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98)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祁妙本想憋住笑意,但还是露出小虎牙笑了:“你想跟我结婚啊?”
  “嗯,孩子名字都起好了。”魏星渊捏了捏祁妙的脸,“你竟然不知道我的心思?”
  “那孩子叫什么名字?”
  “老大叫A,老二叫B。”
  “滚蛋,别逗我笑。”祁妙捂住了伤口,魏星渊顿时紧张了起来。
  “疼吗?”
  祁妙笑着摇头,说道:“三金是哪三金?”
  “是我爸他们那儿的风俗,公公必须给儿媳妇买好金链子,金耳环,金戒指。”魏星渊说,“据说能辟邪,我看能防身。”
  虽然还不熟悉,但祁妙能感受到,这家人都是很暖的人。
  他喝了半碗粥,发现自己是眼大肚子小。
  因为这回受伤太重,他其实没什么胃口,吃不了太多东西就会饱。
  “再喝一点吧。”魏星渊担心祁妙会饿,“再一勺?”
  “嗯……我有点想睡了。”
  魏星渊没勉强祁妙继续喝粥,他打开了病房的夜间模式,说道:“那好,你睡吧,我就在这里陪你。”
  夜间模式让整个病房暗了下来,就在魏星渊以为祁妙睡着了的时候,祁妙轻声说:“魏星渊,我觉得你两个爸爸都挺可爱的。”
  “嗯,”魏星渊用手揉了揉祁妙的头发,在祁妙的额顶亲了一口,“乖,睡吧。”
  这大概是祁妙有史以来睡得最安稳的一天。
  他又梦见了那天在星舰上的自己和十岁的魏星渊,这一次他没有梦到自己受伤那一幕,而是梦见他推开了储藏室的门,发现小黑屋里有一个满脸泪痕的小男孩。
  那小男孩仰起头对他说:“哥哥,谢谢你来救我。”
  祁妙开心地笑了。
  一连三天,祁妙都在医院过着极其无聊的吃睡生活。
  摇摆彩虹兔发了新歌,祁妙在菠萝台看到了冷老师的打歌现场。他们主唱簿洛芬真的很会飙高音,就是扭得实在太妖娆了,那表情仿佛下一秒就会在地板上do起来。
  “全团最A的竟然是冷老师,”祁妙震惊道,“马钉灵的wave竟然比簿洛芬还要妖娆,怪不得叫摇摆彩虹兔。”
  魏星渊切好了水果,喂了祁妙一块,看向了投影里的冷逸:“你这么一说还真是,妖娆彩虹兔。”
  “妙妙!”冷逸抱着大果篮冲进来,“你这……好点了么?听说你阑尾炎了?”
  “阑尾?”任瑾华迈着大步走进了病房,迷茫道,“这位置阑尾吗?”
  “是阑尾。”魏星渊捏着任瑾华的脖子说,“你俩一起来的?”
  任瑾华把花插进花瓶,说道:“不,我前几天碰巧在别的星球出差,今天刚回来,就想看看弟媳。”
  “嗯,我组合刚打完歌,顺路就来了。”冷逸皱着眉头握住了祁妙的手,“我可怜的儿砸,心疼死妈妈了,呜呜呜。”
  祁妙小声道:“滚,我没你这种妈粉。冷逸,你是不是来基地医院看帅气军官的?”
  “这都被你发现了,一路上遇见好几个呢。”
  任瑾华又发出一声冷哼:“冷老师,花痴罢了。”
  “呵!关你什么事啊。”冷逸心疼地看着祁妙,“看起来蛮严重的,你这家伙本来就瘦,现在更瘦了。你什么时候出院?”
  “今天下午,已经办好出院手续了。”魏星渊指了指旁边的行李,“还得回家养几天才能去剧组。”
  因为热播剧的主演受伤,这周《豪门小妈》只播了一集,媒体当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挖到料的机会,祁妙出院时,基地医院门口蹲了不少听到风声的记者。
  魏星渊为了避嫌先回了家,白鹭把祁妙接上了车,说道:“来的记者真不少……去你家吗?”
