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顶级alpha,欠我钱不还(100)

作者:策马听风 时间:2021-11-29 11:15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一系列的巧合造就了他们俩的相遇,现在卫小迟回想起来都觉得不可思议。
  哎。
  -
  卫小迟和姜湛到点准时睡觉,楼下那帮AB实打实嗨皮了一个晚上。
  他们先是打游戏到半夜,后来觉得没意思,有人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
  玩了几轮,觉得这游戏太老套不够刺激,凌晨一两点这帮精力没处使的大佬AB,开始挑战极限体能运动。
  从垒桌子跳高,到游泳池掐秒表比赛,还在楼梯跑酷,最后去海边摸黑冲浪。
  闹闹哄哄一直到天快亮了,一个个才精疲力尽地找窝睡觉。
  一早卫小迟醒来,洗漱完下楼找吃的。
  刚到客厅就见地上横七八竖躺了十几个人,各式各样什么姿势都有,有好好躺在沙发上,结果被人拽下去,半截身子在沙发,半截在沙发底下。
  不愧是搞体育的,睡姿难度太高,卫小迟这个菜鸡想这么睡都不行。
  姜湛紧随其后跟着下楼,他理都没理这些人,拉着卫小迟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回来,那帮人还在客厅补觉,卫小迟趁着安静回房间开始写作业。
  姜湛没有打扰他,悠然坐在omega旁边,“今天把作业做完,明天带你出去玩。”
  卫小迟手一抖,笔尖差点没把卷子划破.
  他猛地抬头,瞠目看着姜湛,一脸‘怎么还出去玩儿’的表情。
  姜湛挑眉,“你有意见?”
  卫小迟苦瓜脸,“我明天有事。”
  今天已经耽误赚钱了,明天他得去奶茶店工作。
  姜湛:“不管什么事都推了,明天跟我出去约会。”
  卫小迟捏紧手中的笔,“不是约过好几次吗?”
  从周一开始他们每天晚上不都在约会吗?
  在卫小迟心里今天也算,要不是姜湛,韩子央怎么可能请他来过生日,要不是姜湛,任凭韩子央说的天花乱坠,他其实也不会来。
  卫小迟用一种商量的口吻说,“明天真的不行,下次再学其他运动吧。”
  姜湛找他约会无非是学些滑冰、保龄球、游泳这些运动。
  姜湛狼狈地别过头,“明天不让你运动。”
  他虽然嘴上说着不用李随林管,其实还是把李随林的话听到心里了,因为卫小迟看着确实挺累的。
  姜湛还专门上网查了查,都说游乐场是情侣约会的圣地,尤其是鬼屋。
  姜湛不讲理道:“反正你明天必须腾出时间。”
  卫小迟为难地看着姜湛,“有什么事今天不行吗?”
  姜湛:“票买的是明天,今天你写作业,写完下午我们去海边玩。”
  卫小迟不知道他说的什么票,听说下午还要去海边玩如遭雷劈,他还打算等韩子央醒了跟他说一声就回家。
  因为他跟发传单公司说好了,下午发三百分传单。
  姜湛把卫小迟的计划全都打乱了,这个早恋谈的太浪费时间跟钱了。
  -
  卫小迟抓紧时间写完一科作业,顶着大太阳跟姜湛把下午的安排提前完成了。
  在他的再三恳请下,吃了午饭后姜湛不大高兴地先送他回家。
  到家都已经下午一点四十了,卫小迟连家都没回,急匆匆骑上自行车去传单公司。
  传单公司员工十分不满,“这都几点了,不是让你们最迟一点到吗?”
  卫小迟局促不安地道歉,“对不起,今天有事来晚了。”
  那人手往角落指了指,不耐烦地说,“那是三百份,你去中山路那条街发,五点半前回来。”
  卫小迟道了一声谢,抱起沉沉一摞传单放进车篮,骑车去了中山路。
  人流量多的好地段早分给其他人,卫小迟要发的中山路没什么大型商场,只有几家小型超市。
