祁妙一瞬间就懂了。
  之前,他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觉得魏星渊和徐星晓外貌有点相似的地方,这并不是错觉,而是因为徐星晓是魏星渊的omega爸爸啊。
  “怪不得——”祁妙看向魏星渊,“怪不得你物理学得好,这是遗传基因。”
  场景不一样,祁妙的状态也不一样。
  徐星晓放下手里的补品,拿出了一些洗好的水果,轻声说道:“星渊,上次我来基地的路上出了点小问题,基地派祁组长来帮忙,正是祁组长救了我。说起来,妙妙是我的救命恩人呢。”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