  “去小魏家。”
  祁妙在导航里输入了一个地址,见白鹭露出震惊的表情,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道:“魏星渊说给我做好吃的,住他家,方便一些。”
  白鹭发出奸笑:“哦~~~”
  魏星渊在家里做好了丰盛佳肴,等祁妙的时候他坐在沙发上刷微博,发现微博热搜第十名是:祁妙疑似怀孕流产,今日出院,白色苍白嘴唇无血色
  魏星渊还以为自己的微博出现小广告了,点进去看,还真是这么写的:
  近日,大红顶流omega偶像祁妙因病住院一周,据知情人士爆料,祁妙怀孕后不幸流产,伤心过度状态不佳。
  照片配了一张祁妙走出医院时捂着肚子的画面。
  冷逸:【转发】嚯,这哪个媒体,简直是神经病啊。这可真是老太婆进被窝,给爷整笑了。
  祁妙看完内容,疑惑地回复:我怀孕了?
  他点进报道仔细看了看,这可真是坟头烧报纸,糊弄鬼呢。
  冷逸:连个小玩具都没有的x冷淡怎么可能怀孕啊?
  祁妙:你给我走开鸭!
  *
  作者有话要说:
  后来,祁妙生了双胞胎~


第60章 易感期
  微博热搜关于祁妙是否怀孕讨论度非常高, 虽然这个料一看就很假,但有大批水军在带节奏,一时间场面很不好看。
  【祁妙怀孕了?!孩子是我的吗?】
  【无良媒体能不能不要瞎说, 我的妙妙还是个宝宝!】
  【孩子是周锦城的吗?!】
  【真的吗, 怎么会这么突然啊……他才二十岁】
  【早就看这个小贱人不顺眼了!绝对是抱上了哪个富商大腿, 靠身体上位的绿茶o!这下好了吧, 啧啧, 还流产了】
  【不可能的……祁妙档期那么满,要流产早就流产了,这一看就是胡说八道】
  【有时候小道消息也不是空穴来风吧, 何况是后浪传媒发的新闻,后浪传媒一直很准的啊】
  【我觉得祁妙和魏星渊在谈恋爱啊……人家恋爱谈得好好的,媒体就别这么打扰人家了吧】
  在家里养胎的郭沉舟看到了这条新闻,轻轻摇了摇老公的衣袖, 说道:“文寒, 我总觉得我欠了祁妙一个大人情。”
  罗文寒这几天陪着老婆吃喝拉撒, 简直找到了十八岁的感觉,他问:“你欠了祁妙人情?什么人情?”
  郭沉舟被绑架那天的记忆很模糊, 但他后来好几次做梦都在梦里闻到了祁妙的信息素味道, 因为不敢确定的原因, 他一直也没说。
  “嗯……那你别管了。”沉舟大美人对着丈夫温柔地笑了笑, “祁妙这个丑闻, 你帮帮忙压下去吧?”
  “可以。”罗文寒说,“你说怎样就怎样。”
  祁妙发了一张魏星渊给他买的水果和蛋糕,说道:今天也是长肉的一天。
  他很少会跟冷逸聊自己的恋爱生活, 冷逸说:哎~说正经的, 小魏对你是真体贴啊~
  祁妙:嗯~他真的很温柔了
  冷逸:那他有没有教你做快乐的事, 带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祁妙:滚鸭~
  冷逸:我时常怀疑你是假o吧,你都没有发情期的吗?
  祁妙:那你们都不用抑制剂的吗?
  冷逸:抑制剂多伤身体啊!要不然我给你推荐几个店铺吧……你可别用抑制剂了。做o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你得释放天性享受快乐鸭。
  祁妙在车上轻轻叹了口气,看着冷逸发来了一大堆小玩具链接逐渐陷入了沉思。
  白鹭好奇地问:“叹什么气?”
  “没事。”
  祁妙对小玩具没什么兴趣,但冷逸这么一说,祁妙现在脑子里都是穿着浴袍的魏星渊。
  男朋友就是银河帝国娱乐圈的颜值天花板,信息素又好闻,想起被临时标记微妙又舒服的感觉……祁妙的心里终于多了些拥抱和接吻之外的小心思,脸色也变得越来越红。
  魏星渊早就等在停车场,祁妙一下车,魏星渊就过来拥抱他。
  魏星渊是对伴侣很热情的人,两个人很自然地牵起了手,白鹭啧了一声,说道:“靠,好甜啊。”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