  每次传单的任务都不一样,有些需要亲自发到人手里,有些放到车篮里。
  卫小迟抱着传单走走停停,每个车篮放一张,踩着五点半的点回到传单公司,对方给他了六十块钱。
  五百份八十块,三百份六十块。
  -
  卫小迟拿着钱骑车回到家,方媛还没回来,龙凤胎跟卫母在家看动画片。
  一看卫小迟,卫母就没好气,“一天天不着家,在外面干什么呢?”
  卫小迟抿了抿干裂的唇,讷讷道:“一个同学生日请我去他家。”
  卫母闻言更火,“光顾着自己玩儿,有这时间你辅导辅导弟弟妹妹的功课,怨不得俩个孩子跟你不亲,一整天没着家他们连想都不想你。”
  卫小迟没有说话。
  卫母骂骂咧咧了一会儿,卫子墨有样学样跟着她说脏话。
  “你小东西。”卫母笑着轻轻打了两下卫子墨的嘴,“再骂人等你妈回来了,看她怎么收拾你。”
  卫小迟回双胞胎屋放下书包,在床上坐着休息了一会儿,拖着疲惫的身体站来去厨房做饭。
  方媛回来,卫小迟已经往锅里煮上了米,正在切土豆。
  方媛将包挂到衣架上,走进厨房,“我来吧。”
  卫小迟摇摇头,让方媛去辅导龙凤胎写作业。
  方媛在单位工作也累了一天,见卫小迟坚持做晚饭,她也没再劝洗了洗手,出去教训卫子墨。
  “卫子墨,你今天在幼儿园又干什么了?”
  卫子墨机警地躲到卫母身后,“我什么都没干。”
  “你们老师都在微信告诉我了,你跟小朋友吃饭的时候打架,还把米饭扣人家脸上了。”
  “你以为躲在奶奶后面,我就不敢打你了?”方媛双眼簇火,“你给我出来!”
  “你胆子也太大了,烫伤人家怎么办?”
  “你是想警察叔叔把你抓起来是吧?”
  “我再说一遍,给我出来!”
  看着卫子墨泪在眼眶打转,卫母护犊子,忍不住说,“你这是干什么?有话不会好好说,他还只是个孩子。”
  “妈,你觉得这是小事?今天敢掀碗,明天他就敢捅刀。”
  “哪有你说的这么严重?”
  婻风
  “就是这么严重!”
  卫小迟在厨房听着客厅方媛为教育问题,快要跟卫母吵起来了。
  一个觉得事情很严重要打孩子,另一个觉得不是自己孩子受气不以为意,护着不让教育不让打。
  -
  饭桌上气氛很僵,方媛沉着脸闷声吃饭。
  卫母倒是跟两个孩子有说有笑,用沾着她口水的筷子一会儿喂卫子墨吃饭,一会儿喂卫子馨吃饭。
  两个孩子还学卫母吃饭吧唧嘴。
  方媛一直忍着没发作,但一整晚都没说话,给龙凤胎洗澡的时候,才在卫生间打了他们俩一顿。
  门从里面锁着,卫母进不去,听着俩孩子哭在门口直骂。
  卫小迟每次听见她们吵架,心里就特别慌,心悸无力,手心发麻。
  直到卫母不吵了,那种焦虑紧张的感觉才慢慢消失。
  卫小迟用力抹了抹脸,强迫自己集中精神学习。
  -
  卫小迟推不掉周日约会,只好答应,他跟姜湛约好早九点在他们小区门口碰面。
  游乐场附近不好停车,姜湛没让司机专门送他们,而是打了一辆出租。
  卫小迟接到姜湛的电话,就在小区门口看见姜湛跟出租车。
  姜湛看着卫小迟蹙眉,“你怎么天天背着书包?”
  卫小迟支吾道:“我从家里拿了两个苹果,里面还装着水,几本书。”
  还有他的记账本跟存折,这两样卫小迟一直随身携带,绝不放在家里,他怕方媛他们发现。
  姜湛没再说什么,打开了车门,“上车。”
  卫小迟忙坐了进去。
  -
  游乐场客流爆满,即便是三十多度的高温都抵挡不了小情侣的约会。
  一张成人票四百多,姜湛买的是vip票,比普通票贵了一倍多,好处是不用排队,园区内任何娱乐项目都可以直接进去。
  卫小迟跟姜湛从vip通道优先进入,工作人员安检后,给了他们一张园区游玩攻略。 Fxshu.org
 

上一篇:冬天,过去

下一篇:城市那一隅的我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